韓劇淪陷了~最佳愛情! - 韓劇Tristan Cohan · 2011-05-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上禮拜看完前兩集讓我有追劇的動力 然而看過三、四集後~ ....真的淪陷了... 我笑到臉會痛耶,這是怎麼回事 >< 劇情太多太多有趣的地方 不過很妙的是,我竟然有心動的感覺 \⊙▽⊙/ 大叔很可愛,但是醫生更犯規啊!! 上禮拜講電話那邊.... 這禮拜....遞上玫瑰花時的笑容&摀住耳朵那裡完全秒殺我了 >/////< 完惹 以後看他傷心我會很難過o(〒﹏﹏〒)o 男一是給女主愛的,男二是給觀眾愛的~這句話果然沒錯啊! -- 韓劇All CommentsFreda2011-05-15大叔很可愛~醫生也很迷人 >////<Victoria2011-05-16我兩個都大愛呀~~醫生那個摀耳朵整個打中我的心!!!!!Andrew2011-05-19兩個加在一起超有化學效應的!!!!!!!Anonymous2011-05-20內褲!內褲!~~我笑了!"你真漂亮”~我又笑了~~~Joe2011-05-22我第一集就淪陷了說XD~~醫生摀住耳朵+握著愛貞的手要她Jake2011-05-23平靜的待著都很犯規!!然後車帥吃醋的樣子也太可愛XDDDSkylar Davis2011-05-24淪陷了~~笑到好累....下禮拜快來啊~~Daph Bay2011-05-26第四集....XD 笑到肚子痛 內褲那段XDDFranklin2011-05-29醫生的招數都很高!!! 第四集大叔好深情呀!!! >////<Tracy2011-06-03後面反差也太大...差點哭了= =Kelly2011-06-07我需要第四集中字啊(等待中)Rebecca2011-06-08我好怕醫生會變成像燦爛遺產的男2一樣..我會很傷心的...Enid2011-06-12和原PO一樣看這部我也有心動的感覺>///<Frederica2011-06-14天啊~好想馬上衝回家看第四集喔! 可是在上班.....XDDDFreda2011-06-16天哪 下一集毒菇就會告白了嗎 速度真快啊 >///<Queena2011-06-17第一次有遇到男一和男二都很喜歡的><Noah2011-06-2012集普普 34集完全就中毒了 (話說中字出來囉)Freda2011-06-24昨天看了直播~今天看完中字了~期待下一集的告白啊Hedy2011-06-24剛剛看完第四集中字~毒菇真的讓我中毒很深>///<天阿!!!!Anthony2011-06-26醫生太溫柔了~我整個變心愛上他XDDavid2011-06-28這部是我近期內不會快轉的劇!!!超推~期待下星期到來!!!Belly2011-07-02醫生好帥...我不行了Kama2011-07-06有人知道女主角手機裡男二尹必周的來電顯示是什麼嗎@@只知Leila2011-07-09道獨孤鎮看了之後非常不爽XD害我好好奇喔~~yElvira2011-07-12淪陷+1 怎麼一集比一集好笑?第四集我整個笑到快翻掉Joe2011-07-15"皇太子的初戀"~笑到快要噴飯XD 還有大喊要人洗內褲Mary2011-07-18去送水那一段真的超白癡的~又怕又要把人鎖起來是怎麼Thomas2011-07-20一回事??? 真的超超超超幼稚的XDD 真的好好看喔~而且進度又飛快!! 整個步調超緊湊的阿~(大拇指)James2011-07-21啥時女主角要來個造型大改造哩~頭髮Zora2011-07-25看到內褲那段不知為何我心中響起了2AM的"死都不能放開"Delia2011-07-26"死都不能放開 如果要走 就把內褲洗乾淨了再離開..."Kelly2011-07-27樓上~我懂你的梗XDDD (拍胸)Frederica2011-07-27我從第一集就淪陷了...