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 第87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工商服務時間

本live文以走題、亂聊為主

想到也可以聊聊當集劇情

謝謝大家的合作

--

All Comments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3-29
=_=
Sandy avatarSandy2012-04-01
開始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4-06
沒人開...大家都放棄這集了嗎XDD
Ida avatarIda2012-04-07
秦楊@.@
Kyle avatarKyle2012-04-07
回錯XDD我在看台視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4-08
我還認真看了一下..哪有秦揚..0.0
Yuri avatarYuri2012-04-11
一開始就美美中槍..
Edith avatarEdith2012-04-12
中石頭
應該是快死了才有戲演
Ina avatarIna2012-04-17
=_= 可欣媽生病又不是快死了~有必要前夫也跟著去探望嗎?
Irma avatarIrma2012-04-19
一些三立的都跑去台視演了~.~"
Sarah avatarSarah2012-04-22
下注吧~ 1. 失聰 2. 失明 3. 失智 4. 失意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4-25
是變...屍屍= =XD 夭壽哈
Delia avatarDelia2012-04-26
我賭2 XD
Delia avatarDelia2012-05-01
我選失憶..............拜託失憶
Gary avatarGary2012-05-01
而且科技發達,有一種東西叫做視訊...有必要特地搭飛機去嗎?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5-04
就清心了
失明要演瞎子.不喜歡三立的瞎子
Ethan avatarEthan2012-05-06
失智也太好笑了吧...猜~~2
Steve avatarSteve2012-05-08
好討厭遠欣線耶噁爛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5-13
一般剛認識的朋友會這樣子陪人家出國嗎??
如果我是可欣一定懷疑對方別有居心的...
Delia avatarDelia2012-05-16
楊志遠變好噁心= =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5-18
5.不變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5-22
志遠的診所不是還跳票 都不用管了嗎 直接就想出國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5-27
好剛好護照就在車上,真巧
Una avatarUna2012-05-31
志遠想趁可欣悲傷的時候 趁虛而入!!!
Isla avatarIsla2012-06-05
楊醫師會不會之後AIDS~入獄被XX~我忘記哪檔是這樣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6-09
做到這種程度還不懷疑他,可欣真是腦殘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6-09
越看越像個腦麻兒 整天在上帝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6-14
好厲害.跑馬燈說.詩詩知道昇昇對她的感情了....要怎麼處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6-19
可欣真好騙 沒認識多久就讓志遠陪同出國
可欣真的腦殘 她說志遠是上帝的恩惠= ="
Jacky avatarJacky2012-06-20
超矯情的= =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6-21
其實美美不用敲到頭就有點笨了..失明後可能會更笨..
Mia avatarMia2012-06-21
好假的巧合哦=_= 感覺可欣要被志遠吃掉了囧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6-22
志遠真爽!
Mason avatarMason2012-06-23
江詩知道了(* ̄▽ ̄)/‧★*"`'*-.,_,.-*'`"*-.,_☆,.-*'`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6-25
不是上帝的恩賜 是編劇想弄死妳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6-29
討厭遠欣線+1
Lydia avatarLydia2012-07-03
可欣腦殘(蓋章)之後受苦的就是明美了....有個腦殘兒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7-05
可欣真好把....
遠欣出國就不要再回泣國....拜託!!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7-06
剛出場的可欣已經壞掉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7-10
志遠整天想待在可欣旁邊 可欣卻對他越來越有好感
Hardy avatarHardy2012-07-12
技萬好幹.........................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7-13
致遠大概自己還有間診所...這間醫美診所可以準備關門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7-14
慶鴻本來不知道大秘寶的,李再添是白痴嗎XDDD
Susan avatarSusan2012-07-19
志遠騙走所有錢,可欣又懷孕的話,可欣還是會哭說要和志遠一起
Lydia avatarLydia2012-07-21
歐巴桑表示:可欣一定會愛到志遠的阿~不然就沒戲唱了~
Cara avatarCara2012-07-26
麥克人真好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7-26
麥可也太有種了~~怕雷公打錯人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7-29
麥寇是不想要領薪水了嗎XD
Yedda avatarYedda2012-08-01
麥可真搞笑呢...
Olive avatarOlive2012-08-02
其實圓圓人還蠻好的,要是換別人麥克早就被開除了
===================陳育秀你離婚了沒?=================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8-04
編劇終於想起育秀還沒離婚..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8-09
可欣可以好好編的 偏偏要弄爛 是不能有人更善良可愛嗎?
Mary avatarMary2012-08-09
懷孕 還搞裝修 吸油漆味
Kama avatarKama2012-08-10
李慶鴻不能告他們嗎?XD
Hedda avatarHedda2012-08-14
沒離婚啊.......................這個女人也在討客兄
Linda avatarLinda2012-08-17
拜託讓美美失憶吧......................失憶失憶失憶失憶
Oscar avatarOscar2012-08-20
秋月是老人痴呆嗎??講什麼婚禮阿
Cara avatarCara2012-08-23
不容許有人搶一姐燕的光芒^_<
Linda avatarLinda2012-08-23
沒離婚可以再結婚嗎??????
Olive avatarOlive2012-08-27
育秀感覺懷孕很久 肚子卻很慢才隆起
Necoo avatarNecoo2012-08-31
這三個人好噁心喔,講的話怎麼聽起來好像育秀已經離婚了
Edith avatarEdith2012-09-05
原來這部戲的主軸不是牽手 而是出軌....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9-05
失意會比較好嗎?我猜是失明
David avatarDavid2012-09-07
天使一定會拿育秀沒離婚討客兄來說嘴XD
Zanna avatarZanna2012-09-08
編劇突然想到 原來育秀有懷孕 快 快裝假肚子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9-10
擴音~~~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9-11
可是失意可以拖個好幾百集..失意就不是美美了說
Ula avatarUla2012-09-15
泣台好愛編寫討客兄跟小三的戲,檔檔討客兄跟小三滿天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9-18
本來就很討厭翰中...現在又要變回中秀...還是鬼隱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9-20
雖然討厭討客兄 可是郁秀好正>//<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9-21
姦情滿天下......................
Belly avatarBelly2012-09-26
失明太普通了,失智好了,反正美美也沒聰明過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9-30
之前壓抑的中秀感覺比較好,現在的翰中又開始裝可愛了= =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0-03
姦手~~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0-07
那個醫生是去哪了 不是說可以醫嗎
Madame avatarMadame2012-10-08
不 要敲到頭 改變性格 變超兇悍美美!!
是天使在吹啦
Megan avatarMegan2012-10-10
說不定美美沒事啦............因為現在要鋪遠欣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0-14
說不定美美敲到頭之後以為自己是屍屍~~
Agnes avatarAgnes2012-10-19
越燒越快是因為屍屍在旁邊拚命吹 讓續命燈快燒完的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0-23
油星的油演技感覺又要出籠了,不懂油星那麼愛裝可愛的
用意是?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0-25
管你燒多快 翰文趕快去死啦!! 謝仔不是要離開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0-27
靠~~還有集中意念就可以抓到東西這招XDDD
Olga avatarOlga2012-11-01
或者讓美美敲到頭之後個性全變.變得非常暴躁.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1-04
翰魂不止續命燈越燒越快~頭也越來越綠~
Jack avatarJack2012-11-06
失心瘋好了~ 雖然這症狀不該是被撞出來的~ 但本劇本來就跟
"合理" 扯不上關係~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1-07
要滅了是因為天使在倒水澆熄中啦
Leila avatarLeila2012-11-10
敲到頭後變成安安?
