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到讓志輝當選 瞎到兩夫妻沒有報應
瞎到太子龍竟然落選了
瞎到蕾蕾差點相信他
真的是壞人當道 報應什麼時候才會出現?
這樣子看很膩耶!!
一直看到他們欺負別人 看到就很不開心
要就讓好人一次死光光就好啦!!
讓他們當王就好啦!!真的是越看越生氣!!
今天整個看完只有一個字"瞎"
--
瞎到太子龍竟然落選了
瞎到蕾蕾差點相信他
真的是壞人當道 報應什麼時候才會出現?
這樣子看很膩耶!!
一直看到他們欺負別人 看到就很不開心
要就讓好人一次死光光就好啦!!
讓他們當王就好啦!!真的是越看越生氣!!
今天整個看完只有一個字"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