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續牽亡 第60集 - 三立Olive · 2012-02-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這篇是LIVE文的PART2 請大家到這裏繼續聊XDDDD -- 三立All CommentsBlanche2012-02-22XDDDDDDDDDDDDDDDDDAdele2012-02-27頭Tom2012-03-02音樂XDDDDDDDDDDAnnie2012-03-04太瞎了吧 到底在演啥Blanche2012-03-07幹麻用 台灣靈異事件的音樂阿Emma2012-03-09XDDDDDDDDDDDDD笑死人了啦明天的水劫應該也很有看頭哦XDDDDDDDDavid2012-03-11剛剛音樂是台灣靈異事件XDHeather2012-03-14那是台灣靈異事件的配樂嗎?好熟悉 太扯了Regina2012-03-15真的配玫瑰瞳鈴眼的音樂XDDDDDDDDDDDDDDDDDDDDD還有龍貓的音樂....Isla2012-03-19我快笑死XDDDDDDDDDDDDDDDDDDDDavid2012-03-21音樂真的好瞎XDDDDHedy2012-03-24果然要另開Gilbert2012-03-25XDDDDDDDDDDDOliver2012-03-29[泣台靈異事件]之冠厭無敵Tracy2012-04-01亂演Eden2012-04-06配樂 大家有聽到嗎??Puput2012-04-08有夠蝦的Queena2012-04-11所以水劫是要抓交替??泣:不是說很難看,幹嘛還看?(瞄人氣)Carolina Franco2012-04-15自以為藍色DD網歐..Rebecca2012-04-18穿牆都不會!!!!坑爹啊!!!!Charlotte2012-04-19笑死我了Gilbert2012-04-23三立真的狠下心 乾脆把這檔戲當玫瑰捅你眼看了XDDDDDD水劫是讓殭屍屍可以跟真愛在一起的必要手段呀XDDDDDDDDDDDYedda2012-04-24昇昇拍拍.不怕不怕今天人氣XDDDDDDDDDDDDDDDDDDDDDDDJames2012-04-29快500多人在線 今天有什麼特別的嗎?Hazel2012-04-29大概是想一次都抄全吧,啊都不用給小文文手機的嗎Christine2012-05-03立昇膽小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amian2012-05-04演員應該跟戲說台灣的工作人員問一下"靈魂出竅"台語怎講Christine2012-05-06看來不用附身 只要一天到晚跟在薑絲身邊也會愛上她Emily2012-05-11這鬼真的很弱XDDJack2012-05-14阿是不會穿過去喔?Madame2012-05-18立昇把翰文關在樓梯間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Liam2012-05-18因為49日裡申智賢在靈魂狀態也不能穿牆跟觸摸東西Tristan Cohan2012-05-21三立真的撩下去了 狠下心惡搞了!!!因為太好笑了!!!Carol2012-05-23想不到靈魂出竅真的是收視率的保證耶 一堆人在線上囉XDDDDEartha2012-05-27翰文:救人喔~~~Selena2012-05-31翰文被關起來了XDDDDDDDDRobert2012-06-05好喜歡看育秀!!!!!!!!!!!!!Wallis2012-06-09被關起來就打不開了吧 不是嘛XDDDDFranklin2012-06-12大家猜明天新聞台會不會報出竅梗Rachel2012-06-16小昇怕怕Hamiltion2012-06-18小文文快用手機呼叫啊會再換吧,智賢有換第二套Annie2012-06-22怎大家都有看過那齣韓劇?Carol2012-06-25吼 車禍的事不要再賴在圓圓的慶鴻頭上了啦 煩耶因為那部韓劇很紅 相當多人看過哩Jack2012-06-28翰文怎麼出來的?James2012-07-01翰文接下來只有這套戲服了嗎XDDDinah2012-07-03上一檔祖少也是把自己反鎖在廁所裡 後來又莫名其妙跑出來Yedda2012-07-04好歹祖少是個人啊Vanessa2012-07-05因為很瞎,所以來看看,才在線,否則已很久沒仔細看這部Yedda2012-07-06明天翰文應該就會升級了Freda2012-07-10翰文這套裝扮 