屍屍: 我那麼天真善良~怎麼會去吹續命燈~抾~~
Annie avatarAnnie2012-11-13
不能碰到任何東西<=矛盾=>正坐在椅子上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1-18
一直覺得很奇怪 碰不到東西 那為什麼可以坐在沙發上?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1-22
其實美美應該沒事啦,這個意外只是要來讓小白跟可欣翻臉
用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1-24
上一檔超帥蕭漢昇 這檔變令人到彈悲哀腦殘鬼 這你敢信?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1-25
腦袋敲出一個洞其實可以靈魂出竅
YOYO大正解
Mia avatarMia2012-11-27
最好是一撞跟翰文靈魂對調~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1-29
昇昇: 其實續命燈是我吹得
Freda avatarFreda2012-12-01
屍屍:要是我來 我直接毀了那個續命燈^_^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2-03
美美淡妝也很正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2-06
真的~不能碰到東西卻能坐椅子~和搭車....好詭異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2-08
碰到東西也算洩露天機= =??編劇真的很想讓他阿痾..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2-11
馬立昇:快死吧~
Erin avatarErin2012-12-12
現在是爭取在一個禮拜內讓他便當
Callum avatarCallum2012-12-14
拉住病床也算洩露天機?!!太可笑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2-17
昇昇:哈哈 沒辦法增加了厚 你死定了
Hardy avatarHardy2012-12-18
(表)兄弟情
Edith avatarEdith2012-12-20
小亞:續命燈仔火是哥哥跟屍屍姊姊叫我去吹的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2-24
小亞又跑去哪
Lucy avatarLucy2012-12-24
拜託不要亂明美啦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2-25
兄弟情咧~表兄弟啦!
Andy avatarAndy2012-12-30
濕濕知道昇昇愛她先噓ㄧ下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1-03
CHAR大今天竟然又開始看牽手了
今天就要發表詩詩的意見.到底對昇昇愛她有什麼看法
Rae avatarRae2013-01-05
快讓綠屍去領便當~ 不喜歡看到臉灰灰的人...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1-06
陳冠霖演這角色比他演換人還讓我討厭!!!滾啦!蠢昇!!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1-11
靠 大富翁還沒玩完哦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1-13
屍屍: 怎麼辦 大家都愛我 我好煩惱 怎麼辦 怎麼辦啊
Puput avatarPuput2013-01-14
力昇: 放心 我一定會拿到一百萬的~ 題目都量身訂做的呀!
Kyle avatarKyle2013-01-15
屍屍好厲害,這檔的主要男角全都輪play過了,除了林翰中
Mary avatarMary2013-01-15
馬立昇運氣超好,主角威能!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1-17
為什麼他們default是欺負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1-19
江父 真無理~ 害阿嬤也失去理智 ><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1-20
對啊,就無聊到沒電視看,隔壁台的李仲慧要掛了
Ula avatarUla2013-01-21
江爸跟江阿嬤可以一起去死嗎
Tom avatarTom2013-01-23
會不會最後還是屍屍幫他拿到100萬 真愛啊~~~~~~
美美死了也好 就真的沒東西好看了
Noah avatarNoah2013-01-25
現在連病房搶救戲都這樣切散散.....美美搶救這麼久是死了嗎?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1-29
其實我很討厭江阿嬤講話的口氣喔,她在大愛台我也一樣討
厭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2-01
小白愛上江媽了嗎
Donna avatarDonna2013-02-03
沒人覺得江家祖宅很詭異嗎,廚房可以砌成這樣
Ina avatarIna2013-02-06
美美要失憶了?
Olga avatarOlga2013-02-11
跑馬燈的意思應該是可欣的媽媽死了....所以說無法彌補的遺憾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2-13
謝仔到底有沒有要離開三立阿??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2-15
會不會美美會把志遠忘記 痛苦的回憶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2-18
答案是 5 以上皆非 恭喜YOYO大 g8889 答對了~
Tom avatarTom2013-02-19
今天第一噓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2-20
美美若失憶 志遠就可以繼續當可欣心中的好人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2-22
欣媽的死是用來突擊白帥帥跟美美的感情,不然這線也很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2-22
其實我是希望她失憶啦........雖然知道不可能有事.只是鋪梗
Belly avatarBelly2013-02-26
我對失憶梗有陰影......
Jacky avatarJacky2013-02-28
江詩會像噁菲羞辱噁海一樣對待馬立昇,但馬立昇罵不走嗎?XD
Adele avatarAdele2013-03-02
為什麼每個女生都會變笨 = =
Sarah avatarSarah2013-03-03
可欣要是知道她爸因美美的關係趕不回去 會不會討厭美美..
Jacky avatarJacky2013-03-05
這最好會很痛啦
一定會討厭美美
Edith avatarEdith2013-03-09
可是我想要她失智,白帥帥內疚照料美美一輩子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3-12
到底要怎樣才會掉在床墊和床板中間?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3-15
問三立囉
Emily avatarEmily2013-03-19
志遠把白家錢都拿走是遲早的事 本劇過最爽 完全沒報應
Hardy avatarHardy2013-03-24
佩珍壓到手是不是參考之前掀板床死掉那個新聞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3-27
光速配這樣.. 真的很難撐耶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3-28
這床墊是千斤頂是嗎? =_= 太誇張
Agnes avatarAgnes2013-03-30
...床墊壓到手 這樣就那麼誇張?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3-30
凱元有骨氣一點就把佩珍帶走,搬出去住。
Tom avatarTom2013-03-30
唉 把有美還給我好嗎 我喜歡有美啊~~~~~~~~
Andy avatarAndy2013-04-01
佩珍這樣我想翻桌
Zora avatarZora2013-04-01
有的床墊的確很重,以女孩子來說掀起來是有點吃力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4-06
那床墊應該有幾公斤的重量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4-11
我喜歡看連靜雯演兇女人 超有感覺得
John avatarJohn2013-04-16
本劇過最爽的怎麼可以忘記殭屍呢?技萬還沒她的爽耶~人人愛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4-19
這麼重要的東西也會搞丟,這個king好兩光喔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4-20
但凱元搬出去,難保他媽不會天天找佩珍刁難她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4-22
問一下 為何LIVE文的標題為何又變回"牽手"了? 明明翰文還
Kelly avatarKelly2013-04-26
但至少不會面對面,三不五時佩珍冷臉去貼king的卡稱 XDD
Poppy avatarPoppy2013-04-28
在"牽亡"啊?
Ethan avatarEthan2013-05-01
因為不同人開的LIVE文呀!
Gary avatarGary2013-05-04
志遠詩詩應該配成一對....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5-08
這KING很盧呢 跳針有夠大
佩珍怎一回來 戰力又變更弱了...
Yuri avatarYuri2013-05-10
佩珍是腦殘喔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5-11
...佩珍 快變身蔡有美好嗎
Tom avatarTom2013-05-14
阿卿其實也不用太苛刻佩珍,專心找東郊皇陵跟冬瓜就好
Jacob avatarJacob2013-05-15
=.=
Ivy avatarIvy2013-05-16
光速配這樣 好懷疑真的能撐到最後嗎....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5-17
越燒越快因天使迷派小亞在旁邊拚命吹 讓續命燈快燒完的吧!!
