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為什麼朝全兄不見了? - 三立Rosalind · 2010-02-0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一直很喜歡朝全兄這個角色 很正義 直爽 對招弟也很好 自從他打算退選後 好像就沒有他的戲分了 都只剩河豚的戲份 請問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 三立All CommentsThomas2010-02-04預算不夠吧Kumar2010-02-08有空先去吃個便當~(誤)David2010-02-11領了好人卡...Necoo2010-02-12問000Olga2010-02-17對呀= =為什麼 我要全哥啦 全哥是MVP耶="=Valerie2010-02-18全哥應該算一哥價吧~ 預算不太夠~Kyle2010-02-18我也想問 全哥快出來呀 QQDavid2010-02-20JUDY都在幕後大直擊呼叫全哥了.....Doris2010-02-23氣估連朝全兄的威能一起使出來當然MVP全不用上場XDDDOlga2010-02-24去當蔡依林的騎士去了,所以現在沒空。Oliver2010-02-28中肯成也不見了Isla2010-03-04劇組沒錢不給演~~但我還是只想看全哥啦!!! 快給全哥戲啦!!!Jessica2010-03-07沒錢的話 可以拿寄灰或縣長換全哥嗎?Aaliyah2010-03-09樓上是個好主意,縣長的人生現在只剩選舉和站台了,全靠一張嘴Sandy2010-03-13全哥:蹲在角落玩接龍ing...Thomas2010-03-14我好想念全哥( ;ω;)Margaret2010-03-17對阿~可以用不重要和討厭的角色換全哥嗎? 全部我只想看全哥Yedda2010-03-21全哥跟廖啟明多給點戲份 一直看陳志輝耍陰險 卻無人可治Related Posts遇到頭家嬤!!上週收視率吳建豪、言承旭對決 《下一站》收視破8大贏《賴著妳》心疼女友韓瑜是非不斷 李政穎:要帶她去拜拜防小人花拓也 也太慘了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