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 第47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工商服務時間

本live文以走題、亂聊為主(因為劇情太悶了)

想到也可以聊聊當集劇情

謝謝大家的合作


--

All Comments

Linda avatarLinda2012-02-03
首噓000
Elma avatarElma2012-02-07
再噓 一開始就屍來屍去 有多蝨
Liam avatarLiam2012-02-08
淦~~國中生談戀愛都比你們三個加起來破120歲的阿殺力!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2-13
這社會哪還有這種人 騙小孩也騙不到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2-16
屍屍在5樓床上
我倒霉了我 55555555555555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2-18
一早就這麼噁心
Ina avatarIna2012-02-18
chachayu:屍屍在5樓床上
腫屍在旁邊哭屁啊 死三八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2-23
五樓XDDDDDDDDD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2-25
...到底在哭三.. 明明知道是女的 趕快追上去一起消失啦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2-28
竟然有人無聊到在玩5樓梗啦XDDDDDDDDDDD 這檔戲真悶死人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3-03
別再說了``我要吐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3-04
XDDDDD
Hardy avatarHardy2012-03-09
我想看翰文對 凱文有興趣啦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3-13
這檔真的人氣超少
Noah avatarNoah2012-03-15
>//<是我害5樓大大中獎的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3-19
小蛋蛋好像是你無誤XDDDD
Emily avatarEmily2012-03-23
XDDDDDDD 害我一直笑啦
Ida avatarIda2012-03-27
快講重點好嘛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3-29
........
Linda avatarLinda2012-03-31
我猜會沒事 漢中應該弄好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3-31
講重點!!!!!!!!!!!!!!!!!!!!!!
煩死了我要去洗奶瓶了=3=
Ida avatarIda2012-03-31
干粹一人一信,叫這檔下戲好了(我先投100封
Agnes avatarAgnes2012-04-05
這部戲在演啥?我都一直覺的是綜藝節目的單元劇~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4-07
這檔除非後面的戲編的好,不然我覺得是史上最難看的一部了
現在意識到 難看不爛戲還糟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4-10
一定不會講..這部戲有夠無聊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4-10
難看 比 爛戲還糟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4-13
就是一個純情善良公主的純愛單元劇碼編劇請有點內容好嗎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4-15
那碰甘看起很甜很多水很好吃的樣子也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4-20
廢物遠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4-22
草爸
Sarah avatarSarah2012-04-24
草爸怎麼變師傅了XD
Poppy avatarPoppy2012-04-28
幼稚組應該快再一起了人家天使FB說詩詩要尋找真愛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4-29
草爸頭髮剪了XDD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5-04
唉…這廢人的戲也很難看(為什麼還是不中用的轉這台
受不了美美(江家專養不食人間煙火的嗎
Elma avatarElma2012-05-06
彭國甘=蘋果亁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5-07
我想看凱玲跟翰文在一起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5-10
關店比較快
Edith avatarEdith2012-05-14
蠢美
Dinah avatarDinah2012-05-16
蠢婦美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5-20
廢物遠配智障美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5-21
如果老公被人搶走只是剛好而己!為啥不姓許阿!蠢美
Ida avatarIda2012-05-21
原來房子被拿去抵押借錢了
Liam avatarLiam2012-05-26
我忍不住轉台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5-31
拿去地下錢莊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6-01
我猜以後會被討債的趕出去
Mia avatarMia2012-06-01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6-01
蠢婦美美閉嘴啦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6-05
一直拖戲 =_=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6-06
現在真的很討厭美美說話(聖人來著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6-07
美美蠢成這樣 將來志遠外遇的事被發現了 也很難讓人同情她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6-07
=_= 拜託妳快打 兩個人快點在一起後鬼隱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6-12
今天是怎樣,挑戰收視新低嗎
Kyle avatarKyle2012-06-13
南崁溪自行車道 這煙火是燈會煙火
Kama avatarKama2012-06-13
真有默契
Puput avatarPuput2012-06-17
..................
Ula avatarUla2012-06-19
噁爛
Donna avatarDonna2012-06-24
媽呀 囧臉更明顯了
Jake avatarJake2012-06-24
拜託他們趕快互相相戀出國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吧
Emma avatarEmma2012-06-28
我寧願看江皓 跟 (忘了什麼名) 的感情戲
Ula avatarUla2012-06-30
死浮屍快再死一次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7-05
不會去他家、不會傳app、不會傳簡訊嗎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7-07
.................................................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7-10
亂攀折花木!
