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騏發的文令人有感而發---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一直感覺冠霖哥加入是一定會轉搭美美線 畢竟詩文是官配阿
二女一男終究有人會退出...還是沒想到.....

可是就在昨晚看完珮騏發的文章
珮騏的坦白告知 不僅沒有讓人感覺到冠騏搭不到的失望感
反而更....加....欣賞珮騏....更期待美美線
她的文章說得太好了~這讓人欣賞到身為一位演員的專業就該這樣


她這部份說的超棒的..
---------------------------------
能夠接不同型態的角色是珮騏更磨練自己的機會~
若一再只是希望我變回以前的安安或艾琳,
那麼總有一天我會陷入無法進步的深井。
---------------------------------
其實從美美演出來看她真的很認真對於每一份演出都是很賣力用心的著默
讓人區別不同.."美美"真的是讓我很快就跳脫艾琳的影子
完全不會聯想到"艾琳"雖然偶爾懷念艾琳.又偶爾不習慣
可是她將美美完全呈現出不一樣的陳珮騏
連三檔的演出她嘗試很多種腳色...我想她對於演出是熱愛的而懷有夢想
讓人感動~~~她的認真和努力

而且我認為因為她很看重自己的演出,相對也不希望搭配的演員在重複
她不會拿男演員還消費甚至炫耀這點從冠騏合照就可以知道
她很會拿捏自己的部分~~

想想也對...這樣真的完全不會進步..(某一姊就是自我感覺一直這麼好難怪只有退步)

除非劇本寫到很好的境界再來說 對於在八點檔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即使腳色不同.演員的模合和火花已過.對觀眾來講也多少會沒有新鮮感

至於冠霖哥的加入---
昨天的演出感人的親情但是腳色卻沒有以往的精采可期
也許還在舖梗吧~~~
他之後要加入幼稚組的話,真的也不想欣賞他跟膚淺程度女演員組合
但是還是很感謝他當初對方小組的支持.祖琳才能有好結局

再來是發洩文部分
是說冠霖加入要亂仔燕那對 ....
還是擔心謝仔怎麼辦?雖然現在連漢文個人戲都吞不下...
難道冠霖哥這麼快加入是階段性任務嗎?
仔就算魔化終究還是要配對阿~(配美美?)個人希望>///<
很替仔仔惋惜.上檔表現優異.這檔遇到李燕算是他的三生不幸吧

我實在很不想看到這種女演員.眾人愛的戲碼
還有李一姐太虛偽..了...人前可愛樣.人後可怕殭屍屍~噁~~~!!!

有誰可以幫我想辦法 每天八點想吞美美可是不吞殭屍屍的方法?
是一幕也不要喔~~^^

至於美美線 開始期待她之後的轉變.和新配對的產生
一定更不同的火花.

想小小的希望"眾人愛"的那一線可以"爛到谷底"
和噁飛的下檔一樣通通鬼癮..........

