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為什麼樹根叔又重出江湖 我要惠五哥啦 - 三立Aaliyah · 2010-02-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唉 什麼時候惠五哥才會出來演咧 000快安排個角色給惠五哥吧 好想再看當年方總裁的霸氣 000聽到呼喚了嗎 -- 三立All CommentsDinah2010-02-13高艷紅再去叫聲"平哥~~~~~~"Joe2010-02-15王惠五自<金色摩天輪>(2005/2006)之後就尚未出現在SETSuhail Hany2010-02-18也不在萬星了,該不會引退了?!Dinah2010-02-22之前看報導似乎他也是股票界能手...也許不缺吧Regina2010-02-25也許不缺錢 但還是希望他能照顧戲迷 客串也好Olga2010-03-02對啊...可以跟氣估交流一下 XDDD 我也蠻想他的 ^^Suhail Hany2010-03-03還我全哥就好了~~~Skylar DavisLinda2010-03-05全哥+1、氣估+1Margaret2010-03-06不過王惠五也是資深實力派演員,很喜歡他演壞人。哈!Kama2010-03-10不過以前有一位演壞人演的很好的叫「王中皇」,他的壞Enid2010-03-12不是現在的「彈計灰」可以比的上的。真的是壞到骨子裡去了。指示現在好像很少看到王中皇的演出。Hazel2010-03-16只是Doris2010-03-20王惠五 +1 王中皇其實演古裝比較好看Queena2010-03-20大家都忘了象牙了..我覺得反派他才是第一!!Jack2010-03-25我要霸氣惠五哥! 還有中皇是演"金發師"那位嗎 XD?Linda2010-03-25說到反派 推一下陳霆XDEdward Lewis2010-03-27王中皇線在好像都在台視演古裝八點檔?Bennie2010-03-28王中皇 本來是縣長的助理?Elizabeth2010-04-02縣長的助理原本是玉尚(?)Xanthe2010-04-06喔 對後Sierra Rose2010-04-10玉尚才是樹根叔吧?Zora2010-04-11平哥 平哥 挖勒奇異狗勒 公車萍 總站到了啦 你應該去休轉Megan2010-04-12怎沒人推龐祥麟呢 "頭殼壞去!"John2010-04-15推龐祥麟 好久沒看他演戲了Related Posts三立現在都不能看了天下父母心的女演員們雙眼皮都長一樣...為什麼不改成喜劇算了...跳針魂父母心好歡樂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