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華配?! - 民視

Table of Contents

http://tinyurl.com/7fspq92

蕾蕾跟仲華要拍外景戲?!……

所以,真‧姊妹對決搶男人(葉家妤VS白家綺)要上演了嗎?

情敵變四嫂……怎麼又搞這套……

--
膿恩:「我剛剛召喚的是我爸爸…你…你是誰?」 老王:「我是…我是…隔壁老王啊!」
膿恩:「但是…隔壁老王,到底代表什麼呢?」 老王:「有些事情…我不能跟你說!」
膿恩:「不行!你今天既然來了,你一定要說清楚!」
老王:「不行…老王有很多秘密,他不能說!」 ~瘋神歌舞團之隔壁老王~
膿恩:「你今天一定要說出來!」
老王:「你為什麼要苦苦相逼?有些事情是大人才能知道,小孩是不能了解的!(激動)」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11-12-01
蕾蕾快點電爆三八蠢XDD 可是感覺她是要報復耶
Ivy avatarIvy2011-12-05
推推推~不是演技爛的搭仲華就好,感謝民視!!!!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12-08
喜歡仲意 假愛仲華來報復的戲 感覺不錯看
James avatarJames2011-12-10
可能是為錢搭仲華,趁虛而入但後來發現真的愛上他!
Hedwig avatarHedwig2011-12-11
情敵變成大嫂(若水之於玉珊) 老梗重發不錯阿
就是想看老四 給我爛梗我也吞
Dora avatarDora2011-12-15
有演技就算是爛梗也會吞~
Gary avatarGary2011-12-15
後來真的愛上+1 小孩梗反正還沒有爆 很有得演
Rae avatarRae2011-12-20
有演技就算是爛梗也會吞+1 多少好演員也是演爛本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12-22
有演技 劇情就會好看很多 不是只有外型重要而已
Wallis avatarWallis2011-12-24
是說,為什麼我最期待的信慧就不能寫的立體一點T^T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12-26
方馨還有友慧一角,柯叔元是真沒發揮到什麼,很可惜
James avatarJames2011-12-30
有演技劇情會好看多+1 差別很大!
Enid avatarEnid2012-01-04
p大 我覺得最近的信慧很好看耶 昨天慧和炮嫂對話也很
Ida avatarIda2012-01-05
感人 至少比志欣後期 還有志K好太多了XD
Ina avatarIna2012-01-05
若水和玉珊的梗根本沒有好好寫 珊進門後對若水也很尊
Tom avatarTom2012-01-09
重 亂沒意思的 希望這次別再寫壞掉了
Emma avatarEmma2012-01-13
最近還不錯,但我怕隔壁新戲上檔後又要爛掉了~
Andy avatarAndy2012-01-13
想也知道讓他們結婚是為什麼...但是我不看好啦,前面
爛掉太多還會有救?換新戲讓大風哥來吧!
Olive avatarOlive2012-01-17
後面會爛掉+1 像是立信外遇 或翔翔破病
不然就是 蕾華甜蜜蜜 結果小孩梗炸開 然後複合=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1-17
不過目前這階段的仲慧很聰明,比磊魂懂得應付公婆,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1-17
但柯就比較可惜,趙家還是以阿達為主...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1-22
感覺這部戲蕾蕾會是慘到底 最後退讓成全的那種
Erin avatarErin2012-01-23
民視沒梗了嗎 想就覺得很爛
Harry avatarHarry2012-01-24
8種人格的立信可以期待看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1-26
有演技劇情會好看多+1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