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牽手 第47集 - 三立Mary · 2012-02-0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工商服務時間 本live文以走題、亂聊為主(因為劇情太悶了) 想到也可以聊聊當集劇情 謝謝大家的合作 -- 三立All CommentsLinda2012-02-03首噓000Elma2012-02-07再噓 一開始就屍來屍去 有多蝨Liam2012-02-08淦~~國中生談戀愛都比你們三個加起來破120歲的阿殺力!Anonymous2012-02-13這社會哪還有這種人 騙小孩也騙不到Catherine2012-02-16屍屍在5樓床上我倒霉了我 55555555555555Brianna2012-02-18一早就這麼噁心Ina2012-02-18chachayu:屍屍在5樓床上腫屍在旁邊哭屁啊 死三八Catherine2012-02-23五樓XDDDDDDDDDSelena2012-02-25...到底在哭三.. 明明知道是女的 趕快追上去一起消失啦Tristan Cohan2012-02-28竟然有人無聊到在玩5樓梗啦XDDDDDDDDDDD 這檔戲真悶死人了Todd Johnson2012-03-03別再說了``我要吐了Odelette2012-03-04XDDDDDHardy2012-03-09我想看翰文對 凱文有興趣啦Catherine2012-03-13這檔真的人氣超少Noah2012-03-15>//<是我害5樓大大中獎的嗎Rosalind2012-03-19小蛋蛋好像是你無誤XDDDDEmily2012-03-23XDDDDDDD 害我一直笑啦Ida2012-03-27快講重點好嘛Rosalind2012-03-29........Linda2012-03-31我猜會沒事 漢中應該弄好了Christine2012-03-31講重點!!!!!!!!!!!!!!!!!!!!!!煩死了我要去洗奶瓶了=3=Ida2012-03-31干粹一人一信,叫這檔下戲好了(我先投100封Agnes2012-04-05這部戲在演啥?我都一直覺的是綜藝節目的單元劇~Charlie2012-04-07這檔除非後面的戲編的好,不然我覺得是史上最難看的一部了現在意識到 難看不爛戲還糟Christine2012-04-10一定不會講..這部戲有夠無聊Isabella2012-04-10難看 比 爛戲還糟Rosalind2012-04-13就是一個純情善良公主的純愛單元劇碼編劇請有點內容好嗎Rachel2012-04-15那碰甘看起很甜很多水很好吃的樣子也Madame2012-04-20廢物遠Eartha2012-04-22草爸Sarah2012-04-24草爸怎麼變師傅了XDPoppy2012-04-28幼稚組應該快再一起了人家天使FB說詩詩要尋找真愛了Rebecca2012-04-29草爸頭髮剪了XDDQuanna2012-05-04唉…這廢人的戲也很難看(為什麼還是不中用的轉這台受不了美美(江家專養不食人間煙火的嗎Elma2012-05-06彭國甘=蘋果亁Wallis2012-05-07我想看凱玲跟翰文在一起Quanna2012-05-10關店比較快Edith2012-05-14蠢美Dinah2012-05-16蠢婦美美!Ophelia2012-05-20廢物遠配智障美Damian2012-05-21如果老公被人搶走只是剛好而己!為啥不姓許阿!蠢美Ida2012-05-21原來房子被拿去抵押借錢了Liam2012-05-26我忍不住轉台了Suhail Hany2012-05-31拿去地下錢莊了Barb Cronin2012-06-01我猜以後會被討債的趕出去Mia2012-06-01淦Hedwig2012-06-01蠢婦美美閉嘴啦Skylar Davis2012-06-05一直拖戲 =_=Connor2012-06-06現在真的很討厭美美說話(聖人來著Xanthe2012-06-07美美蠢成這樣 將來志遠外遇的事被發現了 也很難讓人同情她Aaliyah2012-06-07=_= 拜託妳快打 兩個人快點在一起後鬼隱吧Ophelia2012-06-12今天是怎樣,挑戰收視新低嗎Kyle2012-06-13南崁溪自行車道 這煙火是燈會煙火Kama2012-06-13真有默契Puput2012-06-17..................Ula2012-06-19噁爛Donna2012-06-24媽呀 囧臉更明顯了Jake2012-06-24拜託他們趕快互相相戀出國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吧Emma2012-06-28我寧願看江皓 跟 (忘了什麼名) 的感情戲Ula2012-06-30死浮屍快再死一次Faithe2012-07-05不會去他家、不會傳app、不會傳簡訊嗎Daph Bay2012-07-07.................................................Brianna2012-07-10亂攀折花木!