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戲請問一首 九龍變第三集的配樂 - 布袋戲William · 2012-12-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九龍變第三集 軍師要離開中原之前 跑去見溫皇最後一面 二人聊了很久 配樂也換了二次 我想問的是剛見面時放的第一首配樂 有種很熟悉,好像在霹靂也聽過的感覺= = 感謝各位的回答~ -- 布袋戲All CommentsAnnie2013-01-01第一首是環珠樓嗎(不太確定) 第二首換回軍師主題曲William2013-01-01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hafrrH0rMo 殢無殤Robert2013-01-03問一下這曲的作曲者是誰 我好久沒有買霹靂音樂了好特殊的曲風Oscar2013-01-03http://www.ebtc.com.tw/MUSIC/EBD-064/EBD-064n.htmlCaitlin2013-01-04無非梟皇論戰第四首Necoo2013-01-08另外是"傷"Related Posts霹靂居然在徵口白了刀劍春秋 第十七章遲到很久的九龍變心得霹靂驚鴻之刀劍春秋第十七章請問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