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霹靂 在演聖鬥士嗎??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很久沒看霹靂了 劇情實在讓人無力(這不是重點 板上也吵很久了)

今天學弟貼了三教土丘 佛劍被戰雲界的免洗腳打臉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1qJ818iRzQ

雖然說 等級亂來我已經不意外了


但是看到這角色 我有超級強烈的即視感


這造型...跟本就是聖鬥士星矢裡面的 水瓶座卡妙阿!!!




看來戰雲界的老大是雙子座的撒卡了......

--
這個世界並不美麗

卻也因此美麗無比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2-17
蠻像的,還有那旁白實在聽得很無力....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2-21
看金光久了,突然覺得這段真的軟趴趴....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2-23
挖 真的有像XDDD 可惜不是用冰屬性武功XDDD
Ivy avatarIvy2012-12-25
好像喔@@
James avatarJames2012-12-28
以前有天蠍座天魔,現在水瓶座也出現了
Kelly avatarKelly2013-01-01
http://ppt.cc/NBit 根本一模一樣 XDDDD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1-05
完了完了 他放大絕了 曙光女神的寬恕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1-10
都不知道應該吐槽還是罵髒話
Dora avatarDora2013-01-11
今日霹靂不意外
Annie avatarAnnie2013-01-15
呼~還好我在武君斷首那集毅然QUIT~
可不可以不要再消費聖行者了...爛死了
Mary avatarMary2013-01-18
用拳頭就能擋住佛碟一擊,旁白沒說出凡兵二字算不錯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1-20
呆雅蒙多搭斯透~
Belly avatarBelly2013-01-20
還好啦,黑色版羅喉就是教皇啊。
Freda avatarFreda2013-01-22
Sarah avatarSarah2013-01-24
武君cosplay比較成功XD
Iris avatarIris2013-01-29
曙光女神之寬恕 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2-02
什麼時候雅典娜才要轉世啊?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2-06
一個月後 就是個人人輕鬆滅族的組織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2-09
而且這一場真的就是要顯現他們多強 抓了冰馬上就放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2-09
看著,不要到最後收起來戰雲界總計三人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2-13
聖鬥是早就有了 看看進中陰界那個甲殼素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2-16
如果戰魂界偏向正道,大概就這些人,偏反派,人會很多。
Poppy avatarPoppy2013-02-19
哇...佛劍又被打臉了 趕快讓他退隱不行嗎 怒
Sarah avatarSarah2013-02-19
甲殼素是冥鬥士啊 正港的聖鬥土快復活
Yuri avatarYuri2013-02-20
這裡早就變成金光版了
Liam avatarLiam2013-02-22
好爛的武戲...
Delia avatarDelia2013-02-24
改看金光是對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3-01
一眨眼 人就眼睜睜地被抓走了 這...XD
Annie avatarAnnie2013-03-05
我不太會講...是不是拍攝組也有問題啊..感覺滿虛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3-07
佛劍表示:等我收集五靈珠升級再跟你打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3-10
以前就聖鬥士啦 霹靂劍魂還霹靂劫片頭就聖鬥士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3-11
看看佛劍悲慘的命運... 真的不收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3-12
再這樣下去~三先天不過就是三個聖鬥士的手下敗將...Orz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3-16
這些聖鬥士能不能活過一整檔都不知道..單挑棄天指日可待
Noah avatarNoah2013-03-19
這傢伙的聲音根本雜魚...= =
Iris avatarIris2013-03-21
佛劍如果真的只有這樣程度 當初打邪之子應該是被秒殺吧= =
Freda avatarFreda2013-03-23
換檔頓失五成功 都幾檔了 邪之子活到現在也是被秒殺的份
Yedda avatarYedda2013-03-26
就沒事和人家專業玩電的比誰比較會放電.結果被打臉了www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3-29
如果改放萬諦一滅說不定就翻盤了
Susan avatarSusan2013-03-29
一直不懂佛劍的戰鬥思維,當年放火抗魔火,今年放雷抗紫雷
一定要跟對方相同屬性就是了?
James avatarJames2013-03-30
我不懂得是編劇的思維...
Ivy avatarIvy2013-04-02
害我笑了= =
Cara avatarCara2013-04-06
佛劍出道也有八年了吧~
Gary avatarGary2013-04-07
完整邪之子不知道能不能吃三掌不爆
Irma avatarIrma2013-04-07
先不管劇情 這武戲真的蠻虛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4-11
要黑就黑.別裝
Belly avatarBelly2013-04-14
好像喔@@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