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要收視率輸友台 - 三立Aaliyah · 2012-05-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只有這樣才能換女主角啦... 問題: 甘屋摳零? 不然以前只要沒觀眾緣的演員都領便當退下了! 殭屍就是殭屍 非同凡響,百毒不侵,被罵被酸被譙 面皮厚厚厚 厭子就是厭子 面目可憎,自以為是,無能無言無恥 背山高高高 能從討人喜歡到討人厭 厲害厲害 -- 三立All CommentsAnonymous2012-05-24三立版要不要乾脆變成反李燕版算了Vanessa2012-05-26稍為講些平衡一點或是反串一下就被說成是燕迷看個戲理性一點困難嗎Hedwig2012-05-27民視表示:我下一檔還是演員訓練班哦~要轉台嗎XDEdith2012-05-28他再怎麼討厭他的戲份也是導演編劇給的 罵他也沒意義至於靠山 誰也沒證據證明他有靠山是誰誰誰吧Skylar DavisLinda2012-05-29bo板友要習慣啊XD 三立把誰當一哥一姐 在這個板就會被反啊酸梅賢,苦瓜真,苦瓜婷啊Isabella2012-06-02能在這個板被反 就表示走到三立的巔峰 沒什麼不好的XDDDDAudriana2012-06-05還是有人在幫燕燕講話不是嘛XD也沒有都反阿XDDDOliver2012-06-10也是齁 當初酸梅賢幾乎沒人幫他說話 我印象中只有一個人XDYedda2012-06-11更何況以前灑花時期三立板也沒改成李燕板阿XDDDFreda2012-06-11個人認為周幼婷演最好的是兄弟姐妹的唐敏敏Franklin2012-06-13周幼婷在三立最後苦瓜到現在看到他要演新戲我都會怕XDDDD之前灑花時 也很多人會罵為啥不乾脆改成李燕板XDDDDFrederica2012-06-17陳昭榮演到後來都變得很難看Jessica2012-06-21是說當時我還喜歡李燕啦XDDDDKristin2012-06-25周幼婷演最好的是唐敏敏和第一味的劉慧雯Dinah2012-06-26劉慧雯後來也有點苦XDDDDCandice2012-06-30劉慧雯是有演技的哦~我還以為那是個跟江詩差不多的角色說Isla2012-07-01葉子都多老了還在演年輕一輩演媽媽還差不多Olive2012-07-02妳有在看嗎?她是演媽媽啊而且突然說起葉子老了?Jack2012-07-06給bobobola..其實我不很不想講,但你很多文,表面上是罵Kristin2012-07-08我說的是演小生小旦的媽媽 不是小朋友的媽媽William2012-07-09李一姐,但事實上都是挺她的...之前你在別的主題講到簡沛恩,說她是有錢人家,開名車,但她多早就出來演戲了?!Margaret2012-07-13新聞上也有撥過她替母還債的新聞不是嗎?..感覺只要某版友誇獎了三立某個演員,你又明誇暗貶那個被誇的演員Ophelia2012-07-17說他是有錢人是看數字版講的 我對他也只有演戲的印象Linda2012-07-20我都還記得簡沛恩以前吳佩文時期發片的主打歌,她很努力Regina2012-07-23不確定的事講的挺篤定的嘛XDMary2012-07-24轉型到演戲,開發出許多不同戲路,被說成靠家裡很不公平Ula2012-07-27好的不好的都可以講阿Carolina Franco2012-07-31bobobola,,簡的事你說你看八卦版,講的那麼肯定,,那李一姐的L事件八卦版也有啊,怎麼你又替她洗白?兩套標準?Andy2012-08-03你在前面才不爽別人講燕燕,阿現在又變成好的不好的都可以講了,雙重標準這樣子不太好喔XDDDNoah2012-08-05現在整個版面都變成反李燕了出來講點平衡的話而已Michael2012-08-07bobobola的平衡方法就是只要被誇的演員就要踩一下?