Harry avatarHarry2013-05-19
真的看大家推文 一轉台又看到殭屍 我好怕唷!~~~以後不看泣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5-19
現在的媳婦有些還比婆婆凶呢~= =
Leila avatarLeila2013-05-20
這檔是捧秋燕,所以會有滿滿地殭屍
Rae avatarRae2013-05-23
像隔壁台的心儀,阿卿如果對上心儀,看她還會不會那麼
Irma avatarIrma2013-05-24
編劇大人 昇詩 膩煩噁心 明天配成鬼隱 還我們快樂的小周末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5-28
我草...佩珍那樣跪下瞌頭.............是在瞌三小....
Mia avatarMia2013-05-31
隔壁的心儀起碼有點戰力 哪像這部的女角都超沒戰鬥力的!
James avatarJames2013-06-03
道歉~給我道歉\_/
Leila avatarLeila2013-06-07
有戰力的:avi(不過後來變有點番了) KING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6-10
編劇:拖戲mode on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6-11
這條線怎麼變這麼盧.............完全看不到角色的實力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6-15
阿卿對上心儀還比較有看頭,佩珍太弱了
Noah avatarNoah2013-06-20
妳去養條狗啊~才最聽話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6-24
對上蔡有美就有戲啦...之前不是對決過....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6-25
昇詩一起救車(天使迷強調救車)患難見真情 真情個鬼一直洗版
Andy avatarAndy2013-06-25
阿卿很盧耶,快去找妳的冬瓜輝啦
Leila avatarLeila2013-06-26
很愛長輩演道歉 現實強要長輩道歉只會更遭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6-28
見真情個屁,要見真情也是文詩,腦袋裝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7-02
000怎麼可以把自己上一檔的技輝和U蜜變成現在這麼弱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7-03
"為什麼要犧牲自己來救我" << 好瓊瑤~噁~~~
Elma avatarElma2013-07-06
江詩是為了翰文,關昇詩屁事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7-07
以前美美幫志遠家 做牛做馬 怎麼沒看到江爸這麼護女~
Zora avatarZora2013-07-12
我吐了,見鬼屁真情啦,明明就是討客兄
Necoo avatarNecoo2013-07-13
這集~目前 屍屍都還沒露臉耶!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7-15
泣真的很愛劈頭就罵,罵完再道歉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7-18
什麼真情阿??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7-20
我真的不懂屍屍明明就是討客兄,馬力夯也是小三,還真
什麼情,患什麼難,根本就是偷愛姦情
Joe avatarJoe2013-07-20
真的 000手中很成功的志輝和有美 這檔完全相反過來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7-22
江家人掃墓完都沒換衣服就直接趕來醫院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7-24
泣 劈頭就罵 ←很貼切!!! 罵完道歉....沒有都道歉啊!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7-24
小白完全忘了可欣耶...有點豪小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7-29
戀愛中的男女,眼裡只有對方 XDD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7-29
白先生,你女兒哭哭中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7-30
美美將來被欣遠設計的話.也是白白害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8-01
真情阿??天使昨天今天一直洗版強調救車那段昇詩患難見真情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8-04
年輕組都沒去,還有哪有人掃墓會用醋跟菜圃當祭品的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8-05
這~~ NCC快來罰錢
Agnes avatarAgnes2013-08-08
又開始假牙了!!!!!! 煩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8-10
什麼真情阿??
Lucy avatarLucy2013-08-15
這也能用來拖戲!?
Zora avatarZora2013-08-15
貴婦也會晃來賣場噢?!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8-19
什麼真情阿?? 回答在上面幾樓 ...
Poppy avatarPoppy2013-08-21
king常常都在逛很平民的商店、菜市場,且都親自出馬。
Olive avatarOlive2013-08-22
這置入性行銷也太明顯了吧= =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8-24
編劇可能想明美線太順了,要加一點衝突吧
Annie avatarAnnie2013-08-27
天使真的很可笑,腦補成這樣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8-31
酒入腸愁 愁更愁~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9-02
天使也很愛打自己臉,救車那段出現天使迷一定又高潮了
John avatarJohn2013-09-02
他髮型也太像阿福羅軍曹了吧...
Mia avatarMia2013-09-04
這花媽頭的女人有夠醜
Leila avatarLeila2013-09-07
屍屍明明就是討客兄,馬力夯也是小三 ..大家都知 天使腦袋?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9-11
昨天那集明明就是在強調江詩多愛翰文,也能高潮,真的是腦殘XD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9-14
救車那段 天使可開心了 昇昇是叫濕濕 那濕濕那時叫昇昇啊
Zanna avatarZanna2013-09-15
天使迷跟冠秋迷是只要有冠秋兩人出現就會高潮啦
就花媽咩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9-16
哇~~~~終於想到可以告通姦囉?XD
Una avatarUna2013-09-19
煞氣A KING頭髮怎麼越看越奇怪.....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9-23
很向倒過來的拖把
不知道江媽和阿卿對決起來誰比較強
Mia avatarMia2013-09-25
你不是我的弟弟這句到底要跳針幾次?XD
Zanna avatarZanna2013-09-29
通姦一定告不成,以泣國的法規來說
Susan avatarSusan2013-10-02
慶鴻這邊為何沒編新女角給他,為何顧人怨志遠和詩詩卻很多人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10-05
慶鴻好吵喔,講這些廢話,去找寶釵阿姨吵吧!!
Joseph avatarJoseph2013-10-10
李慶鴻什麼都沒有了,科科~
Callum avatarCallum2013-10-13
打的到 身高差很多耶
Rae avatarRae2013-10-14
對喔,不講都沒發覺到狸貓鴻只有一直被發現耍笨計倆,
卻沒有新女角給他
Gary avatarGary2013-10-19
以林媽的身高 真的巴的到慶鴻的臉嗎?
Belly avatarBelly2013-10-23
葉子也退場了XD
Dinah avatarDinah2013-10-24
天字第一號的正義使者碰柑,要準備去修理李慶鴻了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13-10-25
女角也只有江媽、江嬤、美美、育秀、巴比、AVI跟可欣
、館主、ANNA、小羽與曼蒂
Linda avatarLinda2013-10-27
kelly也是海龍的女兒囉???
Dora avatarDora2013-10-31
好無聊啊................
凱玲不用再出場了.所以是不是都沒關係
Andrew avatarAndrew2013-11-05
總算有個角色想到有通姦可以告了
Dinah avatarDinah2013-11-09
昇亞來了 想到等一下濕濕會貼上來 一面灰暗的感覺 轉台器
Gary avatarGary2013-11-13
騏騏在FB說她喉嚨又長了息肉,外加重感冒,每天吃類固醇…
Cara avatarCara2013-11-17
可欣被楊志遠利用完會和李慶鴻配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13-11-19
昇亞來了 想到等一下濕濕會貼上來 一"片"灰暗的感覺 轉台器
Yedda avatarYedda2013-11-20
女裝三人組,椪柑跟客兄昇著女裝還蠻好看的,以後就都
這樣出場好了
昨天就很期待女裝三人組
Hedwig avatarHedwig2013-11-22
為什麼不去整楊志遠
Olive avatarOlive2013-11-22
以後需要去換肝和腎,我怎麼覺得好慘呀!拍戲拍成這樣子…
Elma avatarElma2013-11-26
猜錯了 濕濕現在還沒來巴上昇亞 ...