大概要穿好一陣子吧XDDDDDAnthony2012-07-14只是小文文的宋宜秀何時要給他手機跟項鍊啊Callum2012-07-15被關在樓梯間也可以馬上脫身 看來腦殘開始慢慢習慣當鬼了David2012-07-19這套應該會穿一陣子,49日也是穿一陣子之後才換第二套Elvira2012-07-23江詩詩:我要你馬上醒過來Susan2012-07-27這啥鬼音樂啦 (阿編:本來就是鬼片的音樂啊)Jacob2012-07-30配樂真靈異 XDNecoo2012-07-31配樂一定要這樣嗎Irma2012-08-04當鬼第一次就上手之翰文主筆Xanthe2012-08-09怕看鬼片的人會抖吧XDRae2012-08-11可惜我沒看過49日 這是多久前的韓劇阿?Suhail Hany2012-08-15昨天還有五月天的音樂!!超瞎!!Lily2012-08-17其實可以配鬼新娘的音樂49日沒多久,eeeee118大一定要看這部,超好看的,大推Mary2012-08-17配樂為什麼要有風吹的陰森森的感覺....真不舒服......Kristin2012-08-21腦殘文真的很認真在幫殭屍屍找真愛耶XDDDDDDDDDDDDDDDDDD其實沒多久前的 大約是去年出的Elvira2012-08-22不要去看車的底盤,很可怕!!Edward Lewis2012-08-25你的人生結束關我屁事?哪有很不簡單,不是一下子就在一起了Rachel2012-08-28瀚文會跟馬力昇連洗澡都會黏在一起嗎Ina2012-08-29台版叫:真心給我一滴淚............囧Genevieve2012-09-01謝謝charlie1127大Jack2012-09-02故意不提殭屍屍XDDDDOscar2012-09-07要記得把陰影消掉啊 靈魂怎麼會有陰影XDJake2012-09-09我娘在問說 難道搬出陳冠霖 就為了讓他演這種角色? orzEmma2012-09-14翰文何時要開始借用馬力夯的身體去跟死屍約會不用客氣,eeeee118大Cara2012-09-18可是...靈魂不是也要腳不沾地嗎? XDDDQuintina2012-09-21哈哈 縮回去了Freda2012-09-23要用飄的不是嗎?Kelly2012-09-2649日超好看Anthony2012-09-29明天還有白馬馬力夯的水劫呀 這樣才能正式冠燕配呀XDDDDDDIda2012-10-01你的人生結束關我屁事?+1Quanna2012-10-02來了 冠燕配鋪陳!David2012-10-02幽靈才用飄的吧Suhail Hany2012-10-05坐在車子裡Hardy2012-10-09腦殘文人還沒全死 就要叫他去投胎哦??XDDDDDDDDJacky2012-10-13你太賤了XDJoseph2012-10-14.............................................Edward Lewis2012-10-15快點附身吧.這樣累到大家Heather2012-10-18跟回家了 囧Zenobia2012-10-22這樣坐在後車廂是違法的吧?David2012-10-23翰文無法碰到門把 但能坐車和站著 XDKristin2012-10-26好歹也要三滴淚跟看透死屍才能死全吧Hardy2012-10-29腦殘文:為了屍屍好,決定將昇昇和屍屍配一起Elizabeth2012-11-02被纏上了,好恐怖/_\Linda2012-11-06開鬼罰單吧!Leila2012-11-10今天真的好好笑哦 拍得比玫瑰捅你眼的特效還省錢XDDDDDDDDAndrew2012-11-13為什麼不能開門卻可以坐車斗不會掉?Agnes2012-11-15如果看不到應該就不違法(?Lily2012-11-17靈體是怎麼坐上去的?不是連門把都會穿透嗎Jack2012-11-17所以剛剛小亞會發動引擎是在埋什麼梗嗎?Elma2012-11-22想不到不用下一集,翰文就升級了~~~她也看得到XDTristan Cohan2012-11-27簡單來講 鬼的世界是我們不懂的世界 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安全Tom2012-12-02拍成這樣 還不上新聞嗎???????????????Olivia2012-12-03小亞應該默默的說:哥 其實我也看得到還跟來了 真煩= =Carolina Franco2012-12-06就說泣編沒仔細看全49日,真是亂演Carol2012-12-10瀚文又還沒死....