踩的跟李一姐的人氣一樣低才行嗎?.Agatha2012-08-10阿是領她多少錢啦還替她雖千萬人吾往矣 XDDWallis2012-08-12我也懷疑過李燕阿 媒體也提過他但是有些關鍵詞讓我覺得可Candice2012-08-12沒必要反李燕!~她演技雖然不是最好~但也不算爛~至少有一個演員基本的水準了~~~Skylar DavisLinda2012-08-12能不是他Joseph2012-08-17bo大平衡的話只限定燕燕啦,阿其他演員被罵被亂講無所謂啦,反正其他演員可以被罵就燕燕不能被罵啦XDDDTom2012-08-18我只反編劇阿 其他我沒好惡Anthony2012-08-22很多主題你的回覆都還在啊..別人誇李亮謹變漂亮,你就回Tracy2012-08-23不是不能替李燕講話,但也希望你不要用數字板說他人不好Edith2012-08-26亮亮現在一樣臉很圓..別人提一下簡沛恩,你又說簡是有錢人家,開名貴轎車,演戲是興趣...這是誇嗎?至少我看不出Ophelia2012-08-27有阿 你們都罵李易 我替他講的話也不少吧Jessica2012-08-31亮亮現在臉很圓也叫貶?我又虧過亮亮演技嗎?Daph Bay2012-09-03同樣都是來自數字板的八卦,簡的就講的很篤定,阿燕燕的就是別人亂講啦,好平衡喔Skylar DavisLinda2012-09-05別人誇亮亮變漂亮,你立刻回這一句,不然你是什麼意思Ethan2012-09-06我都說這齣戲最想看亮亮演壞女人 還希望他不要跟黃玉榮搭Hedwig2012-09-09其實葉子一直演年輕角色我也覺得三立很厚待她Bethany2012-09-13明明定義是帥氣角色,結果最後還是要美麗現身Quanna2012-09-14好好好 以後我也跟大家一樣罵李燕 免得被人說我是燕迷Joseph2012-09-17李燕也"生財有道"龍捲風時期還是卡奴 現在發新聞炫耀買賓士Caitlin2012-09-21葉子至少有演技撐得起來啊...很多角色不用太多描述,可Eartha2012-09-22簡沛恩開餐廳賺得名車有比李燕不光彩?Queena2012-09-26以由演員的演出中看出變化,,有些人就算加再多讚美,怎麼看就是覺得不對,,講句簡單的,XX就穿了龍袍也不像太子Hamiltion2012-09-29是不用跟著罵李燕,只要不要一直東拉西扯扯別演員就好Todd Johnson2012-10-01有聽說當初演戲也是為了還債沒想到演戲收入頗豐Belly2012-10-02自相矛盾的言論Delia2012-10-04bo大你要勇敢做自己阿,反串反久了也是要休息一下阿John2012-10-07你就算要挺李燕也是你的自由,但你挺李的同時,請不要拖Edward Lewis2012-10-09別的演員下水,畢竟你挺李,別人演員也有其他人喜歡Una2012-10-11只有反編劇是不會變的John2012-10-15挺李燕很ok阿,就像你說的好的不好的都可以講阿XDDDJack2012-10-15演本土長壽劇賺很多你不知道嗎?William2012-10-19拖別的演員真的很囧,尤其拖亮亮,還矛盾言論Zenobia2012-10-20my god 有理說不清阿 反串不要玩太久Skylar DavisLinda2012-10-24賺不多才慘吧 八點檔超極操Quintina2012-10-27挺亮亮就不能說亮亮臉很圓? 我也說過亮亮身材很好阿Bethany2012-10-28bo大你要勇敢做自己阿 (照顧長ID,要玩齊推嗎?)Andy2012-10-30誰說不能說她臉圓?Harry2012-11-01但有聽說長壽八點檔單集的費用比較便宜Rosalind2012-11-02換回正題,其實三立捧人或重用人很明顯,舉剛的葉子例James2012-11-02和她同年的都演長輩了,她還在輕熟女Mason2012-11-03沒人想玩齊推(躲到角落畫圈圈)...