車勝元真的太厲害~~~David2011-08-01從CH中毒到現在,只要有他出現的畫面眼睛就無法離開...Isla2011-08-02從第一集笑到第四集,光用想的就笑到嘴咧開....Adele2011-08-03怎麼辦?完全喜歡啊!!!勝元xi........Freda2011-08-06歐就啦孤?! 秋都木貼.....完全八就~勝元毒!!!!!孤珍~Ina2011-08-09好幾幕心臟真會砰砰跳阿!!Yedda2011-08-09毒菇大喊內褲那一幕我正在咬冰棒,笑到差點岔氣!Suhail Hany2011-08-14真的太好看了,一想到這部戲,朴通朴通的歌,就自然響起Hazel2011-08-14今天一次看了4集真是過癮,這部真的好看,很喜歡女主角:)Ophelia2011-08-15摀住耳朵那段真的太帥了Ethan2011-08-15讓我感到窩心的是按住穴道那段...我不行了T.TSusan2011-08-18從第三集開始就很好笑了~愛貞的哥哥也好有喜感喔!!Sandy2011-08-19摀住耳朵是帥 但花樣男子智厚不讓絲草看見俊表親別人Thomas2011-08-22那一幕更帥更令人心痛 只能說這招別人早用過了XDDDHamiltion2011-08-25元祖是金鐘國嗎XDDD 摀耳朵這招要學起來Mary2011-08-27是我有問題嗎?摀耳朵那段我只覺得有些突兀....= =Zora2011-08-28只不過是閒言閒語,就怕愛貞承受不了,兩人也沒那麼熟Andrew2011-09-01吧?更難聽的話愛貞都不知聽過凡幾,畢竟是明星藝人...Daniel2011-09-02上面jyu大說的花樣男子,還比較有原由,怕喜歡的人看到Dora2011-09-03會令她心碎的場面,而擋住她...這個我還比較理解。= ="Elma2011-09-04原來是智厚用過了啊XDDDEdwina2011-09-07對阿~而且還整個抱到懷裡保護起來咧XDDD 更威~Ina2011-09-10元祖是金鐘國~~XMAN~Cara2011-09-11請教金鐘國在xman裡怎麼了 為什麼捂耳朵Oscar2011-09-11有一個單元是當然了,鐘國為了不讓恩惠聽見不好聽的話,就Kumar2011-09-16摀住恩惠的耳朵,當年這動作超級紅,現在摀耳朵都會想起他們這對CPXDDDNoah2011-09-17好想看樓上說的這段影片喔~ 有人可以分享連結嗎?Noah2011-09-19XMAN當然了鐘國.恩惠關鍵詞,應該都找得到XDJake2011-09-24摀耳朵的戲碼首推鍾國與恩惠阿~首部綜藝羅曼史耶XD~Sierra Rose2011-09-28純推鍾國和恩惠 這對CP當時紅死了真的!!!Candice2011-10-02強心臟利特也玩過 對潤娥 (然後這篇 歪掉了?)Zanna2011-10-06逐漸變歪了xDDDDQuintina2011-10-07強心臟那幕超好笑的Hamiltion2011-10-11摀耳朵我覺得不會太突兀啦 因為醫生感覺蠻單純的Lydia2011-10-14第一次想倒戈向男二 怎麼辦XD *我的男一女一配魂呢?XD*David2011-10-18樓上跟我一模一樣 我從來沒愛過男二說XDDDDDCallum2011-10-18樓上+1 我從來沒愛去男2那裡過 這次...危險...Odelette2011-10-21這部真的又好笑又心動!! 每個主要角色我都喜歡~~~Valerie2011-10-25醫生騙人~明明就是高手阿!!!!!Caitlin2011-10-26我也覺得弼株明明就是高手!!深藏不露那樣XDDPuput2011-10-30推!!!!我覺得男二整個風采不輸車大叔啊啊啊!!!!Related Posts跟著電視進度的「瑪莉外宿中」小小心得笑吧東海真的超會拖的最佳愛情 Ep4《49日》 Ep18最佳愛情 ep03 (陷落的心跳聲)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