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大!!!被碎的戲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火大咧!!!
狂打KING要出場阻止婚禮和豬血肥皂洗香香的預告
結果咧????
滿滿的鬼線(註:鬼線指的是不人不鬼的翰文及其關係線,跟其他外面指的鬼不一樣哦^_^)
和碎糊糊的其他線@@

雖然說元珍是光速戀愛成婚組

但是但是

被切的那麼碎,也不會因此變的比較慢速啊!

今天

收到凱元快遞的佩珍(演了幾分鐘?)
馬上接鬼線= =

鬼線完好(忘了接什麼?)
好不容易來個椪柑賢伉儷整感冒嚴重的AVI
馬上又接鬼線= =

然後再放元珍求婚記,感覺正好的時候,
又馬上接鬼線= =

然後結個婚,迎娶簡陋就算了
感動的拜別媽媽演著演著
又接鬼線(雖然是愛將中和育秀,還能接受一點)

把一條線切的比水餃餡還碎,卻還要裝豬排
有夠過份的。

我家轉台器忙死了你知道嗎?

--

All Comments

Steve avatarSteve2012-02-26
三民兩臺最近都這樣,每條線演不到3分鐘就換線,有fu都被
搞到沒fu了,高層大概覺得這樣可以互拉其他線收視吧@@
Oscar avatarOscar2012-03-01
板主快.........◢▆▅▄▃崩╰(〒皿〒)╯潰▃▄▅▇◣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3-02
把一條線切的比水餃餡還碎,卻還要裝豬排<--好傳神XDD
Isla avatarIsla2012-03-02
元珍真的碎到有fu都變沒fu了....我個人覺得比上檔祖琳還
要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3-03
轉台器好可憐喔
Jack avatarJack2012-03-05
就知道會這樣切來切去,硬要把屍家切知道,所以不想看
Dora avatarDora2012-03-07
版大你現在才有這種感覺嗎= =
Harry avatarHarry2012-03-08
上網看別人分享的,有快轉可以用真好XDDDDDD
硬要把屍家切「進來」....(打錯字)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3-13
光速配早就被切爛了 比奈米還要碎還要細小.. 上一檔的
Sandy avatarSandy2012-03-14
靜雯演技好就算了 我覺得她戲帶的很好(連亮哲都好感人)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3-19
編劇真的應該要反省了.大家已經忍很久了.元珍線這樣太超過了
Donna avatarDonna2012-03-23
反正每次正要有感覺的時候,不是換線就是進廣告,可恨!!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3-24
誠心 祖琳 誠珍都比他們還多戲喔~~~
Jake avatarJake2012-03-27
美美線也是這樣切呀 =_= 都用來跟殭屍屍的線拌在一起 讓人
很難不接著看 都嘛搞這套
Cara avatarCara2012-03-29
嘿咩超氣人的到底在播啥每次輪到元珍都這樣青菜
Mia avatarMia2012-03-29
之前被靈異線和美美線的討論聲蓋過去了.不是大家接受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3-31
只是一直在忍....畢竟這條沒有受到詩詩的入侵...但也不表示
可以切得這麼碎.....你們自己都沒感覺嗎?這還是一條線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4-02
補推~~~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4-04
是不是被大家覺得純愛的戲碼都不能太超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4-06
切得這麼碎主要是因為主線沒啥人想看 只是靠著其他支線硬
Irma avatarIrma2012-04-08
撐著 讓觀眾不知道想看的什麼時候會出來 只好忍耐著看下去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4-09
已經夠隨便的婚禮還要跑出個人鬼戀來亂是怎樣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4-12
我都直接關機比較省事~韓劇陸劇還比較精華~也看得過癮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4-16
好啦 版大 其實換個角度想 靜雯這樣也是輕鬆拍輕鬆賺錢
Kama avatarKama2012-04-16
不用那麼累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靜雯這檔到底算不算女一
但目前來看應該非常不是! 也不用扛收視^^
Gary avatarGary2012-04-19
連只有排名順序是女一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4-20
反觀珮騏 AVI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一下了
Ina avatarIna2012-04-21
有時候出現順序也不是編劇決定的吧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4-24
尤其是AVI 今天她講話聲音都變了XD 要女一就給那位吧
要全部的戲就給她吧! 要全部的鏡頭也都給她吧!
Noah avatarNoah2012-04-26
大概是因為各條線都很ON吧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4-28
這一兩集沒有 但前幾集有阿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5-01
高層開這檔 真的只是要捧一姐而已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5-03
我喜歡看鬼線耶 昇文眉來眼去好好看XD