三立捧人一直很明,尤其是這檔更到了明到讓人不敢直視的程度啊+_+Oliver2012-11-05我一說他臉圓就有人說我在貶人我也說過亮亮露溝溝很誘人Susan2012-11-06收視率輸隔壁很難 接檔戲看起來也是訓練班XDLydia2012-11-09請不要迴避你那句亮亮臉圓是在回別人誇亮亮變瘦變漂亮同樣一句話,回在不同主題下是不一樣的表示Jessica2012-11-09苗可麗年紀還比江國賓 陳昭榮 葉全真還小 每次都演媽媽Thomas2012-11-12但這檔雖然還是美美出來(對她男裝實在不滿),還以為三立Gary2012-11-14還是很尊重她讓她美美,結果是幫詩詩抬轎讓我很驚訝Candice2012-11-15這檔看不出葉子女扮男裝太假了,巴比的裝扮比她還帥Isabella2012-11-15之前還有一齣演張宇的媽媽 張宇很老臉了 看起來就很突兀Damian2012-11-20泣台應該還是很尊重葉子,前提是要沒有燕燕XDDDZenobia2012-11-23葉子這檔扮男裝還美美樣,害我想起好幾年前的炒新聞XDRosalind2012-11-25那是葉子重情重義吧...她之前在"我"劇比當時的男主角霍William2012-11-26把珮騏拉到一姐吧 珮騏光知名度就比李燕還夠Irma2012-11-26正奇跟李李仁還拼..,Damian2012-11-28當年"我"劇到後面也是爛尾,孕婦還跟人家拼酒,但也沒有人罵過演員啊..只是怨編劇爛而已不是嗎Skylar Davis2012-12-03可是有聽說葉子對於一姐被周幼婷搶走很不爽Caroline2012-12-05葉子和周不和是"天下第一味"傳出來的,但葉子有否認過了她本來接的劇本就是中途才加入,沒有搶女主角的說法Doris2012-12-08我記得之前有演員暗示某女演員當時不能接受扮醜Cara2012-12-12後來可能可以了吧XDSkylar Davis2012-12-12其實我上來本來是要說 官方討論區比這裡還恐怖Adele2012-12-13問一下jmrla大,是哪檔的演員不能扮醜,我居然不知道,愧Joe2012-12-17為三立的鄉民啊@@Dora2012-12-22那邊燕姐應該看得到 難道燕姐毫不在意?Faithe2012-12-26台灣霹靂火時期的新聞應該是後來有女演員爆料啦,但因為葉子後來其他檔敢扮醜Michael2012-12-28那bo大趕快發揮你正面力量去官方討論去平衡一下阿XDDDDFaithe2013-01-01所以粉絲都說不是她,但每次看到她還在演年輕一輩Genevieve2013-01-03我就會想起這遙言XDLauren2013-01-06霹靂火葉子不用扮醜啊,,唯一變醜是張鳳書有毀容一陣子?Dinah2013-01-07不要 適度罵她其實還蠻爽的XDElma2013-01-10話說我不去三立討論版的,註冊太容易,不像這裡需要驗證Kelly2013-01-13記得我一定要成功葉子有扮醜~~印象中是叫"秋菊"角色~Edward Lewis2013-01-17上面都在討論李燕 這樣會讓編劇導演以為李燕很紅Zenobia2013-01-18有 我想起來了Dorothy2013-01-18又扯到陳珮騏了= =還有誰沒被提到的Ida2013-01-201你還沒講類似的新聞我的會被刪人家的可以留Jacky2013-01-24我知道秋菊這個角色,所以才說她粉絲反駁這說法Caitlin2013-01-26謠言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可能以前我討厭葉子程度不亞於燕燕吧XDHedy2013-01-27直到現在,我還是比較喜歡不演戲的葉子,演戲的就讓我想起很多八卦XDElizabeth2013-01-29接下來要換扯誰呢??Gilbert2013-01-30葉子跟張雨生 王傑同時期的吧!現在還跟後輩演年輕人Gilbert2013-02-04不扯了 不罵李燕就會被說是燕迷我看我還是來罵李燕好了Ethan2013-02-05葉子怎麼中這麼多槍呀....orzRebecca2013-02-10葉子莫名中了好多槍 = =Frederica2013-02-12不是說不用罵燕燕,只要不要東拉西扯嗎?