Regina avatarRegina2013-11-26
越來越無聊的劇情,我來去瞇一下好了
Susan avatarSusan2013-11-26
女裝三人組目前還未想到技萬吧,整技萬也不錯,椪柑的
女裝很像阿兩
Zanna avatarZanna2013-12-01
椪柑兄弟這齣戲只有救援的戲份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12-02
為什麼我覺得這裡很好笑XDDDDDD
Kumar avatarKumar2013-12-03
吃豆腐XDDD
Quanna avatarQuanna2013-12-05
女裝三人組,椪柑跟客兄昇著女裝 支持一直穿這樣到鬼隱為止
Noah avatarNoah2013-12-06
桃姐XDDDDDD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12-07
好衰喔,明明是椪柑硬轉圈給狸貓鴻搓中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12-10
阿賢滿正的
Carol avatarCarol2013-12-13
嘴砲王~
Erin avatarErin2013-12-17
為何反派都配合搞笑,,很沒劇情戲
Adele avatarAdele2013-12-20
........................
Ursula avatarUrsula2013-12-24
又來一個女裝
客兄裝娘真的很不舒服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3-12-29
客兄的女裝沒什麼變化耶
強烈要求客兄學本田速人那樣的女裝
Lydia avatarLydia2013-12-31
還裝假辮子XDDDDDDDDDDDD
你口味很重喔(扭)
還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
Zanna avatarZanna2014-01-01
領班XDDDDDDDD
Yuri avatarYuri2014-01-01
瞎扯........................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1-04
立昇的口吻好像慧慈喔 XDDDD
Adele avatarAdele2014-01-04
戲好無聊 只好一直打字 但是寧可無聊 也不要昇詩傷眼..
Lucy avatarLucy2014-01-04
力昇超不像女的 = =
Iris avatarIris2014-01-06
李慶鴻真的超弱的
馬立昇沒化妝
David avatarDavid2014-01-09
月亮那是月光刑警的範圍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1-12
好無聊...完全笑不出來
Dinah avatarDinah2014-01-12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1-16
這一段真...爛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1-21
好可怕的妝..
Liam avatarLiam2014-01-24
李慶鴻:我不對女人動手(所以打輸育秀)
Eden avatarEden2014-01-25
李慶鴻明明身體還是胖胖的,為什麼臉變瘦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1-28
真無聊 那3個女裝好可怕 快要吐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2-02
她會講台語喔?!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2-03
病人的氣色真好.....唇紅臉頰粉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2-03
媽咪發病危通知了嗎?不然可欣哭啥??還擦口紅耶,嚴重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2-05
是上一檔的金斯貓嗎??
Kumar avatarKumar2014-02-09
志遠是白家什麼人 還想知道別人的病情
Linda avatarLinda2014-02-10
找個金絲貓護士就想偽裝國外醫院
Donna avatarDonna2014-02-11
見一面就知道很喜歡他= =+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2-14
媽咪應該會死,這樣可欣才能一直待在台灣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2-15
太好笑了,這個節骨眼。
Una avatarUna2014-02-18
他媽話好多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2-22
可欣媽推女兒入火坑
James avatarJames2014-02-27
欣媽應該是會死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3-02
媽媽是誰不認識..應該很快掛了
Mia avatarMia2014-03-03
可欣跟她媽的感情不好嗎?怎麼這個時候才在回憶當年!!!
Doris avatarDoris2014-03-04
可欣媽也只演這集,就讓她拖戲吧...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3-06
可欣媽真的是將女兒推入火坑= ="
Belly avatarBelly2014-03-11
可欣媽是「愛‧回來」裡的六月媽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3-15
她媽咪是蘇憶菁吧?好像有一陣子沒看過她了
Yedda avatarYedda2014-03-17
這演員好眼熟 似乎不是常出現的角色 應該是等下就掰了吧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3-21
是 蘇意菁 嗎??
Hedy avatarHedy2014-03-23
媽媽是臨時演員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3-23
蘇有這麼老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3-27
媽媽以前有演過戲阿~華視媳婦系列的~
Eden avatarEden2014-03-28
是蘇意菁沒錯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3-30
志遠也能治療癌症......
Susan avatarSusan2014-03-31
蘇意菁早已嫁人很多年了,以前也算是知名女演員之一唷!
Belly avatarBelly2014-04-04
楊志遠管很寬耶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4-06
整形醫生管真多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4-08
遠欣線正式開始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Sarah avatarSarah2014-04-12
結果白先生到的時候媽媽死了 所以她開始討厭美美了~
Elma avatarElma2014-04-14
我受不了轉台了
Olive avatarOlive2014-04-18
嘉明應該根本沒到........沒看到最後一面
Necoo avatarNecoo2014-04-21
可欣要開始討厭美美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4-22
不知道為什麼我已經開始討厭可欣@@
Andy avatarAndy2014-04-23
這場戲怎麼沒有引述 聖經裡的話呢???
Kama avatarKama2014-04-26
遠欣 vs 明美 再加上AVI跟巴比 真有趣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5-01
可欣就是被用來討厭的
Ina avatarIna2014-05-02
小羽好瘦喔
Steve avatarSteve2014-05-04
小羽好正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5-05
可欣現在就是要變成明美的阻礙了,絕對會對美美是由好變壞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5-08
屍屍: 我也很瘦阿~(嘟嘴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5-08
又是智障亞 我還是繼續轉台好了
Tom avatarTom2014-05-12
江詩沒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5-16
小亞拿起衛生紙,是準備要拉屎嗎
James avatarJames2014-05-19
剛出場的可欣明明很可愛,現在好討厭/_\
Hedda avatarHedda2014-05-22
又有李慶鴻的事喔!!! 看了真煩
Elma avatarElma2014-05-26
凱玲的公司都不用上班喔?? 每次都集體翹班幫馬力夯加油?
David avatarDavid2014-05-28
但是一般子女的阻礙會比長輩的阻礙弱很多.特別是有錢的長輩
Tom avatarTom2014-06-01
白白有錢有勢.是在怕女兒嗎???如果那樣.嘉明也弱掉了
Agnes avatarAgnes2014-06-03
推 freeflora:小亞拿起衛生紙,是準備要拉屎嗎 (害我笑好久)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6-06
耶!!!昇昇要有身世梗了哦^O^ 變身有錢李文龍準備中~
Agnes avatarAgnes2014-06-10
為什麼要一直播志遠啊~他演技很糟耶~反派還是圓圓的討喜
Sarah avatarSarah2014-06-15
怎麼洗個澡回來就變化那麼多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6-15
哇.一個王子一個公主.....超配的
Linda avatarLinda2014-06-17
是親情的問題,不是有錢的問題,那要看親情與愛情的掙扎…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6-22
最近劇情有點無聊
Poppy avatarPoppy2014-06-24
因為帥啊...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6-27
劇名應該叫做"親戚滿天下"
Leila avatarLeila2014-06-29
晚輩的阻礙往往都比有錢有勢的長輩來得小很多,特別是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6-30
那種很勢力頭的婆婆,這種阻礙才是最大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7-01
可欣沒什麼戰力啦.但如果技萬幫忙就不一樣...但美美有說
要變身了不是....所以說還有新的變化...是我們沒想到的
是啊.而且可欣都靠老爸在養.她是反對三小啊...
John avatarJohn2014-07-02
楊志遠剛開始還蠻帥,現在整個變很噁心
Poppy avatarPoppy2014-07-05
昇昇是不想破壞形像才戴口罩的嗎(而且沒化妝)= =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7-07
不喜歡美美是肯定的....但是想阻礙也是影響不大啦
除非嘉明打算放棄美美...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7-07
感動~~~還沒有看到江屍
Olga avatarOlga2014-07-10
這真的是每周四定番耶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7-14
anna和小羽身材好好XD
Leila avatarLeila2014-07-17
剛跑馬燈有說到江詩什麼如何回應!是昇昇終於要告白了嗎
Adele avatarAdele2014-07-22
美美要面對的比起佩珍感覺輕很多了....主要是她自己別腦殘
跑馬燈是說江詩知道昇昇愛她.她要如何回應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7-27
腿都很漂亮@_@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7-31
客兄也只有裝個小馬尾辮加個口罩就算是女裝了,不像椪
Necoo avatarNecoo2014-08-01
好辣阿!!!
