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騏的演技...(公主迷勿入!)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老實說~我是從家和才開始看鄉土劇的!
也徹底沉迷在祖琳的魅力中!!
但家和的鬼抓人也真的讓我打擊到不行~
所以我一開始就劇看牽手~
頂多跳著跳著看一下"艾琳"的部分!!
因為我壓根不能接受"艾琳"跟小祖以外的人在一起!!!
更不想再接受一次寶菲戀的怨念!!

但就這樣子跳著跳著看的我,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艾琳消失了!!
眼裡看到的就只是江美美!
那個愚蠢沒個性的笨女人!
沒有艾琳的率性,就只是江美美~

剛剛轉過去看了一下,
看到伊正先生出現了~
不管他會不會跟美美在一起~
我都覺得樂觀其成!因為我希望"美美"幸福!
這一刻我才發現~原來隨著珮騏的演技
我已經走出艾琳的陰影!!!
關於祖琳~不管有多少不捨他們
事實就是他們真的已經隨著鬼抓人終結束了!

看著現在著劇情某公主又跟...越走越近了~
老實說我已經沒之前那麼憤怒了!
我想如果一定要誰跟誰配才吸引人的話...
那只會證明~某公主還需要再加強!!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2-26
推推~剛開始真的看見美美就想到艾琳(一開始戲份又不多)
John avatarJohn2012-02-29
現在真的只看的見美美了!(祖琳會一直在我心中^^)
期待美美的新人生~!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3-03
推阿~現在完全就是只知道她是美美~~
Mia avatarMia2012-03-04
恭喜美美有新人生.更恭喜珮騏不會再是天使迷搶攻對象
好的藝人就是這樣...演什麼像什麼.每個角色都有不同的詮釋
Cara avatarCara2012-03-05
推 演誰就像誰 這才是好演員!!!
Donna avatarDonna2012-03-09
伊正也很棒,這檔看不到有上檔變態許建安的影子
這才是專業好演員,演什麼像什麼,從不會有上一檔或同
角色影子的殘留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3-12
推~現在看到冠燕要配一起,也沒之前那麼憤怒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3-15
可是看到伊正的臉就讓我想到變態XD 他上一檔太變態了
Enid avatarEnid2012-03-16
可是上檔變態的明明大部分都是馬幼興阿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3-19
可是這檔伊正就是一臉正派的臉呀!期待明美線的慢火鋪陳…
Hazel avatarHazel2012-03-24
安安1.0 安安2.0 黑/白志玲 艾琳 美美1.0 通通不一樣~
Hazel avatarHazel2012-03-27
請問一下1.0 2.0什意思啊?
Andy avatarAndy2012-03-28
1.0 2.0就是隨著劇情的走向 去更改當初的人物設定
Irma avatarIrma2012-03-29
一開始很不習慣珮騏演這種柔弱沒個性的角色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3-31
但時間一久就慢慢被江美美洗腦了 我想這就是真演技吧
Jacob avatarJacob2012-04-04
伊正上一檔對茶米這變態角色的分析及對於角色設定的堅持
Sandy avatarSandy2012-04-05
令人印象深刻 希望他的加入 能和珮騏擦出不同的火花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4-06
欣賞伊正有話直說的個性,也很喜歡他的文筆!
Lily avatarLily2012-04-10
期待不同的火花+1
Jack avatarJack2012-04-12
希望伊正的髮型可以換一下XDDD
Gary avatarGary2012-04-12
推珮騏~推伊正~從沒有過的配對但我相信能激盪出不同火花
Mason avatarMason2012-04-14
愛的XD只是想到接下來要跟江詩詩纏一起就讓人無奈...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4-15
推錯了...不好意思>"<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4-17
我覺得珮騏和伊正對戲一定很精彩XD 屍屍... 還是另倒彈..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4-21
專心追美美跟嘉明線~~~~~~~~~~~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4-26
我也要追明美線,為了看初遇,還忍耐了真愛組的戲份超久的
James avatarJames2012-04-29
是說伊正的角色,是確定叫白嘉明嗎???
Rae avatarRae2012-05-04
好像都聽到別人喊他老闆
喔喔,那可能是我沒注意看吧
Joe avatarJoe2012-05-06
是確定啊....剛才有攝影展都有寫出他名字
Linda avatarLinda2012-05-10
在美美等育秀時,在飯店門口有出現大名哦!很明顯的白嘉明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5-12
哈~是阿 1.0 2.0 就是那個意思~ 取自SET版 版民們的創意~
感謝 icion 大的說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5-16
伊正珮騏的搭配真的很新鮮~跟上檔的冠霖珮騏配 新鮮啦~~
Mary avatarMary2012-05-21
而且這次不必擔心會...嗯嗯...... 整個就是安心的期待~
Carol avatarCarol2012-05-23
整個就是很期待~不過伊正的髮型可以再用有形一點~~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5-25
伊正的造型都沒什麼變...跟真情那檔很雷同~
Noah avatarNoah2012-05-28
我喜歡明美的相遇雖然橋段我真的感覺很熟悉~~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6-01
造型可以慢慢再改吧!現在角色定位也才剛出來,給點時間^^
Noah avatarNoah2012-06-04
如果好看,再來個明美剪輯版也OK,只要不亂編的話,真的OK
Noah avatarNoah2012-06-06
好的....如果演得好.又有MV可以欣賞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6-06
imaker大~明美相遇..是不是某部韓劇的橋段?
Dinah avatarDinah2012-06-08
可是我反而不喜歡看同配對太多次耶~
Jacky avatarJacky2012-06-08
追明美線 +1
Eden avatarEden2012-06-09
http://ppt.cc/hxFJ 亮亮的訪問 珮騏說自己是「狐狸姐姐」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6-10
馬幼興本人是很正派的(據說)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6-12
之前他在網上留言過 他演丁國慶演到自己都沒辦法接受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6-16
友台的大風哥不管演什?都永遠是game弘+金大風
Kama avatarKama2012-06-18
亮亮的訪問,真養眼>///<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6-18
推阿~現在完全就是只知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