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會一直聽布袋戲的片頭跟片尾
金光的編曲真的很合小弟的胃口
以前金光在2.30年前
都是用國外樂團得歌當作配樂或片頭片尾
這次金光的音樂編曲真的超讚
第一次聽有感覺的是訣
一聽就起雞皮疙瘩
這個編曲的水準
以前我都覺得
布袋戲的片頭跟片尾曲都是2線人在編的
後來聽到九龍變的片頭曲
我就又再一次得起雞皮疙瘩
再搭上畫面
超讚的阿
而且都是搖滾曲風
我最愛阿~~~~
超期待九龍變啦...........
上個月決戰時刻最後一集超難買
我已經有多跑幾間全家的準備了
--
會一直聽布袋戲的片頭跟片尾
金光的編曲真的很合小弟的胃口
以前金光在2.30年前
都是用國外樂團得歌當作配樂或片頭片尾
這次金光的音樂編曲真的超讚
第一次聽有感覺的是訣
一聽就起雞皮疙瘩
這個編曲的水準
以前我都覺得
布袋戲的片頭跟片尾曲都是2線人在編的
後來聽到九龍變的片頭曲
我就又再一次得起雞皮疙瘩
再搭上畫面
超讚的阿
而且都是搖滾曲風
我最愛阿~~~~
超期待九龍變啦...........
上個月決戰時刻最後一集超難買
我已經有多跑幾間全家的準備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