搞得他好像真的是鬼...Zanna2012-12-10戲說台灣,玫瑰瞳鈴眼,又一堆bugHarry2012-12-15椪柑看不到翰文!!!!Rosalind2012-12-17那館主看不看的到?= =Vanessa2012-12-18腦殘文這樣應該算是生靈而已啦 人還沒全死 就要叫他投胎啦Queena2012-12-19腦殘文:我不用你幫忙,我只要你一秒愛上屍屍Lydia2012-12-24給我柑詩戀Hardy2012-12-29那附身在館主身上算了孽緣XDFrederic2013-01-01館主應該也可以看得到.....至少可以感覺得到Iris2013-01-02鬼有那麼容易看到喔 智障編劇James2013-01-04椪柑到處張望的樣子還挺可愛的XDDinah2013-01-07館主如果有靈通 應該有辦法吧Doris2013-01-07要呼叫九叔或馬小玲了嗎Thomas2013-01-11剛剛那個對望...可以給我昇文戀嗎Mary2013-01-12椪柑到處張望的樣子還挺可愛的+1XDSandy2013-01-14冠燕配的緣分Erin2013-01-18館主:因為這是一個很奇妙的緣份-跟屍屍Dinah2013-01-19因為 白馬馬力夯你是殭屍屍的真愛呀XDDDDD哇 要收集眼淚了嘛???????????Gary2013-01-23奇妙的緣分...在一起吧!Yedda2013-01-25因為你才是屍屍的真愛Kyle2013-01-29超準的 XDIvy2013-02-01= = 還牽扯前世Caitlin2013-02-01有夠唬爛的啊!!!!!!!!!!!!!!!!Kama2013-02-04做好事....達成真愛組嗎....Ida2013-02-06前世叫做蕭漢昇William2013-02-08三滴眼淚梗嗎Ingrid2013-02-12看來要收集眼淚了....XDDDSierra Rose2013-02-16一切都是冠燕配 要抄了嗎Christine2013-02-20啥時功德圓滿要回天庭?Kama2013-02-22只有立昇可以幫忙XDDDDDDDDDDDDDDDDDDDDDDZora2013-02-23這次可能要三坨屎Annie2013-02-27人氣517!!!!Kumar2013-03-02三坨屎XDDNoah2013-03-06前世,要抄馬靈兒跟況中棠(我和殭屍有個約會);我家的狗一直哎哎叫Olga2013-03-11你只要接收江詩詩就好了XD館主那麼厲害!?Odelette2013-03-11心存善念是指白馬馬力夯代替腦殘文去跟殭屍屍談戀愛囉XDDDRebecca2013-03-14好恐怖!!Joe2013-03-16收集壞人的眼淚才能變成人類XD (日劇 妖怪人間)李芳雯Oscar2013-03-20問關二哥~凱元媽……Franklin2013-03-21是叫他去收伏殭屍糯米就可以啦Audriana2013-03-24美美變身的造型?Carol2013-03-26李芳雯Tracy2013-03-28是誰??Caroline2013-03-29新腳色哦Hedda2013-03-30沒給他項鍊要收個屁,三沱屎,天屎迷馬上拉一堆給他Lauren2013-04-02李芳雯King????Dorothy2013-04-07做好事就是要把屍屍交給真愛Odelette2013-04-08恩~是李芳雯耶~Odelette2013-04-11還我邱金蘭!!!Suhail Hany2013-04-13李方雯Hardy2013-04-14李芳雯Necoo2013-04-15關帝:干我屁事Todd Johnson2013-04-20又加新的女角進來!!!!Zora2013-04-24他可以好好的站在關聖帝君前面 @@!Aaliyah2013-04-27是家和的Maggie嗎???????Bethany2013-04-30JIM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李芳雯Queena2013-05-04何ZZIris2013-05-09519Jessica2013-05-10所以King是女的?Elizabeth2013-05-15搞不好人家泣編不想被說是抄49日,所以不給手機跟項鍊直接叫小文文收集30滴點淚John2013-05-19好扯的劇情..殭屍要準備觀落陰了嗎-.-Queena2013-05-21K???KING??????Elizabeth2013-05-25他又不是鬼XDBethany2013-05-29啥??這檔的李芳雯就是演上檔丁國琳的醬油設定嘛Bethany2013-06-01跑來這裡也不說.....Emily2013-06-04眼Edward Lewis2013-06-08明天沒水劫可看了=_= 好卑鄙Irma2013-06-11是沒有男演員可以加入了嗎?