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之明美戀01(ReNew2版)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更美的明天」=明美

第一次偶遇…是在攝影展覽裡,我看見的是你的善解人意
第二次偶遇…是在飯店大廳裡,我看見的是你的脆弱無助
第三次偶遇…是在吊橋的兩端,我看見的是你的堅強韌性

第一次發現…是在江家肉粽店,我明瞭的是你的體貼孝順
第二次發現…是在彼此通話時,我明瞭的是你的謙虛內斂
第三次發現…是在飯店廚房外,我明瞭的是你的認真努力

第一次體會…是在廚餘清理處,我感動的是你的毫無怨言
第二次體會…是在運動結束後,我感動的是你的細心聆聽
第三次體會…是在飯店廚房內,我感動的是你的樂觀善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TAXNJn2F1k

在暴風雨過境後的人生,美美與嘉明是否能漸漸走向光明
歷經波折後的人生,期待在「更美的明天」劃出一道彩虹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12-03-04
ivy大 辛苦了^^b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3-06
感謝~辛苦了~ 真心希望之後編劇能依目前步調細火慢燉
Andy avatarAndy2012-03-06
YA~~~~感謝感謝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3-09
好棒~~謝謝!!!
Lily avatarLily2012-03-10
廚房工作的部分好看耶 不過很怕不久又變棚內廚房
Kumar avatarKumar2012-03-11
這幾集的明美真的是清流~~希望可以繼續保持~~或許會考慮繼續
收看~~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3-16
感謝IVY大~~:)
Noah avatarNoah2012-03-20
推!!
Donna avatarDonna2012-03-23
感恩啊~
Ina avatarIna2012-03-25
推!!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3-29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3-31
不知道能不能分段 不然每次都要從頭在看一遍~~~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4-01
感謝剪輯 明美真的是現在的清流 劇情沒有亂搞 XDY
Donna avatarDonna2012-04-06
不想重頭看,可以拉下面的時間桿到想看的部分呀!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4-07
真的非常感謝ivy大
Iris avatarIris2012-04-11
請問大家看影片都正常嗎 ><?! 我的看到後面就突然一直rep
Susan avatarSusan2012-04-15
lay... 永遠播不完 T___T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4-19
影片我是測試過才放上來的,可能你再試看看有沒有同樣的事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4-21
推推推~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4-22
辛苦了~明美加油!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4-25
推!!真好看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4-28
推!!! 辛苦了~
Iris avatarIris2012-05-03
辛苦了 但我覺得這對外形不太搭 還是喜歡遠美拉...
Lucy avatarLucy2012-05-06
辛苦了!經過昨晚教導"拍照"的夜戲及預告(如 小白的敬禮)
Susan avatarSusan2012-05-08
更喜歡看到明美了^^"(雖然我還是把祖琳擺第一XDD)
小白的人設成熟穩重,目前看起來很喜歡^^
Iris avatarIris2012-05-11
ivy大 辛苦了^^b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