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台灣美劇的收視率總是這麼差? - 歐美

Table of Contents


這問題的答案,就跟為什麼台灣最賣座的國片是

大委鱸獌 xx雞排 一樣,一樣的簡單,根本不必如上面幾個回應的人講得那麼複雜


答案就是: 亞洲人普遍文化跟思考上還差美國一大截 (我知道講台灣會很多人爆氣XDD)
亞洲人普遍文化跟思考上還差美國一大截 (我知道講台灣會很多人爆氣XDD)
亞洲人普遍文化跟思考上還差美國一大截 (我知道講台灣會很多人爆氣XDD)


你試試去跟你同事講,有一個人很想每天都吃人腦,一直在想 [各種科學跟技術] 讓自己
吃人沒人知道,有部影集在描寫他如何表面優雅,內心變態的 [心路歷程]

你只會得到: 啊唷!!!!! 這什麼變態死影集啦~誰要看?

你試試去跟你同事講,有一個女的同時被有錢的飯店小開追求,但她內心又很想跟沒錢
但是充滿音樂天才的兒時玩伴在一起

你就會得到: 啊啊啊!!! 想看!! 歐巴!!!!!






沒有文化,不愛思考,不注意科學觀在生活各個面向的應用

這就是答案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7-28
文化不同也能叫做差一大截?
講的好像全美國人都很喜歡看漢尼拔一樣
Belly avatarBelly2015-07-29
忘了講,看不懂別人只是舉其中一例,也是不愛思考的一種
Tom avatarTom2015-08-02
呵呵~喜歡一概而論的人,大概也沒有多愛思考吧
Noah avatarNoah2015-08-04
你的挑釁、引戰文,在ptt還少過嗎?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8-07
本文中肯討論,請勿對號入座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8-11
竟然能講別人不愛思考...
David avatarDavid2015-08-12
已釣到兩尾小魚,我是第三尾 :D
Ida avatarIda2015-08-16
看哀低不意外
Zanna avatarZanna2015-08-20
又來亂板嗎 不喜歡就代表差人一截? 不能有選擇的自由?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8-24
fans們,要板聚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8-27
看電影水準有差是事實 不過只要是在於不夠多元
Isla avatarIsla2015-08-30
全世界都有喜歡看劇情簡單的 只是台灣特別大眾趨向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8-31
上一篇偷渡政治文 這一篇又想戰文化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8-31
那一定是你看不慣別人想去,就說別人戰文
Hedy avatarHedy2015-09-05
零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9-06
......
Tracy avatarTracy2015-09-06
已讀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9-10
廢文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9-13
應該不能說"差一大截",改成"大相逕庭"比較好
原PO舉的例子倒是很中肯~確實是這樣
"華劇"都是那個調調,"韓劇"也是~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9-17
版聚可以一起取暖(無誤!?)
Agnes avatarAgnes2015-09-20
文化沒有高低 差異不代表哪個比較高尚
Eden avatarEden2015-09-24
韓劇都是這個調調?可能j大看得不多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9-24
最近看到不少韓劇水準不比美劇低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9-25
沒錯,板聚可以取暖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9-30
有梗給推XDDDDDDDDDD
Daniel avatarDaniel2015-10-02
你的答案不就自打臉了 難道本版都是外國人?
Megan avatarMegan2015-10-03
你的眼界太狹窄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10-04
ptt看台灣? 我的答案準得很,不過你們還沒到懂的時候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10-05
我覺得不用因人廢言,雖然a大有幾篇文讓人三條線,但這篇
說得有幾分道理,只是用字直白,乍看讓人難以下嚥。就像50
屆金馬獎李安回台時講的話一樣,他說台灣電影的格局不夠大
。推到電視圈,其實也差不多。
Lucy avatarLucy2015-10-08
台灣最暢銷的書,好像是總裁系列?
Gary avatarGary2015-10-10
不過美國最受歡迎的實境秀我也看不出哪高水準,就一群
富家女罵來罵去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10-12
他有道理的只有最後一句(而且是很多人講到爛的東西),
Dinah avatarDinah2015-10-13
但那一句跟前面舉的例子根本就沒有半點關係...到底是誰
不愛思考這我真的很好奇XDDD