PS:美美的新搭檔到底是誰啊~~實在好難猜....
補充:很可惜柯叔元不在泣台.不然也好想看這樣的組合
不要把泣台弄得˙好像只有陳冠霖hold的住女藝人好嘛~~~哀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2-18
推薦你用網路看~既可快轉還能把喜歡的一再重複看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2-20
我就是用這個來看我喜歡的其他沒興趣我就快轉或關視窗
Ina avatarIna2012-02-20
我就是喜歡珮騏這樣的想法~而不是永遠侷限某類腳色配對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2-21
的演出~那也只是換個劇名跟名字的輪迴演出~都知道結果了
Agnes avatarAgnes2012-02-24
翰文就已經變這樣了...不然很想看一檔仔騏配,應該會有火花
Doris avatarDoris2012-02-27
而演員本身還有吸引力可言嗎?還是我永遠只看到兩三年前劇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2-28
珮騏的正面思考方式就是很合我胃口~是值得學習的態度~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3-01
本的影子~而那些用心演出的另外演員~我只覺可惜~那還不如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3-03
就一路走來都是那配對不就好了~^^~
Jack avatarJack2012-03-06
而都知道演出腳色與配對~之後都會用相同模式演出~那對演
Puput avatarPuput2012-03-08
本身是好的嗎?我就不知道了~就讓編劇想想了^^~
Agnes avatarAgnes2012-03-12
騏騏也是正面思考嗎?可是她都沒有說她是"正面思考"耶
咳咳!!1F食物大有踩線了哦
Agnes avatarAgnes2012-03-16
糟了~~那請原po幫我刪上面兩段文嗎...抱歉~~謝謝提醒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3-20
所謂的演員靠的是什麼 武器是什麼 第一不就是演技..
Sandy avatarSandy2012-03-23
看看珮騏與囧燕一個自我感覺良好 只在乎配對..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3-24
一個用心努力在乎自己的演技有沒有演好 不消費男演員..
Hardy avatarHardy2012-03-26
只求呈現最好的演出給大家看.兩個人多大的差別..
有眼睛有理性的都看得出來...
Megan avatarMegan2012-03-28
對我來說挺正面思考的,處理事情的態度也很理智~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3-31
推樓上~傳奇說真的只是一時的終究還是靠自我努力才是王道
Hardy avatarHardy2012-04-01
食物大 是阿 難道她要永遠活在過去? 死巴著陳冠霖不放.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4-05
所謂的好漢不提當年勇 龍慧當時很紅是沒錯 但一味活在過
Doris avatarDoris2012-04-07
只能說這種演員根本不配當演員!紙沉溺於過去的美景~拜託
Freda avatarFreda2012-04-07
去 只是令人不齒而已 只會原地踏步甚至退步 根本不會進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4-12
龍慧又不是人人都愛~好像只會巴著人家 這種早晚被淘汰...
Jack avatarJack2012-04-16
其實不只珮騏 靜雯 李亮瑾等等都是 她們都很在乎自己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4-19
演技 只希望最好的表現給大家看 但唯獨這個囧燕..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4-21
戲要好不是只靠一組配對而已~但更怒的是高層跟編劇的做法!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4-25
好嘛 我們這些不說 我們就說新進來的人-莞婷 玉榮
Hedy avatarHedy2012-04-28
只在乎某對某人 把其它的都當成X!真替這些演員不值...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4-30
這兩人的進步..不用我說吧.. 大家都看在眼裡..
Andy avatarAndy2012-05-05
應該是誤會高層和編劇了 他們也是無計可施只好最後要請出
真愛來啊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5-06
有同感!這2人的進步真的有目共睹~但偏偏戲份不多...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5-09
好 我們大人不提 就提上一檔的小草.. 紀亮竹 才10歲而已
Hedy avatarHedy2012-05-14
她連棠棠都輸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5-18
莞婷以前在台視還不會講台語,是用配音的演出劉伯溫,半年
David avatarDavid2012-05-23
忘了說我推靜雯好歹靜雯資歷比較深可是在怎麼深也沒有李燕
厲害.這檔完全浪費靜雯的好演技說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5-27
演技超齡.. 跟那些大人比有過之而不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5-30
我說"一姐燕"喔~~~天使們不要又裝瞎嘿!
Cara avatarCara2012-06-03
後她可以用原音演出,雖然音不甚標準,但至少自己開口了…
Rae avatarRae2012-06-06
囧燕都不覺得丟臉嗎.. 真的需要好好"正面思考"一下
Isla avatarIsla2012-06-07
而且從台視的劉伯溫、懷玉傳奇、嘉慶君,再到中視的妻子們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6-11
的戰爭,最後是三立的家和與牽手,逐漸看到莞婷的演技精進
