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e2568:還不錯看,沒旁白有點不習慣 07/26 22:00
是找不到人配嗎??
推 a3225737:請問一下是播到幾點? 上週提早關了 07/26 22:21
跟上一個節目超級接班人同個時段
推 lopwer:這個節目有點像黃金傳奇 07/26 22:21
相似度有多少??
推 a27281591:還可以啦 但總是讓我想到韓綜的橋段 07/27 01:43
→ a27281591:譬如說畫面呈現和字幕方式和過場 太學韓國那套 07/27 01:44
→ a27281591:台灣綜藝節目set的技術太糟了 所以應該不是XD 07/27 01:45
字幕方式和過場你覺得怎麼呈現較完美??
推 qwertyuiop93:何篤林只有最後乞丐那邊有哏 07/27 02:59
是何篤"霖" 提醒一下
看到一直把何篤霖名字打錯 超想糾正的 XDD
推 hero125:可是我覺得還放在10點比較好耶 有些較黃色的笑點老一輩的 07/27 03:04
→ hero125:應該很難接受吧 以前我猜也是一樣放10點阿 換成8點我是 07/27 03:05
→ hero125:覺得效果不一定好 07/27 03:05
憲哥有節目播出到一半更換播出時段的嗎??
---
還有為什麼稱呼兩隊為主隊和客隊(這樣稱呼好像棒球比賽)
怎麼不用憲憲隊和XX隊(XX=來賓的暱稱)
是有什麼原因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