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收視率輸友台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只有這樣才能換女主角啦...

問題: 甘屋摳零?


不然以前只要沒觀眾緣的演員都領便當退下了!


殭屍就是殭屍 非同凡響,百毒不侵,被罵被酸被譙 面皮厚厚厚

厭子就是厭子 面目可憎,自以為是,無能無言無恥 背山高高高




能從討人喜歡到討人厭 厲害厲害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5-24
三立版要不要乾脆變成反李燕版算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5-26
稍為講些平衡一點或是反串一下就被說成是燕迷
看個戲理性一點困難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5-27
民視表示:我下一檔還是演員訓練班哦~要轉台嗎XD
Edith avatarEdith2012-05-28
他再怎麼討厭他的戲份也是導演編劇給的 罵他也沒意義
至於靠山 誰也沒證據證明他有靠山是誰誰誰吧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5-29
bo板友要習慣啊XD 三立把誰當一哥一姐 在這個板就會被反啊
酸梅賢,苦瓜真,苦瓜婷啊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6-02
能在這個板被反 就表示走到三立的巔峰 沒什麼不好的XDDD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6-05
還是有人在幫燕燕講話不是嘛XD也沒有都反阿XDDD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6-10
也是齁 當初酸梅賢幾乎沒人幫他說話 我印象中只有一個人XD
Yedda avatarYedda2012-06-11
更何況以前灑花時期三立板也沒改成李燕板阿XDDD
Freda avatarFreda2012-06-11
個人認為周幼婷演最好的是兄弟姐妹的唐敏敏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6-13
周幼婷在三立最後苦瓜到現在看到他要演新戲我都會怕XDDDD
之前灑花時 也很多人會罵為啥不乾脆改成李燕板XDDD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6-17
陳昭榮演到後來都變得很難看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6-21
是說當時我還喜歡李燕啦XDDD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6-25
周幼婷演最好的是唐敏敏和第一味的劉慧雯
Dinah avatarDinah2012-06-26
劉慧雯後來也有點苦XDDD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6-30
劉慧雯是有演技的哦~我還以為那是個跟江詩差不多的角色說
Isla avatarIsla2012-07-01
葉子都多老了還在演年輕一輩演媽媽還差不多
Olive avatarOlive2012-07-02
妳有在看嗎?她是演媽媽啊
而且突然說起葉子老了?
Jack avatarJack2012-07-06
給bobobola..其實我不很不想講,但你很多文,表面上是罵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7-08
我說的是演小生小旦的媽媽 不是小朋友的媽媽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7-09
李一姐,但事實上都是挺她的...之前你在別的主題講到簡
沛恩,說她是有錢人家,開名車,但她多早就出來演戲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7-13
新聞上也有撥過她替母還債的新聞不是嗎?..感覺只要某版
友誇獎了三立某個演員,你又明誇暗貶那個被誇的演員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7-17
說他是有錢人是看數字版講的 我對他也只有演戲的印象
Linda avatarLinda2012-07-20
我都還記得簡沛恩以前吳佩文時期發片的主打歌,她很努力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7-23
不確定的事講的挺篤定的嘛XD
Mary avatarMary2012-07-24
轉型到演戲,開發出許多不同戲路,被說成靠家裡很不公平
Ula avatarUla2012-07-27
好的不好的都可以講阿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7-31
bobobola,,簡的事你說你看八卦版,講的那麼肯定,,那李一
姐的L事件八卦版也有啊,怎麼你又替她洗白?兩套標準?