幾萬年的純情把戲 噁心Mia2012-07-11好多屍屍的戲 真難看George2012-07-12真希望是佩珍的養父,把殭屍拖走xxxxxxCaitlin2012-07-14還要一邊 齁齁齁 邊拖走Edith2012-07-18殭屍屍剛好在河邊 把她推下去就好了 =_=Oscar2012-07-20哈哈, s大,好有畫面喲Donna2012-07-25再丟幾顆肉粽下去補償無辜受害的水中生物就好了Noah2012-07-26本來就是具浮屍`滾回去河底Charlotte2012-07-29一腳把她踢下河裏Kyle2012-07-31煩死了Ursula2012-08-02剛那個臉醜得嚇人Lauren2012-08-07沒想到是原本要跳海當屈原的江海龍Poppy2012-08-08屍屍跟他爸爸也很配 快夾走吧Lucy2012-08-10我記得河豚好像長海裏的呀??>"< 為何河豚會跑到河邊岸上呢Skylar DavisLinda2012-08-11連江爸爸都 崩壞(心甘寶貝= =)Jack2012-08-12In大XDDDDDDDDDDDDDDDDDDDHardy2012-08-17天呀 打光失敗醜到嚇人Madame2012-08-21善良大方~平易近人~單純天真無邪的心肝寶貝。Odelette2012-08-25就是有你這種老爸才把他養成公主病Megan2012-08-27最近是有發胖膩?18歲這麼純沒關係(但這年齡這麼純是家庭教育的問題嗎?)Zenobia2012-08-28河豚:難道不能游錯嗎?Jack2012-09-02剛才那個嘟嘴的樣子真的很像河豚嘛XDDDDPuput2012-09-04快點在一起鬼隱啦我沒看到真可惜XDDDDDDDDDGenevieve2012-09-05浮屍一家臉都偏消瘦````就浮屍水泡太久腫的利害還流血水!Hedda2012-09-07由河豚升級變成彈塗魚嘛??XDDDDDDDDaniel2012-09-08提早放年假去大吃大喝,記得過年時的戲份比平常少很多Olivia2012-09-11何必浪費整集的戲分來鋪成兩人的心境~從開始到現在大家不就都知道幼稚組在一起不是嗎Ingrid2012-09-13這個妝、打扮 表情 讓他看來像45歲…Agatha2012-09-13這幾天補看頭文字D 一口氣連看好幾集 好過癮Zora2012-09-18哦哦羊肉炒飯真好吃Edwina2012-09-22夠了沒?快去在一起! 然後出國結婚吧~Rachel2012-09-24又要講些智障自以為勵志的話了 噁心Zora2012-09-26我不能吃羊肉XDDDDErin2012-09-28她的雙眼皮讓她看來更像河豚Harry2012-10-01為什麼~~?宗教嘛??Hedda2012-10-04詩詩今天去機場尋找真愛兩人可以一起搭飛機鬼引嗎John2012-10-05浮屍要跟誰在一起就快~然後快鬼隱+1~真的受不了了!Una2012-10-06不是耶 是從小就怕羊肉的味道 不吃牛肉是家裏的習慣XDDDDDMegan2012-10-09不要再逼我們看屍屍了 不要再自我感覺良好了Skylar DavisLinda2012-10-13我也受夠殭屍屍跟一日日更加蠢的美美了=_=Dinah2012-10-18哦哦原來是這樣~我小時候也好怕,自從吃過一次後就愛上了XDCandice2012-10-20終於等到珮珍了Belly2012-10-20齁齁齁來了!! 他真有喜感Delia2012-10-22我還是不敢吃哩>"<Jacky2012-10-26佩珍加油~~這個噓給浮屍的喔~~給佩珍大推!Agnes2012-10-29咦?? 不會這麼一摔就好了吧??O_OJack2012-11-03上面的你噓了阿!!!!!!!!!!!!!!