~"~Steve2013-06-12所以king是女的果然找不到藍總堅要用志遠漂白Olivia2013-06-17今天有多少人笑翻?Ula2013-06-20應該要惡搞 關聖帝君射出光芒 讓翰文招架不住才對啊..XDDDDaniel2013-06-20King是女的也太瞎Olga2013-06-22我家的狗會看電視,但她看到一直哎哎叫耶,為何?女生要用QUEEN才對吧Rebecca2013-06-26明天有真愛冠燕~~~天使迷要高潮了Charlie2013-06-27美美變身後的造型是59台那樣嗎?Skylar DavisLinda2013-06-30喂喂喂 殭屍屍反而是望著白馬馬力夯比較深情耶XDDDDDDDDDD因為狗狗看得到靈魂 所以看到鬼會叫呀Annie2013-07-04詩詩看昇昇的眼神好有愛喔XDDDTracy2013-07-07真愛相見了~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Andrew2013-07-08殭屍犬他怕艾莉絲Carol2013-07-09關聖帝君會直接變大 斬殺外星人嗎? XDHazel2013-07-09剛剛志遠和美美一起賞avi巴掌耶!!Kelly2013-07-12牽手進入全新的時代了!!!!!!!!!!!!!!!和家和當時出現小草一樣 跨時代的一天阿Enid2013-07-17靠 KING是女的? 所以QUEEN是男的囉?Liam2013-07-20剛剛511人 是牽手這檔的新高嗎????Ethan2013-07-23我想她是看到死屍兼想上廁所,一直聞來聞去的可以派仙水來消滅Olga2013-07-28charlie1127大還有一種可能 就是你家的狗狗雖然年紀小 但是有品味 牠很不爽這麼瞎的劇情 牠想要轉別台XDDDDDDThomas2013-07-29charlie1127 等等電視機有人跑出來 記得上來推一下 XDPoppy2013-08-03志遠超噁爛的 他只愛自己誰對他一點不好就不要 草莓鴨!Agnes2013-08-06凱元:我今天看劇本才知道原來KING是女的!!!Elizabeth2013-08-08KING是女的,QUEEN是男的,超好笑XDLydia2013-08-12已經不叫牽手了 這是新劇牽亡了喔~~~~Puput2013-08-14如果電視機真跑出人來,我要呼叫馬小玲,狗在這時是不管用的我想她是有品味的,不喜歡看死屍Aaliyah2013-08-19還是她用KING的名義,胡搞亂搞呢?XDSierra Rose2013-08-19不過好怪耶 殭屍屍男友生死未明躺旁邊 她卻含情脈脈看著她的真愛耶XDDDDDD 根本就把腦殘文當死人了啦XDDDDDDHazel2013-08-23人氣好高喔 泣台果然要靠惡搞取勝Margaret2013-08-27應該是這檔男生太缺了~~Belly2013-09-01我又想到一個詩詩不會被罵變心的方法,就是昇昇在幫文文傳話的時候愛上詩詩,但詩詩還是對文文一往情深,就像上Damian2013-09-04天使們:好有fu喔!!! 翰文怎麼辦??? 愛情是殘酷的!!!Elvira2013-09-07帶狗去上廁所兼洗澡去,各位請繼續,BYEBennie2013-09-12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今天的劇情還是好好笑哦 早就決定要變靈異鬼怪片了 也起碼先弄點特效嘛 哪有省成這樣的啦XDDDDCara2013-09-13凱元媽感覺就是邱大媽的人設!Steve2013-09-14一檔小菲還是愛著天誠,然後家寶在旁邊為小菲心痛那樣Faithe2013-09-17下集也很誇張.....................KING沒出現.元媽出現了......反正不管怎樣.元珍要開始虐了Donna2013-09-20===================給我陰陽人=========================Caitlin2013-09-24然後江詩詩要變身噁詩嗎?XDFrederica2013-09-26反正只要冠冠演的角色是愛燕燕演的角色就好了燕燕演的角色不一定要愛冠冠演的角色XDDDDaph Bay2013-09-30李芳雯戰力十足美美線如果我沒看錯.