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資訊轉載自︰陳珮騏打氣團 看見真實 看見珮騏
Part1︰一姐篇
呦~怎麼晚餐還沒吃完就收工啦?!
哈哈哈!誰叫今天輪到我當一姐!
((這笑話是在「真情滿天下」時,楊琪媽咪發想的。
如果今天只有一場戲,該演員就是今天的一哥或一姐;二場戲就是二哥或二姐。
後來我再精修:三場戲以上不能稱哥或姐,只能稱叫三弟或三妹。
若還有外景者,那更不值錢了,只能叫「外人」(≧∀≦)
所以,上文是個玩笑,
ㄜ……應該大家都能看得懂吧…… 。>____<。
http://ppt.cc/L,IB(騏騏嘟嘴美照)
Part2︰蠢婦霉霉篇
不管蠢婦霉霉有多蠢,媽媽永遠是霉霉最大的支持~
媽媽我愛你呦!啾~ (≧∀≦)
http://ppt.cc/fGBu(麗君從後面緊摟美美合照)
有趣的是,本篇文章下面的回覆︰
岳虹︰女兒.....妳是媽生的,如果妳是蠢婦~那媽不就 ><
岳虹︰我最喜歡看見我寶貝女兒的笑容了~媽也很愛妳^^
只想說…演員的感情真的超好…qToTp
--
Part1︰一姐篇
呦~怎麼晚餐還沒吃完就收工啦?!
哈哈哈!誰叫今天輪到我當一姐!
((這笑話是在「真情滿天下」時,楊琪媽咪發想的。
如果今天只有一場戲,該演員就是今天的一哥或一姐;二場戲就是二哥或二姐。
後來我再精修:三場戲以上不能稱哥或姐,只能稱叫三弟或三妹。
若還有外景者,那更不值錢了,只能叫「外人」(≧∀≦)
所以,上文是個玩笑,
ㄜ……應該大家都能看得懂吧…… 。>____<。
http://ppt.cc/L,IB(騏騏嘟嘴美照)
Part2︰蠢婦霉霉篇
不管蠢婦霉霉有多蠢,媽媽永遠是霉霉最大的支持~
媽媽我愛你呦!啾~ (≧∀≦)
http://ppt.cc/fGBu(麗君從後面緊摟美美合照)
有趣的是,本篇文章下面的回覆︰
岳虹︰女兒.....妳是媽生的,如果妳是蠢婦~那媽不就 ><
岳虹︰我最喜歡看見我寶貝女兒的笑容了~媽也很愛妳^^
只想說…演員的感情真的超好…qToTp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