齁齁齁那麼老了還要摔 ~_~ 好可憐Rachel2012-11-03我都被羊肉話題吸引了XDDDDAgnes2012-11-06我每天都期待牽亡XX~~當然不能按推Tom2012-11-08凱元越看越帥了>//<Victoria2012-11-09是看到羊肉炒飯嘛??XDDDDElizabeth2012-11-10因為剛剛殭屍的那段太無聊 所以就在想要宅配甚麼來吃XD剛好想訂溪州阿每羊肉爐 就看到羊肉炒飯了XDDDOphelia2012-11-12其實我很害怕在市場之類的地方看到生魚生肉,我是不敢吃除了用炸的以外的雞肉David2012-11-16啥??所有吃的都能宅配嘛??Lucy2012-11-17雞肉用烤的哩?? 用烤的很好吃哩David2012-11-20就算king沒說 還不是照追Zanna2012-11-23對對對,我正要問,烤雞的那種手扒雞超好吃的耶Daph Bay2012-11-25烤的一樣不敢耶水煮的或蒸的是讓我最恐懼的!!!!!!!Blanche2012-11-27哈哈 夭鬼甚麼東西都嘛能宅配Genevieve2012-11-29小吃攤那種烤肉攤的烤法也很好吃哩Sandy2012-12-04那應該宅配個酸菜白肉鍋來吃哩Q_Q那雞肉飯呢??Brianna2012-12-06看不下去趕快上來噓>"<詩&漢的感情鋪陳真是老梗又冗長…Mason2012-12-07我恐懼酸菜跟白肉XDDDDDD雞肉飯我會吃,可是那個醬汁要淋很多Callum2012-12-11默默的訂好禮拜六老四川的位置了Yuri2012-12-15現在很多烤肉攤,為了節省時間,都是先炸熟再烤一下而已Isabella2012-12-17啥??跟我相反 我超愛吃酸菜白肉鍋的哩 但我也不喜歡白肉XDFranklin2012-12-21老四川不是以麻辣鍋出名的嘛??先炸再烤的不好吃 我覺得純烤的比較香Adele2012-12-25哈哈 烤肉攤先炸後烤真的該噓!!!!對阿 阿每宅配到竹北來火都花了 直接去吃老四川囉Frederic2012-12-28酸菜(或泡菜)鍋的味道好像嘔吐物!超噁,每吃必吐。Olivia2013-01-01我超愛吃鍋的,但不要有酸菜跟白肉XDDDDDHardy2013-01-04樓上跟我一樣!不要酸白菜!不要泡菜!超恐怖!Elizabeth2013-01-04我覺得高雄劉家的酸菜白肉鍋還不錯吃 在優惠時間去買很合算哩老四川以火鍋來講算蠻貴的 跟鼎王差不多貴Barb Cronin2013-01-08竹北有攤小烤肉攤就是純烤的 超香超好吃 我好餓噢Lily2013-01-08推文害我肚子又餓了@@Connor2013-01-12老四川還好耶我覺得,我跟朋友去吃,一個人才花300不到。Heather2013-01-12我吃過的小吃攤烤肉裏最好吃的應該算是六合夜市裏的一攤Megan2013-01-13劉家我家人說好吃!但我不敢吃...我是高雄人XD六合我不愛去耶Hedwig2013-01-18五樓笑死我了XDDDDDDDDDHedy2013-01-19300元怎麼夠哩?? 我上次跟朋友去 一個人大約要五百多哩O_OEvelyn9056大 劇情太悶了 又會變成宵夜文XDDDDTristan Cohan2013-01-20在竹北 已經算是好吃的了(拭淚)我想看開朗佩珍!!!Elizabeth2013-01-23有會員卡還可打折。就算外帶也不算貴又可以吃飽飽Michael2013-01-27新竹聽說是美食沙漠哩其實六合現在是很多觀光客沒錯 但一些老攤子還是有他們道Faithe2013-01-29三百多吃很撐!Bethany2013-01-30我也超愛酸菜白肉鍋喔!! 口水流下來了 XDDAgatha2013-02-02地的口味在的會員卡一般不是打到九折而已嘛??Una2013-02-06對呀 真的好悶 走題我反而有精神XDDEthan2013-02-07真的是沙漠!!!我想念台中的美食~~~前年我有去瑞豐夜市 吃的好過癮!!!Wallis2013-02-11真的噢~我好久沒去了Faithe2013-02-15退休老師好兇Elizabeth2013-02-18我很少在逛六合,都逛瑞豐比較多John2013-02-22愛吃酸菜白肉鍋的話 我真的覺得高雄劉家酸菜白肉鍋湯底好瑞豐夜市那攤蒙古烤肉 肉好少耶>"<Ingrid2013-02-24我也是逛瑞豐比較多 偶爾會到鳳山逛青年夜市Dinah2013-02-25瑞豐+1,但不好停車Joseph2013-02-28我愛吃蒙古烤肉(豬肉的) 味道道地的很好吃我熊熊又想到壽喜燒Q_Q 嗚嗚嗚Barb Cronin2013-03-04我在瑞豐夜市吃了超多炸物還有滷味 嘖嘖嘖John2013-03-07那 有沒有板友想來新竹知道一下美食沙漠的風味XDDD炸物我難以抗拒 豆乳雞翅~~我也超愛!!!Aaliyah2013-03-07我愛吃炸物!!雞皮!!