還是只選擇自己想看的Carolina Franco2013-02-16李燕你這囧臉以為你在拍偶像劇喔 還是回去演你的無尾熊啦Hamiltion2013-02-19現在是發生什麼事?扯到一堆人?令人是完全搞不清楚狀況?Mary2013-02-20葉迷抱歉,其實我會看葉板啦,我本來用意只是想John2013-02-23李燕不要只會演一種角色好嗎看的很膩耶Elma2013-02-25說以葉子被三立看重的情況,這檔淪落到抬轎William2013-02-27真的讓我吃驚 天下父母心也沒這麼誇張Lucy2013-03-03李燕不要把好的人物設定演的很奇怪好嗎 讓觀眾臉也奇怪Carolina Franco2013-03-06我討論別的演員就說我東拉西扯Olga2013-03-10也沒到淪落 葉子就只是去幫忙 也算是感謝泣曾幫她吧...Christine2013-03-14是要開戰嗎?不然好好的討論到後來怎麼會變成詭異的氣氛?其實葉全真就只是客串性質,她現在心力都放在網站事業上…Barb Cronin2013-03-17抱歉葉粉,其實我也在猜你會出來XDSarah2013-03-18XDDDDIsla2013-03-22我只是想強調就算以前三立怎麼利用葉子,至少還是把她當一姊George2013-03-22所以對她而言,角色只是純粹救火,還為了拉收視率而已呀!Skylar DavisLinda2013-03-23這檔是真的很誇張Edward Lewis2013-03-23旁人不要幸哉樂禍,我早有料到v板友會出來Frederica2013-03-24一下說不會再有他戲份 一下又回來演 變成收視率的工具Wallis2013-03-26在這檔裡,其實個個角色的目的,都因編劇和高層的意思而做Andrew2013-03-30電視台要力捧誰,我們也沒辦法決定,畢竟演員在電視台底下Franklin2013-04-01其實要少看到李燕 官方討論區少討論他也是一個方法Barb Cronin2013-04-05如果真的能照民意去做,上達天聽,現在也不會怨聲載道了…Mia2013-04-08怎麼大家開戰了? 版友們 乖哦!!!!!!! (疑~ 我在幹嘛....)Gary2013-04-12你們罵他的同時也是在助長他被討論的熱度Gilbert2013-04-17總之受歡迎的線和角色會被惡搞,也不是第一次和最後一次了Isla2013-04-21哈哈,我本來只是想舉例,不小心踩線真抱歉Jacob2013-04-25李燕被捧成一姐 你我都推了一把?????Candice2013-04-26沒吧!電視台要捧人,不會照討論程度在捧的,除非在哄動的Faithe2013-04-28我太不同意要少看到李燕就少討論的這種說法如果反對的意見不表達出來 那檯面上只會存在一堆誇獎Jake2013-04-29程度呀!所以不是有沒有討論造成,是電視台自己要做的呀!Zanna2013-05-04要說賞罰分明才是最重要的,「好就該誇」、「不好就該罵」Andy2013-05-08反正不管怎麼罵都不影響泣台捧燕燕阿,既然如此,想誇的就誇,想罵的就罵,這樣不是很好嗎XDDDUna2013-05-09就像bo大自己說的嘛,好的不好的都可以講阿XDDDaniel2013-05-10我是要說三立製作群才不管你講好或不好 只要有人討論Ethan2013-05-11有熱度 他們就會覺得這人有被討論價值有收視率Ivy2013-05-12我覺得b大這理論有盲點耶 如果今天沒人出來罵那台面上只會剩下一些歌功頌德的言論 三立看到還以為某人Hedda2013-05-14真那麼受歡迎有實力 到後來還是會捧她阿Faithe2013-05-15但是你hate他的同時也把他被討論的熱度炒更高Ula2013-05-15我想到上一檔 一開始都沒人跳出來說不好的板上一堆灑花文還以為多受歡迎 但事實是很多人選擇沉默懶得發表意見 結果造成台面上某人很受歡迎的假象Andy2013-05-18為什麼你會喜歡他或討厭他?