Mason avatarMason2014-08-06
anna我愛妳!!!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8-10
ANNA好不計形象xd 兩雙腿超瘦的!!
Puput avatarPuput2014-08-11
答:用滾床回應就好啦
Freda avatarFreda2014-08-12
辣妹啦啦隊!
Lily avatarLily2014-08-15
台南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8-18
柑那阿兩式的女裝,客兄他大概是顧形象吧
Yedda avatarYedda2014-08-20
這集後半小時應該都是這節目吧!真好混時間混完到結局呀!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8-20
他剛是說北港在嘉義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8-25
冠霖真的是台南人喔!?
Linda avatarLinda2014-08-27
馬立昇不用靠綠師
Adele avatarAdele2014-08-29
西港國小畢業的= =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8-30
百萬大富翁還真的做的有模有樣XDDD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9-01
台南人,西港國小畢業
Jacob avatarJacob2014-09-05
北港明明就在雲林= =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9-10
北港在雲林啦
Lily avatarLily2014-09-14
不過騏騏說她把美美全劇的衣服在開拍時都添購完畢,就看編
Jacob avatarJacob2014-09-18
北港在雲林好嘛 新港才在嘉義
Cara avatarCara2014-09-22
江詩終於要和昇昇本尊正式合體了嗎^O^
Hedy avatarHedy2014-09-23
這是郵局人員的考試吧XD
Lily avatarLily2014-09-25
她最後有回說美美什麼時候變身啊.要看編劇.不過我想快了吧
應該還是有意想不到的梗發生吧
實在看夠了小媳婦樣子.....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9-30
劇何時要讓她變身啦!而且她說美美寬大的衣服她很愛穿唷!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10-01
百萬大富翁到底要play幾集~~ 檢場大哥可惜只客串主持人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10-03
一直在想智障亞去方便的事 笑死我了XDDD
Bennie avatarBennie2014-10-08
這種百萬題已經很簡單了還不會,北七昇
Kumar avatarKumar2014-10-13
因為可以遮身材嗎?(陳珮騏一直說她變胖XD)
馬立昇的題目都很...怪??
Regina avatarRegina2014-10-15
要GG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4-10-16
因為她可以放心的吃,也不用怕觀眾看到她的身材走樣…^^;;
Rae avatarRae2014-10-19
小蘿莉真可愛
Erin avatarErin2014-10-19
我發現她真的有變胖
到底有幾關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10-21
每次看北七昇上百萬答題就很想扁他,阿呆耶
Zanna avatarZanna2014-10-24
剛剛三個女裝裏啊雖然昇昇扮的最不女生,但他最娘耶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10-24
觀眾牌子好像有看到"慧心好棒"?XD
Ida avatarIda2014-10-27
百萬大富翁到底還有幾集阿..
Elma avatarElma2014-10-31
騏騏現在身體不舒服,就讓她多吃一點吧!變身後就沒得吃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11-03
一樣是站在一旁阿賢就很男扮女裝,昇昇好自然的玩弄頭髮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4-11-05
百萬就百關咩,一關4題,百關就400題,北七客兄昇要加
油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4-11-08
一關一萬,百關就百萬,以這種模式下去,編劇很好混
Harry avatarHarry2014-11-10
為什麼要拚命講國語?逼長輩轉台嗎?XD
George avatarGeorge2014-11-10
400題也太多的吧XD 400題都答對的話 也太扯
真的 我阿嬤都看到睡著了
David avatarDavid2014-11-13
有人覺得力昇咬字很做作嗎? 還是他本來就這樣 = =a
Annie avatarAnnie2014-11-16
那要演到三百集演不完XDDDDDDDDDDDDDDDDDD
Emily avatarEmily2014-11-17
幹嘛捲舌講國語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11-18
10關差不多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11-22
又要進廣告囉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11-25
我不喜歡百萬的這種拖戲劇情,這算戲劇綜藝化的代表作哎!
Yuri avatarYuri2014-11-30
又是國語連環發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12-02
為何會有個羅莉給椪柑抱啊? XD
Dora avatarDora2014-12-06
我覺得這個百萬大富翁好無聊.....= =
Jack avatarJack2014-12-07
李慶鴻抓小亞???可是小亞很壯耶
Rae avatarRae2014-12-12
跑到大湖公園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12-14
殭屍不是很愛小亞,為何沒出現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12-18
就每集來個百萬,很快就可以破關了 XDD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12-20
小亞不是壯到被JIM誤會是黑道小弟,還會被狸貓鴻抓走
想必狸貓鴻身軀比小亞橫很多
Emma avatarEmma2014-12-22
狸貓鴻?XD
Steve avatarSteve2014-12-22
江詩來了~~~~~~~~~~~~~~~~~~~~~~~~~~~~~~~~~~~~~~~~~~~~~~~~~
江詩的真愛是小亞吧!?
Agatha avatarAgatha2014-12-27
自閉會有很娘的感覺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1-01
不~~~~~~~~~~~我看到江屍了
Mary avatarMary2015-01-04
我轉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1-07
根本是智障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1-08
這集剩十分鐘~殭屍屍才出現耶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1-09
沒殭屍再通知一聲,感謝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1-13
這是智障無誤
John avatarJohn2015-01-16
好智障的拖戲劇情..........
Harry avatarHarry2015-01-17
喔媽尬,,江詩又出現昇亞邊,,真是奇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1-17
希望智障亞可以被慶鴻害死 不要阻擾屍屍找尋真愛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1-19
小亞指甲留真長 ,馬力昇為何都不幫忙剪短一點
Steve avatarSteve2015-01-21
媽媽你頭拉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1-23
鎖廁所.............XD
Yedda avatarYedda2015-01-27
依小亞的體型,把門踹開很容易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1-29
照片這麼重要是不會掃描~備份檔案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2-02
果然。對殭屍來說~~~~~~馬力兄弟 比 林翰文還重要*N倍
小亞都忘記要上廁所了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2-05
真的很吵=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2-09
所以李慶鴻的目的到底是???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2-12
不好意思 今天到市區看醫生 結果來不及搭車回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2-17
沒詩詩就下集預告了.你下集預告時轉回來嘛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2-18
大湖公園離三立有一段距離
Andy avatarAndy2015-02-21
慶鴻真得好笨,每次都做笨事情,,真是笨衰反派
Enid avatarEnid2015-02-22
IN大...辛苦了....
Jacky avatarJacky2015-02-27
李慶鴻:你不是要上廁所 就讓你上個夠啊 慶鴻人真好
Gary avatarGary2015-03-03
這樣李慶鴻也爽???
Rae avatarRae2015-03-04
明明就有電話!!!卻不會打電話給小亞
Irma avatarIrma2015-03-07
沒有一個人想到打電話給小亞 他們竟不如一個自閉兒...
Lucy avatarLucy2015-03-11
hi in大~(揮手ing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3-12
我想連下集預告都跳過好了,免得誤入屍家重地
Doris avatarDoris2015-03-13
明天我還要到市區一趟 明天可能得再拜託一個人開live文哩
freeflora大你也好哩XDDD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3-14
IN大來啦.......
