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看霹靂了 劇情實在讓人無力(這不是重點 板上也吵很久了)
今天學弟貼了三教土丘 佛劍被戰雲界的免洗腳打臉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1qJ818iRzQ
雖然說 等級亂來我已經不意外了
但是看到這角色 我有超級強烈的即視感
這造型...跟本就是聖鬥士星矢裡面的 水瓶座卡妙阿!!!
看來戰雲界的老大是雙子座的撒卡了......
--
這個世界並不美麗
卻也因此美麗無比
--
今天學弟貼了三教土丘 佛劍被戰雲界的免洗腳打臉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1qJ818iRzQ
雖然說 等級亂來我已經不意外了
但是看到這角色 我有超級強烈的即視感
這造型...跟本就是聖鬥士星矢裡面的 水瓶座卡妙阿!!!
看來戰雲界的老大是雙子座的撒卡了......
--
這個世界並不美麗
卻也因此美麗無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