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部戲超愛下雨的
是遇水則發嗎
每天幾乎有一個時段在播下雨
吵架也下 失戀也下
阿是怎樣北部不缺水
還是水費太便宜
看到雨戲一整個不舒服
還有劇情也太狗血了吧
整個沒新鮮度
虧我從阿誠看到現在
加油喔 編劇人員
加油喔 各位演員
台灣就靠你們了= =""
--
是遇水則發嗎
每天幾乎有一個時段在播下雨
吵架也下 失戀也下
阿是怎樣北部不缺水
還是水費太便宜
看到雨戲一整個不舒服
還有劇情也太狗血了吧
整個沒新鮮度
虧我從阿誠看到現在
加油喔 編劇人員
加油喔 各位演員
台灣就靠你們了=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