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 這幾個人可以繼續囂張 說真的八點檔快要不知道看啥了
看到"談繼灰"可以繼續這樣般得使壞 不知道為啥覺得特別不爽
完全不想看 (以前徐亨演的多壞就是不會特別討厭)
但看繼灰就是特別不爽 哀八點檔這齣爛掉了 仙劍奇俠傳
看過了 在看好像又是重複 這幾個人 看起來就是特別不爽
都有點想標髒話 但礙於板歸不能打那字眼
哀哀英傑有危險了 要被當沙包(看了都想打繼灰)
拜託編劇 若要演繼灰被打 拜託演繼灰被斷手斷腳 實在不想看了
--
看到"談繼灰"可以繼續這樣般得使壞 不知道為啥覺得特別不爽
完全不想看 (以前徐亨演的多壞就是不會特別討厭)
但看繼灰就是特別不爽 哀八點檔這齣爛掉了 仙劍奇俠傳
看過了 在看好像又是重複 這幾個人 看起來就是特別不爽
都有點想標髒話 但礙於板歸不能打那字眼
哀哀英傑有危險了 要被當沙包(看了都想打繼灰)
拜託編劇 若要演繼灰被打 拜託演繼灰被斷手斷腳 實在不想看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