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啊!!!超萌的!!!!!
最近看《你能聽到我的心嗎?》,每當劇情演到男主角逗弄單純女主角的部份,
就覺得大心!!!!(≧<>≦)
我發現自己對這種男女相處的模式沒有什麼抵抗力
男主角對女主角有好感,喜歡逗弄單純的女主角,看她慌亂的樣子/////
哈哈~~~這讓我想到之前的市政廳的男主也挺愛逗女主的....>/////<
今晚《聽心》就會演到車東株教宥莉談鋼琴的部份....
粉紅要出現啦~~~~( ̄▽ ̄)~(_△_)~( ̄▽ ̄)~(_△_)~( ̄▽ ̄)~
每一集看了都會哭哭,也該是送上一些福利的時候!!XDDDDD
真是萬分期待啊~~ (不曉得有沒有其他的戲也有類似的劇情?^^)
說說回來,男人有當過兵真的有差,我妹偶然看到《聽心》的金載元,
說他變man了,還說這樣比較好,比較吸引人!我也這麼認為~~
雖然同樣皮膚白晰,但總感覺哪裏不一樣了......^^
--
最近看《你能聽到我的心嗎?》,每當劇情演到男主角逗弄單純女主角的部份,
就覺得大心!!!!(≧<>≦)
我發現自己對這種男女相處的模式沒有什麼抵抗力
男主角對女主角有好感,喜歡逗弄單純的女主角,看她慌亂的樣子/////
哈哈~~~這讓我想到之前的市政廳的男主也挺愛逗女主的....>/////<
今晚《聽心》就會演到車東株教宥莉談鋼琴的部份....
粉紅要出現啦~~~~( ̄▽ ̄)~(_△_)~( ̄▽ ̄)~(_△_)~( ̄▽ ̄)~
每一集看了都會哭哭,也該是送上一些福利的時候!!XDDDDD
真是萬分期待啊~~ (不曉得有沒有其他的戲也有類似的劇情?^^)
說說回來,男人有當過兵真的有差,我妹偶然看到《聽心》的金載元,
說他變man了,還說這樣比較好,比較吸引人!我也這麼認為~~
雖然同樣皮膚白晰,但總感覺哪裏不一樣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