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父與子可以編得這麼難看啊?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阿達仔要被同一個賤人騙第三次
林東江的詭計隨便就能達成
腦殘芳持續卑劣腦殘沒人拿他有辦法
什麼亂七八糟的蕾蕾茜茜雷洪鄭仲茵趙倍譽大亂鬥
以前就算難看
至少趙家線還可以看
現在沒有一條線可以看
父與子能撐到十一月嗎?
我看民視學中視播烏龍派出所可能還比較有看頭
民視今年下半年的表現
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爛!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1-10-21
可是好像酒店妹也不怎麼厲害不是?
今天看到炮嫂跟心儀又吵起來 以為在看剛上檔的片段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10-24
這條線等於一點進展都沒有嘛
Edwina avatarEdwina2011-10-25
瑤瑤一直死命地小從阿達那挖錢才是奇怪 他又不是多有
Ursula avatarUrsula2011-10-26
錢 為何不省下跟阿達勾勾纏的時間 去騙別的凱子?
Tom avatarTom2011-10-30
阿達剝皮這條線太誇張了.要被騙到全劇終嗎
Erin avatarErin2011-11-03
阿達線演到太假了 雅芳的表情也很詭異
還是隔壁台的比較有喜感XDDDD
Hardy avatarHardy2011-11-04
早就不看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11-08
酒家女早就該捲款潛逃才對...
Puput avatarPuput2011-11-10
而且150萬找到了~就跟心儀說,計程車司機撿到拿到警局
不懂為什麼要藏錢= =
Connor avatarConnor2011-11-14
因為編劇希望阿達辣再被扒一次皮,再無腦一次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11-17
如果編說瑤瑤是鬍子哥派來的 還比較能交代她為何這麼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11-21
執著於阿達 只是這樣編也沒甚麼新意就了.........-_-
Iris avatarIris2011-11-23
而且阿達又沒錢,瑤瑤不去勾引有錢人卻去勾引阿達
說不過去..除非和阿達一樣無腦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11-24
盤子那麼多 搖搖幹嘛一直騙阿達 蠢工程師也可以騙啊
Damian avatarDamian2011-11-26
收視率這週等這看吧 3.99 還會往下探的
Faithe avatarFaithe2011-11-29
昨天還是前天3.24
Poppy avatarPoppy2011-12-02
越多人罵爛 他越愛演 我也覺得沒一條線可以看不知道
再拖幾點的 爛死了
Emily avatarEmily2011-12-05
越多人罵爛 他越愛演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