因為你有在看 高層要的是這個Noah2013-05-21官方討論區剛去看幾乎是反李燕言論 誇他的幾乎看不到Jake2013-05-26當沒什麼人誇他時一堆人去反他也等於在幫他炒作熱度Anonymous2013-05-26三立要的是收視率 邊看邊罵他才不理 因為他的目的已成Regina2013-05-31他們不怕觀眾罵 反而怕觀眾不看Kumar2013-06-02我覺得因果要搞清楚耶 今天沒人誇她是因為以前她的迷太扯現在是因為罵的聲音太多所以才把天使們壓下去Bennie2013-06-06只要有一邊有熱度 你想不看到他都很難Charlotte2013-06-11對阿 那既然罵與不罵結果都是高層要捧李燕Rebecca2013-06-14那就選充分表達自己想法的言論 何必去管是否會提升演員熱度Candice2013-06-17其實泣台自己也知道哪邊收視高哪邊收視低,看打什麼預Anonymous2013-06-18告就知道了,這兩天應該是昇詩噁爛感人戲碼,結果預告都不是他們Charlie2013-06-23李燕的劇情也不是現在的主線了變成不重要的搞笑片段Delia2013-06-27但是又為他預舖了梗 只要有尋寶劇情 就會有他的身世謎Daph Bay2013-06-30到時候又變成以她為中心的劇情 哀哀哀Delia2013-06-30原來這裏這麼熱鬧.昨天是第一次人在家裏但沒看牽亡Charlotte2013-07-04沒想到竟然無聊到跑去睡覺了.由此可見牽亡對我的影響之大...Iris2013-07-05其實和BO板友也接觸這麼多了.真心給一個建議.希望能用客觀的角色去發現一些事情.也許有一天你原本很愛的人並不是那麼值得你去愛(發現)Skylar DavisLinda2013-07-07客觀的角度我說這些是很誠懇的.沒有諷刺也沒有要酸.是真心希望你回頭Zenobia2013-07-09有些人真的不值得你這麼付出和喜歡的(中肯)Megan2013-07-13推love大,bobo要挺李燕不行,可是可不可以老是踩別的演員,去不是不行Erin2013-07-14突顯李燕好嗎?好幾次都是這種言論~~可以不要這麼假?Elvira2013-07-18早被看破手腳 還整天拿別的演員當踏墊 踩來踩去Bethany2013-07-23那麼挺她快去po一篇歌功頌德文章 我會記得去推的Todd Johnson2013-07-28不跟你們一起罵李燕就說我是燕迷 哀 算了Edward Lewis2013-08-01我從頭到尾不變的目標就是嘲笑羞辱編劇而已Hedwig2013-08-04要跟李燕一起反李燕也不是不行只是只有一種聲音這樣好看Frederica2013-08-05嗎? 因為你們心裡已有我是燕迷成見 所以我單純想討論Mary2013-08-08別的演員你們就會認為我東拉西扯 實際上現在不在主線Christine2013-08-12劇情的李燕 實在沒吐槽必要 連被吐槽的資格都沒有Faithe2013-08-14你確實在東拉西扯 看過好幾篇推文Poppy2013-08-17早就看出來啦,人家要演就讓他繼續演阿XDD至少演技比燕燕好阿XDDHamiltion2013-08-19我只是討論別的演員阿說我東拉西扯Thomas2013-08-21我只想幹譙爛編劇寫爛劇本而已Isabella2013-08-24要罵爛劇本不要東拉西扯Charlie2013-08-24值不值得付出跟喜歡..這東西因人而異吧。 喜歡什麼人,只Bennie2013-08-27要不犯法,沒有傷害別人,我覺得g大這種說法很像在勸做錯事的人回頭? 出發點很善意,但並不恰當。Madame2013-09-01大概反串久了 就會被當成真的了... 