Hedda avatarHedda2012-05-03
但加入屍屍後就沒那麼好看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5-05
鬼線好好編不錯 但怎麼可能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5-08
他可以編人鬼戀阿XDDDDDDDDDDD
Cara avatarCara2012-05-08
昇文眉來眼去好好看XD +10000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5-11
剛鬼線看的正開心卻接去元珍 好掃興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5-14
剪接師剪到....
靈魂出竅變豹哥比較有梗
Joe avatarJoe2012-05-17
眾星拱月  好幸福呦
Hedy avatarHedy2012-05-19
對啊,真的不想要切成這樣
Annie avatarAnnie2012-05-22
可是人家一姐還是很委屈唷~^^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5-23
光速配的婚禮剛才竟然可以拖成這樣.. 算你屌 三立
Tracy avatarTracy2012-05-25
我想好好的看元珍也要看到一姐燕,實在有夠噁
Harry avatarHarry2012-05-29
超煩的 好好的婚禮切來切去 想說好不容易結束陰間線
結果演沒5分鐘又切回來陰間 煩都煩死了
Sarah avatarSarah2012-05-30
那不然這樣好了.可以請求編劇把詩昇文線連在一起嗎?
因為我好喜歡看他們.這樣就可以一口氣看個過癮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5-31
不要一直把詩昇文線切得散散的插到各條線.這樣看很沒FU(抖)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5-31
難得看版大生氣XD泣台真的很邀受
Edith avatarEdith2012-06-05
現在一定要轉開看一下牽手 不是真的他好看 而是想知道三立捧
燕到底能多捧 多無所不用其極XDDDD
Hedy avatarHedy2012-06-08
高層眼睛全部瞎掉
Cara avatarCara2012-06-13
今天只看到最後詩詩幫小亞擦藥裡 看到阿昇感動的神情
好像看到陳家寶被方小菲擦汗的翻版 笑死我了XDDDD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6-15
現在詩詩就好像置入性行銷 不管看哪條都要強迫看她XDDD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6-16
哪天連廣告也被詩詩占領 也不意外了XD
Delia avatarDelia2012-06-19
鬼線聽起來好好笑XDDDDD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6-19
結果小亞也愛上溼溼 這樣?
Puput avatarPuput2012-06-24
泣:誰說燕燕演技不好?明明就很好(洗腦中)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6-26
天使迷果然委託幾位讀書人上去珮騏FB說教了.我是有回應啦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6-29
我可以做到不去燕燕的FB中肯.但我做不到不在其他演員那裏
對天使迷中肯一下....
Iris avatarIris2012-06-30
她自己要跳出來的
Isla avatarIsla2012-07-01
我也忍不住在上面對那兩位誇獎一下.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7-01
c大是指誰?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7-04
而且又讓我看到不喜歡她可以不看.沒人強迫你.這種文字(頭麻)
yoyo說珮騏啦...確實沒錯.她真不該好心幫人說話(沒有好報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7-09
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已經得到那種一看到這種文字就一定要
用一樣的文字反嗆回去的毛病了(困擾)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7-10
在哪在哪?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7-10
原來如此 雖然珮騏心懷大愛(?) 不過我總覺得珮騏的再三
John avatarJohn2012-07-13
陳珮麒好心跳出來真的衰到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7-14
你可以去回應那個讀書人:那草莓姐姐不爽可以不要演戲,
也沒人強迫她XD
Noah avatarNoah2012-07-17
呼籲會讓有心人士更認定反燕迷全是騏迷= =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7-21
就是在她FB的塗鴉牆上.有一位"正*思*"寫的一大段.
Harry avatarHarry2012-07-23
草莓勝菇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7-26
果然是讀書人.雖然完全看不出來是在護航.但我覺得是(喂)
Freda avatarFreda2012-07-29
他寫的話讓人完全看不懂 只一直強調說自己是善意
Hazel avatarHazel2012-07-31
底下有人回復也一樣的態度.不過更明顯
Rae avatarRae2012-08-04
而且老實說,現在是泣台一直強迫觀眾看草莓姐姐耶
Annie avatarAnnie2012-08-05
珮騏人真好 覺得他是善意且中立的留言
Steve avatarSteve2012-08-08
還以為大家都愛看一姐燕喔?我呸...
Yedda avatarYedda2012-08-12
