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感覺冠霖哥加入是一定會轉搭美美線 畢竟詩文是官配阿
二女一男終究有人會退出...還是沒想到.....
可是就在昨晚看完珮騏發的文章
珮騏的坦白告知 不僅沒有讓人感覺到冠騏搭不到的失望感
反而更....加....欣賞珮騏....更期待美美線
她的文章說得太好了~這讓人欣賞到身為一位演員的專業就該這樣
她這部份說的超棒的..
---------------------------------
能夠接不同型態的角色是珮騏更磨練自己的機會~
若一再只是希望我變回以前的安安或艾琳,
那麼總有一天我會陷入無法進步的深井。
---------------------------------
其實從美美演出來看她真的很認真對於每一份演出都是很賣力用心的著默
讓人區別不同.."美美"真的是讓我很快就跳脫艾琳的影子
完全不會聯想到"艾琳"雖然偶爾懷念艾琳.又偶爾不習慣
可是她將美美完全呈現出不一樣的陳珮騏
連三檔的演出她嘗試很多種腳色...我想她對於演出是熱愛的而懷有夢想
讓人感動~~~她的認真和努力
而且我認為因為她很看重自己的演出,相對也不希望搭配的演員在重複
她不會拿男演員還消費甚至炫耀這點從冠騏合照就可以知道
她很會拿捏自己的部分~~
想想也對...這樣真的完全不會進步..(某一姊就是自我感覺一直這麼好難怪只有退步)
除非劇本寫到很好的境界再來說 對於在八點檔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即使腳色不同.演員的模合和火花已過.對觀眾來講也多少會沒有新鮮感
至於冠霖哥的加入---
昨天的演出感人的親情但是腳色卻沒有以往的精采可期
也許還在舖梗吧~~~
他之後要加入幼稚組的話,真的也不想欣賞他跟膚淺程度女演員組合
但是還是很感謝他當初對方小組的支持.祖琳才能有好結局
再來是發洩文部分
是說冠霖加入要亂仔燕那對 ....
還是擔心謝仔怎麼辦?雖然現在連漢文個人戲都吞不下...
難道冠霖哥這麼快加入是階段性任務嗎?
仔就算魔化終究還是要配對阿~(配美美?)個人希望>///<
很替仔仔惋惜.上檔表現優異.這檔遇到李燕算是他的三生不幸吧
我實在很不想看到這種女演員.眾人愛的戲碼
還有李一姐太虛偽..了...人前可愛樣.人後可怕殭屍屍~噁~~~!!!
有誰可以幫我想辦法 每天八點想吞美美可是不吞殭屍屍的方法?
是一幕也不要喔~~^^
至於美美線 開始期待她之後的轉變.和新配對的產生
一定更不同的火花.
想小小的希望"眾人愛"的那一線可以"爛到谷底"
和噁飛的下檔一樣通通鬼癮..........
PS:美美的新搭檔到底是誰啊~~實在好難猜....
補充:很可惜柯叔元不在泣台.不然也好想看這樣的組合
不要把泣台弄得˙好像只有陳冠霖hold的住女藝人好嘛~~~哀
--
二女一男終究有人會退出...還是沒想到.....
可是就在昨晚看完珮騏發的文章
珮騏的坦白告知 不僅沒有讓人感覺到冠騏搭不到的失望感
反而更....加....欣賞珮騏....更期待美美線
她的文章說得太好了~這讓人欣賞到身為一位演員的專業就該這樣
她這部份說的超棒的..
---------------------------------
能夠接不同型態的角色是珮騏更磨練自己的機會~
若一再只是希望我變回以前的安安或艾琳,
那麼總有一天我會陷入無法進步的深井。
---------------------------------
其實從美美演出來看她真的很認真對於每一份演出都是很賣力用心的著默
讓人區別不同.."美美"真的是讓我很快就跳脫艾琳的影子
完全不會聯想到"艾琳"雖然偶爾懷念艾琳.又偶爾不習慣
可是她將美美完全呈現出不一樣的陳珮騏
連三檔的演出她嘗試很多種腳色...我想她對於演出是熱愛的而懷有夢想
讓人感動~~~她的認真和努力
而且我認為因為她很看重自己的演出,相對也不希望搭配的演員在重複
她不會拿男演員還消費甚至炫耀這點從冠騏合照就可以知道
她很會拿捏自己的部分~~
想想也對...這樣真的完全不會進步..(某一姊就是自我感覺一直這麼好難怪只有退步)
除非劇本寫到很好的境界再來說 對於在八點檔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即使腳色不同.演員的模合和火花已過.對觀眾來講也多少會沒有新鮮感
至於冠霖哥的加入---
昨天的演出感人的親情但是腳色卻沒有以往的精采可期
也許還在舖梗吧~~~
他之後要加入幼稚組的話,真的也不想欣賞他跟膚淺程度女演員組合
但是還是很感謝他當初對方小組的支持.祖琳才能有好結局
再來是發洩文部分
是說冠霖加入要亂仔燕那對 ....
還是擔心謝仔怎麼辦?雖然現在連漢文個人戲都吞不下...
難道冠霖哥這麼快加入是階段性任務嗎?
仔就算魔化終究還是要配對阿~(配美美?)個人希望>///<
很替仔仔惋惜.上檔表現優異.這檔遇到李燕算是他的三生不幸吧
我實在很不想看到這種女演員.眾人愛的戲碼
還有李一姐太虛偽..了...人前可愛樣.人後可怕殭屍屍~噁~~~!!!
有誰可以幫我想辦法 每天八點想吞美美可是不吞殭屍屍的方法?
是一幕也不要喔~~^^
至於美美線 開始期待她之後的轉變.和新配對的產生
一定更不同的火花.
想小小的希望"眾人愛"的那一線可以"爛到谷底"
和噁飛的下檔一樣通通鬼癮..........
PS:美美的新搭檔到底是誰啊~~實在好難猜....
補充:很可惜柯叔元不在泣台.不然也好想看這樣的組合
不要把泣台弄得˙好像只有陳冠霖hold的住女藝人好嘛~~~哀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