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田京一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karas888 (爆熱武者 無雙抖抖丸 )》之銘言:
: 真的不能領便當阿
: 雖然搞不好真的會發
: 大家可不可以集氣一下阿!!
: 神田在我心中是西劍流人氣王阿
: 神田不能死啦>"<

六部之一神田京一,一出場給我的感覺是,這個角色擁有著"才氣"。

沒錯,就像一些日漫一樣,稱其為"才氣煥發"也不為過。

在決戰中,還曾經有機會可能會對上其師-宮本總司。

當時,我在想,也許這角色會超越師父的三式無極劍法,創出第四式讓宮本吃驚吧?

後來,總司是淚的。

再後來,對上獨眼龍時,也讓我對此戰有點期待,雖然獨眼龍在我心中一定比神田強,

但神田給人的感覺就是「劍術天才」。此戰其實讓人覺得雙方都沒有展現實力的樣子。

其實神田在決戰中有發揮到好像也只有前期而已,中後期的表現可以說是平平。

(你的無極劍法第四式呢...)


到了九龍變,先輸給發瘋的劍無極 (不過可以算是受傷未癒+被逼戰),再來片尾,

又立了大好一個flag....

不過即使不收,這角色也要退回東瀛了,實在讓人很惋惜...

我一直在等待他使出無極劍法第四式啊!!


真是悲哀 - 再也聽不到了...嗎?

--
開學了~又可以看到穿制服的學生妹了^^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12-12-08
第四式打大刀有機會用出 真心希望不是最後一戰@@
Steve avatarSteve2012-12-13
無極劍法有第四式嗎?@Q@劍無極的台詞一直是劍招"三式" 稱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2-13
無敵~ 我一直以為無極劍法就只有三式
喔~沒事~我沒仔細看XD 原po是說自創XD
Joe avatarJoe2012-12-17
原PO的文章的確會誤導別人有第四式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2-18
第四式是發動靈屬之器嗎?可是已經雙持了 用嘴咬刀?(大誤
Harry avatarHarry2012-12-21
我也很期待京一能履行他"青出於藍"的抱負 可惜最後..XD
Zora avatarZora2012-12-22
說到靈屬之器 六部有人拿出靈屬之器過嗎?
Adele avatarAdele2012-12-25
衣川曾經拿類似煙斗 但跟俏如來打把它化消失 從此沒再出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12-28
靈屬之器跟嗑鎢斯一樣 設定不明朗 中原人也開始能化武器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2-29
光流漫天鏢雨勉強比較像靈屬之器 正常不會帶著千百鏢在身
Steve avatarSteve2013-01-01
六部到底有沒有靈屬之器的設定...都沒演就要回東瀛了嗎qq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1-02
銀燕大概覺得練靈屬之器太麻煩 直接取實體寶物比較快 XD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1-04
靈屬之器跟嗑鎢斯就讓它過去吧 太謎了XDDD
Belly avatarBelly2013-01-07
銀燕要練靈屬之器必須心平氣和 根本練不起來呀XDD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1-10
所以總司才教他神魔一念 "修羅就該走修羅道"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1-13
總司也說劍無極放不下忘不了才無法使用 不也上手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1-17
六部到底有沒有靈屬之器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