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樹根叔又重出江湖 我要惠五哥啦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什麼時候惠五哥才會出來演咧



000快安排個角色給惠五哥吧
好想再看當年方總裁的霸氣


000聽到呼喚了嗎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10-02-13
高艷紅再去叫聲"平哥~~~~~~"
Joe avatarJoe2010-02-15
王惠五自<金色摩天輪>(2005/2006)之後就尚未出現在SET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2-18
也不在萬星了,該不會引退了?!
Dinah avatarDinah2010-02-22
之前看報導似乎他也是股票界能手...也許不缺吧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2-25
也許不缺錢 但還是希望他能照顧戲迷 客串也好
Olga avatarOlga2010-03-02
對啊...可以跟氣估交流一下 XDDD 我也蠻想他的 ^^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3-03
還我全哥就好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3-05
全哥+1、氣估+1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0-03-06
不過王惠五也是資深實力派演員,很喜歡他演壞人。哈!
Kama avatarKama2010-03-10
不過以前有一位演壞人演的很好的叫「王中皇」,他的壞
Enid avatarEnid2010-03-12
不是現在的「彈計灰」可以比的上的。真的是壞到骨子裡
去了。指示現在好像很少看到王中皇的演出。
Hazel avatarHazel2010-03-16
只是
Doris avatarDoris2010-03-20
王惠五 +1 王中皇其實演古裝比較好看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3-20
大家都忘了象牙了..我覺得反派他才是第一!!
Jack avatarJack2010-03-25
我要霸氣惠五哥! 還有中皇是演"金發師"那位嗎 XD?
Linda avatarLinda2010-03-25
說到反派 推一下陳霆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3-27
王中皇線在好像都在台視演古裝八點檔?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3-28
王中皇 本來是縣長的助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4-02
縣長的助理原本是玉尚(?)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4-06
喔 對後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4-10
玉尚才是樹根叔吧?
Zora avatarZora2010-04-11
平哥 平哥 挖勒奇異狗勒 公車萍 總站到了啦 你應該去休轉
Megan avatarMegan2010-04-12
怎沒人推龐祥麟呢 "頭殼壞去!"
John avatarJohn2010-04-15
推龐祥麟 好久沒看他演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