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是從家和才開始看鄉土劇的!
也徹底沉迷在祖琳的魅力中!!
但家和的鬼抓人也真的讓我打擊到不行~
所以我一開始就劇看牽手~
頂多跳著跳著看一下"艾琳"的部分!!
因為我壓根不能接受"艾琳"跟小祖以外的人在一起!!!
更不想再接受一次寶菲戀的怨念!!
但就這樣子跳著跳著看的我,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艾琳消失了!!
眼裡看到的就只是江美美!
那個愚蠢沒個性的笨女人!
沒有艾琳的率性,就只是江美美~
剛剛轉過去看了一下,
看到伊正先生出現了~
不管他會不會跟美美在一起~
我都覺得樂觀其成!因為我希望"美美"幸福!
這一刻我才發現~原來隨著珮騏的演技
我已經走出艾琳的陰影!!!
關於祖琳~不管有多少不捨他們
事實就是他們真的已經隨著鬼抓人終結束了!
看著現在著劇情某公主又跟...越走越近了~
老實說我已經沒之前那麼憤怒了!
我想如果一定要誰跟誰配才吸引人的話...
那只會證明~某公主還需要再加強!!
--
也徹底沉迷在祖琳的魅力中!!
但家和的鬼抓人也真的讓我打擊到不行~
所以我一開始就劇看牽手~
頂多跳著跳著看一下"艾琳"的部分!!
因為我壓根不能接受"艾琳"跟小祖以外的人在一起!!!
更不想再接受一次寶菲戀的怨念!!
但就這樣子跳著跳著看的我,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艾琳消失了!!
眼裡看到的就只是江美美!
那個愚蠢沒個性的笨女人!
沒有艾琳的率性,就只是江美美~
剛剛轉過去看了一下,
看到伊正先生出現了~
不管他會不會跟美美在一起~
我都覺得樂觀其成!因為我希望"美美"幸福!
這一刻我才發現~原來隨著珮騏的演技
我已經走出艾琳的陰影!!!
關於祖琳~不管有多少不捨他們
事實就是他們真的已經隨著鬼抓人終結束了!
看著現在著劇情某公主又跟...越走越近了~
老實說我已經沒之前那麼憤怒了!
我想如果一定要誰跟誰配才吸引人的話...
那只會證明~某公主還需要再加強!!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