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眼盲就上手-三立國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有沒有三立八點檔每檔都有人眼瞎的八卦啊?

上一檔還一次瞎了三個

瞎就算了

還馬上上手是怎樣??(似乎只有蕾蕾稍微有點點學習過程)

剛眼瞎沒多久隨隨便便就可以跑到馬路邊晃

用導盲杖有跟沒有一樣 想去哪裡就去哪裡完全無障礙

這檔從小亞自閉症被寫得得像弱智一樣後就斷斷續續的看(虧我還很期待自閉症的劇情><)

好不容易美美線有點感覺了 現在又在鬼打牆

更可惡的是又來一個眼瞎的

真是夠了!!!


對了










拜託不要再拿五月天的我不願出來救援好嗎!!!!!

明明真愛找麻煩就配得好好

換到這齣就整組壞了了

不要說不爽不要看

我現在已經跳槽到甄環傳 只是廣告轉30台看一下巧克力 不小心會手殘按↓

結果跳出CEO深情款款看著薑獅獅(吧)然後聽到第一句就是五月天的歌

害我馬上轉走

真是......................................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5-17
我現在看到殭獅獅跟林翰文的戲 會整個人 冒火 (#‵′)凸!!
Jacob avatarJacob2012-05-22
偏偏這2天 我看的時後都是他們的戲 ><
Noah avatarNoah2012-05-23
拿摀岳添的歌來配真的好噁心..
Elma avatarElma2012-05-23
噁心+1
Agnes avatarAgnes2012-05-26
如果有人會說不爽不要看...大家就一定要答不爽就不要演XDDDD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5-30
怎麼不繼續用拉拉拉勒?拿真愛找麻煩的歌救援,會讓觀眾更火大
尤其是追過真愛找麻煩戲的忠實觀眾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6-01
五月天都要哭了啦!噁爛的殭獅配
Ina avatarIna2012-06-04
五月天以後再也不賣版權了啦,可以這樣到處配的嗎!!!
Elma avatarElma2012-06-07
三立幫五月天拓展老人市場XD每天都打歌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6-12
五月天:老人和婆婆媽媽就不能喜歡搖滾樂嗎
Una avatarUna2012-06-16
而且當配樂還蠻貼切的 表示林翰文不願讓江詩詩一個人的決
Zora avatarZora2012-06-20
Megan avatarMegan2012-06-21
哪對情侶不是不願讓對方一個人啊...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6-25
就只有這首歌適合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6-27
不然要放什麼 分手快樂? 你們要快樂?曲終人散? 分手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6-28
幸好不是放五月天的"天使"....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6-30
放大悲咒啊!!!
Jake avatarJake2012-07-02
看不到了,當然是「你是我的眼~」還有哪首最適合了?
Megan avatarMegan2012-07-04
最近大愛在播「麻豆小鎮」 裡面就演一位王先生從明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7-05
眼到視力極度不佳 演得不錯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7-09
那個演員要來演牽手了喔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7-11
是喔??他也要來演八點檔了喔?
Zora avatarZora2012-07-13
好像要演小星星的保鑣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7-16
張維錫跟黃玉榮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7-18
我是覺得張維錫演戲好油好用力 不喜歡這風格
Olive avatarOlive2012-07-21
不喜歡+1 太油 很故意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7-25
我有看麻豆小鎮(這一切都是因為牽手太難看的緣故) 張把那
Emily avatarEmily2012-07-26
角色(視力模糊演的不錯)詮釋的很怪,是個個性固執到討厭的
人但不曉得為什麼,他好像當丑角在演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7-31
總之就是想笑,最近他兒子沒演了我就不看了
Enid avatarEnid2012-08-02
張維錫很油很用力+1 不喜歡風格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8-02
裡面金環演得不錯 壓低聲音要演出老聲
Lydia avatarLydia2012-08-06
金環(林子萱)真的演的很好,連麻豆腔也有刻意表現出來。
會不會是圓圓在這演才沒進來演。可惜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