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承均臉書更新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我們三個終於合體了!
誰配誰?重要嗎?
開心最重要!


http://ppt.cc/Xv8~



--
我想看昇文配 謝謝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12-02-20
我不想看昇文配,翰文請不要當電燈泡免得被罵
Hazel avatarHazel2012-02-25
我想要謝承均配陳冠霖....XD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3-01
其實是翰昇配
Cara avatarCara2012-03-03
但...誰開心?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3-05
我想要謝承均配陳冠霖 +1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3-07
3個終於合體?這話好怪,意思是泣台當家力捧的3人終於合體嗎
Erin avatarErin2012-03-10
家和時期不是也一起演過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3-12
我真的很討厭"合體"= =
Lucy avatarLucy2012-03-13
變形金剛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3-15
莫名覺得髒髒的,我想太多嘛?@@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3-16
感覺仔仔應該不太留戀~ 仔的線還可以寫出很多戲~期待
Isla avatarIsla2012-03-18
感覺好像合體的才是正統的,沒合體的都是假象的XDD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3-20
誰配誰?重要嗎?一點都不重要阿!!!其實謝仔在賭氣XDDDDD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3-23
配葉子也行阿
Susan avatarSusan2012-03-28
仔仔應該是知道要解脫了,所以才會這樣寫吧!完全不留戀…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4-02
如果謝仔解脫讓人會很高興可是他要變成誰?
Hedda avatarHedda2012-04-05
管你配誰阿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4-06
翰文你還真大氣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4-10
不然來寫文美配好了,寫好一點喔
Una avatarUna2012-04-13
不喜歡文美配啊...為什麼美美一定要接收詩詩的前男友
Adele avatarAdele2012-04-17
趕快解脫吧....冠燕迷正在蠢蠢欲動,真的覺得好可怕!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4-19
不要文美配可以把仔砍掉重練啦換一個帥氣CEO回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4-23
翰文為什麼要寫這種話...
James avatarJames2012-04-27
仔仔好可憐喔,好不容易可以擺脫了Q__Q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5-02
那就只好再搬出失憶梗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5-05
仔FB有在預告過了說會有料想不到的挑戰和發展
感覺就是會大洗牌了呀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5-08
只有我覺得謝承均在趁機罵非冠燕迷嗎 我小家子氣了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5-11
演員同一個鼻孔出氣=.=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5-14
大洗牌在沒用就會大換血搶收視
謝承均在幫李燕緩頰吧
Rae avatarRae2012-05-15
把一姐燕換掉最有用啦!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5-18
我就是覺得謝承均幫一姊緩頰感到非常不爽 是怎樣
連演員也要幫捧一姊了嗎
John avatarJohn2012-05-19
謝本來就是這樣的人,有人被罵他就會幫忙講話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5-24
謝以前也有幫靜雯講過話,所以我想他一定是看到燕燕太委
屈了,搞不好燕燕委屈到哭哭也說不定喔Q___Q
Dora avatarDora2012-05-26
謝很可愛啊,以前還有人威脅說po和連的合照就不支持他,
結果他又Po了一張,還說引起熱烈討論很開心。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5-26
謝仔一直都是這樣的人吧 有騎士精神的人 只是這次被保護
的人並不值得他來幫她..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5-27
那我還寧願他幫靜雯 PO和靜雯的合照 也遠比囧燕好!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5-29
仔給我感覺他知道未來之後的走向之後感覺是期待的~~
這感覺是在暴風雨來之前給大家的和平~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6-03
對啊 我知道仔仔之前有幫連靜雯講話 但這次狀況不同耶
Yedda avatarYedda2012-06-05
只要沒有某燕 誰要配誰 我沒意見
Jake avatarJake2012-06-05
3P?
Andy avatarAndy2012-06-06
上次的變臉+失意讓人有點感覺他的無奈這次感覺很看開
Jake avatarJake2012-06-08
變臉+失憶那時謝仔有無奈喔?
Susan avatarSusan2012-06-12
應該是說無奈八點檔的生態~~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6-12
變臉+失意?什麼意思???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6-16
花生什麼事????
Mary avatarMary2012-06-21
喔 這不只他無奈吧 所有演員也是吧 除了囧燕..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6-24
可是這次他替囧燕說話緩頰讓人很不悅,囧燕根本就不值
他來幫啊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6-26
是阿 但謝仔的人就是這樣..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6-30
"終於"合體勒 他們3人是有啥特殊關係? -.-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7-04
看來 拆定了LOL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7-06
仔仔可能被冠冠傳染到了,記得冠冠也很愛合體XD
Joe avatarJoe2012-07-07
他們是無敵鐵金鋼吧,一直在合體解體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7-11
討厭合體這兩字
Oscar avatarOscar2012-07-14
不是霖霖嗎?話說他用這個字眼真是非常討人厭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7-15
我覺得誰配誰很重要耶 每個角色都有其故事和背景
每組配對背後也有他的鋪陳和設定 演到一半隨便一個角色插進
就打散原來配對 是當認真看戲的觀眾是白癡嗎
Kelly avatarKelly2012-07-17
泣一直都把觀眾當白痴(認真)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7-19
我還真的滿想知道這檔如果又是冠燕劇情要怎麼凹 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7-20
誰配誰不重要的話 不就跟狗一樣 今天這個上 明天那個
上都可以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7-21
是說編劇好像也不用太費心凹劇情 只要冠&燕合體
就會有人幫他們腦補可歌可泣緣定三生的淒美悲戀了說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7-26
不管怎麼編,天使們都會好滿足,只要冠燕在一起就好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7-26
哈,只有我覺得仔在酸一姊嗎?因為不認真增進演技,只想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7-28
靠配對吵話題,所以故意噹她一下
Eden avatarEden2012-07-28
三人合體 收視破9!!!!!!! 詩詩公主的尋骯之旅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7-29
不過是擋箭牌 以為是朋友所以想幫忙喔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8-01
如果配對不重要,那三四百集叫人怎麼忍下去....
Kama avatarKama2012-08-05
如果他去配路人,那還會有戲可以演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8-09
對我來說是不重要啦~因為早就不看泣台了~XDDD
Erin avatarErin2012-08-09
仔FB有在預告過了說會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