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下雨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這部戲超愛下雨的
是遇水則發嗎
每天幾乎有一個時段在播下雨
吵架也下 失戀也下
阿是怎樣北部不缺水
還是水費太便宜
看到雨戲一整個不舒服
還有劇情也太狗血了吧
整個沒新鮮度
虧我從阿誠看到現在
加油喔 編劇人員
加油喔 各位演員
台灣就靠你們了= =""

--

All Comments

Delia avatarDelia2010-02-05
不然劇情改灑「鴨血」或是「豬血」好了。( ̄▽ ̄#)﹏
Leila avatarLeila2010-02-08
很愛跳海
Mary avatarMary2010-02-13
對啊 全台灣浪費水最嚴重的就是三立的戲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2-15
冬季台灣雨量已經很少了 還這麼浪費水 會遭天遣的
Poppy avatarPoppy2010-02-17
而且下的不向雨..一看就知道是用噴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2-18
下雨演員就要淋雨,冬天很冷耶!!不淋雨感覺又不會差,反而
淋雨很假耶~~~~~~~~~~~~~~~~~~~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2-18
下很大 下不用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