薯條!!!!XDWallis2013-03-07如果去吃壽喜燒吃到飽的那種,吃到最後會好膩喔Candice2013-03-10不太想耶XDDDD 外面風聲說新竹的東西貴又難吃XDDDDFreda2013-03-11今天5樓胃口真好Margaret2013-03-15麻辣鍋比較好吃~~肉肉肉肉肉肉別再說了~~好吃的都吐出來了Harry2013-03-17難吃+1 =3=之前去過幾次..James2013-03-19有的壽喜燒不會耶 我覺得壽喜燒用生雞蛋當沾料的 豬肉最對味 再加上雞蛋豆腐下去煎 香斃了Faithe2013-03-23剛剛美美感覺有雞突的樣子Jacky2013-03-25打九折以外,還有會員優惠呀,有時是肉第二盤特價或者丸子打折、或者有什麼特價品Ophelia2013-03-26我想吃燒肉~~~Oliver2013-03-28說到底不就是楊致遠這個沒用的傢伙....嘖嘖...欠欠一大堆Dorothy2013-03-31可能是因為調味都一樣,日式醬油煮肉,又甜,所以會膩Irma2013-03-31肉有第二盤特價這樣就合算了Jake2013-04-02這幾個老人家全部頭殼壞掉Susan2013-04-05現在弄成這樣還都是志遠這廢物的關係.....全部的人都在想辦法幫志遠籌錢....Regina2013-04-05志遠一點都不擔心的表情 了然啦!!Daniel2013-04-07為什麼會這麼蠢= =Christine2013-04-09不能全吃肉啦 而且要適時的加些昆布湯汁下去 這樣較不會膩Cara2013-04-11乾脆就讓志遠獻身avi好了,一切就解決了Tristan Cohan2013-04-15美美最好以後變身給我變的又殺又狠又冷血,不然我絕對po文開罵的Catherine2013-04-16高材生......噗~ 廢材一枚Kelly2013-04-19把楊志遠賣掉吧Zanna2013-04-24結論:一開始留在院長那邊繼續上班不就好了William2013-04-27所以連美美都蠢到讓我看不下去了=_= 超想巴她的頭的志遠先前不是在醫美診所時一直想做研究嘛??XDDDD 搞到自己George2013-04-28志遠根本就是俗辣一個Annie2013-04-29楊爸爸中肯...Irma2013-05-03我以為吃蔬菜可以解膩,沒想到重點是昆布湯汁(筆記ingIda2013-05-05志遠媽說話真狠毒Daph Bay2013-05-07又欺負美美:(Catherine2013-05-10好阿好阿,快離快離Hedy2013-05-11開院也不能做研究呀XDDDD通常不是吃壽喜燒都給二壺嘛? 一個是醬油 一個是昆布汁呀Heather2013-05-12美美都不知道他的枕邊人比街友還沒用~Joe2013-05-17美美不要再哭了><Annie2013-05-21志遠終於爆炸了,快主動投案去獻身吧!!Elma2013-05-23孩子打掉離婚呀!你兒子惹出來的不罵、罵美美幹嘛志遠一臉爽Odelette2013-05-25所以請問一下,現在的情況是診所的儀器害客人受傷嗎??Adele2013-05-29素琴叫avi回來的意思表示默許志遠可以和avi狗狗迪嗎Zora2013-05-29快攤牌!Charlotte2013-06-03好像沒害人受傷 只是買錯了假機械 而又很貴Zenobia2013-06-06昆布汁? 不是給開水而已?!Anthony2013-06-07講出來呀!不要再傻了!Tracy2013-06-11才不會那麼早攤牌呢~ 這部戲還有啥梗啊!!對呀,我吃的壽喜燒給2壺,1個是醬油,1個是白開水Jacky2013-06-16美美實在蠢到一個極致=_= 神呀 請賜給全劇的人一點腦袋吧另一個應該是昆布汁呀 我常去的那家是昆布汁哩不是純開水而已呀Eden2013-06-19美美可以考慮去出家...Emma2013-06-21= =好吵Steve2013-06-26她在瘋啥?Leila2013-06-30那剛剛怎麼有講到什麼受傷阿??Daniel2013-07-01樸素的美美比肉餅Avi還好看多了 :(Eartha2013-07-03楊志遠你自己收尾,孩子打掉離婚啦Lydia2013-07-06我跟素琴一樣快炸了Selena2013-07-10轉台@@Leila2013-07-15轉台轉台...話說~很久沒廣告了 收視真差!Olga2013-07-16美美好聖人喔~不喜歡!Audriana2013-07-20這兩個還在搞曖昧.....shit!!!!!!!!!!!真的是聖女貞德耶,還怕丟臉勒Eartha2013-07-21我吃過2家,另1壺都是給開水耶Hedwig2013-07-25今天真的要挑戰低點了嗎?