Andy avatarAndy2012-08-03
你在前面才不爽別人講燕燕,阿現在又變成好的不好的都可
以講了,雙重標準這樣子不太好喔XDDD
Noah avatarNoah2012-08-05
現在整個版面都變成反李燕了出來講點平衡的話而已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8-07
bobobola的平衡方法就是只要被誇的演員就要踩一下?踩的
跟李一姐的人氣一樣低才行嗎?.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8-10
阿是領她多少錢啦還替她雖千萬人吾往矣 XDD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8-12
我也懷疑過李燕阿 媒體也提過他但是有些關鍵詞讓我覺得可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8-12
沒必要反李燕!~她演技雖然不是最好~但也不算爛~
至少有一個演員基本的水準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8-12
能不是他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8-17
bo大平衡的話只限定燕燕啦,阿其他演員被罵被亂講無所謂
啦,反正其他演員可以被罵就燕燕不能被罵啦XDDD
Tom avatarTom2012-08-18
我只反編劇阿 其他我沒好惡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8-22
很多主題你的回覆都還在啊..別人誇李亮謹變漂亮,你就回
Tracy avatarTracy2012-08-23
不是不能替李燕講話,但也希望你不要用數字板說他人不好
Edith avatarEdith2012-08-26
亮亮現在一樣臉很圓..別人提一下簡沛恩,你又說簡是有錢
人家,開名貴轎車,演戲是興趣...這是誇嗎?至少我看不出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8-27
有阿 你們都罵李易 我替他講的話也不少吧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8-31
亮亮現在臉很圓也叫貶?我又虧過亮亮演技嗎?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9-03
同樣都是來自數字板的八卦,簡的就講的很篤定,阿燕燕的
就是別人亂講啦,好平衡喔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9-05
別人誇亮亮變漂亮,你立刻回這一句,不然你是什麼意思
Ethan avatarEthan2012-09-06
我都說這齣戲最想看亮亮演壞女人 還希望他不要跟黃玉榮搭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9-09
其實葉子一直演年輕角色我也覺得三立很厚待她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9-13
明明定義是帥氣角色,結果最後還是要美麗現身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9-14
好好好 以後我也跟大家一樣罵李燕 免得被人說我是燕迷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9-17
李燕也"生財有道"龍捲風時期還是卡奴 現在發新聞炫耀買賓士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9-21
葉子至少有演技撐得起來啊...很多角色不用太多描述,可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9-22
簡沛恩開餐廳賺得名車有比李燕不光彩?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9-26
以由演員的演出中看出變化,,有些人就算加再多讚美,怎麼
看就是覺得不對,,講句簡單的,XX就穿了龍袍也不像太子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9-29
是不用跟著罵李燕,只要不要一直東拉西扯扯別演員就好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0-01
有聽說當初演戲也是為了還債沒想到演戲收入頗豐
Belly avatarBelly2012-10-02
自相矛盾的言論
Delia avatarDelia2012-10-04
bo大你要勇敢做自己阿,反串反久了也是要休息一下阿
John avatarJohn2012-10-07
你就算要挺李燕也是你的自由,但你挺李的同時,請不要拖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0-09
別的演員下水,畢竟你挺李,別人演員也有其他人喜歡
Una avatarUna2012-10-11
只有反編劇是不會變的
John avatarJohn2012-10-15
挺李燕很ok阿,就像你說的好的不好的都可以講阿XDDD
Jack avatarJack2012-10-15
演本土長壽劇賺很多你不知道嗎?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0-19
拖別的演員真的很囧,尤其拖亮亮,還矛盾言論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10-20
my god 有理說不清阿 反串不要玩太久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10-24
賺不多才慘吧 八點檔超極操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0-27
挺亮亮就不能說亮亮臉很圓? 我也說過亮亮身材很好阿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0-28
bo大你要勇敢做自己阿 (照顧長ID,要玩齊推嗎?)
Andy avatarAndy2012-10-30
誰說不能說她臉圓?