我不想多講了Erin2013-09-05反串的人講人家反串XDDDDDDDDDOliver2013-09-07我說我自己反串阿Audriana2013-09-08喔喔喔,你自己說你自己反串喔,那很好阿XDDDSandy2013-09-11因為本來覺得很好玩 後來被當成燕迷就覺得不好玩了XDDDDJohn2013-09-12到官網晃了一圈,以前官網是昇詩迷的天堂啊,想不到居然Mia2013-09-13看到那麼多反昇詩的,那昇詩迷以後去哪裡尋找溫暖啊???Carol2013-09-16昇詩迷不是都在臉書嗎???我記得啦,不過我上次去臉書晃的時候是靈魂出竅剛開始那陣子了,不曉得現在還是不是一樣?Emma2013-09-21官網很久以前就不是天堂了 當初那裡反寶菲比這還激烈經典的九宮格表情圖就是出自官網XDAdele2013-09-23我一直記成昇詩迷在官網,所以都不去官網,原來是在FB啊Harry2013-09-27李燕目前的演技跟去年九宮格表情一樣 爭氣點燕燕Thomas2013-09-29在fb應該是叫冠燕天下??還是龍慧什麼的..記得還有題詩?Edith2013-10-01是啊.我是善意的出發點啊.只是恰當不恰當因人而異吧...Steve2013-10-02實在是看不下去為了喜歡的藝人辛苦付出成這樣.希望能早點Barb Cronin2013-10-02看開.也輕鬆自在一些啊(茶)純粹是建議喔.不要亂扣帽子Andy2013-10-03...................Doris2013-10-06推ewane711大 這時就想到令人無言的往事 某次我在別的Damian2013-10-07地方罵某個角色 就有不爽那個角色的某網友說"你終於醒Gary2013-10-10了喔" "你終於想開啦" 當下超不爽的 你以為你是誰啊= =Todd Johnson2013-10-11我可是真心看原PO天天為了喜歡的人辛苦解釋實在不忍心喔...Belly2013-10-12我可從來沒覺得我是誰啊.我不過就是個屁.當沒看到就好啦Dora2013-10-14我是在說我以前遇到的那位 也許我改成"他以為他是誰"g大比較不會誤會Una2013-10-17誤會不誤會無所謂啦.我呢.是好意.覺得天天把時間浪費在上面Ophelia2013-10-19確實也是太辛苦.真的很喜歡偶爾支持一下沒什麼.但把所有時間和精力都用在上面讓我看了很不忍心(喂)不接受就當沒看到就好Genevieve2013-10-23大家平時消遣時間看看八點檔.罵罵劇情和角色全當放鬆身心何必這麼認真嘛...糊塗點也許過得更蘇湖啊(茶)Rosalind2013-10-24快爆了…Dora2013-10-25bobobola燕燕迷要崩潰了,他的身份一直被揭穿Elma2013-10-26很想說燕燕會上位的原因很簡單,就是韓瑜走人了,並非是什麼還你我都推一把(誰在跟你bobobola燕燕迷在那你Linda2013-10-28我的)而除了這點之外,有幾個原因相信bobobola燕燕迷絕對會我們這些非燕迷的板友更加了解。還有,還有喔,不是跟著罵燕燕就代表板友認同你與能掩蓋你就是燕迷;Brianna2013-10-30承認不難也不要一直拖別位演員下水,你那點心思板友都看得出來,別當板友都是瞎眼殭屍燕至於bobobola燕燕迷說的泣台要的是收視率而以此為觀點的話,一堆劇情沒有燕燕時收視率還比有燕燕在更高,但Emma2013-11-02為何泣台只捧燕燕而不捧這些能拉高收視率的演員,最主要的原因真要明白說出來,一旦說出來最傷的還是那一位而非其他演員,請問這就是bobobola燕燕迷你想要的結果Ina2013-11-05推1FJohn2013-11-08今天仍然是0.7~0.8的差距 萬年第一ingKumar2013-11-10萬年第一XDDDDDDDDDDDDDDDDDD(徹底崩潰)Olga2013-11-12因為隔壁台持續放爛中…對岸小橫橫都說遲早是他們的天下…Oscar2013-11-15因為八點檔外購劇的收視率持續拉高,和ON檔漸漸下跌相比…Faithe2013-11-19三立和民視再不思長進,只會這樣亂搞下去,真的是沒有前途Yuri2013-11-21解釋一下,前文提到的“小橫橫”是“橫店影視基地”的微博Blanche2013-11-21爆!!