IN大看牙齒嗎
Tom avatarTom2015-03-16
李慶鴻沒把小亞手機搶走,呆
Dora avatarDora2015-03-17
我不會開,不然就幫忙開囉XDDDDDDDDD
IN大是職業傷害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3-18
今天針灸手掌 夭壽痛的 >"< 明天還要去針灸一次
denisehs大 謝謝你哩 再找個人開就好
Zanna avatarZanna2015-03-22
是5關阿..
Tracy avatarTracy2015-03-22
安娜好可愛!!>///<
Ina avatarIna2015-03-26
為什麼每次都殭屍救亞 煩耶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3-31
IN大要保重啊,身體比較重要
Hedy avatarHedy2015-04-02
西洋劍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4-03
剛剛是唱終結孤單喔= =??
Kyle avatarKyle2015-04-07
要讓馬立昇覺得江詩好善良呀~救到最後會以身相許喔!
David avatarDavid2015-04-12
好用心XDDDDDDDDDDDDD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4-12
不知道是不是職業傷害哩 就手沒辦法好好寫字 筷子也不太能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4-14
放心 吧.....IN大....我有發漏到跑馬燈就會開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4-16
in 是鹹冰棒吃太多嗎
Tracy avatarTracy2015-04-20
用得像以前那麼順 之前更嚴重 後來被我們這裏一個會穴道指
壓的小姐按穴道是可以寫字了 但是手還是很緊 很難運筆
Yuri avatarYuri2015-04-24
3?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4-29
求救??? 打給詩詩~~~結果通話中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5-03
綠師已經不用出場了,好可憐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5-05
噗 原來是這梗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5-05
答案是幾??
Jacob avatarJacob2015-05-08
會是滑鼠手嗎?我也是說= = 不要用電腦就好了XDD很難
Olive avatarOlive2015-05-11
看來in大的手要多看幾次才會好的樣子....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5-15
O_O 跟鹹冰棒絕對沒關係的 我今天原來還想帶個三十枝回來
但實在來不及了 所以只好放棄沒買回來 好可憐 Q_Q
Hedda avatarHedda2015-05-17
這節目很仁慈 求救滿多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5-21
死屍消失了嗎
Kelly avatarKelly2015-05-25
屍屍又要當天才服裝設計師兼美術大師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5-30
這兩個求救對象都電話中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6-01
為什麼可以一直求救求救 昇昇的表情好呆滯哦 演技呢??????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6-06
in大要保重,之前是牙齒,現在是手,要多注意
Freda avatarFreda2015-06-10
殭屍屍不僅是設計天才 也對藝術有研究 果然好厲害^^
等下屍屍打回來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6-13
馬力昇的朋友真少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6-18
可能得看很多次 夭壽痛的 我在醫院慘叫哩
滑鼠手是怎麼樣的呀?? O_O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6-21
昇昇幹嘛一直打給凌波XXDDD 凌波的電話通話中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6-25
求救對象只能設定兩個阿
Harry avatarHarry2015-06-28
答案到底是幾??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6-28
charlie1127大 手是去年三月左右就這樣了 我一定是遭到詛
咒了 Q_Q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7-01
真焦躁....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7-03
這檔看到現在沒發現昇昇有過演技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7-08
好不自然的國語= =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7-12
cow 難看 噁心 低俗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7-15
好噁,告白了,殭屍爽到嘴都合不起來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7-16
這算告白嗎?......
Freda avatarFreda2015-07-18
= =|||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7-19
檢場的風涼話 很多耶
Megan avatarMegan2015-07-24
實在不喜歡百萬大富翁這個橋段= =
Donna avatarDonna2015-07-25
天阿 受不瞭了 噁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7-26
目前真愛大告白中…我覺得最後應該是正版昇詩成雙成對吧!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7-29
趁亂告白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7-29
不要再講國語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7-30
陳冠霖的國語卷舌音好重...........
Linda avatarLinda2015-08-01
可欣跟他媽 長的還頗像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8-04
就是手腕部分一動就會痛,而且不能作任何轉動的姿勢也不能
出力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8-07
白先生沒去看他前妻???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8-09
而且我的滑鼠手在手腕相連接的地方會熱腫痛
Jack avatarJack2015-08-10
IN大妳的手要治療多久才會好啊,手不能正常使用很痛苦
Leila avatarLeila2015-08-15
表白了!!!!
Ina avatarIna2015-08-16
那這樣跟我的情況不同 我的手不會痛 但是在寫字或拿筷子時
中指會自動滑開 可能是我經常比中指造成的XDDDDD
Mary avatarMary2015-08-19
這戲好亂唷~分支好多 ><"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8-19
客兄百萬闖到幾關有人知道嗎
Hedda avatarHedda2015-08-23
已經告白了,大概快完了吧XD
Olive avatarOlive2015-08-26
告白了!!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Andy avatarAndy2015-08-27
美美快答應! 馬立昇去吃大X
Oscar avatarOscar2015-09-01
看西醫中的一個 還跟我講有可能永遠這樣了 叫我要練左手了
Linda avatarLinda2015-09-04
可欣媽好慘 都要死了還聯絡不到老公= =
Harry avatarHarry2015-09-04
IN大中指失去控制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9-07
明美線徹底壞掉了 遠欣跟AVI會不斷來亂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9-09
白先生還有心情告白真的太怪了= =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9-12
不 是一關一萬闖百關得百萬喔,真是太可惜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9-16
講國語是冠秋配一定要的啊 龍慧的國語對白超多還用國語歌
Donna avatarDonna2015-09-19
可欣看他爹地沒來是不會打電話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9-23
sizuku2大你那情況聽起來很像腕隧道症候群哩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9-24
昇屍線的主軸就是百萬啊,沒百萬牠們怎麼調情下去
IN大妳一定是中指比太多了啦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9-25
我說的在一起是昇屍XD 快點 不要拖了 快投向客兄懷抱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9-25
我現在才知道中指不受控制會連寫字都有問題耶
Ida avatarIda2015-09-29
是嗎?可是腕隧道應該會麻,我還沒那麼嚴重= =XDD
中指不受控制這我就不懂了
Mia avatarMia2015-10-01
不過今天針灸後 我覺得我的手在拿筆有比較鬆了一些
我也覺得是我常比人中指造成的XDDDD
Jack avatarJack2015-10-05
剛剛AVI在片尾曲 有做一個類似噁心孕吐的動作耶
Eden avatarEden2015-10-07
我肯定是滑鼠用太多,而且新聞有報過,滑鼠越小手腕受的壓
力越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10-11
該不會真有了,經手人是巴比(X)技萬(O)
Iris avatarIris2015-10-12
麻跟痛都有可能 我左手就是腕隧道症候群 常常覺得麻
我中指不受控制的情況是正常人拿筆 都是食道及大姆指握筆
Hardy avatarHardy2015-10-14
看到江詩就比中指
Hazel avatarHazel2015-10-15
要醫好我的滑鼠手應該要先戒掉PTT啦XDDD
Olive avatarOlive2015-10-20
筆桿是靠在中指上 但我的中指在拿筆時 會一直往上跑 等於
筆跟快子沒有支撐點 只靠食道及大姆指是沒辦法寫字跟用筷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10-23
sizuku大妳要買一個大一點的滑鼠,整個手掌包覆起來
Lily avatarLily2015-10-24
子的
Olive avatarOlive2015-10-27
原來腕隧道症候群 又稱、腕管綜合症,俗稱滑鼠手 那我大概
Zora avatarZora2015-10-28
哇靠.一定要這麼編嗎....那邊前妻死掉.這是前夫告白XDDDD
Una avatarUna2015-10-30
是中期還沒到後期,因為我娘就是會麻的後期,醫生說要開刀
但後來自己好了,超神奇的
Eden avatarEden2015-10-31
滑鼠也是一點 但重要的是腕部要有支撐 所以要買東西支撐腕
部 等於那個支撐的軟墊要把手掌跟手腕墊到同等高度
Kelly avatarKelly2015-11-03
我的桌電有一個很好的滑鼠墊和大滑鼠(老的所以大XD)
我想主要是用小筆電造成的
Ula avatarUla2015-11-04
今天前妻梗的交代,是指前妻很愛嘉明,但嘉明對好很好,但
Irma avatarIrma2015-11-05
重點是腕部要有的支撐 因為滑鼠比桌面高 所以手掌長期是
向上的 要找軟墊墊到同高才行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11-09
那卻不是愛(夫妻之情?!),後來個性不合就分開,嘉明對
前妻只剩下個性不合的印象(和美美談到數次),前妻急於見
Wallis avatarWallis2015-11-12
我還以為前妻梗今天就會結束
Olive avatarOlive2015-11-14
而且用PTT也很少用滑鼠 可能要買一個更好的鍵盤?