Harry avatarHarry2012-11-01
但有聽說長壽八點檔單集的費用比較便宜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1-02
換回正題,其實三立捧人或重用人很明顯,舉剛的葉子例
James avatarJames2012-11-02
和她同年的都演長輩了,她還在輕熟女
Mason avatarMason2012-11-03
沒人想玩齊推(躲到角落畫圈圈)...三立捧人一直很明,尤
其是這檔更到了明到讓人不敢直視的程度啊+_+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1-05
我一說他臉圓就有人說我在貶人我也說過亮亮露溝溝很誘人
Susan avatarSusan2012-11-06
收視率輸隔壁很難 接檔戲看起來也是訓練班XD
Lydia avatarLydia2012-11-09
請不要迴避你那句亮亮臉圓是在回別人誇亮亮變瘦變漂亮
同樣一句話,回在不同主題下是不一樣的表示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11-09
苗可麗年紀還比江國賓 陳昭榮 葉全真還小 每次都演媽媽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1-12
但這檔雖然還是美美出來(對她男裝實在不滿),還以為三立
Gary avatarGary2012-11-14
還是很尊重她讓她美美,結果是幫詩詩抬轎讓我很驚訝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1-15
這檔看不出葉子女扮男裝太假了,巴比的裝扮比她還帥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1-15
之前還有一齣演張宇的媽媽 張宇很老臉了 看起來就很突兀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1-20
泣台應該還是很尊重葉子,前提是要沒有燕燕XDD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11-23
葉子這檔扮男裝還美美樣,害我想起好幾年前的炒新聞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1-25
那是葉子重情重義吧...她之前在"我"劇比當時的男主角霍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1-26
把珮騏拉到一姐吧 珮騏光知名度就比李燕還夠
Irma avatarIrma2012-11-26
正奇跟李李仁還拼..,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1-28
當年"我"劇到後面也是爛尾,孕婦還跟人家拼酒,但也沒有
人罵過演員啊..只是怨編劇爛而已不是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12-03
可是有聽說葉子對於一姐被周幼婷搶走很不爽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2-05
葉子和周不和是"天下第一味"傳出來的,但葉子有否認過了
她本來接的劇本就是中途才加入,沒有搶女主角的說法
Doris avatarDoris2012-12-08
我記得之前有演員暗示某女演員當時不能接受扮醜
Cara avatarCara2012-12-12
後來可能可以了吧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12-12
其實我上來本來是要說 官方討論區比這裡還恐怖
Adele avatarAdele2012-12-13
問一下jmrla大,是哪檔的演員不能扮醜,我居然不知道,愧
Joe avatarJoe2012-12-17
為三立的鄉民啊@@
Dora avatarDora2012-12-22
那邊燕姐應該看得到 難道燕姐毫不在意?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2-26
台灣霹靂火時期的新聞
應該是後來有女演員爆料啦,但因為葉子後來其他檔敢扮醜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2-28
那bo大趕快發揮你正面力量去官方討論去平衡一下阿XDDDD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1-01
所以粉絲都說不是她,但每次看到她還在演年輕一輩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1-03
我就會想起這遙言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1-06
霹靂火葉子不用扮醜啊,,唯一變醜是張鳳書有毀容一陣子?
Dinah avatarDinah2013-01-07
不要 適度罵她其實還蠻爽的XD
Elma avatarElma2013-01-10
話說我不去三立討論版的,註冊太容易,不像這裡需要驗證
Kelly avatarKelly2013-01-13
記得我一定要成功葉子有扮醜~~印象中是叫"秋菊"角色~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1-17
上面都在討論李燕 這樣會讓編劇導演以為李燕很紅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1-18
有 我想起來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1-18
又扯到陳珮騏了= =還有誰沒被提到的
Ida avatarIda2013-01-20
1你還沒講類似的新聞我的會被刪人家的可以留
Jacky avatarJacky2013-01-24
我知道秋菊這個角色,所以才說她粉絲反駁這說法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1-26
謠言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可能以前我討厭葉子
程度不亞於燕燕吧XD
Hedy avatarHedy2013-01-27
直到現在,我還是比較喜歡不演戲的葉子,演戲的就讓我
想起很多八卦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1-29
接下來要換扯誰呢??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1-30
葉子跟張雨生 王傑同時期的吧!現在還跟後輩演年輕人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2-04
不扯了 不罵李燕就會被說是燕迷我看我還是來罵李燕好了
Ethan avatarEthan2013-02-05
葉子怎麼中這麼多槍呀....orz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2-10
葉子莫名中了好多槍 =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2-12
不是說不用罵燕燕,只要不要東拉西扯嗎?還是只選擇自己想
看的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2-16
李燕你這囧臉以為你在拍偶像劇喔 還是回去演你的無尾熊啦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2-19
現在是發生什麼事?扯到一堆人?令人是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Mary avatarMary2013-02-20
葉迷抱歉,其實我會看葉板啦,我本來用意只是想
John avatarJohn2013-02-23
李燕不要只會演一種角色好嗎看的很膩耶
Elma avatarElma2013-02-25
說以葉子被三立看重的情況,這檔淪落到抬轎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2-27
真的讓我吃驚 天下父母心也沒這麼誇張
Lucy avatarLucy2013-03-03
李燕不要把好的人物設定演的很奇怪好嗎 讓觀眾臉也奇怪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3-06
我討論別的演員就說我東拉西扯
Olga avatarOlga2013-03-10
也沒到淪落 葉子就只是去幫忙 也算是感謝泣曾幫她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3-14
是要開戰嗎?不然好好的討論到後來怎麼會變成詭異的氣氛?
