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越看越火大
昨天預告裡煞器A李芳雯讓我超期待的
所以今天一直在等婚禮
原本還蠻喜歡的元珍戲份碎到中間一堆劇情我都沒看到
這也就算了
光速組光速求婚光速結婚
這也就算了
預告一直打KING結果今天演一堆鬼線是怎樣
看元珍看沒多久就接鬼線
那泣台你們不會直接預告鬼線喔
元珍已經夠隨便戲份夠少夠碎了
林翰中你是怎樣,要拿行車紀錄器去婚禮上放是什麼意思????????
那個是方凱元跟蔡佩珍的婚禮ok?????????
難得我今天還一直說你有比較順眼
後面腦殘是怎樣???
還有林翰文你趕快早日投胎去吧
反正你家純情的詩詩一定對你念念不忘
倒楣鬼馬立昇看到這樣子的江詩一定會心疼她進而日久生情
加上紅娘小亞在旁邊推波助瀾
最後你報答倒楣鬼馬立昇的方法一定是成全他跟詩詩
快讓這對該死的經典配對在一起吧
(我也支持冠燕配這樣行了沒???)
最後,元珍兩人結婚關江詩你屁事阿!!!!!!!!!!!!!!!!!!!!!!!!!
※ 引述《sizuku2 (找新的對象ing)》之銘言:
: 火大咧!!!
: 雖然說元珍是光速戀愛成婚組
: 但是但是
: 被切的那麼碎,也不會因此變的比較慢速啊!
: 今天
: 收到凱元快遞的佩珍(演了幾分鐘?)
: 馬上接鬼線= =
: 鬼線完好(忘了接什麼?)
: 好不容易來個椪柑賢伉儷整感冒嚴重的AVI
: 馬上又接鬼線= =
: 然後再放元珍求婚記,感覺正好的時候,
: 又馬上接鬼線= =
: 然後結個婚,迎娶簡陋就算了
: 感動的拜別媽媽演著演著
: 又接鬼線(雖然是愛將中和育秀,還能接受一點)
: 把一條線切的比水餃餡還碎,卻還要裝豬排
: 有夠過份的。
: 我家轉台器忙死了你知道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