又是一秒變河豚Kelly2013-07-26常去的是哪一家?!我也要去Candice2013-07-28目前三立的規律是拖3個禮拜爆一個梗嗎?Tracy2013-08-01因為剛才買錯機械的那段我又飄走了 沒認真看XDDDDBarb Cronin2013-08-03為何志遠家吵的沸沸騰騰的,鏡頭一轉又是肥殭屍Eden2013-08-07殭屍比較需要去醫美 整一整Elma2013-08-11啥??都只給開水嘛??O_O 但我去的那家 服務生一開始就跟我講是昆布煮的湯哩Thomas2013-08-11ANNA好像之前有客串前幾檔的女記者是不是?Kyle2013-08-13殭屍已經整過頭了 還是長這樣~.~Jessica2013-08-15他一個不小心變肥屍了啦nowAgatha2013-08-15乾脆來段LES情不是更好Faithe2013-08-18我去的都是開水 瓶子上面就刻著開水XDDDEnid2013-08-21咦咦...詩文是發生什麼事??翰文躲詩詩??Faithe2013-08-22是新竹嘛?XDDDDD 直接開水 這樣也蠻好玩的哩XDDD因為腦殘文以為殭屍屍選擇了凱玲 而殭屍屍想找他告白 兩人Belly2013-08-24我記得潮肉是給麥茶=D潮肉好吃呀Enid2013-08-27好久沒聽到智障文叫江小豬這3個字了Faithe2013-08-30我想知道 這齣戲的人都沒有智慧型手機嗎?Kama2013-09-03....................Bennie2013-09-03可以趕快結束這個幼稚園戀情嗎?Kama2013-09-04置入性行銷,所以這檔沒有智慧型手機Olive2013-09-09有點尷尬 所以腦殘文一直躲殭屍屍河豚紋=_=不客氣哩Jacob2013-09-11天呀。殭屍看起來臉上一堆紋…Kumar2013-09-15感謝in大~有天份的人不用認真上班,you know?Kumar2013-09-19快點在一起啦,快煩死了! 沒意義的戲><Adele2013-09-19詩詩根本沒在認真上班Sandy2013-09-23這樣聊天感覺不那麼悶了XDDDKumar2013-09-27她有特權啊,不管怎樣都是No.1,所以不用認真上班也okCandice2013-10-02因為劇情悶 又拖戲 後來大都會變成宵夜文XDDDDKyle2013-10-02她不需要認真,她是天才!Kyle2013-10-04只有一號表情 是會不會演戲阿Oscar2013-10-07是抬轎抬玩了沒啊?Kyle2013-10-11還沒有=_= 一開始殭屍屍還跑到河邊讓大家看了好久的河豚臉我想要吃火鍋啦~~~~~~~~~~~~~~~~~~~~~~~~~~~~~~~~~~~~~~~~Eden2013-10-12對嘛 捧成這樣Rebecca2013-10-17認真是我們這些凡人在用的,有天份有才能的天使不需要好,我決定這個週末來去逛瑞豐!!Anthony2013-10-18不然每天都來聊一下第二天晚餐煮啥好了 提供一下意見Elizabeth2013-10-22眉頭有ㄦ字紋、額頭有抬頭紋、嘴邊法令紋…Sarah2013-10-23可以呀XDDD 這裏最常聊的就是吃的記得上次瑞豐夜市有一攤賣水果醋的 調的蠻好喝的哩我也想要吃蒙古烤肉啦~~~~~~~~~~~~~~~~~~~~~~~~~~~~~~~~~~Caitlin2013-10-25煩欸 不是說放天燈破壞環境Todd Johnson2013-10-26這什麼爛演技 亮哲演得好多了Skylar DavisLinda2013-10-27我都把碗洗好了 這邊還在拖?!Ursula2013-10-29不知道這檔兩個人聊天可一聊半個小時的嘛??(指Yuri2013-11-03看的都衰了Joe2013-11-06無聊的線演那麼久 三立是要逼我轉台嗎?Sierra Rose2013-11-09我在想是不是 拼裝機器根本沒這回事 是AVI設計的Zenobia2013-11-13= = 現在是怎樣,真的要挑戰最低嗎Ivy2013-11-16其實那個曼蒂也長得不錯哩Charlotte2013-11-16真的是廢物啊Rosalind2013-11-19夯鬼這檔繼續演個癈物Hazel2013-11-20=_= 又打曲棍球 又泡PUB 又唸法律系 還可以有時間當義工?Donna2013-11-24殭屍犬有小叮噹沒在怕的啦!哈哈哈哈!Sandy2013-11-27射手座Barb Cronin2013-12-0173年次Audriana2013-12-05這些都要去醫美!!!