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牽手之明美戀 - 三立Agatha · 2012-02-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先放個短版(實際上目前也只有這麼長…) 等有再多一點戲份,我會重新上傳一次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ek5QaRwjdU 期待明美的後續發展…^O^ -- 三立All CommentsJack2012-02-26感謝ivy大的剪輯分享~動作超快的^^Edwina2012-02-27謝謝ivy大大的分享~~~~~~感謝Audriana2012-03-01剛剛沒推到 補推^^Steve2012-03-04感謝!Hedwig2012-03-06謝謝ivy大,辛苦!^^Kristin2012-03-09謝謝!!!!超感謝~Aaliyah2012-03-12感覺美美留名字和電話時,白嘉明一臉"得逞了"的表情~XDMichael2012-03-17推樓上s大 看的時候想說難道白嘉明是故意的? 這是另一David2012-03-22種要姓名電話的方式嗎XDDDD? 真是聰明阿Donna2012-03-23超感謝.昨天沒看到.我超想看的!!Oliver2012-03-27其實伊正蠻適合演這類穩重成熟的角色 讓我瞬間忘記上一檔的茶米Valerie2012-03-31ivy大妳真的會被狗屎迷討厭到生生世世啦,狗屎迷一向都雞腸鳥肚亂憎恨人的Tristan Cohan2012-04-01我剪輯明美也沒犯到昇詩,若要跨界憎恨,那可就不關我事了Caroline2012-04-05真的超好看的~>////<~感謝~Queena2012-04-08這段不錯,但是好短~~感謝ivy大,聽說牽手江詩詩係份多到爆Ivy2012-04-12幾乎都是屍昇戀戲份,完全沒想轉三立,感謝分享~~Oliver2012-04-14謝謝你^^~Irma2012-04-17開始工作啦...感謝喔Madame2012-04-18感謝~Susan2012-04-21好看耶!(3個人都演得很好)感謝剪輯上傳!!Hazel2012-04-23伊正當年演了很多花係列也演不少九點半檔,不乏成熟穩重型Skylar DavisLinda2012-04-26的角色,尤其感情戲很厲害Lauren2012-04-28推 謝謝ivy版友的分享 :)Hedda2012-04-28謝謝你 期待接下來劇情發閃Catherine2012-04-29charlie1127 為什麼一定要製造對立?好好看影片不行嗎Elma2012-05-02謝謝ivy大分享~~一看到伊正就想到David @@Xanthe2012-05-05謝謝你!!!!!!!!!!!!!!!!!!!!!!!!!!!!!!!!!!!!!!!!IVY大Aaliyah2012-05-09IVY大!!大感謝ㄚ阿阿!!!!!!!!!!!!!!!!!!!!!!!!!!!!!!!Blanche2012-05-10他們的對立觀一直都存在啦.製不製造其實都沒差了(攤手)Ina2012-05-12IVY大謝謝^^Tracy2012-05-15感謝IVY大讓我補看到了^^Lydia2012-05-17IVY大謝謝!!!!!!!!!!!!!!!!!Ida2012-05-19謝謝Ivy,為妳的用心開始追明美線!!Ethan2012-05-21感謝ivy大Jessica2012-05-21種要姓名電話的方式嗎X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珮騏臉書更新[感想] 多餘的馬氏兄弟情珮騏的演技...(公主迷勿入!)剛剛看李易的演技讓我想到...牽亡 第63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