Carol avatarCarol2015-10-16
"乍看之下有道理"跟"有道理"終究還是不一樣的
James avatarJames2015-10-16
原來這版的版友基本上已經超越台灣人的格局與眼界了XD
Ina avatarIna2015-10-16
第一次覺得看美劇很榮譽(誤
Liam avatarLiam2015-10-20
覺得這篇有道理的人就是認為有道理,並不是「乍看」而已。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10-24
居然有煲仔挺這篇
Kama avatarKama2015-10-27
我就自己對號入坐嘍~ 是的,不想因人廢言,雖然他之前發
過讓我也看了不舒服的文
Leila avatarLeila2015-10-31
最後那句很多人都認為有道理,我也覺得有道理啊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11-03
但那是標題的解答? 是文中兩例的根源?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11-05
我又不領版友薪水,講真話還要顧修詞學哦?
Sandy avatarSandy2015-11-05
單純是原PO例子裡的同事形容能力太差勁吧?
Oliver avatarOliver2015-11-10
差勁會回應這麼大? 你就直說被講中了不就好了,下一位
Mia avatarMia2015-11-11
很有道理,完全認同。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11-15
那歐巴也看漢尼拔也看的要算哪種人?
Sandy avatarSandy2015-11-18
不好意思,我看漢尼拔,但是看歐巴我也很開心,不需要二
分法
Belly avatarBelly2015-11-23
為什麼要貶低別的劇來突顯美劇的好?我身邊多的是美劇
韓劇都看,反正有空檔就找個劇來看,這麼簡單而已,不
用覺得蓋高尚啦
Lydia avatarLydia2015-11-28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格調有比較高嗎XD
Thomas avatarThomas2015-11-29
大家也不領你的薪水,就不同意你的論點不行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15-11-30
漢尼拔也是歐巴阿 同一種戲(誤)
Dora avatarDora2015-12-04
這篇很難認同 一直文化文化 賣最好的電影都美國哏
Enid avatarEnid2015-12-07
歐巴也有自己文化不好懂 但還不是一堆人看爽爽
Doris avatarDoris2015-12-10
看韓劇都會有一種新體驗 原來韓國是這樣的
到底哪裡文化接近? 我真不懂XD
Irma avatarIrma2015-12-11
站在一種文化的立場去覺得其他的文化比自己低等,就叫
做種族歧視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12-16
雖然我也看漢尼拔,不過這例子也太爛,美國人愛看,愛
到現在被腰斬?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12-21
他前面有說"這只是舉個例子,是你不愛思考"XD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12-24
自以為看美劇就高人一等很可笑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12-27
不過都是一種消費文化,把所有美劇都視為高品味證明了你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12-31
的格調不過如此
Queena avatarQueena2015-12-31
人並不會因為愛看美劇就變得比較高級,高級的是劇的品質
Annie avatarAnnie2016-01-05
某種程度上的中肯阿= =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1-06
你看的這部跟上部差在哪? 這歐巴是冷酷型的帥~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1-09
科學與技術吃人腦應該不是漢尼拔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1-14
這一篇錯很大
John avatarJohn2016-01-17
我之前也有PO一篇,我在南加認識的台灣移民,看韓劇、台劇
Noah avatarNoah2016-01-19
也居多,崩潰嗆我的人也不少,人都在美國,學著看美劇不理
所當然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1-22
同樣是台灣人 你講的那兩類人都有 而且還不只
Isla avatarIsla2016-01-23
吃人腦是IZOMBIE吧?漢尼拔很腐~女生會看~這個標準不準
Tracy avatarTracy2016-01-24
某程度上滿中肯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1-25
美國受歡迎的影集大部分都是劇情簡單的 只是他們市場
比較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1-29
agree , 的確文化低劣 不重人權 簡直像落後國家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1-30
其實美國人也很喜歡狗血劇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