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大家一下,不知道可不可以問
就是片尾曲一結束,不是有什麼金曲精選
那首歌是蕭..唱的,然後我就想不起來了.
也太快了~~~一秒鐘就忘記了,不過真的很好聽
我在想可能是被牽亡嚇到了XD
可以請問大大那首歌歌名和是誰唱的
感激不盡~
--
所謂的成熟,就是更能接受這個荒謬的世界罷了
--
就是片尾曲一結束,不是有什麼金曲精選
那首歌是蕭..唱的,然後我就想不起來了.
也太快了~~~一秒鐘就忘記了,不過真的很好聽
我在想可能是被牽亡嚇到了XD
可以請問大大那首歌歌名和是誰唱的
感激不盡~
--
所謂的成熟,就是更能接受這個荒謬的世界罷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