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霹靂了 剛剛無聊轉到霹靂台看一下
居然看到霹靂在徵口白的公告
我還以為八音才子會傳給他兒子耶
難道他兒子真的不行嗎?這種家族薪火相傳的事業突然斷掉要交給外人真的有點可惜
(口白是布袋戲的靈魂= =)
看來黃總的聲音已經快不行囉
難道霹靂以後就要改成多人配音了?
說實在話 很都人看霹靂就是衝著黃總的配音來著
像我爸就是非霹靂不看 就算霹靂劇情再鳥 他還是說不是霹靂的配音都很怪
萬一 哪天黃總退休了 那霹靂事業不就危險了?
(PS:我覺得現在才開始找有點晚了 還要培訓... 重點是有沒有人能夠配到黃總那種高度)
無法想像霹靂變成奇聲怪調的那天
--
居然看到霹靂在徵口白的公告
我還以為八音才子會傳給他兒子耶
難道他兒子真的不行嗎?這種家族薪火相傳的事業突然斷掉要交給外人真的有點可惜
(口白是布袋戲的靈魂= =)
看來黃總的聲音已經快不行囉
難道霹靂以後就要改成多人配音了?
說實在話 很都人看霹靂就是衝著黃總的配音來著
像我爸就是非霹靂不看 就算霹靂劇情再鳥 他還是說不是霹靂的配音都很怪
萬一 哪天黃總退休了 那霹靂事業不就危險了?
(PS:我覺得現在才開始找有點晚了 還要培訓... 重點是有沒有人能夠配到黃總那種高度)
無法想像霹靂變成奇聲怪調的那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