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深度訪談系列-反派中的耕耘者亮亮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http://goo.gl/mtnXi

所謂教學相長,珮騏與亮亮之間是最佳典範。 從小雯寶貝到杜愛薇,你、妳曾經恨她恨
得牙癢癢的嗎? 如果是,那她成功了。 因為在成功的背後是不斷的揣摩、不斷的學習所
換得的。 在【牽手】,我們看見愛薇的女人心機,更看見亮亮的努力
以上引自牽手FB http://goo.gl/ggxlb

===========================================================================

繼上次的深度訪談系列
這次訪問的是亮亮
雖然說在最欠扁的角色的投票中
有一票我投了杜愛薇 但是那是因為亮亮把Avi詮釋的太讚了
所以才能讓Avi這樣把人氣的牙癢癢的
跟投給另一角的欠扁的理由完全不同XD

亮亮在她的後援會曾經比較過小雯跟Avi的不同
既然提到了Avi這個角色
就在此也把之前亮亮的分析po上來
以下引自亮亮的臉書 http://goo.gl/8WTPC
時間有點久遠 是過年那時候po的吧

新年快樂,,年後第一天開工,充滿新氣息,有人說我一直演壞女人,怕不怕被定型?其
實我反而愈拍愈開心,一樣都是壞人,甚至有人覺得杜愛薇比方小雯還討人厭,還壞,,
一樣都是第三者出現,方小雯使壞是有原因的,他為了一個男人無怨無悔的付出五年,卻
因為一個後來出現的人,讓從未正眼瞧過她的愛人一見傾心,她當然不甘.而Avi的壞,根
本是自私的,為了自己的私慾,她把一切都合理化了,若她真的愛志遠,十年前就不會為
了門當戶對的問題而離開志遠,她只為了自己而不顧別人,,細推這兩個角色,真是愈品
嚐愈有味,或許你不喜歡杜愛薇,但是世間上什麼人都有,我只希望自己能盡力踹摩,創
造新角色,,


覺得亮亮跟珮騏對於角色都很用心的在揣摩
光看兩位對戲就超過癮的^^
聽完亮亮的訪談 突然也很想看珮騏演小三XD
不過兩位的感情真的好好
難怪情人節的時候 珮騏是po跟她的愛人亮亮的合照 一起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看完昨天的牽手 撇開讓人傻眼的預告
亮亮不論是在診所跟志遠吵架或是跟麗君媽在菜市場的對戲都很精彩
尤其是最後一句發誓要在最短時間內讓志遠離開美美的時候
那眼神真的是有讓人不寒而慄的感覺

雖然不希望亮亮從此被定位在壞女人的角色
不過真的覺得她很用心
越來越欣賞她^^ 亮亮加油^0^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2-23
亮亮真的是越來越棒了!加油!亮亮跟莞婷是三立進步最多的
Andy avatarAndy2012-02-24
演員了!反觀泣台力捧的討厭姐真是一點長進也沒有,不關心
Lily avatarLily2012-02-27
自己的演技只關心自己的配對!唉!真是沒救了!
Rae avatarRae2012-03-01
亮亮昨晚在菜市場那裏最後一句嗆聲還落下一滴淚,然後再
Jacob avatarJacob2012-03-03
亮亮的壞女人已經壞到我媽看到他就血壓高了XDD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3-03
驕傲地離開,真的演得很棒!^^(這部"全女角-1"都演得很好)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3-07
而且越來越漂亮!>////<
Kyle avatarKyle2012-03-11
全女角-1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Rae avatarRae2012-03-11
兩人感情好好唷~ 再一起 再一起 再一起~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3-12
媽呀好恩愛~忽然想看珮騏當小三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3-12
敬業的演員一定要好好培養和對待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3-17
推亮亮!!!>////////<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3-21
原來亮亮只是隻小狐狸精 珮騏才是隻大狐狸精 XDDDDD
Joe avatarJoe2012-03-26
我也很喜歡看亮亮跟珮騏對戲,張力十足,看了就是過癮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3-27
avi反而讓我越來越喜歡亮亮,我好喜歡avi的囂張喔XDD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3-29
亮亮的眼睛好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3-31
推~~亮亮好棒~~~另外給某迷知道,我不是單屬珮騏迷,我是認真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4-02
演員的迷,珮騏,亮亮,婉婷,靜雯,仔仔,冠霖我都很喜歡~~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4-04
超不喜歡討厭姐-.-虧我以前還喜愛過她..另外大推亮亮.莞婷
Lydia avatarLydia2012-04-06
珮騏:我是狐狸姊姊~XDD 乾脆找佩騏去代言線上遊戲
我的狐狸女友好了XDD
Ida avatarIda2012-04-07
亮亮真的是越來越棒了!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