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首 九龍變第三集的配樂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九龍變第三集 軍師要離開中原之前

跑去見溫皇最後一面

二人聊了很久 配樂也換了二次

我想問的是剛見面時放的第一首配樂

有種很熟悉,好像在霹靂也聽過的感覺= =

感謝各位的回答~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13-01-01
第一首是環珠樓嗎(不太確定) 第二首換回軍師主題曲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1-03
問一下這曲的作曲者是誰 我好久沒有買霹靂音樂了
好特殊的曲風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1-04
無非梟皇論戰第四首
Necoo avatarNecoo2013-01-08
另外是"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