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慧要拿出錄音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vovorr (快樂之心)》之銘言:
: 為什麼有慧要拿出錄音筆?
: 這段說實在的,幹嘛拿出來
: 那根本就不能套話了
: 拿出錄音筆只會讓人防備心加重


有慧不是說了

他不想要姐妹作成這樣很悲哀

所以他錄不下去

直接跟有美切斷關係

應該說是心寒吧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2-02
推推^^
Liam avatarLiam2010-02-06
其實有慧這邊的眼神講得蠻清楚的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2-10
有慧的確把心意傳遞的很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