已經可以發展到接受兩個老婆一起生活了真愛組就是開始三人合體了...............Sierra Rose2013-10-04今天最XD的是台灣靈異事件的配樂Erin2013-10-07美美智遠打AVI美美也幻想了嗎?Ophelia2013-10-08乾脆就演 昇昇在幫文文傳話的時候 愛上文文不是更好....XDDElma2013-10-10charlie1127大你家狗狗不是還很小?? 現在都跟著看電視哦?David2013-10-14元珍這對確實要開始虐了! 但請用惡搞得虐吧!!Elma2013-10-18終於讓我看得超清楚每條線的走向,而且不會糊塗了XDDDDD開心沒想到一切都到真正變成牽亡時才每條線清楚明白Gary2013-10-20元珍根本還沒什麼戀愛到 馬上就要虐了哩XDDDDDDGeorge2013-10-20終於懂泣台在玩什麼了!!!Gilbert2013-10-22以後劇情應該主要都是在詩昇文這條線,然後剩下的時間分一點給遠美薇,還有時間的話就在演一點凱玲跟JIMBethany2013-10-25首先惡搞元珍這對 成為史上進展最快速 戀愛過程最空洞的Adele2013-10-25兩位演員都不是在演的一個腳色這種感覺好悲哀Rosalind2013-10-30吼 =_= 明天沒水劫 可惡死了 我還以為會快馬加鞭 加快殭屍屍與她的真愛在一起哩 結果明天又跳到別線去了 =_=Erin2013-11-02還有剩時間的話就在元珍,然後慶鴻跟育秀只能跑跑龍套了Queena2013-11-05配對! 再來用美美線來吸住觀眾不要跑掉! 最後主軸就是Joseph2013-11-08鬼片! 剩下的人就自己撿時間穿插吧!!!Valerie2013-11-12我覺得圓圓的慶鴻還有一個路線可以加戲份 就是腦殘文變鬼Odelette2013-11-12一直要找他報復 結果圓圓的慶鴻被嚇個半死這樣XDDDDDDDDDDEden2013-11-17這樣不就神經東了Anonymous2013-11-19真的很明顯感覺到美美已經默許兩個老婆一起和志遠生活這事了Sarah2013-11-22好像吧 不過不是說已經知道解救的人了嗎Carolina Franco2013-11-25那這樣美美就太瞎了=_= 負心鴨可能真的要拔鴨毛後漂白Dinah2013-11-30我覺得美美故意要整遠薇吧?XDOlivia2013-12-05遠美再拖下去真的很煩Zenobia2013-12-05我也覺得美美快點被虐 被負心鴨離婚算了 開始自立自強的新生活 不想再看先前個個輪流抓猴 現在改成個個輪流整AVIZenobia2013-12-07剛才雖然元珍才放閃一下下.但覺得真的很閃.清流就是不一樣Kelly2013-12-10今天元珍都沒有出現,Q_QRosalind2013-12-11大家都覺得志遠開始有漂白的感覺.只有我覺得是他演技問題嗎我真的完全沒看出來他的變化....從白到黑.再到漂白.都沒看到Dora2013-12-14今天沒元珍吧?Rosalind2013-12-16我說元珍是預告.還親親耶Audriana2013-12-16預告元珍有閃XD楊志遠是選上理事長,avi又很煩,才會想甩掉她,回去找美美吧~Ina2013-12-21我反而覺得志遠更爛 完全沒有漂白Joseph2013-12-21負心鴨還算好的啦 殭屍屍都演那麼多檔戲了 表情只有囧耶Hamiltion2013-12-25喔喔 對阿 但還是沒親嘴阿! 元珍這對感覺接下來就是昇男Liam2013-12-25志遠愛美美...皺眉.志遠愛AVI...皺眉.志遠背叛美美...皺眉志遠覺得對不起美美...皺眉.志遠嗆美美...皺眉.Poppy2013-12-28的劇情照抄 只是女方背景不同Eartha2013-12-31所以漂白的時候他到底有什麼表情????皺眉Caroline2014-01-04昇男會紅不是因為父母因為家世反對 而是昇男兩個人的個性蠻獨特的 所以那對配對才會紅起來的Tom2014-01-08有親嘴喔.點了一下而已.剛才有看到才覺得閃Isla2014-01-09想知道負心鴨的真正情緒 只能問編劇和演員了Damian2014-01-14很厲害的植物會上來PO劇本罵李易嗎?快很的啄了一下,怕老婆吃醋喔?XDAudriana2014-01-17有親嘴嗎 沒注意看到0.0 我知道昇男是因為個性有別以往Oliver2014-01-21的配對才會紅阿 但我說的是劇本感覺像而已 至於元珍Gilbert2014-01-23會不會紅 目前來看 很難 只能算是這檔唯一的清流而已Lydia2014-01-24啄一下是因為在超市買東西的樣子Franklin2014-01-28今天人好少Kelly2014-01-31今天人最多啊......怎麼會少.