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該替他可惜的是冠霖哥吧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想說太多,原文請看原篇

看到大家的推文扯東扯西這並不是我的原意
我其實只有很簡單的一個想法,看戲就看戲,不要為了捧誰
就去批評或是貶低誰,每一個人都有支持者
要不是有人太過份,不然我也只想當一個默默的支持者
對於冠霖哥淪為替身,他都還是盡責的演好劇本交代的,身為
支持者的我除了為他不捨之外,也只能支持他

有人說這一檔冠霖沒演出他的水準,我只想說,這樣的劇本
他能演出這樣的成果已經很厲害了
從翰文昏迷台詞開始跳針我就已經不耐了,我知道編劇想強調
文詩有多深情,一直跳針不放手是怎樣,這樣的詞說一遍我覺
得深情,說多了我就覺得怎麼又重播了,需不需要我快遞一個
三秒膠給你,手黏在一起算了
更別說編劇寫給馬立昇或馬翰文的一些無腦行為或是超平面的
台詞
鋪陳在哪裡,恕我愚蠢,我真的看不出來

撇開演員演技與對演員的喜好
反觀牽手犀利人妻線,那一場嘉明跟美美喝酒談心戲,台詞就
寫的不錯,把內心的一些情感,心情的轉變真的交待的很完整
犀利線有部分的場,編劇是真的有用心在寫
這樣的用心是我在靈魂線中看不到的

P.S.大家那麼愛扯配對,我只想說連新聞都講了觀眾愛罵又愛看
喊不看,泣台還是這樣走,這只說明了要不就是愛罵又愛看
要不就是愛看的遠遠大於罵不要看的
這就是現實吧~ 就像是我接受冠霖哥演一個替身角色這樣的
一個事實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12-03-17
推這篇 冠冠太可憐了 000怎麼又寫了一個跟李文龍差不多的
平面角色給冠冠演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3-18
李文龍之前並不平面 只愛有慧後才平面
Tom avatarTom2012-03-19
我也覺李文龍愛有慧後,,劇情很平庸
Noah avatarNoah2012-03-21
他演技真的不賴 但我真的看膩了他跟李燕配在一起- - 不蘇服
Hedda avatarHedda2012-03-25
陳冠霖可以再演壞人嗎?很喜歡看他演壞人的樣子,演壞人
以前的戲都還蠻喜歡的...
Noah avatarNoah2012-03-28
推po
Tracy avatarTracy2012-03-28
我挺喜歡他的 但真的不希望他戲份綁著某人T_T
Hardy avatarHardy2012-03-31
記得有報導說陳冠霖不想演壞人了
那就給他演亦正亦邪的帥哥! 可惜泣編劇寫不出來 XDDDD
Ivy avatarIvy2012-04-02
我要看冠冠演壞人啦......昇昇快點變壞電爆聖人組XDDDDDD
Necoo avatarNecoo2012-04-05
小祖還不錯 可是演到後面也崩毀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4-08
他演技真的不賴 但我真的看膩了他跟李燕配在一起+100000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4-11
原po第一篇,太多人在那亂跳針,模糊重點了
Irma avatarIrma2012-04-13
或許喜歡冠霖哥的歷史不像某些冠迷那麼長 因為我是從冠
Hedy avatarHedy2012-04-13
霖哥的小祖喜歡他的 戲外也很敬佩他的敬業精神
Una avatarUna2012-04-14
但當他的戲份跟某人都綁在一起的時候 我只好跟他說抱歉
Una avatarUna2012-04-18
其實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翰昇對戲阿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4-21
從白錦明開始見識到陳冠霖的演技有多強,現在這角色雖然平庸
Zora avatarZora2012-04-24
但是好好編的話,還是可以演出味道的,好哥哥也是很感人的
Linda avatarLinda2012-04-25
沒有好好編啊 XD
Emily avatarEmily2012-04-25
是阿~~哥哥跟弟弟的兩人情感對戲~旁人實在不需要插花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4-27
自閉編的跟智X一樣 根本沒用心吧 = =
Emily avatarEmily2012-04-30
泣編劇的專業就不用太期待了
Zora avatarZora2012-05-03
比起愛情,親情戲的感染力更強...只是老是為某人抬轎,真可惜
Poppy avatarPoppy2012-05-03
坦白說家和的龍慧戀我那時候都沒什麼看...但孫曉菁出現時
Megan avatarMegan2012-05-03
天下父母心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5-05
我覺得龍菁還比較有火花就是了...雖然曉菁... 哀哀~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5-08
想推龍菁~~牽手冠霖進來,除了期待冠騏,另一各就是期待冠葉,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5-12
這兩個配對不是比較合理?不用介入配對被人罵,結果編劇一意孤
行,那就不要怨了,三立自找罵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5-17
怎麼跳針最嚴重的在那邊講別人跳針呢XD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5-20
江詩都編的跟智X差不多了 自閉怎麼可能編的好呢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5-22
推江詩都編得跟智X差不多了XDD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5-26
天下那邊葉丁兩人還在的那段滿精采的,後面就靠有美撐
Zora avatarZora2012-05-27
說真的 不能說配對無關 我也很愛看陳冠霖 但他每次一跟某
出戲一姐對到戲 演技就自動下降兩萬點 實在看不下去
Yedda avatarYedda2012-05-27
要配合一姐燕啊!不過看冠燕天下的截圖,還是樂勝一姐燕啦~^^
Tracy avatarTracy2012-05-31
好的對手會讓演員上天堂 不會演的就只能住套房囉..所以陳
Iris avatarIris2012-06-05
有時落差很大...這一檔更慘~連戰鬥力都沒有..真害
Jacob avatarJacob2012-06-08
詩詩明明就是天才!怎麼會跟智X差不多!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6-12
現在大多家庭電視都換成42吋螢幕了 老話一句 演員牙齒要注意
Belly avatarBelly2012-06-17
樓上的推文好跳通哦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6-18
詩詩明明就是天才!怎麼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