Leila avatarLeila2015-11-17
我都會再多墊小毛巾在下面撐著,這樣撐才不會讓手很痛
Carol avatarCarol2015-11-19
今天是不是又是一堆殭屍屍呀?? =_= 圓圓的慶鴻怎麼那麼閒
到底抓走小亞要幹什麼呀??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11-21
最後一面,就是想告訴他,她很愛他,是她不懂得珍惜他的好
Kelly avatarKelly2015-11-23
爬LIVE文好像只有最後十分鐘有江詩和斗昇昇真愛的告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11-24
沒,屍屍只有在快結束時才現身
Edwina avatarEdwina2015-11-26
為了讓昇昇能感謝江詩並不小心的告白啊 慶鴻好偉大
Irma avatarIrma2015-12-01
明天江詩會怎樣羞辱馬立昇呢~~~~~~~~~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12-05
記得手腕一定要有支撐 不然腕隧道症候群到後來要開刀的
Harry avatarHarry2015-12-09
狸貓鴻是媒人,日後屍昇結婚一定要包媒人包給狸貓鴻
Callum avatarCallum2015-12-13
圓圓的慶鴻實在慘到個不行 =_= 他可不可以不要再當反派了?
Kelly avatarKelly2015-12-16
哎喲 回來被針灸的地方還是好痛哦 >"< 是一種痠痛
Freda avatarFreda2015-12-18
可是狸貓鴻有抓到比他大隻的小亞神奇寶貝,算是有進步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12-20
以前我得過滑鼠手 不過我是整個痛到手舉不起來
Mia avatarMia2015-12-20
馬立昇還說他會把感情藏在心底,在電視節目上講叫藏喔?噁爛
Thomas avatarThomas2015-12-25
後來你是怎麼好的哩??
聽你們的症狀都好像比我嚴重哩 我左手是常麻麻的
Susan avatarSusan2015-12-25
停了2個月沒碰電腦 以前我超愛玩線上遊戲XD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12-26
小亞大隻又沒用 他不過是殭屍屍用來接近白馬馬力夯用的工
具 其實根本沒啥反抗能力呀 他連隻河豚都可以這麼親近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5-12-28
他怎麼會認得圓圓的慶鴻是壞人 又知道要反抗他哩??
其實我早就停止打電動了 但還是沒好 =_=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12-29
阿屍屍就是小志啊,專收神奇寶貝的,所以小亞才會愛她
Olive avatarOlive2015-12-29
其實看到預告故意那樣切畫面.把嘉明告白和前妻過世寫在一起
真的太混了........這樣我完全不覺得明美在一起有多美好
Andy avatarAndy2015-12-30
我覺得這樣好悲情耶,前妻之死,前夫告白,好對比
Eartha avatarEartha2015-12-31
這樣的畫面對比會讓我覺得之後明美在一起也是建立在別人的
痛苦之上..........為什麼嘉明完全沒想到要去美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12-31
只能說編劇設定成那樣,就是嘉明離婚後,只和前妻偶爾通電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1-04
最好他現在把美美放第一所以沒在意可欣和前妻的要求.之後
就不要為了可欣放棄美美.....那樣這個角色也毀得差不多了
Jake avatarJake2016-01-07
誰有心情在前妻剛往生就告白?真的很怪
Elma avatarElma2016-01-07
話(前妻話中之意等於離婚後就沒見過他),兩地相隔沒見面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1-09
最好嘉明是不知道前妻是快死了才想見他XDDDDD超扯
Rae avatarRae2016-01-12
電話哪有一直打不通的.而且可欣肯定是一直在打電話
Ina avatarIna2016-01-16
看前方有人說討厭可欣?! 但目前為止可欣有怎樣嗎 囧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1-17
如果編劇設定他是知道的...那我會覺得可欣恨他有理由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1-20
畢竟那是可欣的親媽...但怪美美就沒理由了.美美是為了救她爸
可欣現在沒怎樣.只是愛上技萬了XDDDDDDDDDDDDDDD
可欣媽下集便當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1-22
今天沒看,請問可欣媽領便當囉?
Tracy avatarTracy2016-01-22
我記得劇情交代可欣哭著說要回美國看媽咪,而且是她要求他
Kumar avatarKumar2016-01-25
大概明天吧...
Zanna avatarZanna2016-01-28
也要回去,看可欣的說法,她自己隻身來往台美是很平常的事
Gary avatarGary2016-01-29
所以是前妻開口要求要見面的,不然離婚後嘉明沒想過要見她
Edith avatarEdith2016-01-31
感謝,看來編劇要搞爛明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2-04
....要討厭也討厭可欣媽吧 = = 亂鼓舞一通 爛人也要愛嗎
Liam avatarLiam2016-02-06
可欣媽都快死了知道什麼啊....只是叫她勇敢去看
勇敢去愛
Ina avatarIna2016-02-07
她也不知道可欣這麼腦殘啊........
可欣自己對技萬沒有懷疑才好笑吧....
Kyle avatarKyle2016-02-12
可欣媽可能覺得技萬一表人才 自己要走了就趕鴨子上架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2-15
遠欣整個就是噁爛!
Jacky avatarJacky2016-02-18
可欣媽說不管結果好與壞呀 才見一次面就一直鼓舞
Lily avatarLily2016-02-21
我是覺得前妻梗,只是為了促成遠欣,和離間白氏父女而已…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2-22
前幾集還覺得可欣很可愛 但我怕之後我會討厭她 = =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2-23
小亞被鎖廁所,拼命吶喊著推門敲門~
我:他不知道那門是往內開的嗎?
