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演得很棒~這也是公主學不來的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美美的角色~堅韌的小媳婦、為丈夫付出而以丈夫為主,到知道背叛
畢竟的確是志遠吃人夠夠,美美很有戲劇張力,演得也很到味....

反觀,詩詩線就是一直是公主,無作為就可以繃出設計以及男人的守護
特質就是很善良?但是,付出的是甚麼?就是老天爺喊一喊,
就可以降下許多好運? 總覺得如果兩個小時省去這條線,也不會覺得有差....

誰都不想被質疑,真的覺得詩詩的角色太定型了,
一直琢磨在情感的猶豫不決,愛還是不愛,然後大叫,在家和是大叫完然後跳水
角色的設定總會讓人覺得:「究竟在愛妳甚麼?」
浪漫和噁心 一線之隔....
好像成天無所事事似的感覺喔....沒工作時.....
就是裝得漂漂的

試想:如果是詩詩來演美美這角色呢?

話說回來,才不管甚麼配... 只要不是為配而配...
然後再由其他演員說拱著「因為她很善良」.... 這就太超過了!不是嗎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12-02-10
如果是詩詩來演美美,那美美今天就不會開門進去抓姦了
Eden avatarEden2012-02-14
會在門外囧囧囧,然後os為了小孩為了家庭我不能拆穿志遠
Susan avatarSusan2012-02-15
然後也不會有拿菜刀發飆,會一個人默默切菜默默掉眼淚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2-16
推學不來也模仿不來
Sarah avatarSarah2012-02-19
yoyo大~詩詩不會遇到這麼坎坷的事的...她是人生勝利組的~
Sarah avatarSarah2012-02-21
她會拿著菜刀然後摔倒,砍到自己然後大喊天公伯呀!為什麼
Enid avatarEnid2012-02-24
問完後天上會瞬間打雷,第三者會被雷劈到,天公直接處理XD
Kyle avatarKyle2012-02-29
應該是死屍被雷劈變焦屍
Lily avatarLily2012-03-03
HA大的劇情,小菲就演過了啊
Leila avatarLeila2012-03-08
說到猶豫不決,燒肉完那段就很明顯,這二人明明在一起了還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3-12
女的還好像搞曖昧一樣??害我覺得她不入戲的原因是…好好奇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3-16
佩珍對凱元說趁還未走在一起,快離開才比較好 我就不會懷
疑,但文詩真的還沒在一起嗎?挖跨嘸
Leila avatarLeila2012-03-21
我連想都不敢想她來演會怎樣.因為根本沒有畫面(抓頭)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3-21
每次看詩詩 我都想如果是給蔡燦得或王曈演 不管人設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3-22
至少表情不會這麼做作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3-23
美美演得很棒,Avi也演得很好啊!很邪惡的感覺
Una avatarUna2012-03-25
而且詩詩的設計鳥到不行...我是絕對不會掏出錢來買的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3-30
李燕演美美 <----本戲徹底喪失可看度...就看到一個愛裝可愛
Poppy avatarPoppy2012-04-01
的人妻 捐肝:嘿係阮爸<囧> 抓猴:哩就超過 <囧>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4-04
自言自語:寶寶~媽媽金架就愛哩A <囧>
Mia avatarMia2012-04-07
本來不討厭李燕的,但江詩詩實在是讓人噁心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4-09
公主連演童顏美女的可愛路線都演不好了,好能指望她演什麼
Freda avatarFreda2012-04-13
珮騏演的真的很棒,一樣向艾琳有殺氣可是又完全不一樣的感絕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4-13
公主表示:
Hazel avatarHazel2012-04-14
PTT好恐怖 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4-18
PTT好恐怖 囧
Jacob avatarJacob2012-04-21
PTT好恐怖 囧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4-26
大概演一演還是會演回公主吧
Emily avatarEmily2012-04-27
珮騏演的真的很棒,一樣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