Isla avatarIsla2012-06-12
還情願謝跟莞婷配也好過他跟冏燕!!贏過千萬倍~
Yuri avatarYuri2012-06-16
靜雯跟李燕算是在三立待最久的了..但也是一樣阿..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6-21
靜雯突飛猛進..李燕毫無長進..
Dinah avatarDinah2012-06-25
還有攝影師是很愛一姐是吧!?老是她的特寫一堆~想吐...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6-28
莞婷我只看她演過三立這兩部 但這兩部就可以看出明顯的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7-01
之前牽手FB罵連罵得多兇啊~沒人管,一姐燕一被罵就快刪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7-03
進步 黃玉榮也是進步多大阿 甚至戲份變重..
Andy avatarAndy2012-07-07
罵靜雯什麼?
Gary avatarGary2012-07-10
那群配對迷家和都下檔了,還是不放過連,一直攻擊她
Enid avatarEnid2012-07-14
莞婷連2檔就很明顯看出差別了 哪像冏燕這麼久了還是一樣..
Doris avatarDoris2012-07-18
STTA大 你是說昇男迷(韓瑜版)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7-21
這表示謝仔仔再怎麼強大依舊敵不過泣台經典螢幕配對
Jacob avatarJacob2012-07-26
YE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7-29
反正就是“經典配對”,不容許任何外人來插足的,下場就是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8-01
那群也是中毒太深..沒理性的一群人..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8-04
隨即出場(眾迷歡送中…q^O^p),只要好好專心守著就OK了
Hazel avatarHazel2012-08-05
謝仔這檔我覺得問題有1.三立捧人手法造成 2.編劇劇情
Ivy avatarIvy2012-08-09
爛透 3.配對對戲的人演技沒有 4.本身其實不太適合演這種
角色..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8-11
我個人是覺得(只是個人想法喔)謝仔不適合演外放式俏皮活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8-16
可是莞婷很久之前在意難忘第一代時期有客串過小南國的小姐
不用配音 也可能是台詞不多吧
Annie avatarAnnie2012-08-20
潑的角色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8-23
YOYO大 你太緊張了 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表達自己想法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8-24
還是註明一下比較好XDD
Kumar avatarKumar2012-08-28
會嗎?上檔CEO失憶之後不是也痞的不得了 還偷吃正男醋
可我覺得滿不錯耶
Linda avatarLinda2012-08-28
上檔的謝承均就算是崩壞的CEO媽寶都比漢文好100倍
還有我也欣賞連靜雯的正面思考她也會教育粉絲~~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8-31
ceo痞是痞,但是是比較內斂的,幼稚也是比較篇內斂型的
ceo那是男人的痞,男人的幼稚,但是林翰文....他是男孩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9-03
因為對手是天真善良小迷糊的關係
Sarah avatarSarah2012-09-05
靜雯的正面思考真的不只教育她的粉絲而已還影響到他們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9-09
我有看過靜雯上節目談"正面思考"和接正男時有提到,其他時
Megan avatarMegan2012-09-12
候比較少看她特地提"正面思考"這四個字,我都是看燕燕提比
較多,害我對"正面思考"有些誤會,所以不曉得騏騏雯雯都是
同一組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9-15
之前看一袋女王時就有看到珮騏說過和陳冠霖搭配三個多月還在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9-19
壓力超大的.因為冠燕是被稱為三立史上最速配的情侶檔
所以讓她很怕自己戲不好拖跨冠霖哥.因為她說自己覺得不專業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9-24
靜雯的粉絲很理性而且很自律自制..所以靜雯沒後顧之憂
Kyle avatarKyle2012-09-27
聽完覺得蠻心疼的.真的體會得到她當時的處境和壓力
而且她超謙虛的.......所以不要再配是最好的結果
Jack avatarJack2012-09-28
自然不需要常提啥正面思考..反觀囧燕...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0-03
騏騏雯雯XDDDDDDDDDDDDDDDDDD聽了覺得好可愛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0-05
我為什麼會知道呢 因為我三不五時會去看靜雯的粉絲團或
其他演的粉絲團 或加入她們的後援會論壇.. 觀察到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0-06
推騏騏雯雯哈哈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0-07
有時候是這樣 我們必須常常提醒自己做不到的事 就像座右銘
Delia avatarDelia2012-10-10
好可愛的暱稱…騏騏、雯雯、亮亮,以後也可以這樣稱呼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0-10
