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越來越受不了討厭姐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牽手開播至今 沒有想看的慾望
原因就是不想看一個只會冏字臉 沒演技的討厭姐當女一
但是上星期間無意轉到美美跟艾薇的戲份
媽呀!這兩個的飆戲也太好看了吧!!! 我真是給他們這兩個演員按100個讚!

但是 但是 可惡的討厭姐又來了 我要怎樣才能把討厭姐從電視移除咧?
知道冠霖的加入是要跟討厭姐一組 吼!又來了
真的是要生生世世冠燕配就對了! 我是不知道有誰不膩啦
但是我快要膩死了 直覺得就是覺得想吐 別再配了吧
我難道就不能看冠霖哥搭別人嗎? 泣台是沒別的女演員喔
我只能說三立為了捧討厭姐真是無所不用其極
殊不知 觀眾已經快要忍受不了了嗎? 從收視率上看 應該不難發現阿?

其實靜雯跟珮騏都會去教育她們的粉絲 這一點我覺得蠻安慰的
尤其是珮騏這幾日在fb的發言 都讓人覺得珮騏很懂事

反觀討厭姐 一點都不去教育自己的粉絲 還說甚麼你們會期待的
真是令人反感
記得有一次看到珮騏上節目說 與她合作的演員有家室的或是已有了對象的
她都會避嫌刻意保持距離 她說她不想造成對方另一半的困擾
這才是對的

而討厭姐真的是很奇怪 明知道冠霖哥已經有家室了
卻老是愛po一些在外人看來很曖昧的話或是行為 難道討厭姐你不知道甚麼是避嫌喔
演技已經不佳了 還不會管好自己的行為 難怪那些燕迷會如此囂張

照我看來 討厭姐最應該加強的是演技 演技不好是事實
一個演員連基本的演技都不好 你還好意思說你是演員嗎?
學學別人吧!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12-02-18
仔仔解放,可以試試讓他搭星卉,外形很配!!
Hardy avatarHardy2012-02-20
也許沒有要配對啊 我覺得冠霖哥自己成一線耶
搞不好真的如他FB說的 是跟仔仔一對 ^^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2-25
...........仔仔已經夠可憐了
Eden avatarEden2012-02-28
燕燕就是要搭他才有收視 高層肯定沒有錯 錯的是酸民們!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3-02
演技不好又沒差 有電視台力捧就夠了
Jacky avatarJacky2012-03-06
轉台就好啦~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3-09
沒辦法阿 囧燕就是這樣 早上看林書豪都比這個好看多了
Jacky avatarJacky2012-03-14
我猜之後的一姊會張貼她在中間左右兩旁則是仔+冠霖~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3-17
然後文章內容大概就是要怎麼抉擇~噁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3-19
樓上猜對了~~在愛情世界裡~~不被愛的~所以~~真的是眾人愛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3-20
李臉書上面有新的訊息~剛好就是你說的那樣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3-24
演技不好 又長得不美 只關心自己配誰 服了妳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3-29
不論男男戀O不OK,如果仔仔要跟霖霖搭,我怕仔仔也會被攻
擊,因為前車可鑑 ,不要卡厚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3-30
燕燕是對的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4-02
轉台吧...你好在意她的訊息捏...一起看30台比較輕鬆自在
Mason avatarMason2012-04-03
就是越在意訊息越能酸啊 酸超爽的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4-07
看來喜歡他的比討厭的多很多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4-10
樓上的 你是反諷嗎? 還是真心話= =
Sandy avatarSandy2012-04-14
正面思考團的人氣激增中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4-15
轉台吧...你好在意她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