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多餘的馬氏兄弟情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雖然知道要給新人一點機會

但還是覺得這條一點都不感動的兄弟線
非常多餘

首先,自閉智障傻傻分不清楚
老公一看到小亞這個人物登場就說
「這個是演智能障礙嗎?」

一直到後來才知道是自閉 = ="
但有版友說他一看就知道是自閉症
關於這一點,我想是我個人的問題了



但是,我還是看不出來小亞登場的目的是.........?

展現驚人的打鼓天份??
但我怎?看都覺得打的和我家小朋友
差不多
有拉,小亞打的比較用力

表示力昇有情有義好哥哥?
其實,有沒有他也沒什?差
反而很出戲!!尤其是他叫哥哥的時候
說不出來的違和感


表示三立創新的精神?
嗯,我覺得比較像炒新聞


本檔出戲排行榜
小亞 > 觸不到的戀人 > 志遠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Ericsson MT15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12-02-29
幫你把多餘的[感想]刪掉哦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3-03
個人覺得馬利亞演不久,除了擔任"紅娘"角色,也是三立想搭
[陣頭]的順風車吧~(演他自己本人的話才好看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3-04
瑪莉亞是真的會打鼓 只是三立被給他自閉智障傻傻分不清楚
Kumar avatarKumar2012-03-09
的角色 實在沒法發揮演員實際的特技.......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3-13
瑪莉亞可以演搞笑的~陣頭的超好笑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3-16
只能說瑪莉亞被三立消費到很衰 在電影裡搞笑的戲份 沒法
在亂七八糟的設定上發揮
Dinah avatarDinah2012-03-20
我也覺得這條線有點多餘....但又很喜歡這兩位演員....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3-24
只是又多一個幫忙抬轎的(目前脫臼傷兵:仔葉亞)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3-29
翰文詩詩就是日本電影「觸不到的戀人」,那部電影很感動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3-30
就是兩年前跟兩年後同一間房子,以信箱通訊。把觀眾當笨
Olga avatarOlga2012-03-30
不一樣吧,而且觸不到的戀人是韓國電影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4-02
馬力亞是真的會打鼓!!他是九天的 很厲害
來這邊真的是屈就了吧
Sandy avatarSandy2012-04-06
為什麼這篇值0個P幣?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4-10
說不定 只是讓他討一碗飯吃 在培養實力
Eden avatarEden2012-04-13
謝謝版主!!因為是手機發文好麻煩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4-15
我還以為是九天的置入性行銷 XD
Tracy avatarTracy2012-04-19
瑪莉亞的出場就是在搭陣頭的順風車 而陳就是為了一姐抬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4-21
這條線都看不出有何特色?除了打鼓跟兄弟情之外..可惜的是
Eden avatarEden2012-04-23
我看了一點都不感動!明明陳的演技不止這樣而已啊....
David avatarDavid2012-04-23
兄弟情一點都不感動阿~= =
我也覺得陳冠霖的演技不只這樣...唉.....
Ula avatarUla2012-04-23
但是我覺得前幾集他把被漢文纏上的無奈演的很好,屎臉超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4-27
愛的XD只是想到接下來要跟江詩詩纏一起就讓人無奈...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4-29
*屎臉超可愛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4-29
預告腦殘文突然爬上馬力夯的床 兩人表情都好可愛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5-01
但一想到之後...... 我就沒有勇氣繼續看下去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5-02
翰文幫力昇催眠好好笑.....但之後撿戒指讓我馬上沒FU
Liam avatarLiam2012-05-06
全是為了真愛組而鋪路,只有期待愈大、失望愈大的可能呀!
Belly avatarBelly2012-05-10
習慣就好了............我都已經慢慢習慣了..........(認命)
John avatarJohn2012-05-11
我不想虐待自己 若真是這樣演 即使我對演員再欣賞還是棄追
Poppy avatarPoppy2012-05-15
我知道馬力亞本來就會打鼓,但劇組把他的打鼓拍的沒亮點
可能是因為要配合自閉症的表情吧 = ="
Poppy avatarPoppy2012-05-19
漢文詩詩比較像韓劇"49日"吧~只是出竅是女主角
Hedy avatarHedy2012-05-20
所以死屍是姜 浩還是韓康?泣台把申智賢跟宋宜秀合而
Sarah avatarSarah2012-05-22
為一寫成小文文,有正本給泣台抄也能抄這麼爛
Dinah avatarDinah2012-05-26
沒錯看到預告馬上聯想到抄49日的劇情=.=
Donna avatarDonna2012-05-28
不論是姜民浩或韓康我覺得屍姐都演不起來
Oscar avatarOscar2012-06-01
林翰文->申智賢,馬立昇->宋宜景,引渡使者-->館主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6-02
江詩-->韓江,姜民浩->李慶鴻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6-04
我以為只有我覺得不好看~~昨天下午邊看重播~
邊跟我媽討論這段很無聊~~
Ina avatarIna2012-06-08
而且馬力昇跟X寶就差不多....
John avatarJohn2012-06-13
只是因為陣頭紅了 想搭順風車的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6-15
小亞的作用-->讓冠燕配更加的順理成章~~就這樣而已~~
Steve avatarSteve2012-06-15
推樓上...也想沾陣頭的光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6-18
不知道他原本做什麼,但一看到就看不下去.那眉毛跟語調
讓我撐不了多久就轉台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6-19
老實講馬力夯這線根本就多餘 即使沒有也根本不影響= =
怎麼看都像是故意要搞出來配真愛的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6-22
沒特色然後用來陪襯殭屍屍 哀
Harry avatarHarry2012-06-25
好想看婉婷(簡沛恩)回來= = 都是江皓害的啦!!!!!!!!
Donna avatarDonna2012-06-30
其實可以讓婉婷回來,不一定都要緊黏住皓呆才有活路
Sandy avatarSandy2012-07-04
就安排皓呆意外身亡就能解套婉婷
Kyle avatarKyle2012-07-07
可是沛恩的生意好像很忙,不一定有空演才是主因吧!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7-10
想看簡沛恩+1 那麼可愛的女主角 為什麼要消失TT
為什麼不是另一個一姐消失= =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7-15
簡沛恩不錯可是很容易因為副業中途走人~要命><
Susan avatarSusan2012-07-18
想看簡沛恩+1...一開始的婉婷太揮我都沒怎麼看,後面婉婷
比較不輝的時候看沒多久她就消失了Q__Q
Jacob avatarJacob2012-07-22
泣台考慮讓婉婷回來吧,阿江皓不回來沒關係啦XD
Sandy avatarSandy2012-07-23
可是沛恩生意很忙,之前不ON的時候還有可能,現在ON了有點
難度,畢竟她現在都以餐廳事業為主,演戲反而成了副業經營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7-28
謝正道鬼隱了...
Cara avatarCara2012-08-02
牽手一開始的片頭 簡沛恩拍的超美的,可是現在都被砍了= =a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8-03
出院後就完全鬼隱 也沒交代些甚麼=_=
Emily avatarEmily2012-08-08
昨天的片頭把名單重新整理過.....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8-09
想看簡沛恩+1 都浩呆害的+1 ><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8-09
不知道演自閉那位是什麼來歷 不過一看到他就立刻轉台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8-10
想看簡沛恩+1 快讓她回來
Mary avatarMary2012-08-11
這檔是不是創下男一女一最快消失紀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8-14
樓上 是的 應該是創下八點檔有史以來最快消失的男女主角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8-18
江皓戲份到23集 婉婷好像到19集
Carol avatarCarol2012-08-20
推樓上...也想沾陣頭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