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慧要拿出錄音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意思 可以請問一下 那個錄音筆的用意在??!!

為什麼有慧要拿出錄音筆?

這段說實在的,幹嘛拿出來

那根本就不能套話了

拿出錄音筆只會讓人防備心加重

--
※ 編輯: vovorr 來自: 61.223.244.40 (01/28 20:32)
eason829:表示痛心 01/28 20:33
chiahuiisme:傳說中的聖光又出現....要有慧套話她做不到... 01/28 20:33
natalieocean:相同疑問+1 還有他是怎麼想到要去找有美啊 01/28 20:33
natalieocean:之前不是一直在注意那個主動來幫忙的助選義工嗎 01/28 20:34
Faoitohins:可能要展示三立國有多買一些備分工具了XD 01/28 20:35
mesia:她那麼聖光反而讓人覺得很討厭 01/28 20:37
gruenherz:這些道德白癡都該被輝美鬥死才符合現實 01/28 20:38
ka97:對阿 好假喔 最好是會有這種人 01/28 20:53
maochou:痛心+切心的感覺很好理解哇........ 01/28 22:53
maochou:不要再曲解聖光之意了好嗎? 01/28 22:54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1-31
表示痛心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2-03
傳說中的聖光又出現....要有慧套話她做不到...
Lily avatarLily2010-02-04
相同疑問+1 還有他是怎麼想到要去找有美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2-06
之前不是一直在注意那個主動來幫忙的助選義工嗎
Adele avatarAdele2010-02-06
可能要展示三立國有多買一些備分工具了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0-02-09
她那麼聖光反而讓人覺得很討厭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2-09
這些道德白癡都該被輝美鬥死才符合現實
Hedda avatarHedda2010-02-14
對阿 好假喔 最好是會有這種人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2-18
痛心+切心的感覺很好理解哇........
Eden avatarEden2010-02-18
不要再曲解聖光之意了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