其實葉全真就只是客串性質,她現在心力都放在網站事業上…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3-17
抱歉葉粉,其實我也在猜你會出來XD
Sarah avatarSarah2013-03-18
XDDDD
Isla avatarIsla2013-03-22
我只是想強調就算以前三立怎麼利用葉子,至少還是把她當一姊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3-22
所以對她而言,角色只是純粹救火,還為了拉收視率而已呀!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3-23
這檔是真的很誇張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3-23
旁人不要幸哉樂禍,我早有料到v板友會出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3-24
一下說不會再有他戲份 一下又回來演 變成收視率的工具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3-26
在這檔裡,其實個個角色的目的,都因編劇和高層的意思而做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3-30
電視台要力捧誰,我們也沒辦法決定,畢竟演員在電視台底下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4-01
其實要少看到李燕 官方討論區少討論他也是一個方法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4-05
如果真的能照民意去做,上達天聽,現在也不會怨聲載道了…
Mia avatarMia2013-04-08
怎麼大家開戰了? 版友們 乖哦!!!!!!! (疑~ 我在幹嘛....)
Gary avatarGary2013-04-12
你們罵他的同時也是在助長他被討論的熱度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4-17
總之受歡迎的線和角色會被惡搞,也不是第一次和最後一次了
Isla avatarIsla2013-04-21
哈哈,我本來只是想舉例,不小心踩線真抱歉
Jacob avatarJacob2013-04-25
李燕被捧成一姐 你我都推了一把?????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4-26
沒吧!電視台要捧人,不會照討論程度在捧的,除非在哄動的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4-28
我太不同意要少看到李燕就少討論的這種說法
如果反對的意見不表達出來 那檯面上只會存在一堆誇獎
Jake avatarJake2013-04-29
程度呀!所以不是有沒有討論造成,是電視台自己要做的呀!
Zanna avatarZanna2013-05-04
要說賞罰分明才是最重要的,「好就該誇」、「不好就該罵」
Andy avatarAndy2013-05-08
反正不管怎麼罵都不影響泣台捧燕燕阿,既然如此,想誇的
就誇,想罵的就罵,這樣不是很好嗎XDDD
Una avatarUna2013-05-09
就像bo大自己說的嘛,好的不好的都可以講阿XDD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5-10
我是要說三立製作群才不管你講好或不好 只要有人討論
Ethan avatarEthan2013-05-11
有熱度 他們就會覺得這人有被討論價值有收視率
Ivy avatarIvy2013-05-12
我覺得b大這理論有盲點耶 如果今天沒人出來罵
那台面上只會剩下一些歌功頌德的言論 三立看到還以為某人
Hedda avatarHedda2013-05-14
真那麼受歡迎有實力 到後來還是會捧她阿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5-15
但是你hate他的同時也把他被討論的熱度炒更高
Ula avatarUla2013-05-15
我想到上一檔 一開始都沒人跳出來說不好的
板上一堆灑花文還以為多受歡迎 但事實是很多人選擇沉默
懶得發表意見 結果造成台面上某人很受歡迎的假象
Andy avatarAndy2013-05-18
為什麼你會喜歡他或討厭他?因為你有在看 高層要的是這個
Noah avatarNoah2013-05-21
官方討論區剛去看幾乎是反李燕言論 誇他的幾乎看不到
Jake avatarJake2013-05-26
當沒什麼人誇他時一堆人去反他也等於在幫他炒作熱度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5-26
三立要的是收視率 邊看邊罵他才不理 因為他的目的已成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5-31
他們不怕觀眾罵 反而怕觀眾不看
Kumar avatarKumar2013-06-02
我覺得因果要搞清楚耶 今天沒人誇她是因為以前她的迷太扯
現在是因為罵的聲音太多所以才把天使們壓下去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6-06
只要有一邊有熱度 你想不看到他都很難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6-11
對阿 那既然罵與不罵結果都是高層要捧李燕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6-14
那就選充分表達自己想法的言論 何必去管是否會提升演員熱度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6-17
其實泣台自己也知道哪邊收視高哪邊收視低,看打什麼預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6-18
告就知道了,這兩天應該是昇詩噁爛感人戲碼,結果預告
都不是他們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6-23
李燕的劇情也不是現在的主線了變成不重要的搞笑片段
Delia avatarDelia2013-06-27
但是又為他預舖了梗 只要有尋寶劇情 就會有他的身世謎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6-30
到時候又變成以她為中心的劇情 哀哀哀
Delia avatarDelia2013-06-30
原來這裏這麼熱鬧.昨天是第一次人在家裏但沒看牽亡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7-04
沒想到竟然無聊到跑去睡覺了.由此可見牽亡對我的影響之大...