幾萬年的純情把戲 噁心
Mia avatarMia2012-07-11
好多屍屍的戲 真難看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7-12
真希望是佩珍的養父,把殭屍拖走xxxxxx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7-14
還要一邊 齁齁齁 邊拖走
Edith avatarEdith2012-07-18
殭屍屍剛好在河邊 把她推下去就好了 =_=
Oscar avatarOscar2012-07-20
哈哈, s大,好有畫面喲
Donna avatarDonna2012-07-25
再丟幾顆肉粽下去補償無辜受害的水中生物就好了
Noah avatarNoah2012-07-26
本來就是具浮屍`滾回去河底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7-29
一腳把她踢下河裏
Kyle avatarKyle2012-07-31
煩死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8-02
剛那個臉醜得嚇人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8-07
沒想到是原本要跳海當屈原的江海龍
Poppy avatarPoppy2012-08-08
屍屍跟他爸爸也很配 快夾走吧
Lucy avatarLucy2012-08-10
我記得河豚好像長海裏的呀??>"< 為何河豚會跑到河邊岸上呢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8-11
連江爸爸都 崩壞(心甘寶貝= =)
Jack avatarJack2012-08-12
In大XDDDDDDDDDDDDDDDDDDD
Hardy avatarHardy2012-08-17
天呀 打光失敗醜到嚇人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8-21
善良大方~平易近人~單純天真無邪的心肝寶貝。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8-25
就是有你這種老爸才把他養成公主病
Megan avatarMegan2012-08-27
最近是有發胖膩?
18歲這麼純沒關係(但這年齡這麼純是家庭教育的問題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8-28
河豚:難道不能游錯嗎?
Jack avatarJack2012-09-02
剛才那個嘟嘴的樣子真的很像河豚嘛XDDDD
Puput avatarPuput2012-09-04
快點在一起鬼隱啦
我沒看到真可惜XDDDDDDDD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9-05
浮屍一家臉都偏消瘦````就浮屍水泡太久腫的利害還流血水!
Hedda avatarHedda2012-09-07
由河豚升級變成彈塗魚嘛??XDDDDDDD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9-08
提早放年假去大吃大喝,記得過年時的戲份比平常少很多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9-11
何必浪費整集的戲分來鋪成兩人的心境~從開始到現在大家不就
都知道幼稚組在一起不是嗎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9-13
這個妝、打扮 表情 讓他看來像45歲…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9-13
這幾天補看頭文字D 一口氣連看好幾集 好過癮
Zora avatarZora2012-09-18
哦哦羊肉炒飯真好吃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9-22
夠了沒?快去在一起! 然後出國結婚吧~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9-24
又要講些智障自以為勵志的話了 噁心
Zora avatarZora2012-09-26
我不能吃羊肉XDDDD
Erin avatarErin2012-09-28
她的雙眼皮讓她看來更像河豚
Harry avatarHarry2012-10-01
為什麼~~?宗教嘛??
Hedda avatarHedda2012-10-04
詩詩今天去機場尋找真愛兩人可以一起搭飛機鬼引嗎
John avatarJohn2012-10-05
浮屍要跟誰在一起就快~然後快鬼隱+1~真的受不了了!
Una avatarUna2012-10-06
不是耶 是從小就怕羊肉的味道 不吃牛肉是家裏的習慣XDDDDD
Megan avatarMegan2012-10-09
不要再逼我們看屍屍了 不要再自我感覺良好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10-13
我也受夠殭屍屍跟一日日更加蠢的美美了=_=
Dinah avatarDinah2012-10-18
哦哦原來是這樣~我小時候也好怕,自從吃過一次後就愛
上了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10-20
終於等到珮珍了
Belly avatarBelly2012-10-20
齁齁齁來了!! 他真有喜感
Delia avatarDelia2012-10-22
我還是不敢吃哩>"<
Jacky avatarJacky2012-10-26
佩珍加油~~這個噓給浮屍的喔~~給佩珍大推!
Agnes avatarAgnes2012-10-29
咦?? 不會這麼一摔就好了吧??O_O
Jack avatarJack2012-11-03
上面的你噓了阿!!!!!!!!!!!!!!
齁齁齁那麼老了還要摔 ~_~ 好可憐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1-03
我都被羊肉話題吸引了XDDDD
Agnes avatarAgnes2012-11-06
我每天都期待牽亡XX~~當然不能按推
Tom avatarTom2012-11-08
凱元越看越帥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11-09
是看到羊肉炒飯嘛??XDDD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1-10
因為剛剛殭屍的那段太無聊 所以就在想要宅配甚麼來吃XD
剛好想訂溪州阿每羊肉爐 就看到羊肉炒飯了XDD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1-12
其實我很害怕在市場之類的地方看到生魚生肉,我是不
敢吃除了用炸的以外的雞肉
David avatarDavid2012-11-16
啥??所有吃的都能宅配嘛??