剛才達到五百.....Belly2014-02-05因為這是第二篇,第一篇請往前找XDFranklin2014-02-09說的也是 都開兩篇了XDDDDDDDDDDRae2014-02-13今天翰文媽在那裏哭哭時我真的差點感動.結果詩詩突然講話Andrew2014-02-18害我突然笑出來.....還跟醫生說這些.編劇真的很機車Tristan Cohan2014-02-18醫生應該心想:關我屁事???我要休息了啦~~~Lydia2014-02-19這檔真的非常怕人家不知道詩詩很重感情.到處都可以宣傳Andrew2014-02-19因為屍屍演不出感情呀 她的崩潰戲(?)真的超空洞的Elizabeth2014-02-22虧腦殘文在一旁演得超深情的Hazel2014-02-27她的演技一直處於一種游離狀態.......真正靈魂出竅的人是她Steve2014-03-03雖然這一集看得很歡樂(?) 但回想起來似乎沒啥內容Caroline2014-03-04醫生表示:小姐,一起去上表演課好嗎?^^Olive2014-03-08King是變性人?Margaret2014-03-09搞不好是QUEENVictoria2014-03-13原來這裡還有一篇live XDDDDDDMichael2014-03-17收集三張特殊符咒? Д Д ДCara2014-03-19今天的劇情真的是大爆笑阿XDDElvira2014-03-23這梗讓我想到韓劇《49日》(台譯:真心給我一滴淚)。Genevieve2014-03-24那個大鐵球有夠北七的XDDMichael2014-03-26館主說昇昇烏雲罩頂印堂發黑,因為會撞到江詩的關係嗎XDRegina2014-03-29謝麗金講咒語的口條有夠爛的原來是穿著江詩設計的衣服和撿戒指才死的 有夠衰的Edward Lewis2014-04-03冠燕昇詩戀<====粉絲團可以取這個名字XDDDElma2014-04-07鐵球真的很搞笑= = XDDDDEmma2014-04-09冠燕天下比較好(認真)這樣以後都不用換了啊那看戲的也會衰嗎Daph Bay2014-04-12真正的大衰神就是江詩本人阿XDDDDD剋父剋兄剋姐剋情人!!Michael2014-04-15感覺貨櫃都比那倉庫堅固 竟還要出動大鐵球來拆 = =Noah2014-04-18泣台 你淫了 我只能打出gg了Ula2014-04-19白痴的撿戒指Delia2014-04-24江詩在擔心翰文時,只有台詞在擔心 表情都看不出來= =連JIM和KEVIN的預告都跟鬼有關 天啊~Kyle2014-04-27我媽都說殭屍是衰尾道人(台語) ( ̄艸 ̄*)Elizabeth2014-05-02笑死我了XDDD林翰文活該出車禍XDDDQueena2014-05-04詩詩的哥哥八字最輕,被她剋到連人都不見了XDDDQueena2014-05-08只有真愛才能破解江詩這種"劏豬凳"的命格Agatha2014-05-11:(* ̄▽ ̄)/‧★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 冠燕好搭!Lauren2014-05-14(* ̄▽ ̄)/‧★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 超有fu的!!Ethan2014-05-16(* ̄▽ ̄)/‧★88 88 88 88 88 88 88(用四葉草來招魂XD)Necoo2014-05-19醫院怎會打給將師師 不是應該打給媽媽= =Ingrid2014-05-24(" ̄□ ̄)/。*回~回~回~~回~~~回~~回~回回 拜請!拜請!Ida2014-05-25警方說在車上拿到一張殭屍的名片Enid2014-05-29什麼鬼配樂Liam2014-05-30太驚嚇了吧 一顆人頭掉出來Enid2014-05-30泣台八點檔已經擺脫什麼愛恨情仇家族恩怨了XDDDDDMary2014-05-31隔壁台快出動變形金剛吧!!!!!!Bethany2014-05-31真的 現在隔壁只有搞出科幻片才能贏牽亡阿!!!Dora2014-06-05真是對不起冥台自己,標題梗被泣台先用去了XDVanessa2014-06-10干李慶鴻屁事,車也是你自己搶去開的 不然死的是慶鴻啊XDKama2014-06-11等個屁啊~就算人有救也被妳江詩延誤醫治了啦Liam2014-06-13隔壁台可以李家那幾個小孩合體組成變形金剛XDDDTristan Cohan2014-06-13連閃身的後製都沒做還敢寫這種劇本 爛爛爛Donna2014-06-17剛轉到29,屍屍的演技也太糟糕了吧,比李易還讓我出戲Eartha2014-06-17好啦,謝仔這裡演的不錯Andy2014-06-18(" ̄□ ̄)/。