我妹:對阿~我剛剛也有發現............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2-24
這種爛梗就只有000用不膩.我們不用看都知道要演什麼
沒意思....決定看到昇詩滾完床就不看了(喂喂)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2-27
我只是覺得目前可欣還好 被討厭很莫名
Lucy avatarLucy2016-02-28
志遠不是說要接管嘉明的整個企業嗎?發下宏大志願的想法…
Kama avatarKama2016-03-03
李慶鴻真的好幼稚,把人關廁所,你小學生喔
Puput avatarPuput2016-03-05
當然她一直不知道楊志遠真面目是蠻扯
Oscar avatarOscar2016-03-09
IVY大大正解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3-12
說實在的.先不說遠欣怎麼發展.如果可欣不諒解嘉明我可以理解
但是如果要遷怒美美就有點說不過去.畢竟是美美救嘉明
不是嘉明救美美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3-16
因為嘉明的婚姻裡,並沒有感情維繫(雙方立場、想法不同)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3-18
而且嘉明離婚後是斷得一乾二淨(只有共同監護權),前妻也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3-22
不討厭可欣,但超討厭遠欣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3-22
今天可欣哭得梨花帶淚 某人的外貌演技是仿效不來的 呿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3-24
沒機會和嘉明見到面,或說到什麼話(有話題應該也是可欣)
Carol avatarCarol2016-03-27
超討厭遠欣+1.主要就是可欣一出現就明顯被安排和技萬發展
完全喜歡不起來啊.....只能說可欣是被拖累的.我也不願意討厭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4-01
一想到要被技萬利用.很難不討厭
Donna avatarDonna2016-04-02
而且不知道是我觀察角色的問題,還是編劇參考我們的討論…
Freda avatarFreda2016-04-07
我明白 只是覺得可欣開始崩壞再討厭比較合理啦XD
Ula avatarUla2016-04-10
我發現明美之間的相處觀點,很多都是抄自板上的討論內容…
Sandy avatarSandy2016-04-11
白帥整個忘了前妻重病等見面 誇張 可欣不諒解後遷怒美美?
Rae avatarRae2016-04-16
覺得可欣一跟楊志遠對戲,整個花痴化= =
Elma avatarElma2016-04-16
以客觀立場來看,嘉明並不知道前妻的病情狀況(連可欣都是
Megan avatarMegan2016-04-17
版友蠻厲害的 一開始我都沒想到可欣遷怒美美梗 XDDD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4-19
到美國才知),就現在立場來看,久年沒聯絡的前妻要求見面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4-23
和美美因自己而受傷(江家人要他負責到底),嘉明的選擇不
奇怪,他並不知情病危,只知道前妻生病和渴望想見他一面…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4-24
anna腿好細白喔...好想捏一把 XDDDD
Edith avatarEdith2016-04-29
眼前的美美狀況他知道,也想負起責任,可是遠在美國的前妻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5-03
說錯 是小羽 Orz XDDD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5-04
久沒聯絡又要求見面,他可能覺得不急,待美美情況穩定才去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5-05
畢竟嘉明答應可欣時,美美是一點事都沒有的,還是美美催他
趕快走,可是嘉明又放心不下,讓美美自己一人留在山上呀!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5-07
關鍵是要看明天怎麼寫嘉明為何滯留台灣,和為何會突然告白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5-09
之前主持人檢場故意報錯的答案給馬利夯 到底是啥梗= =
Iris avatarIris2016-05-14
應該只是純粹拖時間 話說百萬大富翁變成星期四的定番了嗎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5-15
要讓他輸囉...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5-19
而且都在最後 想轉台 又想看預告 = =
Sandy avatarSandy2016-05-23
純粹抄襲吧?XD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5-24
真愛組的劇情,就只是拿來展現“真愛永恆不滅與未曾更改”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5-27
其餘都不是重點,真愛組的重點只在上述“唯一目的”而已…
Rae avatarRae2016-05-28
但檢場不都說要幫忙瑪莉夯了嗎(替弟弟治病)
Jacky avatarJacky2016-06-01
那就應該給他正確的答案 而不是給錯的吧
好吧 大概真的只是拖台錢 + 寫出電視台心機面 = =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6-06
有說過? 可能我看得很不認真 因為真的覺得很無聊 明明是
Joe avatarJoe2016-06-09
連續劇 卻搞得像綜藝節目 演員完全不需要演技 無言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6-12
只想問:到底還有幾關? 還有常出包的小亞啥時會出國?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6-14
有啊..兩人在男廁相遇 檢場偷偷暗示馬利夯
Ula avatarUla2016-06-17
我也不喜歡 就直接台詞帶過說過關了不就好了 =.=
Joe avatarJoe2016-06-17
而且哪那麼幸運~~~ 幾乎剛好都跟自己有關耶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6-22
我還寧願看家和 敏敏(金蘭)吹乒乓球的那種綜藝 至少還有笑點
Andy avatarAndy2016-06-26
現在要推家和的編劇嗎?至少笙華的笑點很好玩,比現在好多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6-27
應該說 沒有最爛 只有愈來愈爛 (茶)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7-02
笙華的水準一向都差不多,沒有特別好壞,只是愛結局惡搞…
Elma avatarElma2016-07-05
切~~~靈魂還有集中意念用盡全力這招噢 = =
Oscar avatarOscar2016-07-08
今天屍屍不多 頗乾淨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7-12
洗假牙的置入性行銷也太誇張 是給泣台多少錢啊 = =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7-14
告通姦那一段很好笑..懷孕是結婚前的事根本就告不成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7-18
推anna XDDDDD
Necoo avatarNecoo2016-07-18
編劇:以後掰不出來時只要演百萬大富翁就好了 科科
Ethan avatarEthan2016-07-19
Anna好放得開 XDD
Delia avatarDelia2016-07-23
小亞為何別人不打 打給師師呢
Agnes avatarAgnes2016-07-25
小亞很愛詩詩姐姐啊....
Kyle avatarKyle2016-07-30
看了推文預告,決定明天看棒球轉播好了;連明美都難吞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7-31
什麼什麼???爬live文是誰告白阿??
Rae avatarRae2016-08-04
樓上 白帥
Erin avatarErin2016-08-06
如果一定要毀了白家父女關係.我希望之後是看到可欣不聽父親
Harry avatarHarry2016-08-07
勸告硬要跟技萬在一起...而不是演可欣如何阻止明美...
要壞就讓她一個人壞掉就好了......明美只要負責擔心她就行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8-08
YOYO大.在妳小瞇一下的時候.出現了兩段告白.一是昇昇借著
回答百萬大富翁問題時趁亂告白...二是預告時嘉明向美美告白
Gary avatarGary2016-08-10
所以下集一開始是昇繼續向詩告白.而且詩還很自然的聯想到就
向自己告白...之後會有AVI去故意捏美美手上的傷口弄到流血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8-11
嘉明趁勢告白................妳比較喜歡看哪個告白(眨眼)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8-12
噓昇濕噓的好累...天使迷表示:我看你們多厲害嘿嘿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8-14
可以請昇濕自動鬼隱嗎?我轉台轉的好累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8-17
噓昇濕好累..但是因為天使持續的跳針攻擊無辜演員 動力又
Megan avatarMegan2016-08-18
有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8-19
謝謝wookie大我也要把我的動力拿出來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8-21
好誇張哦 平常沒人教小亞走失時該打給誰?手機都沒設定?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8-25
既然小亞有手機 怎都沒人打給他?反而他自已聰明到會打給詩詩
Olga avatarOlga2016-08-28
小亞真的好愛姊姊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8-28
Elisakao:謝謝wookie大我也要把我的動力拿出來 ^^
Edith avatarEdith2016-09-02
小亞真的好愛姊姊 姊姊也好愛小亞跟他哥啊 昇詩亞灑花...
Tracy avatarTracy2016-09-04
屍痢潑特是怎樣XDDDD
Jacob avatarJacob2016-09-05
泣台大戲:屍痢潑特之殭屍的密室 給讚+10000000000
Emily avatarEmily2016-09-08
乾脆演昇亞搶江詩啊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9-11
乾脆演 小亞把屍屍給XX好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9-13
阿不是立昇也要告白.預告狂打嘉明告白.然後播出~~
塞一堆討客兄情節給大家吞.再切一些明美 ==
James avatarJames2016-09-16
希望昇昇告白的部分 緊接著百萬大富翁在今天一開始就演完
這樣遙控器比較不容易壞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9-21
charlie1127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