Lucy avatarLucy2012-11-17
雞肉用烤的哩?? 用烤的很好吃哩
David avatarDavid2012-11-20
就算king沒說 還不是照追
Zanna avatarZanna2012-11-23
對對對,我正要問,烤雞的那種手扒雞超好吃的耶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1-25
烤的一樣不敢耶
水煮的或蒸的是讓我最恐懼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1-27
哈哈 夭鬼甚麼東西都嘛能宅配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1-29
小吃攤那種烤肉攤的烤法也很好吃哩
Sandy avatarSandy2012-12-04
那應該宅配個酸菜白肉鍋來吃哩Q_Q
那雞肉飯呢??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2-06
看不下去趕快上來噓>"<詩&漢的感情鋪陳真是老梗又冗長…
Mason avatarMason2012-12-07
我恐懼酸菜跟白肉XDDDDDD
雞肉飯我會吃,可是那個醬汁要淋很多
Callum avatarCallum2012-12-11
默默的訂好禮拜六老四川的位置了
Yuri avatarYuri2012-12-15
現在很多烤肉攤,為了節省時間,都是先炸熟再烤一下而已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2-17
啥??跟我相反 我超愛吃酸菜白肉鍋的哩 但我也不喜歡白肉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2-21
老四川不是以麻辣鍋出名的嘛??
先炸再烤的不好吃 我覺得純烤的比較香
Adele avatarAdele2012-12-25
哈哈 烤肉攤先炸後烤真的該噓!!!!
對阿 阿每宅配到竹北來火都花了 直接去吃老四川囉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2-28
酸菜(或泡菜)鍋的味道好像嘔吐物!超噁,每吃必吐。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1-01
我超愛吃鍋的,但不要有酸菜跟白肉XDDDDD
Hardy avatarHardy2013-01-04
樓上跟我一樣!
不要酸白菜!不要泡菜!超恐怖!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1-04
我覺得高雄劉家的酸菜白肉鍋還不錯吃 在優惠時間去買很合
算哩
老四川以火鍋來講算蠻貴的 跟鼎王差不多貴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1-08
竹北有攤小烤肉攤就是純烤的 超香超好吃 我好餓噢
Lily avatarLily2013-01-08
推文害我肚子又餓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1-12
老四川還好耶我覺得,我跟朋友去吃,一個人才花300不到。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1-12
我吃過的小吃攤烤肉裏最好吃的應該算是六合夜市裏的一攤
Megan avatarMegan2013-01-13
劉家我家人說好吃!但我不敢吃...我是高雄人XD
六合我不愛去耶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1-18
五樓笑死我了XDDDDDDDDD
Hedy avatarHedy2013-01-19
300元怎麼夠哩?? 我上次跟朋友去 一個人大約要五百多哩O_O
Evelyn9056大 劇情太悶了 又會變成宵夜文XDDD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1-20
在竹北 已經算是好吃的了(拭淚)
我想看開朗佩珍!!!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1-23
有會員卡還可打折。就算外帶也不算貴又可以吃飽飽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1-27
新竹聽說是美食沙漠哩
其實六合現在是很多觀光客沒錯 但一些老攤子還是有他們道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1-29
三百多吃很撐!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1-30
我也超愛酸菜白肉鍋喔!! 口水流下來了 XDD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2-02
地的口味在的
會員卡一般不是打到九折而已嘛??
Una avatarUna2013-02-06
對呀 真的好悶 走題我反而有精神XDD
Ethan avatarEthan2013-02-07
真的是沙漠!!!我想念台中的美食~~~
前年我有去瑞豐夜市 吃的好過癮!!!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2-11
真的噢~我好久沒去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2-15
退休老師好兇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2-18
我很少在逛六合,都逛瑞豐比較多
John avatarJohn2013-02-22
愛吃酸菜白肉鍋的話 我真的覺得高雄劉家酸菜白肉鍋湯底好
瑞豐夜市那攤蒙古烤肉 肉好少耶>"<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2-24
我也是逛瑞豐比較多 偶爾會到鳳山逛青年夜市
Dinah avatarDinah2013-02-25
瑞豐+1,但不好停車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2-28
我愛吃蒙古烤肉(豬肉的) 味道道地的很好吃
我熊熊又想到壽喜燒Q_Q 嗚嗚嗚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3-04
我在瑞豐夜市吃了超多炸物還有滷味 嘖嘖嘖
John avatarJohn2013-03-07
那 有沒有板友想來新竹知道一下美食沙漠的風味XDDD
炸物我難以抗拒 豆乳雞翅~~我也超愛!!!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3-07
我愛吃炸物!!雞皮!!薯條!!!!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3-07
如果去吃壽喜燒吃到飽的那種,吃到最後會好膩喔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3-10
不太想耶XDDDD 外面風聲說新竹的東西貴又難吃XDDDD
Freda avatarFreda2013-03-11
今天5樓胃口真好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3-15
麻辣鍋比較好吃~~肉肉肉肉肉肉
別再說了~~好吃的都吐出來了
Harry avatarHarry2013-03-17
難吃+1 =3=之前去過幾次..