老成這樣Sandy2013-12-05所以才需要楊志遠的醫美診所呀XDDDDFrederica2013-12-09為啥失憶還會有親子感應Audriana2013-12-12我之前去謝承均開的BAR 他真的蠻不年輕的....Ina2013-12-15定死殭屍犬~~~慶紅加油!Andrew2013-12-16謝承均都38歲哩 這檔的年齡設定都太低了親子感應不稀奇 上檔連神主版也有親子感應呀XDDDDTracy2013-12-17打錯字 是神主"牌"XDDDDHedy2013-12-21賣摳 XDDD"Rebecca2013-12-24麥口你感冒了嗎?鼻音好重。Jessica2013-12-27麥可XDCallum2013-12-27上檔的神主牌心電感應真的很好笑XDDoris2013-12-30這個助理很中肯啊XDDDDoris2014-01-03不知這檔葉華會不會再進場.......希望她別再被被劇惡搞了Andrew2014-01-0673年次~~~30年前生的Andrew2014-01-07哇咧.今天晚回來.一回來就看到素琴又不正常了...後悔娶美美Ethan2014-01-07本日最好看:麥摳 素琴嫌棄美美才正常 他之前被盜帳號Belly2014-01-10今天是在挑戰收視新低了嗎?Ivy2014-01-14這爛活動破冰個屁啊Margaret2014-01-16上檔的親子感應非常靈敏 靈敏到還有誤差值出現(敏敏)XDDSierra Rose2014-01-21後來經過心電感應的校正後 才正確無誤地讓飛虎感應到連神主牌都感應到一見到神主牌就很想拜的程度XDDDDDWilliam2014-01-23當律師整天官司失敗 還敢說大聲話Daph Bay2014-01-27上一檔跟地板心電感應的江敏敏.........XDSusan2014-01-28最可憐的是敏敏 一開始感應時 還以為是林家的千金哩XDDDDDCara2014-02-01看起來好像燙傷Ina2014-02-02這2個在搞笑嗎Daniel2014-02-07枕頭仗?Caitlin2014-02-08討債的會寫"出來面對" 好專業喔XDDDMichael2014-02-09指天...........XDGilbert2014-02-13廢物要魔化了Dorothy2014-02-17又在指天了XDDDDDDDDDDDDDDD她要復仇AVI嗎Ida2014-02-20美美要流產了嗎爛男人 我要罵髒話了David2014-02-23又指天了XDDDCandice2014-02-27志遠憑什麼指天,他有授到什麼挫折嗎??那天誠是白痴嗎Elizabeth2014-03-03果然是個沒用的男人Lucy2014-03-06好啦好啦快魔化,趕快跟avi聯手害美美流產吧Oliver2014-03-07廢物吠天Necoo2014-03-12泣國要魔化的男人都要先指天XDDDVictoria2014-03-14這檔天公伯已經被指了幾次了? 有沒有人算過?Yuri2014-03-15老天爺:真是忙死人了Zenobia2014-03-18志遠真的超廢...看來是要和美美離婚了Skylar Davis2014-03-21快魔化快流產快離婚快變身,不要再拖戲了!!!!!!Odelette2014-03-24天誠的確是白痴呀XDDDD 報仇到後來 仇家一家圓滿 XDDDDHedy2014-03-24志遠現在才魔化已經算很慢了...之前就感覺他早該魔化了Lily2014-03-26志遠的演技魔化的起來嗎= =?Enid2014-03-29志遠魔化還比較好看之前明明噁爛還裝深情@@@他剛剛這樣我覺得還OK耶~~~Jake2014-03-31g8889大你今天沒看哦??John2014-04-02魔化比較好看+1...至少預告看起來好像有那麼點演技了Emma2014-04-04天誠不是魔化.他是賣肉去了Bennie2014-04-06沒用的傢伙沒資格指天啦 費廢跟愚美都快變身啦 快拆!Gilbert2014-04-09總覺得美美之後要承受除了志遠和AVI外遇~還要受到AVI破壞而且美美除了變身也可能直接變黑@@@Emma2014-04-13更正 廢遠Frederica2014-04-15感覺魔化之後演技應該會比較進步..Emma2014-04-16志遠跟美美被搞到現在 即使美美變身了 我也不覺得很有梗哩Liam2014-04-20八點檔都不會走多麼清流路線 哀Michael2014-04-23可是天誠在變壞之前還是喜歡慧心,但志遠早就和Avi在一起了Anthony2014-04-25志遠還都是自願和Avi....他早就變心了吧Regina2014-04-25快結束小三這條線吧拜託有夠難看的George2014-04-28美美變黑好了,珮騏演聖人美美超不習慣的!