Iris avatarIris2013-07-05
其實和BO板友也接觸這麼多了.真心給一個建議.
希望能用客觀的角色去發現一些事情.也許有一天你原本很愛的
人並不是那麼值得你去愛(發現)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7-07
客觀的角度
我說這些是很誠懇的.沒有諷刺也沒有要酸.是真心希望你回頭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7-09
有些人真的不值得你這麼付出和喜歡的(中肯)
Megan avatarMegan2013-07-13
推love大,bobo要挺李燕不行,可是可不可以老是踩別的演員,去
不是不行
Erin avatarErin2013-07-14
突顯李燕好嗎?好幾次都是這種言論~~可以不要這麼假?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7-18
早被看破手腳 還整天拿別的演員當踏墊 踩來踩去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7-23
那麼挺她快去po一篇歌功頌德文章 我會記得去推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7-28
不跟你們一起罵李燕就說我是燕迷 哀 算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8-01
我從頭到尾不變的目標就是嘲笑羞辱編劇而已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8-04
要跟李燕一起反李燕也不是不行只是只有一種聲音這樣好看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8-05
嗎? 因為你們心裡已有我是燕迷成見 所以我單純想討論
Mary avatarMary2013-08-08
別的演員你們就會認為我東拉西扯 實際上現在不在主線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8-12
劇情的李燕 實在沒吐槽必要 連被吐槽的資格都沒有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8-14
你確實在東拉西扯 看過好幾篇推文
Poppy avatarPoppy2013-08-17
早就看出來啦,人家要演就讓他繼續演阿XDD至少演技比燕燕
好阿XD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8-19
我只是討論別的演員阿說我東拉西扯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8-21
我只想幹譙爛編劇寫爛劇本而已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8-24
要罵爛劇本不要東拉西扯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8-24
值不值得付出跟喜歡..這東西因人而異吧。 喜歡什麼人,只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8-27
要不犯法,沒有傷害別人,我覺得g大這種說法很像在勸做錯
事的人回頭? 出發點很善意,但並不恰當。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9-01
大概反串久了 就會被當成真的了... 我不想多講了
Erin avatarErin2013-09-05
反串的人講人家反串XDDDDDDDDD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9-07
我說我自己反串阿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9-08
喔喔喔,你自己說你自己反串喔,那很好阿XDDD
Sandy avatarSandy2013-09-11
因為本來覺得很好玩 後來被當成燕迷就覺得不好玩了XDDDD
John avatarJohn2013-09-12
到官網晃了一圈,以前官網是昇詩迷的天堂啊,想不到居然
Mia avatarMia2013-09-13
看到那麼多反昇詩的,那昇詩迷以後去哪裡尋找溫暖啊???
Carol avatarCarol2013-09-16
昇詩迷不是都在臉書嗎???我記得啦,不過我上次去臉書晃
的時候是靈魂出竅剛開始那陣子了,不曉得現在還是不是一
樣?
