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角...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000這檔戲是怎麼了?
男角一定要有中二成分?

海龍忍不住去揍女婿
力昇聽到自閉就發飆
更不要說中二中那家人了
根本是中二到了極點

實在是很受不了裡面的男角寫得一點大腦都沒有
隨時就像是被踩到尾巴的貓一樣
要衝去出手動腳的


今天美美得知自己流產的那場戲
除了某囧沒啥演技(不過本來也就沒期待)之外,
海龍是怎樣,只會大小聲、揍人嗎?
本來應該是很心碎的場面
被大小聲搞得四不像
煩死了...
可不可以不要沒事就出手打人 想要教訓人啊
吵死了!!!!!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2-20
我對海龍還好耶,我只求他不要在濟公樣就好了XD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2-25
江海龍真的很討厭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2-26
那我只好推志遠爸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2-27
海龍處理事情的方式真的非常討厭.我說美美被娘家拖累就是他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2-29
雖然負心鴨是很糟沒錯.但很多暴發的點也是因為海龍的暴力
難道不知道這樣只會讓一個變心的鴨把氣出在她女兒身上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3-01
請問中二是什麼呀~謝謝^^"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3-05
樓上WIKI一下中二病就知道了 有很長的意思XDDDDD
不過這邊應該是 白目 幼稚的意思 應該XD
Yuri avatarYuri2012-03-09
志遠是之前的夯鬼嗎?
Sandy avatarSandy2012-03-13
是呀~~夯鬼最後也漂白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3-16
濟工樣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Ula avatarUla2012-03-16
借標題推文問個問題:地下一哥啥時要出來救援啊XD 幾乎
沒缺席過的耶,難道要獨缺這一檔嗎: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3-19
愈打他,愧疚感就打得無影無踪XD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3-21
李董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3-25
中二就跟宅男一樣被濫用到不知所謂了...
Yedda avatarYedda2012-03-27
那我只好推志遠爸了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