James avatarJames2013-03-19
有的壽喜燒不會耶 我覺得壽喜燒用生雞蛋當沾料的 豬肉最對
味 再加上雞蛋豆腐下去煎 香斃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3-23
剛剛美美感覺有雞突的樣子
Jacky avatarJacky2013-03-25
打九折以外,還有會員優惠呀,有時是肉第二盤特價或者丸子
打折、或者有什麼特價品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3-26
我想吃燒肉~~~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3-28
說到底不就是楊致遠這個沒用的傢伙....嘖嘖...欠欠一大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3-31
可能是因為調味都一樣,日式醬油煮肉,又甜,所以會膩
Irma avatarIrma2013-03-31
肉有第二盤特價這樣就合算了
Jake avatarJake2013-04-02
這幾個老人家全部頭殼壞掉
Susan avatarSusan2013-04-05
現在弄成這樣還都是志遠這廢物的關係.....
全部的人都在想辦法幫志遠籌錢....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4-05
志遠一點都不擔心的表情 了然啦!!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4-07
為什麼會這麼蠢= =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4-09
不能全吃肉啦 而且要適時的加些昆布湯汁下去 這樣較不會膩
Cara avatarCara2013-04-11
乾脆就讓志遠獻身avi好了,一切就解決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4-15
美美最好以後變身給我變的又殺又狠又冷血,不然我絕對po
文開罵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4-16
高材生......噗~ 廢材一枚
Kelly avatarKelly2013-04-19
把楊志遠賣掉吧
Zanna avatarZanna2013-04-24
結論:一開始留在院長那邊繼續上班不就好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4-27
所以連美美都蠢到讓我看不下去了=_= 超想巴她的頭的
志遠先前不是在醫美診所時一直想做研究嘛??XDDDD 搞到自己
George avatarGeorge2013-04-28
志遠根本就是俗辣一個
Annie avatarAnnie2013-04-29
楊爸爸中肯...
Irma avatarIrma2013-05-03
我以為吃蔬菜可以解膩,沒想到重點是昆布湯汁(筆記ing
Ida avatarIda2013-05-05
志遠媽說話真狠毒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5-07
又欺負美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5-10
好阿好阿,快離快離
Hedy avatarHedy2013-05-11
開院也不能做研究呀XDDDD
通常不是吃壽喜燒都給二壺嘛? 一個是醬油 一個是昆布汁呀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5-12
美美都不知道他的枕邊人比街友還沒用~
Joe avatarJoe2013-05-17
美美不要再哭了><
Annie avatarAnnie2013-05-21
志遠終於爆炸了,快主動投案去獻身吧!!
Elma avatarElma2013-05-23
孩子打掉離婚呀!你兒子惹出來的不罵、罵美美幹嘛
志遠一臉爽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5-25
所以請問一下,現在的情況是診所的儀器害客人受傷嗎??
Adele avatarAdele2013-05-29
素琴叫avi回來的意思表示默許志遠可以和avi狗狗迪嗎
Zora avatarZora2013-05-29
快攤牌!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6-03
好像沒害人受傷 只是買錯了假機械 而又很貴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6-06
昆布汁? 不是給開水而已?!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6-07
講出來呀!不要再傻了!
Tracy avatarTracy2013-06-11
才不會那麼早攤牌呢~ 這部戲還有啥梗啊!!
對呀,我吃的壽喜燒給2壺,1個是醬油,1個是白開水
Jacky avatarJacky2013-06-16
美美實在蠢到一個極致=_= 神呀 請賜給全劇的人一點腦袋吧
另一個應該是昆布汁呀 我常去的那家是昆布汁哩
不是純開水而已呀
Eden avatarEden2013-06-19
美美可以考慮去出家...
Emma avatarEmma2013-06-21
= =好吵
Steve avatarSteve2013-06-26
她在瘋啥?
Leila avatarLeila2013-06-30
那剛剛怎麼有講到什麼受傷阿??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7-01
樸素的美美比肉餅Avi還好看多了 :(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7-03
楊志遠你自己收尾,孩子打掉離婚啦
Lydia avatarLydia2013-07-06
我跟素琴一樣快炸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7-10
轉台@@
Leila avatarLeila2013-07-15
轉台轉台...話說~很久沒廣告了 收視真差!
Olga avatarOlga2013-07-16
美美好聖人喔~不喜歡!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7-20
這兩個還在搞曖昧.....shit!!!!!!!!!!!
真的是聖女貞德耶,還怕丟臉勒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7-21
我吃過2家,另1壺都是給開水耶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7-25
今天真的要挑戰低點了嗎?又是一秒變河豚
Kelly avatarKelly2013-07-26
常去的是哪一家?!我也要去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7-28
目前三立的規律是拖3個禮拜爆一個梗嗎?