*回~回~回~~回~~~回~~回回 獻紙燒錢買路去喔Hedy2014-06-21拜託STORE大把歌詞接下去,不然我又要PO一篇XDDVictoria2014-06-23我問一下,凱元那間公司是叫大什麼集團阿???Tristan Cohan2014-06-27大通 版主po啊 我差不多只剩一句了啦 XDDDDEdward Lewis2014-06-28要睡了啦XD 而且我不知道歌名XDD 是倒退嚕嗎?Anthony2014-07-02對啊 我剛就是翻光板主po的那篇裡頭連結 XDDrzCatherine2014-07-06(" ̄□ ̄)/。*回~回~~ 回~~~回~~回回 阿文你就行過橋~噢~~James2014-07-08嘿啊 我記得有人PO過XD 果然上檔之初就叫它"牽亡"是有遠見Quintina2014-07-13我覺得 牽亡 根本是被抄的吧XDDDDDDDDDYuri2014-07-16最希望腦殘文行過橋的應該是殭屍屍了吧?? 在送上救護車時Caroline2014-07-18故意拖一下 要送進開刀房時 又要咻旦嘰耶 存心要腦殘文死的說XDDDDBarb Cronin2014-07-22補充一下 腦殘文真掛了別怪圓圓的慶鴻 不怪自己可以 但先找腦殘文他自己的女友比較實在XDDDDDaniel2014-07-25倒退嚕是我到KTV必點歌曲 只是聚餐時唱會被人扁而已XDDDDCaroline2014-07-27詩詩哭得也太假了吧........翰文媽哭得明顯感人多了QQYedda2014-07-28in大好妙 XDDDDDDDRebecca2014-07-30其實現在想起來 殭屍屍算是演得很好了 她將那種真愛將要出Elizabeth2014-08-01現 但又礙現在這個客兄 啊不 是男友一直纏著她 向她求婚她暗地裏希望腦殘文死掉 但又不能表現得太直白了 只好扭扭Enid2014-08-03捏捏地刻意阻止救人 但要她哭 因為沒感情 她又哭不出來的Agnes2014-08-07XDDDDDD 所以屍屍真的是演江民皓的腹黑角色嗎Yuri2014-08-08矛盾心情 詮釋得非常好 看預告中 她望著她真愛的白馬馬力夯的眼神就很有愛 所以殭屍屍算是表現出一個有雞肋男友卻Aaliyah2014-08-09又受囿於人情世故 而不得不與雞肋男友虛與委蛇的無奈現代Selena2014-08-13職業(?)女性呈現得完美無瑕耶在這裏我必須給殭屍屍掌聲 大家都冤枉了她的演技了Ingrid2014-08-14今天這麼多人~我看三立會認為某女一收視率超好~~William2014-08-16剛剛向醫生哭訴崩潰哽咽 我猜她盡力了= =Olive2014-08-17為何只有馬力夯看得到腦殘文? 如果是抄49日他們不就是...Yedda2014-08-18真愛Oscar2014-08-22沒看光看上面敘述就覺得江詩詩好噁心= = 燕燕真的這麼迫不及待想搭霖霖嗎...用充滿愛意的眼神看馬力夯幹嘛= =Catherine2014-08-25醫生說翰文腦部血塊已經拿掉!那為什麼都不用剃光頭???!!!Catherine2014-08-27因為三立國的科技很發達,不用開刀就能拿出來了Mason2014-08-27很簡單 因為當靈魂在外面飄很冷 醫生體諒當鬼的處境Hedda2014-08-27因為瀚文是棄子,真愛都出現了,他是過客隨便演一演就好Rachel2014-09-01台灣靈異事件的音樂XDDaniel2014-09-05我怎麼聽到了玫瑰瞳鈴眼的配樂XDDDDDDDDDDDDDDDDDDElvira2014-09-06我也聽到了 XDDDDDDDDDDDDDDAnthony2014-09-07啊三立就已經自暴自棄了 你們還要怎麼樣啦?? 啥配樂很重要嘛?XDDDDDDFreda2014-09-08明天腦殘文在外面飄 大家各過各的 女友直接把他當死人看了Tom2014-09-13白馬馬力夯侵門踏戶 直接開始跟殭屍屍深情對望XDDDDDXDDDDD 今天這集真的好有娛樂效果耶XDDDDDDD(害我一直笑)Skylar DavisLinda2014-09-17我剛剛轉到一看就不停地笑XDMadame2014-09-21XDDDDDDD 這集比喜劇還好笑John2014-09-22而且他既然沒辦法摸到東西 可以穿牆阿= = 是特效做不出嗎................Suhail Hany2014-09-23應該是學49日的設定,49日的申智賢也沒辦法穿牆,能坐車Jessica2014-09-2549日也是這樣,靈魂沒辦法摸到東西沒辦法穿牆David2014-09-26害我莫名地想找49日來看 XDDDDDEdith2014-09-28storeup大看去找來看!!!!