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現一直穩定的人(有c11雷)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雷)



















從之前看下來
也不是沒有表現都沒到很前面的冠軍
像是c5的nicole~
一直到了最後4強才拿一次fc
而且也都是表現很不穩
看看mckey
已經有一次fc而且表現不算差
也算是大家所說的平穩上來的類型
對照某些人的話
其實很有機會當冠軍
不過analeigh真的是讓人為之一亮
從一開始的bottom2就一直出色
也不是沒機會
這一次相當難得雷都破梗了
如果這一次開賭盤
應該大家都很難選擇吧xd

--
● 106 NPUE 屏教 ◎衝阿...選你最愛 60 steven0511
開賭盤時本板最高紀錄....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08-11-19
版主要不要開三強賭盤 這次很難猜感覺好刺激喔
Freda avatarFreda2008-11-22
版主趕快開賭盤喔 XD 我已經準備好要全梭Mckey了 哈
趕快用行動支持Mckey 哈 !
Donna avatarDonna2008-11-24
Analeigh
Quanna avatarQuanna2008-11-24
看的出來Miss J很愛Mckey,Mr. J是A跟M都蠻喜歡的
Ethan avatarEthan2008-11-25
還是要支持Analeigh XD
Dinah avatarDinah2008-11-26
記得賽前訪談雙J不是有說某個參賽者"性向不確定, 對時尚
界來說非常完美", 到底是誰啊?
Edith avatarEdith2008-11-26
是elina
Damian avatarDamian2008-11-27
可惜已經回家了
Delia avatarDelia2008-11-27
Mckey也是出國後才第一名領趙啊`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11-30
*領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12-02
MCKEY加油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12-04
我全梭MCKEY了
Dora avatarDora2008-12-08
我也全梭Mckey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