Tracy avatarTracy2013-08-01
因為剛才買錯機械的那段我又飄走了 沒認真看XDDD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8-03
為何志遠家吵的沸沸騰騰的,鏡頭一轉又是肥殭屍
Eden avatarEden2013-08-07
殭屍比較需要去醫美 整一整
Elma avatarElma2013-08-11
啥??都只給開水嘛??O_O 但我去的那家 服務生一開始就跟我
講是昆布煮的湯哩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8-11
ANNA好像之前有客串前幾檔的女記者是不是?
Kyle avatarKyle2013-08-13
殭屍已經整過頭了 還是長這樣~.~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8-15
他一個不小心變肥屍了啦now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8-15
乾脆來段LES情不是更好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8-18
我去的都是開水 瓶子上面就刻著開水XDDD
Enid avatarEnid2013-08-21
咦咦...詩文是發生什麼事??翰文躲詩詩??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8-22
是新竹嘛?XDDDDD 直接開水 這樣也蠻好玩的哩XDDD
因為腦殘文以為殭屍屍選擇了凱玲 而殭屍屍想找他告白 兩人
Belly avatarBelly2013-08-24
我記得潮肉是給麥茶=D潮肉好吃呀
Enid avatarEnid2013-08-27
好久沒聽到智障文叫江小豬這3個字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8-30
我想知道 這齣戲的人都沒有智慧型手機嗎?
Kama avatarKama2013-09-03
....................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9-03
可以趕快結束這個幼稚園戀情嗎?
Kama avatarKama2013-09-04
置入性行銷,所以這檔沒有智慧型手機
Olive avatarOlive2013-09-09
有點尷尬 所以腦殘文一直躲殭屍屍
河豚紋=_=
不客氣哩
Jacob avatarJacob2013-09-11
天呀。殭屍看起來臉上一堆紋…
Kumar avatarKumar2013-09-15
感謝in大~
有天份的人不用認真上班,you know?
Kumar avatarKumar2013-09-19
快點在一起啦,快煩死了! 沒意義的戲><
Adele avatarAdele2013-09-19
詩詩根本沒在認真上班
Sandy avatarSandy2013-09-23
這樣聊天感覺不那麼悶了XDDD
Kumar avatarKumar2013-09-27
她有特權啊,不管怎樣都是No.1,所以不用認真上班也ok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10-02
因為劇情悶 又拖戲 後來大都會變成宵夜文XDDDD
Kyle avatarKyle2013-10-02
她不需要認真,她是天才!
Kyle avatarKyle2013-10-04
只有一號表情 是會不會演戲阿
Oscar avatarOscar2013-10-07
是抬轎抬玩了沒啊?
Kyle avatarKyle2013-10-11
還沒有=_= 一開始殭屍屍還跑到河邊讓大家看了好久的河豚臉
我想要吃火鍋啦~~~~~~~~~~~~~~~~~~~~~~~~~~~~~~~~~~~~~~~~
Eden avatarEden2013-10-12
對嘛 捧成這樣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10-17
認真是我們這些凡人在用的,有天份有才能的天使不需要
好,我決定這個週末來去逛瑞豐!!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10-18
不然每天都來聊一下第二天晚餐煮啥好了 提供一下意見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10-22
眉頭有ㄦ字紋、額頭有抬頭紋、嘴邊法令紋…
Sarah avatarSarah2013-10-23
可以呀XDDD 這裏最常聊的就是吃的
記得上次瑞豐夜市有一攤賣水果醋的 調的蠻好喝的哩
我也想要吃蒙古烤肉啦~~~~~~~~~~~~~~~~~~~~~~~~~~~~~~~~~~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10-25
煩欸 不是說放天燈破壞環境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10-26
這什麼爛演技 亮哲演得好多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10-27
我都把碗洗好了 這邊還在拖?!
Ursula avatarUrsula2013-10-29
不知道這檔兩個人聊天可一聊半個小時的嘛??(指
Yuri avatarYuri2013-11-03
看的都衰了
Joe avatarJoe2013-11-06
無聊的線演那麼久 三立是要逼我轉台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11-09
我在想是不是 拼裝機器根本沒這回事 是AVI設計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11-13
= = 現在是怎樣,真的要挑戰最低嗎
Ivy avatarIvy2013-11-16
其實那個曼蒂也長得不錯哩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11-16
真的是廢物啊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11-19
夯鬼這檔繼續演個癈物
Hazel avatarHazel2013-11-20
=_= 又打曲棍球 又泡PUB 又唸法律系 還可以有時間當義工?
Donna avatarDonna2013-11-24
殭屍犬有小叮噹沒在怕的啦!哈哈哈哈!
Sandy avatarSandy2013-11-27
射手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12-01
73年次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12-05
這些都要去醫美!!!老成這樣
Sandy avatarSandy2013-12-05
所以才需要楊志遠的醫美診所呀XDDD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12-09
為啥失憶還會有親子感應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12-12
我之前去謝承均開的BAR 他真的蠻不年輕的....
