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謝承均臉書更新 - 三立Margaret · 2012-02-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們三個終於合體了! 誰配誰?重要嗎? 開心最重要! http://ppt.cc/Xv8~ -- 我想看昇文配 謝謝 -- 三立All CommentsLily2012-02-20我不想看昇文配,翰文請不要當電燈泡免得被罵Hazel2012-02-25我想要謝承均配陳冠霖....XDDMargaret2012-03-01其實是翰昇配Cara2012-03-03但...誰開心?Sierra Rose2012-03-05我想要謝承均配陳冠霖 +1Lauren2012-03-073個終於合體?這話好怪,意思是泣台當家力捧的3人終於合體嗎Erin2012-03-10家和時期不是也一起演過嗎?@@Brianna2012-03-12我真的很討厭"合體"= =Lucy2012-03-13變形金剛嗎Olivia2012-03-15莫名覺得髒髒的,我想太多嘛?@@Joseph2012-03-16感覺仔仔應該不太留戀~ 仔的線還可以寫出很多戲~期待Isla2012-03-18感覺好像合體的才是正統的,沒合體的都是假象的XDDRachel2012-03-20誰配誰?重要嗎?一點都不重要阿!!!其實謝仔在賭氣XDDDDDConnor2012-03-23配葉子也行阿Susan2012-03-28仔仔應該是知道要解脫了,所以才會這樣寫吧!完全不留戀…Callum2012-04-02如果謝仔解脫讓人會很高興可是他要變成誰?Hedda2012-04-05管你配誰阿Audriana2012-04-06翰文你還真大氣Bethany2012-04-10不然來寫文美配好了,寫好一點喔Una2012-04-13不喜歡文美配啊...為什麼美美一定要接收詩詩的前男友Adele2012-04-17趕快解脫吧....冠燕迷正在蠢蠢欲動,真的覺得好可怕!Oliver2012-04-19不要文美配可以把仔砍掉重練啦換一個帥氣CEO回來Daph Bay2012-04-23翰文為什麼要寫這種話...James2012-04-27仔仔好可憐喔,好不容易可以擺脫了Q__QBethany2012-05-02那就只好再搬出失憶梗Victoria2012-05-05仔FB有在預告過了說會有料想不到的挑戰和發展感覺就是會大洗牌了呀Heather2012-05-08只有我覺得謝承均在趁機罵非冠燕迷嗎 我小家子氣了嗎Candice2012-05-11演員同一個鼻孔出氣=.=Rebecca2012-05-14大洗牌在沒用就會大換血搶收視謝承均在幫李燕緩頰吧Rae2012-05-15把一姐燕換掉最有用啦!Robert2012-05-18我就是覺得謝承均幫一姊緩頰感到非常不爽 是怎樣連演員也要幫捧一姊了嗎John2012-05-19謝本來就是這樣的人,有人被罵他就會幫忙講話XDBarb Cronin2012-05-24謝以前也有幫靜雯講過話,所以我想他一定是看到燕燕太委屈了,搞不好燕燕委屈到哭哭也說不定喔Q___QDora2012-05-26謝很可愛啊,以前還有人威脅說po和連的合照就不支持他,結果他又Po了一張,還說引起熱烈討論很開心。Caroline2012-05-26謝仔一直都是這樣的人吧 有騎士精神的人 只是這次被保護的人並不值得他來幫她..Ophelia2012-05-27那我還寧願他幫靜雯 PO和靜雯的合照 也遠比囧燕好!Bennie2012-05-29仔給我感覺他知道未來之後的走向之後感覺是期待的~~這感覺是在暴風雨來之前給大家的和平~William2012-06-03對啊 我知道仔仔之前有幫連靜雯講話 但這次狀況不同耶Yedda2012-06-05只要沒有某燕 誰要配誰 我沒意見Jake2012-06-053P?Andy2012-06-06上次的變臉+失意讓人有點感覺他的無奈這次感覺很看開Jake2012-06-08變臉+失憶那時謝仔有無奈喔?Susan2012-06-12應該是說無奈八點檔的生態~~Charlie2012-06-12變臉+失意?什麼意思???Christine2012-06-16花生什麼事????Mary2012-06-21喔 這不只他無奈吧 所有演員也是吧 除了囧燕..Daph Bay2012-06-24可是這次他替囧燕說話緩頰讓人很不悅,囧燕根本就不值他來幫啊Caitlin2012-06-26是阿 但謝仔的人就是這樣..Dorothy2012-06-30"終於"合體勒 他們3人是有啥特殊關係? -.-Frederic2012-07-04看來 拆定了LOLBlanche2012-07-06仔仔可能被冠冠傳染到了,記得冠冠也很愛合體XDJoe2012-07-07他們是無敵鐵金鋼吧,一直在合體解體的Isabella2012-07-11討厭合體這兩字Oscar2012-07-14不是霖霖嗎?話說他用這個字眼真是非常討人厭Lauren2012-07-15我覺得誰配誰很重要耶 每個角色都有其故事和背景每組配對背後也有他的鋪陳和設定 演到一半隨便一個角色插進就打散原來配對 是當認真看戲的觀眾是白癡嗎Kelly2012-07-17泣一直都把觀眾當白痴(認真)Catherine2012-07-19我還真的滿想知道這檔如果又是冠燕劇情要怎麼凹 XDElizabeth2012-07-20誰配誰不重要的話 不就跟狗一樣 今天這個上 明天那個上都可以Jessica2012-07-21是說編劇好像也不用太費心凹劇情 只要冠&燕合體就會有人幫他們腦補可歌可泣緣定三生的淒美悲戀了說Caitlin2012-07-26不管怎麼編,天使們都會好滿足,只要冠燕在一起就好了Elizabeth2012-07-26哈,只有我覺得仔在酸一姊嗎?因為不認真增進演技,只想Ingrid2012-07-28靠配對吵話題,所以故意噹她一下Eden2012-07-28三人合體 收視破9!!!!!!! 詩詩公主的尋骯之旅Bennie2012-07-29不過是擋箭牌 以為是朋友所以想幫忙喔Frederic2012-08-01如果配對不重要,那三四百集叫人怎麼忍下去....Kama2012-08-05如果他去配路人,那還會有戲可以演嗎?Blanche2012-08-09對我來說是不重要啦~因為早就不看泣台了~XDDDErin2012-08-09仔FB有在預告過了說會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李燕FB更新牽手 第56集天下父母心的鄭雅婷真是越來越受不了討厭姐陳霆霆將演KEVIN的事業夥伴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