這樣暱稱也不賴!!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0-12
我用錄的~可是覺得一定就會錄到殭屍屍~錄她簡直浪費我的記
意體
好坎坷 哀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0-15
推騏騏 雯雯 亮亮 XDD對了~菀婷呢??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10-15
婷婷?
Hedwig avatarHedwig2012-10-16
還有燕燕跟霖霖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0-19
就說去申請一台網樂通就OK了,那個每集都有呀!也省得錄影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0-20
.......她是囧囧吧 00可以!
Susan avatarSusan2012-10-23
一直錄影是會傷害配備的,想想我上次錄笙華的下場…二台電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0-27
腦(08年)、錄祖琳又搞壞一台上萬的錄放影機,如果不是有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0-31
網樂通那是?!!!
Kama avatarKama2012-11-03
請IV大指點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11-06
愛,我才不想花錢、時間、力氣去做這種吃力又傷身傷財的事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1-08
你去7-11申請,到時候就有表格出來要你填資料呀!要不路邊
一堆人在推廣,隨便都可以弄到一台來看,我家還有兩台咧!
Elvira avatarElvira2012-11-11
我申請了大半年 都沒開通過,就快到期了 要還嗎?要付費嗎
Kama avatarKama2012-11-12
靜雯和珮騏現在是三立我最喜歡的女演員
Yuri avatarYuri2012-11-17
網樂通跟電視棒依樣嗎?我用電視棒@@網樂通有泣台喔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1-18
最近早上有機會斷斷續續看台灣龍捲風,當時的靜雯演的李芯翎
雖然角色愛得很莫名 但我有被最後的病床戲打到!
Zanna avatarZanna2012-11-22
ON檔是免付費的零元特惠區,板大放心,真的是看免錢的唷!
沒三立台,但是有三立、民視的ON檔,家和從118集開始就有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11-25
說到亮亮 有人被亮亮加好友嗎 他是不是不加好友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1-30
網樂通的影片可以錄起來嗎?不太懂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1-30
可以錄呀!如果你家有錄放影機或是外接電腦,照樣可以錄下
我當初是想看寶琳,結果從118集開始,根本沒有了,但是祖
Ula avatarUla2012-11-30
琳是有完整版,只是我懶得從網樂通重錄,只錄了一段嬰兒房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1-30
那錄起來的容量呢?我的每次好大~~我現在很頭痛
Kama avatarKama2012-12-01
上檔存了祖琳+昇南買了好多外接應跌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2-04
因為那段是當初怎麼播都有跑馬燈的,後來在網樂通才補足遺
撼,不然真的會嘔死,全部都沒有跑馬燈的影片,只有那段有
Noah avatarNoah2012-12-07
錄影是可以自行控制設定的呀!就看你要錄成什麼格式而已…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12-11
ri大 那你應該有看到囧燕從龍捲風到現在有啥差別嗎?
Elma avatarElma2012-12-12
有啊 就是以前某部分沒那麼搶戲 現在水亮水亮嘟嘟嘟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2-17
有啊!!! 就差在造型而已XDD
Freda avatarFreda2012-12-21
可是IVY大 網樂通寄通知來說二個月內免費,但過了期限就
Iris avatarIris2012-12-23
除了囧臉之外, 其他的都想不起來(也有可能都自動跳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2-27
好像要付費還是收回耶??但我現在網路有問題 也還不懂要怎
麼接
RI大 龍捲風重播中 劇本真的滿變態的
Enid avatarEnid2012-12-27
推推~也推珮騏!!
Yedda avatarYedda2012-12-30
想當初我是這麼愛無尾熊,現在討厭她到破表= =
Hazel avatarHazel2012-12-31
IV大那網路通是屬於在現直播方式還是說比如牽手01集播完
Megan avatarMegan2013-01-04
隔天就會在網路通.你想怎麼看重播都行~是這個意思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1-06
叫無尾熊大概有在鋪梗,後來她演的角色都跟無尾熊(動物)本
身一樣,無尾熊照動物頻道的說法,是種腦容量非常小的動物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1-11
哈 的確 除了造型年齡歲月痕跡的差別外..其他根本無差
Poppy avatarPoppy2013-01-12
這個問題可以問我,因為我之前是做這項推廣工作人員…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1-13
雖說龍捲風真的變態! 但某些理論還真的比家和或真情 還要
Jake avatarJake2013-01-15
有邏輯 話說當年我也不討厭無尾熊 但龍捲風我還是較愛方馨
Agnes avatarAgnes2013-01-16
大概差個2、3天吧!牽手播了以後沒注意,但是家和時期是…
Doris avatarDoris2013-01-16
網樂通的ON檔是免費收看的,但是板大沒開通是看不到影片的
三立的ON檔、偶像劇都有,而且都免費,反正有付版權費的…