真的很好看!!!Annie2014-09-29我要先下去了哩 大家晚安XDDDDDIngrid2014-10-01晚安XDAgnes2014-10-05有空的話...XD 晚安XDZenobia2014-10-10傻瓜蛋!那個醫生跟一般醫生不一樣,有三立國特別醫術Todd Johnson2014-10-13隔空取血塊!藥物的話,發正念就可以了不用吃藥。Adele2014-10-15我又有幾集沒看 預告志遠打AVI 之前有發生什麼事嗎??Doris2014-10-20美美會跟某二字演員配XDLinda2014-10-24台灣靈異事件讓發燒笑不出來的我笑一笑就退燒了真棒XDOlivia2014-10-29李易之後會跟某人女兒配!!!Caroline2014-11-01給馬立昇當個傳話筒還不夠喔,某些迷吃相真難看,我真是越來越同情林翰文了,趕快早一點冠燕合體死去鬼隱啦Liam2014-11-04jane大你知道美美會跟誰配?伊正嗎?Genevieve2014-11-07乾脆 馬立昇也死掉 然後讓林翰文的魂魄附到馬立昇的身體XDDOlivia2014-11-12昇昇的水劫肯定有梗................Daniel2014-11-16詩詩的眼淚?Jake2014-11-18詩詩的口水?Poppy2014-11-21所以要開始蒐集3滴口水嗎Steve2014-11-22牽手4.38(上升約0.6) 父子3.25(下滑約0.2)Christine2014-11-24原本被劣文很不爽PO收視 但看到昨天那集 還是PO一下好了NBA版主踹共啊(怒) 不好意思 讓我發洩一下Christine2014-11-25W大妳的收視比看牽亡精彩啊!!~麻煩W大能再次提供~~David2014-11-28請問W大大..那真愛有沒有跌到2以下? 謝謝!Liam2014-11-30哇.我還一直在想收視率.沒想到能看到具體數字.太甘溫W大大了Catherine2014-12-02三立的創新和突破成功了.......編劇你們成功了(灑花)Isabella2014-12-06冠燕真愛無敵 繼續衝收視吧~ (灑花)Anonymous2014-12-10真愛 2.38 ↓Irma2014-12-13謝謝 有2以上就很安慰了.希望穩住..Doris2014-12-15泣台果然屌 創新的鬼片成功了!Delia2014-12-20w大你在NBA版做了什麼事???Lauren2014-12-22就NBA板臨時加開條款說LIVE期間禁止貼文 我去貼了收視就被劣退+水桶7日 這帳號又不是免洗的 現在很多板都不能推等於是殘廢了 第一次被劣 很受傷...Oliver2014-12-24咦~就po個收視有這麼嚴重嗎 = =aAaliyah2014-12-25劣文可以消喔 不過好像要過幾天個人設定區->申請消除劣文Ophelia2014-12-26w大,八點檔掛很歡迎你~~~~Ophelia2014-12-30有辦法取消嗎???(拍拍)Caroline2014-12-30第一次被劣可以去取消,即時生效(我也被數字板劣過= =)Andy2015-01-03感恩w0420cc大~你是我看戲的動力之一啊~以後都來三立和台劇Barb Cronin2015-01-04版啦~....請問真愛找麻煩降多少啊?Harry2015-01-08一直看到馬小玲 好正>////<Bennie2015-01-09哇.剛才在牽手FB看到說KING即將現身...媽丫.不是男的嗎Olivia2015-01-10編劇自己忘記嘍?前面凱元和凱玲都有說是他們爸啊.出來的不是李芳雯???什麼時候變女人了?Jake2015-01-14我昨天就說 KING是女的 所以QUEEN是男的囉?Megan2015-01-14編劇是怎麼了.才六十集就忘成這樣我還以為是KING的老婆呢.那個新角色Jacob2015-01-16編劇群越多,就越亂編...= =Ursula2015-01-20上升了0.6 XDDD 靈魂出竅果然猛Mary2015-01-24謝謝w0420cc大大啊~你的收視是我看戲的動力之一呢>//<Hedwig2015-01-25只是小文文的宋宜秀何時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謝承均臉書編劇是打算合理冠燕順理仔騏嗎?☆螢幕惡女~~請你吃冰淇淋!☆牽亡 第60集牽亡無誤!!!!!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