三立跟民視比起其他不開劇只愛買劇的電視台已經好很多了Tom2013-11-24該長進的別家電視台Necoo2013-11-25該長進的"是"Tracy2013-11-25早期ON檔的收視率很好,但是現在只有“不符合邏輯”的劇情Emma2013-11-26所以才會有很多觀眾直接轉台…外購劇只是讓想省錢又有收視率的電視台得意…像中視之前自製“妻子們的戰爭”,每集二Edwina2013-11-29百萬的製作成本,結果因為收視率不好就亂剪一通,也從此不Valerie2013-11-30再做戲,這就是倒果為因的電視台,戲的品質不好,卻怪到成本高又辛苦的自製戲沒收視,還不如外購劇的低成本與高收視Anthony2013-12-01之前1.5HR是120萬的製作成本,拉長到2小時以上,縮到百萬Eden2013-12-06以下的製作成本,所以才會出現“劣幣驅逐良幣”現象…不是Christine2013-12-10增加成本(以提高品質),反而是拉長時間,可以省下一個節目的成本(半小時型態的戲劇或綜藝),再下殺ON檔的製作費Agnes2013-12-12再出現那種奇怪的計薪方式…以時段前後來計算,也是為了壓Lucy2013-12-13低成本…民視以前是只要有出現一場戲,就可以領整集的錢…夜市中段開始,以9:15作為分界,前後各出現是領七折的錢…Ethan2013-12-15都出現才領全薪、三立就更妙了,時段分的更詳細,而且是行Poppy2013-12-18之多年,8-9是最多人收看時段,所以領1/2;9-9:30是領1/39:30以後出現的,通通只領1/6,這招就是拿來對付單價高的Mary2013-12-21以上三個時段若都有出現一場戲,想當然就是領足全薪的人…Madame2013-12-26我覺得三立很長進阿 在都會台有新開八點檔線不久後還有九點檔 還有周五晚上十點的戲劇線 等等Iris2013-12-26還有戲說台灣 偶像劇等等 一個有線台都做到這樣Agnes2013-12-27其他無線台不覺得丟臉嗎? 另外推ivy大的倒果為因Irma2013-12-31中視也曾經有光陰的故事 華視也有歡喜來鬥陣等等的但這些自製劇都有一檔沒一檔的 好不容易一檔收視好起來Regina2013-12-31下一檔卻不懂打鐵趁熱 ~_~Daniel2014-01-04然後一檔賠了之後就開始怪大環境不好自製劇難賺錢Zora2014-01-05怎麼不檢討是自己劇本有問題吸引不了觀眾= =Emily2014-01-07想說戲說也沒多好,劇情也是有抄襲,這檔的喊魂劇情很像周慧敏、張敏與倪震合作的電影-妖魔道,整個超像到很不可思議Emily2014-01-12其實三立很長進+1,民視大概是在陣痛期(想訓練新演員劇本Frederic2014-01-15類戲劇的內容幾乎都是抄來抄去的,真的沒多好。Eartha2014-01-18卻如此的爛(該不會編劇也是菜鳥)才會這麼慘,三立如果跳過以江詩為主的戲,其實都還是不錯看,邊罵邊看也還是會被預告騙進來看。Carolina Franco2014-01-19三立這樣不算長進 那其他臺不就要哭了Ula2014-01-21三立很長進+1 至少願意在八點檔做不起來的情況願意開始做華劇八點檔 甚至連九點檔都要開始做Brianna2014-01-23抄襲的確有啦,八點檔劇本很爛時數集數太長這我也很認同Edith2014-01-24但該罵的要罵,該誇的也要誇啦,比起其他只愛買戲都不開戲的電視台,我覺得三立真是好太多了Steve2014-01-25推YOYO 買戲買到很誇張Selena2014-01-29我很喜歡李燕!!Yedda2014-02-03https://noxiv.comRelated Posts今天還不錯看啊曾經牽亡 第125集噁爛的江美美Anna與馬力昇的那段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