Olive avatarOlive2013-01-21
天敏真的好可愛~~方馨去民視之後 就剩靜雯 現在多了珮騏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1-24
所以IVY大我到底沒開通要不要還回去
Oliver avatarOliver2013-01-29
想重溫家和祖琳的可以辦,因為版權到今年七月到期,會全面
那就看你要不要呀!不退就打電話到客服02-6600-8822#1#3#9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2-01
打錯,不要就退,撥打客服,約時間將機器完整包裝退回即可
Donna avatarDonna2013-02-02
家和會在七月全面下架,之後只剩牽手哦!大概ON檔太佔空間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2-07
我講的電話是直接跳接客服,不用浪費時間聽那些無聊的語音
Kelly avatarKelly2013-02-07
如果網樂通要付費我就退,不用的話留著我慢慢研究怎麼用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2-10
那板大無線上網,沒無線網卡就不能用哦!那要自行購買的…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3-02-12
我的小筆電可以無線上網 有內建 現在是桌電連網路線的問題
當然筆電目前是無法上網(因為分享不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2-15
而且網樂通裡ON檔都分成上下兩段…169下就是一開場祖琳…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2-17
當然是廣告後接片那段,說實話,我上次真的很無聊去重看…
但我當初想看寶琳也沒有呀!祖琳自己都有錄了,真的好無謂
David avatarDavid2013-02-18
IVY大 你就無聊耶XD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2-19
大概就是看看畫質吧!我說過如果不是懶得重錄,可以全無台
Noah avatarNoah2013-02-22
標的祖琳版,本來想說終於派上用場,結果…算了,反正以後
還有得是機會,想看的時候再看,去查劇情就知道幾集演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2-23
有想到柯叔元+1 只是他回不來了> <
Ivy avatarIvy2013-02-27
對我來說三立最速配最讓人硬像深刻的反而是傑慧...畢竟他
Edith avatarEdith2013-02-28
們是經過磨難在一起的~而龍慧反而沒這對精采~搞笑得樂趣
Ivy avatarIvy2013-03-04
當下是還有趣~讓我看完之後不會讓我感覺是經典~我是不會
Donna avatarDonna2013-03-09
慧雯不小心失足落海片段~我還記得~但龍慧反而沒有印象~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3-12
龍慧給我的唯一印象是他們結局生了孩子的印象吧=.=?
Irma avatarIrma2013-03-16
說到天下第一味 那檔有個優點 就是裡面配對幾乎從頭到尾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3-20
沒被拆掉..而天下父母心我關注的也不是龍慧戀 而是輝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3-24
而上一檔的昇男(不論不同演員演)我認為都已超越龍慧了!
Harry avatarHarry2013-03-26
昇男才是令我印象最深刻最速配的 因為昇男的組合是魔鬼+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3-29
魔女傲驕聰明的組合 跟三立以往的組合不太一樣
才能吸引到這麼多人 造成大紅..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4-03
推傑慧喔
Yedda avatarYedda2013-04-03
其實這麼多她演過的,我最喜歡的是安安,不是艾琳
Mia avatarMia2013-04-06
我最喜歡的也是安安
Yedda avatarYedda2013-04-09
早期他演偶像劇的時候 都演些壞女人小配角
真的很討人厭XDDDD
Linda avatarLinda2013-04-10
詩文跟龍慧都是搞笑戲路,雖然龍慧不見得人人愛但也算有
Iris avatarIris2013-04-14
轟動一時,而詩文...其實一姐燕的功用是拿來測試男演員演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4-18
技的吧?配到她還能維持水準不被拖垮就算出師了?
ex:地下一哥.陳冠霖...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4-18
仔上一檔算是跟韓瑜一樣剛好演到適合自己的角色所以才
Enid avatarEnid2013-04-20
會大紅,這檔的漢文就是中規中矩沒特別出彩
Andy avatarAndy2013-04-24
樓上說的好有道理 我開始相信你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4-28
大推樓樓上 就是那樣啊 我覺得謝被推過頭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3-04-29
樓樓樓上就是000本人嗎?說的還滿有道理的,所以不只是愛情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5-03
主考官,也是演技主考官囉 沒拖垮的還有黃少祺的天誠
Olive avatarOlive2013-05-05
我不是000啦XDDD天誠算是角色本身就被惡搞...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5-09
同意STORE大,其實仔仔演戲說話時,頭都會左右交互用力點
看的滿不習慣的,因為他幾乎不論情緒都會這樣,有心人士可
Irma avatarIrma2013-05-09
以轉達一下。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5-11
腦(08年)、錄祖琳又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