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心"男主逗弄單純女主的劇情~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萌啊!!!超萌的!!!!!

最近看《你能聽到我的心嗎?》,每當劇情演到男主角逗弄單純女主角的部份,

就覺得大心!!!!(≧<>≦)

我發現自己對這種男女相處的模式沒有什麼抵抗力

男主角對女主角有好感,喜歡逗弄單純的女主角,看她慌亂的樣子/////

哈哈~~~這讓我想到之前的市政廳的男主也挺愛逗女主的....>/////<

今晚《聽心》就會演到車東株教宥莉談鋼琴的部份....

粉紅要出現啦~~~~( ̄▽ ̄)~(_△_)~( ̄▽ ̄)~(_△_)~( ̄▽ ̄)~

每一集看了都會哭哭,也該是送上一些福利的時候!!XDDDDD

真是萬分期待啊~~ (不曉得有沒有其他的戲也有類似的劇情?^^)


說說回來,男人有當過兵真的有差,我妹偶然看到《聽心》的金載元,

說他變man了,還說這樣比較好,比較吸引人!我也這麼認為~~

雖然同樣皮膚白晰,但總感覺哪裏不一樣了......^^

--

All Comments

Kelly avatarKelly2011-05-10
粉紅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5-14
我也覺得他的氣質裡面多了一點點剛強的感覺
Olga avatarOlga2011-05-19
我好愛他微微偷笑的表情><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5-20
超喜歡看東洙逗佑利的表情...loveline要來啦~
Hazel avatarHazel2011-05-24
當完兵還這麼白....太羨慕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5-27
真的期待loveline快點展開,不過這種淡淡的曖昧也不錯^^
Megan avatarMegan2011-05-28
只是不曉得俊賀的態度,目前看來他對宥利似乎是親情?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6-01
loveline快點來吧!!!
Mia avatarMia2011-06-06
是親情吧@@" 不然太混亂了吧>\\\<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6-06
男主角喜歡整女主角的戲...美男和咖啡王子裡都有哦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6-09
不是整....是逗弄...有點調情有點曖昧的這種...///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6-12
好喜歡他笑得時候彎彎眼睛>///<
Lily avatarLily2011-06-14
我也超愛這種戲碼~金載沅當完兵回來真的多了種魅力
Noah avatarNoah2011-06-17
喜歡粉紅泡泡XD除了這個也很想看東俊的兄弟閃光XD
Ula avatarUla2011-06-18
金載沅果然是當去兵啦~想說消失好久耶..不過比以前多了
一種剛強的氣息,雖然他也白的太誇張的吧..但是眼神比較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6-21
有多出一種說不上的感覺..算是成熟感吧..以前像大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