台詞都說的很假Zanna2014-05-02然後美美的變身我覺得一錠是拖到100集以後天城是逼不得已致遠是身體心理都背叛了美美Gilbert2014-05-05所以志遠是走高天誠姐夫的路線 非高天誠被白玩的報仇路線Dorothy2014-05-08in大.我從素琴知道借地下錢莊開始看是說為什麼我看到志遠開始虐待美美覺得有點開心啊...Joseph2014-05-09我們是看到快受不了 開始聊吃的XDDDimaker大XDDDD 但看高天誠那五年不太像逼不得已耶XDDDDEden2014-05-13隨便啦,美美要變黑就變黑,反正沒一條線讓人覺得很好看變黑搞不好有看頭Connor2014-05-15可能這段時間一直無感拖戲可能讓我覺得爆發出來更好看Jacky2014-05-16G大我也是耶志遠虐美美總比美美耍蠢好XDYedda2014-05-16總是有人要先魔化的.阿不然大家都在保護秘密.美美永遠無知Robert2014-05-20志遠身體背叛美美,但心裡有嗎?他應該還是愛美美的吧@@?Jacky2014-05-22是說看預告是要走高天誠路線嗎逼美美離婚外加孩子流掉Lucy2014-05-25超想看美美也魔化.至少比較有存在感Leila2014-05-25應該不是要走高天誠路線 應該比較像是妻子的誘惑那種梗Elvira2014-05-27如果要走天誠路滿沒意義的畢竟遠美的愛讓人感覺不到啊 ==Bethany2014-05-27我是認為要讓我覺得比較好看的話.應該讓美美小孩被志遠弄掉Zora2014-06-01這樣比較精彩.我受夠了...最好接下來開始他們都拼命虐待美美寧願看活受罪.都不想看耍北七然後以一個再不正常的人來說.被這樣強力虐待一禮拜應該會爆Bethany2014-06-05美美應該不會魔化啦,因為她是天真善良的濕屍的姊姊Hedy2014-06-08志遠的心理上讓人感覺AVI>美美 對美美是同情+責任+珍惜Ingrid2014-06-09哈哈對為了凸顯小三的壞比元配當瞎子當白痴我寧願看美美被志遠虐到神經病XDEden2014-06-12燕燕在FB說要去機場追尋她的真愛了Rosalind2014-06-15最好志遠直接攤牌再硬拖美美去墮胎...那樣比較好看一路走好天使姐姐...不用再回來了...直接回妳的天堂吧Irma2014-06-16希望是美美發現真相,受不住刺激發生車禍流產;肇事者幫助美美變身復仇Noah2014-06-21天屎你去追真愛別回來啦Edward Lewis2014-06-23殭屍根本不用尋找阿真愛不是每天都纏在一塊嗎Rebecca2014-06-26之前那個院長夫人會不會是以後幫助美美的人John2014-07-01哈哈哈...大家真狠~不過看美美被虐其實滿爽的XDDJack2014-07-02院長和夫人一起幫美美對付志遠和AVI比較有看頭Frederica2014-07-05現在根本不想看什麼真命天子出現.只想看美美自己硬起來Bethany2014-07-08其實我想看美美變虐到精神異常重新來過的人生XDHardy2014-07-12那就是多跑幾重人格出來...然後每天變來變去的...比對著假人說話更變態的程度比較吸引人嗎?Jacob2014-07-13我是想要美美流產離婚變成冷漠無情不再相信愛情Jessica2014-07-14其實什麼都好美美線其實有很多可以發揮拜託不要讓美美在當Kumar2014-07-16蠢子+白癡+瞎子+聾子集結一身的人好嗎?~~Kelly2014-07-20這種強項交給幼稚組發揮就好~~Thomas2014-07-23這檔真的很浪費好演員的演技George2014-07-26反正都是爛.乾脆隨便請一堆臨時演員來演就好啦.又省錢Anthony2014-07-28這樣我也不用看得這麼辛苦Hedy2014-08-01其實公主不用特地飛去找真愛~躺在棺材就會多著人親Hazel2014-08-03師師真搶手= =aaGenevieve2014-08-06和中難得有用??Suhail Hany2014-08-06橘子我想買耶 XDDoris2014-08-10看來最廢的變成志遠了= =aRae2014-08-15志遠真的好廢喔 當個醫生搞到家裡傾家蕩產 連房子都沒了Lucy2014-08-18美美是白癡嗎= =Enid2014-08-20預告志遠要鐵了心去投靠avi了 太好了 這條線能進度快一點Quanna2014-08-20而且志遠是沒寫台詞給他嗎?只會呆呆站在哪邊Yedda2014-08-20只剩下佩珍有可看性阿 傻眼Hazel2014-08-22我現在連佩珍線也沒興趣了= = 志遠媽跟民視的火雞母有得比Puput2014-08-23當醫生當得那麼悲哀 也蠻厲害的。。。