這根本是泣的陰謀!就是要無時無刻加一姐 這樣收視率升就是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8-15
狂打的預告都沒演 一直演濕屍尋真愛 是想挑戰觀眾的耐性
Mia avatarMia2012-08-15
她的功勞了..還以為觀眾都是為了看她這條線~最煩最讓人無
法吞的就是這條線!!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8-16
本來以為她會一直在醫院看顧腦殘文裝深情 想不到她竟然
Enid avatarEnid2012-08-19
趴趴走 連光速結婚的元珍線都要插一腳 泣台到底想怎樣
Sarah avatarSarah2012-08-20
我已經很忍耐 不想口出惡言傷害燕燕姐姐弱小的心靈了
為何還要如此逼我 > <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8-22
之前家裡出事她都能只顧著談戀愛了 現在趴趴走剛好而已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8-25
成也天使、敗也天使+自個本身的演技&po文的態度有問題。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8-28
這麼死心踏地為她拚命打殺出氣的粉絲哪裡找啊!!
她真是死而無憾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8-29
那個正面XX讀書人 是為了讓事件更亂嗎 還是想故意讓人把事情
Sandy avatarSandy2012-09-02
推到麒迷身上?!
Hedda avatarHedda2012-09-04
就算他言語再怎麼和善公正 我都覺得像做賊喊抓賊的人了=.=
Megan avatarMegan2012-09-06
本來就是“選擇性正義”的人士,攻擊到哪方才會跳出來主持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9-08
公道的人,根本就不是公平的一方,只是披著正義的外皮罷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9-11
超囉嗦的,感覺一直在玩文字遊戲,講不出一個重點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9-16
什麼叫每一則都帶著善意的觀念先入為主 回覆!!
Annie avatarAnnie2012-09-17
想罵什麼就直接罵啊,無需裝聖人,看了只會更反感。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9-21
此地無銀五百兩啦.......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9-24
我們需要找錢給對方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9-26
我們是拾金不味的乖孩子,多了的錢,會還給號稱正義的一方
Zora avatarZora2012-09-27
他們罵人攻擊人的時候罵的到挺爽的,一但被攻擊到了就滿
口公平正義客觀,不愧是草莓姐姐養出來的一堆小草莓
Noah avatarNoah2012-09-30
想罵人又不敢罵,小草莓就小草莓正什麼面思什麼考!!!!!!!
Noah avatarNoah2012-10-04
一堆小草莓XDDDDDDDDDD這樣我以後會害怕吃草莓(攤手)
Necoo avatarNecoo2012-10-09
我超愛吃草莓的怎麼辦><
Joe avatarJoe2012-10-12
稍微看了一下珮騏打氣團,PTT真的很衰耶一天到晚中槍
Kumar avatarKumar2012-10-14
之前公主就指名過ptt~~當然天使就會一直關注啊
Kelly avatarKelly2012-10-14
我看那正面思考也很峱~~只敢在那po也針對性的po還好意思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0-14
po給珮騏看的~~是怎樣珮騏有傷害過公主嗎~~還是只是之前
Yedda avatarYedda2012-10-15
配對~~天使就覺得珮騏怎樣都是一種傷害~~好個"正"面思考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0-16
他們說越多只能是越抹越黑.我們當笑話看就好了
James avatarJames2012-10-18
無力再吐了~決定潛下去等美美線,本版人氣爆表我想高層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0-19
還會以為是"牽亡"引發的「高」收視吧~管誰捧誰,反正我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0-22
現在只看美美、育秀兩條線,,凱玲線雖然有趣,但太瞎'
Freda avatarFreda2012-10-25
現在只看育秀跟凱玲姊弟的戲 其他的都沒興趣..但偏偏編劇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0-28
不會寫這2條線 凱玲跟jim配起來好怪~難得葉子演這麼輕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0-28
不苦情的角色說..不是陳霆不好 但可以換人配她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1-01
伊正出來配美美感覺不錯~但希望別像上一檔那樣整伊正...
Tracy avatarTracy2012-11-02
葉子的凱玲現在有點像我一定要成功的秋菊,但跟JIM的劇情
輕鬆但怪怪的,說不出來的違合感。陳霆演的有點假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1-02
搞笑陳霆就這次最假,以前跟苗可麗和真情那檔跟那個歌手配
就還滿自然的
Lucy avatarLucy2012-11-04
陳霆的瘋狗正最經典XDDD
Iris avatarIris2012-11-05
而且老實說,現在是泣台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