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朝全兄不見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一直很喜歡朝全兄這個角色
很正義 直爽 對招弟也很好
自從他打算退選後

好像就沒有他的戲分了
都只剩河豚的戲份

請問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

All Comments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2-04
預算不夠吧
Kumar avatarKumar2010-02-08
有空先去吃個便當~(誤)
David avatarDavid2010-02-11
領了好人卡...
Necoo avatarNecoo2010-02-12
問000
Olga avatarOlga2010-02-17
對呀= =為什麼 我要全哥啦 全哥是MVP耶="=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2-18
全哥應該算一哥價吧~ 預算不太夠~
Kyle avatarKyle2010-02-18
我也想問 全哥快出來呀 QQ
David avatarDavid2010-02-20
JUDY都在幕後大直擊呼叫全哥了.....
Doris avatarDoris2010-02-23
氣估連朝全兄的威能一起使出來當然MVP全不用上場XDDD
Olga avatarOlga2010-02-24
去當蔡依林的騎士去了,所以現在沒空。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2-28
中肯成也不見了
Isla avatarIsla2010-03-04
劇組沒錢不給演~~但我還是只想看全哥啦!!! 快給全哥戲啦!!!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3-07
沒錢的話 可以拿寄灰或縣長換全哥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0-03-09
樓上是個好主意,縣長的人生現在只剩選舉和站台了,全靠一張嘴
Sandy avatarSandy2010-03-13
全哥:蹲在角落玩接龍ing...
Thomas avatarThomas2010-03-14
我好想念全哥( ;ω;)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3-17
對阿~可以用不重要和討厭的角色換全哥嗎? 全部我只想看全哥
Yedda avatarYedda2010-03-21
全哥跟廖啟明多給點戲份 一直看陳志輝耍陰險 卻無人可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