Ina avatarIna2013-12-15
定死殭屍犬~~~慶紅加油!
Andrew avatarAndrew2013-12-16
謝承均都38歲哩 這檔的年齡設定都太低了
親子感應不稀奇 上檔連神主版也有親子感應呀XDDDD
Tracy avatarTracy2013-12-17
打錯字 是神主"牌"XDDDD
Hedy avatarHedy2013-12-21
賣摳 XDD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12-24
麥口你感冒了嗎?鼻音好重。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12-27
麥可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3-12-27
上檔的神主牌心電感應真的很好笑XD
Doris avatarDoris2013-12-30
這個助理很中肯啊XDDD
Doris avatarDoris2014-01-03
不知這檔葉華會不會再進場.......希望她別再被被劇惡搞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1-06
73年次~~~30年前生的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1-07
哇咧.今天晚回來.一回來就看到素琴又不正常了...後悔娶美美
Ethan avatarEthan2014-01-07
本日最好看:麥摳 素琴嫌棄美美才正常 他之前被盜帳號
Belly avatarBelly2014-01-10
今天是在挑戰收視新低了嗎?
Ivy avatarIvy2014-01-14
這爛活動破冰個屁啊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1-16
上檔的親子感應非常靈敏 靈敏到還有誤差值出現(敏敏)XD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1-21
後來經過心電感應的校正後 才正確無誤地讓飛虎感應到連神
主牌都感應到一見到神主牌就很想拜的程度XDDDD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1-23
當律師整天官司失敗 還敢說大聲話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1-27
上一檔跟地板心電感應的江敏敏.........XD
Susan avatarSusan2014-01-28
最可憐的是敏敏 一開始感應時 還以為是林家的千金哩XDDDDD
Cara avatarCara2014-02-01
看起來好像燙傷
Ina avatarIna2014-02-02
這2個在搞笑嗎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2-07
枕頭仗?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2-08
討債的會寫"出來面對" 好專業喔XDD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2-09
指天...........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2-13
廢物要魔化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2-17
又在指天了XDDDDDDDDDDDDDDD
她要復仇AVI嗎
Ida avatarIda2014-02-20
美美要流產了嗎
爛男人 我要罵髒話了
David avatarDavid2014-02-23
又指天了XDD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2-27
志遠憑什麼指天,他有授到什麼挫折嗎??那天誠是白痴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3-03
果然是個沒用的男人
Lucy avatarLucy2014-03-06
好啦好啦快魔化,趕快跟avi聯手害美美流產吧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3-07
廢物吠天
Necoo avatarNecoo2014-03-12
泣國要魔化的男人都要先指天XDD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3-14
這檔天公伯已經被指了幾次了? 有沒有人算過?
Yuri avatarYuri2014-03-15
老天爺:真是忙死人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3-18
志遠真的超廢...看來是要和美美離婚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3-21
快魔化快流產快離婚快變身,不要再拖戲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3-24
天誠的確是白痴呀XDDDD 報仇到後來 仇家一家圓滿 XDDDD
Hedy avatarHedy2014-03-24
志遠現在才魔化已經算很慢了...之前就感覺他早該魔化了
Lily avatarLily2014-03-26
志遠的演技魔化的起來嗎= =?
Enid avatarEnid2014-03-29
志遠魔化還比較好看之前明明噁爛還裝深情@@@
他剛剛這樣我覺得還OK耶~~~
Jake avatarJake2014-03-31
g8889大你今天沒看哦??
John avatarJohn2014-04-02
魔化比較好看+1...至少預告看起來好像有那麼點演技了
Emma avatarEmma2014-04-04
天誠不是魔化.他是賣肉去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4-06
沒用的傢伙沒資格指天啦 費廢跟愚美都快變身啦 快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4-09
總覺得美美之後要承受除了志遠和AVI外遇~還要受到AVI破壞
而且美美除了變身也可能直接變黑@@@
Emma avatarEmma2014-04-13
更正 廢遠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4-15
感覺魔化之後演技應該會比較進步..
