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這檔戲是怎麼了?
男角一定要有中二成分?
海龍忍不住去揍女婿
力昇聽到自閉就發飆
更不要說中二中那家人了
根本是中二到了極點
實在是很受不了裡面的男角寫得一點大腦都沒有
隨時就像是被踩到尾巴的貓一樣
要衝去出手動腳的
今天美美得知自己流產的那場戲
除了某囧沒啥演技(不過本來也就沒期待)之外,
海龍是怎樣,只會大小聲、揍人嗎?
本來應該是很心碎的場面
被大小聲搞得四不像
煩死了...
可不可以不要沒事就出手打人 想要教訓人啊
吵死了!!!!!
--
男角一定要有中二成分?
海龍忍不住去揍女婿
力昇聽到自閉就發飆
更不要說中二中那家人了
根本是中二到了極點
實在是很受不了裡面的男角寫得一點大腦都沒有
隨時就像是被踩到尾巴的貓一樣
要衝去出手動腳的
今天美美得知自己流產的那場戲
除了某囧沒啥演技(不過本來也就沒期待)之外,
海龍是怎樣,只會大小聲、揍人嗎?
本來應該是很心碎的場面
被大小聲搞得四不像
煩死了...
可不可以不要沒事就出手打人 想要教訓人啊
吵死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