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暫時不用期待U密,繼灰,驗黑有報應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看來 這幾個人可以繼續囂張 說真的八點檔快要不知道看啥了
看到"談繼灰"可以繼續這樣般得使壞 不知道為啥覺得特別不爽
完全不想看 (以前徐亨演的多壞就是不會特別討厭)
但看繼灰就是特別不爽 哀八點檔這齣爛掉了 仙劍奇俠傳
看過了 在看好像又是重複 這幾個人 看起來就是特別不爽
都有點想標髒話 但礙於板歸不能打那字眼
哀哀英傑有危險了 要被當沙包(看了都想打繼灰)
拜託編劇 若要演繼灰被打 拜託演繼灰被斷手斷腳 實在不想看了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2-12
大概會作威作福到最後一集吧 然後報應 全劇終
Harry avatarHarry2010-02-13
看你po這篇 我真慶幸我剛剛就關電視了 看來暫時不用看了
Ida avatarIda2010-02-16
我真羨慕樓上的 我歸在房間都聽的到外面電視的聲音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2-16
可能就會跟娘家一樣,見紅做一堆壞事,到最後才會有報應
Erin avatarErin2010-02-21
我都會把房間門關起來XD 光聽聲音就很生氣!!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2-21
還有垃圾炮議長和王八貴也要有報應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2-23
哈哈好險我剛剛去洗頭 以後八點都要安排事情做~~
Necoo avatarNecoo2010-02-26
更正 娘家的見紅最後也沒算有報應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2-28
娘家的狐狸G烙了胎就算報應 接著大漂白 蔡有美學著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