Emma avatarEmma2013-09-21
官網很久以前就不是天堂了 當初那裡反寶菲比這還激烈
經典的九宮格表情圖就是出自官網XD
Adele avatarAdele2013-09-23
我一直記成昇詩迷在官網,所以都不去官網,原來是在FB啊
Harry avatarHarry2013-09-27
李燕目前的演技跟去年九宮格表情一樣 爭氣點燕燕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9-29
在fb應該是叫冠燕天下??還是龍慧什麼的..記得還有題詩?
Edith avatarEdith2013-10-01
是啊.我是善意的出發點啊.只是恰當不恰當因人而異吧...
Steve avatarSteve2013-10-02
實在是看不下去為了喜歡的藝人辛苦付出成這樣.希望能早點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10-02
看開.也輕鬆自在一些啊(茶)純粹是建議喔.不要亂扣帽子
Andy avatarAndy2013-10-03
...................
Doris avatarDoris2013-10-06
推ewane711大 這時就想到令人無言的往事 某次我在別的
Damian avatarDamian2013-10-07
地方罵某個角色 就有不爽那個角色的某網友說"你終於醒
Gary avatarGary2013-10-10
了喔" "你終於想開啦" 當下超不爽的 你以為你是誰啊= =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10-11
我可是真心看原PO天天為了喜歡的人辛苦解釋實在不忍心喔...
Belly avatarBelly2013-10-12
我可從來沒覺得我是誰啊.我不過就是個屁.當沒看到就好啦
Dora avatarDora2013-10-14
我是在說我以前遇到的那位 也許我改成"他以為他是誰"
g大比較不會誤會
Una avatarUna2013-10-17
誤會不誤會無所謂啦.我呢.是好意.覺得天天把時間浪費在上面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10-19
確實也是太辛苦.真的很喜歡偶爾支持一下沒什麼.但把所有時間
和精力都用在上面讓我看了很不忍心(喂)不接受就當沒看到就好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10-23
大家平時消遣時間看看八點檔.罵罵劇情和角色全當放鬆身心
何必這麼認真嘛...糊塗點也許過得更蘇湖啊(茶)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10-24
快爆了…
Dora avatarDora2013-10-25
bobobola燕燕迷要崩潰了,他的身份一直被揭穿
Elma avatarElma2013-10-26
很想說燕燕會上位的原因很簡單,就是韓瑜走人了,並非
是什麼還你我都推一把(誰在跟你bobobola燕燕迷在那你
Linda avatarLinda2013-10-28
我的)而除了這點之外,有幾個原因相信bobobola燕燕迷
絕對會我們這些非燕迷的板友更加了解。還有,還有喔,
不是跟著罵燕燕就代表板友認同你與能掩蓋你就是燕迷;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10-30
承認不難也不要一直拖別位演員下水,你那點心思板友都
看得出來,別當板友都是瞎眼殭屍燕
至於bobobola燕燕迷說的泣台要的是收視率而以此為觀點
的話,一堆劇情沒有燕燕時收視率還比有燕燕在更高,但
Emma avatarEmma2013-11-02
為何泣台只捧燕燕而不捧這些能拉高收視率的演員,最主
要的原因真要明白說出來,一旦說出來最傷的還是那一位
而非其他演員,請問這就是bobobola燕燕迷你想要的結果
Ina avatarIna2013-11-05
推1F
John avatarJohn2013-11-08
今天仍然是0.7~0.8的差距 萬年第一ing
Kumar avatarKumar2013-11-10
萬年第一XDDDDDDDDDDDDDDDDDD(徹底崩潰)
Olga avatarOlga2013-11-12
因為隔壁台持續放爛中…對岸小橫橫都說遲早是他們的天下…
Oscar avatarOscar2013-11-15
因為八點檔外購劇的收視率持續拉高,和ON檔漸漸下跌相比…
Faithe avatarFaithe2013-11-19
三立和民視再不思長進,只會這樣亂搞下去,真的是沒有前途
Yuri avatarYuri2013-11-21
解釋一下,前文提到的“小橫橫”是“橫店影視基地”的微博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11-21
爆!!
