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會聽布袋戲的片頭跟片尾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第一次

會一直聽布袋戲的片頭跟片尾

金光的編曲真的很合小弟的胃口

以前金光在2.30年前


都是用國外樂團得歌當作配樂或片頭片尾


這次金光的音樂編曲真的超讚


第一次聽有感覺的是訣

一聽就起雞皮疙瘩

這個編曲的水準

以前我都覺得

布袋戲的片頭跟片尾曲都是2線人在編的

後來聽到九龍變的片頭曲

我就又再一次得起雞皮疙瘩

再搭上畫面

超讚的阿

而且都是搖滾曲風

我最愛阿~~~~

超期待九龍變啦...........

上個月決戰時刻最後一集超難買

我已經有多跑幾間全家的準備了

--

All Comments

Freda avatarFreda2012-12-06
推金光片頭片尾曲及配樂^^
Linda avatarLinda2012-12-10
天地風雲錄跟九龍變片頭曲都超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