Emma avatarEmma2014-04-16
志遠跟美美被搞到現在 即使美美變身了 我也不覺得很有梗哩
Liam avatarLiam2014-04-20
八點檔都不會走多麼清流路線 哀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4-23
可是天誠在變壞之前還是喜歡慧心,但志遠早就和Avi在一起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4-25
志遠還都是自願和Avi....他早就變心了吧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4-25
快結束小三這條線吧拜託有夠難看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4-28
美美變黑好了,珮騏演聖人美美超不習慣的!台詞都說的很假
Zanna avatarZanna2014-05-02
然後美美的變身我覺得一錠是拖到100集以後
天城是逼不得已致遠是身體心理都背叛了美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5-05
所以志遠是走高天誠姐夫的路線 非高天誠被白玩的報仇路線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5-08
in大.我從素琴知道借地下錢莊開始看
是說為什麼我看到志遠開始虐待美美覺得有點開心啊...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5-09
我們是看到快受不了 開始聊吃的XDDD
imaker大XDDDD 但看高天誠那五年不太像逼不得已耶XDDDD
Eden avatarEden2014-05-13
隨便啦,美美要變黑就變黑,反正沒一條線讓人覺得很好看
變黑搞不好有看頭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5-15
可能這段時間一直無感拖戲可能讓我覺得爆發出來更好看
Jacky avatarJacky2014-05-16
G大我也是耶志遠虐美美總比美美耍蠢好XD
Yedda avatarYedda2014-05-16
總是有人要先魔化的.阿不然大家都在保護秘密.美美永遠無知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5-20
志遠身體背叛美美,但心裡有嗎?他應該還是愛美美的吧@@?
Jacky avatarJacky2014-05-22
是說看預告是要走高天誠路線嗎逼美美離婚外加孩子流掉
Lucy avatarLucy2014-05-25
超想看美美也魔化.至少比較有存在感
Leila avatarLeila2014-05-25
應該不是要走高天誠路線 應該比較像是妻子的誘惑那種梗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5-27
如果要走天誠路滿沒意義的畢竟遠美的愛讓人感覺不到啊 ==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5-27
我是認為要讓我覺得比較好看的話.應該讓美美小孩被志遠弄掉
Zora avatarZora2014-06-01
這樣比較精彩.我受夠了...最好接下來開始他們都拼命虐待美美
寧願看活受罪.都不想看耍北七
然後以一個再不正常的人來說.被這樣強力虐待一禮拜應該會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6-05
美美應該不會魔化啦,因為她是天真善良的濕屍的姊姊
Hedy avatarHedy2014-06-08
志遠的心理上讓人感覺AVI>美美 對美美是同情+責任+珍惜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6-09
哈哈對為了凸顯小三的壞比元配當瞎子當白痴我寧願看美美被
志遠虐到神經病XD
Eden avatarEden2014-06-12
燕燕在FB說要去機場追尋她的真愛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6-15
最好志遠直接攤牌再硬拖美美去墮胎...那樣比較好看
一路走好天使姐姐...不用再回來了...直接回妳的天堂吧
Irma avatarIrma2014-06-16
希望是美美發現真相,受不住刺激發生車禍流產;肇事者幫助
美美變身復仇
Noah avatarNoah2014-06-21
天屎你去追真愛別回來啦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6-23
殭屍根本不用尋找阿真愛不是每天都纏在一塊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6-26
之前那個院長夫人會不會是以後幫助美美的人
John avatarJohn2014-07-01
哈哈哈...大家真狠~不過看美美被虐其實滿爽的XDD
Jack avatarJack2014-07-02
院長和夫人一起幫美美對付志遠和AVI比較有看頭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7-05
現在根本不想看什麼真命天子出現.只想看美美自己硬起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7-08
其實我想看美美變虐到精神異常重新來過的人生XD
Hardy avatarHardy2014-07-12
那就是多跑幾重人格出來...然後每天變來變去的...比對著假人
說話更變態的程度比較吸引人嗎?
Jacob avatarJacob2014-07-13
我是想要美美流產離婚變成冷漠無情不再相信愛情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7-14
其實什麼都好美美線其實有很多可以發揮拜託不要讓美美在當
Kumar avatarKumar2014-07-16
蠢子+白癡+瞎子+聾子集結一身的人好嗎?~~
Kelly avatarKelly2014-07-20
這種強項交給幼稚組發揮就好~~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7-23
這檔真的很浪費好演員的演技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7-26
反正都是爛.乾脆隨便請一堆臨時演員來演就好啦.又省錢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7-28
這樣我也不用看得這麼辛苦
Hedy avatarHedy2014-08-01
其實公主不用特地飛去找真愛~躺在棺材就會多著人親
Hazel avatarHazel2014-08-03
師師真搶手= =aa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8-06
和中難得有用??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8-06
橘子我想買耶 XD
Doris avatarDoris2014-08-10
看來最廢的變成志遠了= =a
Rae avatarRae2014-08-15
志遠真的好廢喔 當個醫生搞到家裡傾家蕩產 連房子都沒了
Lucy avatarLucy2014-08-18
美美是白癡嗎= =
Enid avatarEnid2014-08-20
預告志遠要鐵了心去投靠avi了 太好了 這條線能進度快一點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8-20
而且志遠是沒寫台詞給他嗎?只會呆呆站在哪邊
Yedda avatarYedda2014-08-20
只剩下佩珍有可看性阿 傻眼
Hazel avatarHazel2014-08-22
我現在連佩珍線也沒興趣了= = 志遠媽跟民視的火雞母有得比
Puput avatarPuput2014-08-23
當醫生當得那麼悲哀 也蠻厲害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8-27
離婚啦 100% 贊成
Ina avatarIna2014-08-28
美美去當尼姑啦 志遠就去跟精神病患AVI繼續瞎搞啦
Mason avatarMason2014-09-01
今天粽A抱佩珍那裡還算有點fu....只有一點點一點點而已
Andy avatarAndy2014-09-02
志遠的辦法就是去找AVI搞關係吧 真夠廢的男人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9-05
志遠真的好廢,雖然他媽很吵 但罵他罵的很有道理
Oscar avatarOscar2014-09-05
果然翰文叫大家不要急 這文詩居然還要鋪陳心境 是嫌寶菲沒
鋪被罵嗎?編劇還是不知道問題出在哪啊
Noah avatarNoah2014-09-05
編劇故意要棄觀眾的吧XD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9-07
看到志遠指天超好笑的 他廢成這樣XD 但預告魔化遠演技有好
Kama avatarKama2014-09-11
一點點的樣子 比廢材遠好一點
Andy avatarAndy2014-09-13
院長中肯 志遠的確是廢物XD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9-17
慶弘都知道自己不是親生的 還說這種話 臉皮真的是...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9-21
況明潔?!