三立跟民視比起其他不開劇只愛買劇的電視台已經好很多了
Tom avatarTom2013-11-24
該長進的別家電視台
Necoo avatarNecoo2013-11-25
該長進的"是"
Tracy avatarTracy2013-11-25
早期ON檔的收視率很好,但是現在只有“不符合邏輯”的劇情
Emma avatarEmma2013-11-26
所以才會有很多觀眾直接轉台…外購劇只是讓想省錢又有收視
率的電視台得意…像中視之前自製“妻子們的戰爭”,每集二
Edwina avatarEdwina2013-11-29
百萬的製作成本,結果因為收視率不好就亂剪一通,也從此不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11-30
再做戲,這就是倒果為因的電視台,戲的品質不好,卻怪到成
本高又辛苦的自製戲沒收視,還不如外購劇的低成本與高收視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12-01
之前1.5HR是120萬的製作成本,拉長到2小時以上,縮到百萬
Eden avatarEden2013-12-06
以下的製作成本,所以才會出現“劣幣驅逐良幣”現象…不是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12-10
增加成本(以提高品質),反而是拉長時間,可以省下一個節
目的成本(半小時型態的戲劇或綜藝),再下殺ON檔的製作費
Agnes avatarAgnes2013-12-12
再出現那種奇怪的計薪方式…以時段前後來計算,也是為了壓
Lucy avatarLucy2013-12-13
低成本…民視以前是只要有出現一場戲,就可以領整集的錢…
夜市中段開始,以9:15作為分界,前後各出現是領七折的錢…
Ethan avatarEthan2013-12-15
都出現才領全薪、三立就更妙了,時段分的更詳細,而且是行
Poppy avatarPoppy2013-12-18
之多年,8-9是最多人收看時段,所以領1/2;9-9:30是領1/3
9:30以後出現的,通通只領1/6,這招就是拿來對付單價高的
Mary avatarMary2013-12-21
以上三個時段若都有出現一場戲,想當然就是領足全薪的人…
Madame avatarMadame2013-12-26
我覺得三立很長進阿 在都會台有新開八點檔線
不久後還有九點檔 還有周五晚上十點的戲劇線 等等
Iris avatarIris2013-12-26
還有戲說台灣 偶像劇等等 一個有線台都做到這樣
Agnes avatarAgnes2013-12-27
其他無線台不覺得丟臉嗎? 另外推ivy大的倒果為因
Irma avatarIrma2013-12-31
中視也曾經有光陰的故事 華視也有歡喜來鬥陣等等的
但這些自製劇都有一檔沒一檔的 好不容易一檔收視好起來
Regina avatarRegina2013-12-31
下一檔卻不懂打鐵趁熱 ~_~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1-04
然後一檔賠了之後就開始怪大環境不好自製劇難賺錢
Zora avatarZora2014-01-05
怎麼不檢討是自己劇本有問題吸引不了觀眾= =
Emily avatarEmily2014-01-07
想說戲說也沒多好,劇情也是有抄襲,這檔的喊魂劇情很
像周慧敏、張敏與倪震合作的電影-妖魔道,整個超像到
很不可思議
Emily avatarEmily2014-01-12
其實三立很長進+1,民視大概是在陣痛期(想訓練新演員劇本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1-15
類戲劇的內容幾乎都是抄來抄去的,真的沒多好。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1-18
卻如此的爛(該不會編劇也是菜鳥)才會這麼慘,三立如果跳過
以江詩為主的戲,其實都還是不錯看,邊罵邊看也還是會被預
告騙進來看。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1-19
三立這樣不算長進 那其他臺不就要哭了
Ula avatarUla2014-01-21
三立很長進+1 至少願意在八點檔做不起來的情況
願意開始做華劇八點檔 甚至連九點檔都要開始做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1-23
抄襲的確有啦,八點檔劇本很爛時數集數太長這我也很認同
Edith avatarEdith2014-01-24
但該罵的要罵,該誇的也要誇啦,比起其他只愛買戲都不開
戲的電視台,我覺得三立真是好太多了
Steve avatarSteve2014-01-25
推YOYO 買戲買到很誇張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1-29
我很喜歡李燕!!
Yedda avatarYedda201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