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立信、仲明、若水、艾旋都消失了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為什麼立信、仲明、若水、艾旋都消失了

請問他們是沒演了嗎?

我很喜歡柯叔元和沈世朋耶

艾旋也不錯啊

為什麼換編劇就讓他們消失了呢?

搞不懂@#$%

--

.★*★.
.*★ *.* ★
信慧 *
★ .’
‘*. Love. You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11-10-20
又看到站長說明天會有立信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10-24
孩子鬼隱還不出來,爛梗要拖到啥時阿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10-25
因為他們沒收視
Olga avatarOlga2011-10-27
艾璇的角色沒有一點作用 還不如機器人
Ula avatarUla2011-10-29
立信在預告出來打拳了
Mason avatarMason2011-10-31
立信快要變成這部戲的拳王了 打人時才會出現......
James avatarJames2011-11-02
立信:上次去日本遇到幕之內一步,他教我幾套拳擊技巧
剛好打豆漿這個沙包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11-06
若水這麼正 為什麼戲份這麼少我也很那悶
Joseph avatarJoseph2011-11-08
楚在夜市的戲份也很偏少 以黃金六角來說
Oliver avatarOliver2011-11-12
還是他有其他事情忙啊? 可是那若山跑哪裡去啦@@
Callum avatarCallum2011-11-15
寧可讓雅芳每天吵也不讓若水有點戲 爛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11-18
我想看明水戀 幹嘛一直播雅芳出牆 阿達被騙 難看死了
Yedda avatarYedda2011-11-21
均衡吧?賣摳夫婦都沒怎麼演夜市 現在出來墊檔一下
Mason avatarMason2011-11-25
你可以參考 #1E2KAxmn 這一篇,有興趣還可以統計梗數
Freda avatarFreda2011-11-27
仲明過去中國忙設廠了
Enid avatarEnid2011-11-28
演明水也比爬牆芳好 = =
Dinah avatarDinah2011-11-29
我還是不想看演技不好的那位大哥@@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11-29
比起仲明我寧願看雅芳耶 至少葉家妤很漂亮阿XD
雖然演技不佳 但跟沈比還是勝出
Andy avatarAndy2011-12-04
葉感情戲有比沈好~
Gary avatarGary2011-12-09
寧願看雅芳+1
Lily avatarLily2011-12-10
那不然讓若水出現也好嘛 爬牆芳的嘴臉我受不了orz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12-14
阿龐跟趙家小妹也不見了~
Olive avatarOlive2011-12-17
阿龐跟趙家小妹也不見了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