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播完牽手後的那首歌?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我想請問大家一下,不知道可不可以問

就是片尾曲一結束,不是有什麼金曲精選

那首歌是蕭..唱的,然後我就想不起來了.

也太快了~~~一秒鐘就忘記了,不過真的很好聽


我在想可能是被牽亡嚇到了XD


可以請問大大那首歌歌名和是誰唱的


感激不盡~




--
所謂的成熟,就是更能接受這個荒謬的世界罷了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12-02-24
蕭玉芬的
Ula avatarUla2012-02-27
寫袂了的批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2-29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