Kyle avatarKyle2014-09-24
是阿
Kyle avatarKyle2014-09-29
看到漢中就想到 他已經不是最廢的了 志遠遠遠超過他了@@
Emma avatarEmma2014-10-02
志遠對天靠北後 就對小三投懷送抱了
會不會是三立國史上最廢的男人 @@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10-04
人家天誠指天你志遠也指天 頓時覺得天誠好很多
Noah avatarNoah2014-10-08
感覺今天的屍屍戲分很多= =
Andrew avatarAndrew2014-10-11
泣國從來都是沒有最廢只有更廢...
天公伯肯定覺得這泣怎麼這麼不尊重我.動不動就讓裏面的角色
Delia avatarDelia2014-10-13
亂指亂罵我...........是鐵齒我不敢詛咒你們的收視率嗎
泣國編劇永遠自以為是.從來都自我感覺超良好的.完全不知道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10-14
問題出在哪裏的.總覺得是編某姐的戲碼編得不夠細不夠多
Oliver avatarOliver2014-10-19
才讓收視起不來.所以拼命加碼.可能也因為大家討論特別激烈
Hedwig avatarHedwig2014-10-21
連續三戲都有天公伯的橋段~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0-24
那個椪柑老大到底和陳育秀有什麼關係?
Jack avatarJack2014-10-25
牽手3.85 父子3.65 麻煩2.96
Ivy avatarIvy2014-10-30
感謝W大 感覺以後三民兩台的收視就差不多如此
Ingrid avatarIngrid2014-11-01
有看到新預告嗎 詩詩爬上飛機告白耶
不公主了 不能罵他公主了嗎 哭哭
Eartha avatarEartha2014-11-03
害班機延誤起飛嗎 = =
Ingrid avatarIngrid2014-11-04
楊致遠是廢物 這腳色廢到不行 演技也需加強磨練= =
Emily avatarEmily2014-11-08
名字叫致遠的都是廢= =
Queena avatarQueena2014-11-11
剛在陳冠霖臉書上看到竟然還有人在敲碗...
Zanna avatarZanna2014-11-12
解釋一下 我是在愛霖地帶看到的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他本人經營
Jacky avatarJacky2014-11-13
謝謝w大的收視率.怎麼又第一XDDDDDDDD
Callum avatarCallum2014-11-18
愛霖地帶不是本人經營,那邊"原龍慧迷"較多...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11-20
說錯了 我是在冠霖牛仔那裡看到的 好怕不能提陳冠霖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11-24
所以快點解釋一下XD
Kumar avatarKumar2014-11-25
冠霖哥下一檔再參演就好了.不要進來這麼爛的戲插花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11-26
管他是在飛機上還是棺材裏頭只要幼稚組一起鬼癮就是珍愛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12-01
總覺得冠霖哥加入可能性很大不過順其自然吧~他現在要多休息
Isla avatarIsla2014-12-02
新聞在爆謝承均演律師超殺XD 白癡文也會超殺喔XDDDD
Ina avatarIna2014-12-05
超殺?是超差吧!?
Joseph avatarJoseph2014-12-06
以後會再出現5樓梗嗎 比牽亡還有趣 XDDDDDDDDD (笑翻天)
Sandy avatarSandy2014-12-10
麥可戲份變多了XD 感覺是個可造之材? 可惜身高有些不夠...
Sandy avatarSandy2014-12-14
麥可前天在晚會上的台詞一長串 會不會超越忠狗阿強呢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12-16
謝謝w0420cc大~
Mia avatarMia2014-12-17
幾萬年的純情把戲 噁心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