Anonymous2014-08-27離婚啦 100% 贊成Ina2014-08-28美美去當尼姑啦 志遠就去跟精神病患AVI繼續瞎搞啦Mason2014-09-01今天粽A抱佩珍那裡還算有點fu....只有一點點一點點而已Andy2014-09-02志遠的辦法就是去找AVI搞關係吧 真夠廢的男人William2014-09-05志遠真的好廢,雖然他媽很吵 但罵他罵的很有道理Oscar2014-09-05果然翰文叫大家不要急 這文詩居然還要鋪陳心境 是嫌寶菲沒鋪被罵嗎?編劇還是不知道問題出在哪啊Noah2014-09-05編劇故意要棄觀眾的吧XD氣Selena2014-09-07看到志遠指天超好笑的 他廢成這樣XD 但預告魔化遠演技有好Kama2014-09-11一點點的樣子 比廢材遠好一點Andy2014-09-13院長中肯 志遠的確是廢物XDDBrianna2014-09-17慶弘都知道自己不是親生的 還說這種話 臉皮真的是...Valerie2014-09-21況明潔?!Kyle2014-09-24是阿Kyle2014-09-29看到漢中就想到 他已經不是最廢的了 志遠遠遠超過他了@@Emma2014-10-02志遠對天靠北後 就對小三投懷送抱了會不會是三立國史上最廢的男人 @@Anonymous2014-10-04人家天誠指天你志遠也指天 頓時覺得天誠好很多Noah2014-10-08感覺今天的屍屍戲分很多= =Andrew2014-10-11泣國從來都是沒有最廢只有更廢...天公伯肯定覺得這泣怎麼這麼不尊重我.動不動就讓裏面的角色Delia2014-10-13亂指亂罵我...........是鐵齒我不敢詛咒你們的收視率嗎泣國編劇永遠自以為是.從來都自我感覺超良好的.完全不知道Brianna2014-10-14問題出在哪裏的.總覺得是編某姐的戲碼編得不夠細不夠多Oliver2014-10-19才讓收視起不來.所以拼命加碼.可能也因為大家討論特別激烈Hedwig2014-10-21連續三戲都有天公伯的橋段~Charlotte2014-10-24那個椪柑老大到底和陳育秀有什麼關係?Jack2014-10-25牽手3.85 父子3.65 麻煩2.96Ivy2014-10-30感謝W大 感覺以後三民兩台的收視就差不多如此Ingrid2014-11-01有看到新預告嗎 詩詩爬上飛機告白耶不公主了 不能罵他公主了嗎 哭哭Eartha2014-11-03害班機延誤起飛嗎 = =Ingrid2014-11-04楊致遠是廢物 這腳色廢到不行 演技也需加強磨練= =Emily2014-11-08名字叫致遠的都是廢= =Queena2014-11-11剛在陳冠霖臉書上看到竟然還有人在敲碗...Zanna2014-11-12解釋一下 我是在愛霖地帶看到的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他本人經營Jacky2014-11-13謝謝w大的收視率.怎麼又第一XDDDDDDDDCallum2014-11-18愛霖地帶不是本人經營,那邊"原龍慧迷"較多...Jessica2014-11-20說錯了 我是在冠霖牛仔那裡看到的 好怕不能提陳冠霖Quintina2014-11-24所以快點解釋一下XDKumar2014-11-25冠霖哥下一檔再參演就好了.不要進來這麼爛的戲插花Audriana2014-11-26管他是在飛機上還是棺材裏頭只要幼稚組一起鬼癮就是珍愛了Michael2014-12-01總覺得冠霖哥加入可能性很大不過順其自然吧~他現在要多休息Isla2014-12-02新聞在爆謝承均演律師超殺XD 白癡文也會超殺喔XDDDDIna2014-12-05超殺?是超差吧!?Joseph2014-12-06以後會再出現5樓梗嗎 比牽亡還有趣 XDDDDDDDDD (笑翻天)Sandy2014-12-10麥可戲份變多了XD 感覺是個可造之材? 可惜身高有些不夠...Sandy2014-12-14麥可前天在晚會上的台詞一長串 會不會超越忠狗阿強呢Margaret2014-12-16謝謝w0420cc大~Mia2014-12-17幾萬年的純情把戲 噁心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000你這個愚婦!祖琳MV綜合篇(可供收藏,有載點)8點檔收視恐洗牌 偶像劇勝本土劇美美你這個愚婦!牽手 第46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