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oscar740616 (oscar nailo)》之銘言:
: 開門見山。
: 九龍變中人物得對話讓人越來越囉唆了...這問題從決戰時刻後幾集就有,只是那時候利
: 用了黑白pk炎魔塑造出一種期待,期待著壓軸的大戰,所以還不至於對那些灌水的對話非
: 常不耐。
朋友, 灌水對話見仁見智, 我只能說"沒有意義的對話" 叫做灌水, 比如說:
今天腳仔王被叫去打探情報, 結果探了所謂情報回來大家卻都知道了, 這種叫做灌水.
如果銀燕跟俏如來講史爸的事情, 那不叫做灌水, 至少應該說是解釋,
如果您不想看, 真的不用看, 快轉吧.
金光有些對話藏有一些梗, 我認為您不爽歸不爽, 但是還是不會快轉.
畢竟這四集, 廢話我是沒看到什麼廢話, 如果您有什麼覺得是廢話的, 我也期待
您能分享一下, 畢竟說不喜歡看也可以說出來分享是那些片段.
有時候其實不是您不喜歡這戲, 而是沒心情看.
我自己有些覺得有意思的片子沒心情看就是看不下去.
: 結果,黑白上場打兩拳又下場,讓我有種莫名的不爽。前面耗了20+18集才合體成功的黑
: 白郎君,天下第一狂人就這樣打兩拳作個過場,然後收拾炎魔的任務讓史藏處理,這感覺
: 好像是讓黑白幫史藏兩人跟俏如來抬轎。讓我這個黑白粉的心中有種被背叛的感覺...
: ok,一定有人提到破魔之甲,這本來是一個勉強說得過去的原因,勉強讓人感覺黑白郎君
: 在幹掉炎魔一戰中還有點貢獻。結果魔之甲就真的是魔之假.....
: 那幹麼要讓黑白復活?那幹麼溫皇要弄一副只有一氣化九百才能破的魔之假。吼,劇情得
: 設定可以不談,人物的言行改變也可以先放一邊。
這魔之甲雖然不是真品, 但是這個魔之甲的效能幾乎跟真的一樣,
我認為雖然說不是正品, 但也不是廢甲(史艷文跟藏鏡人根本打不破這甲)
我的猜測是這東西跟溫皇脫不了關係, 但可能有某致命缺陷, 可以讓溫皇老神在在的
看炎魔(溫皇打不過炎魔, 我想應該不會有什麼人反對吧?)
: 重點來了,「廢話可以不要那麼多嗎?」,決戰時刻初期,每一集都有很明確的高潮點,
: 大部分的對話都是為了營造劇情並且引導出高潮,很少有累贅的對話與旁白。那時候必須
: 沖出片量所以比較認真,現在有固定觀眾了所以可以開始灌水?
: 挑明了講,九龍變第一集我有60%以上是放著用聽得...而且是看到有人貼短片給我,我
: 就可以毫不猶豫的把九龍變暫停去看別的...好啦,我承認那其實是my littal pony....
: 但這是從前看決戰時刻時不曾發生的事情。相對於霹靂,那大概就是看霹靂刀鋒時的狀況
: (不是有意要比較兩者優劣,就只是一樣的情況)。
: 有人要酸我看戲不認真,好我認。看戲本來就是看爽的,對讓我看的不爽的戲幹麼要認真?
: 反正就這樣,出差一個月,心裡期待的九龍變是這樣的狀況,我的失望,無以言表。
: 從前就是唾棄肥皂劇、偶像劇才看布袋戲,現在...我還不如去看後宮甄環傳......
講一個電影, "魔戒", 前面也是無聊的聚集同伴, 做一些無聊的宣誓, 但整部戲看完,
很多人卻又不會覺得前面很多餘.
如小說金庸的小說, 卻也不是每一節都在打架吧?
以上兩個例子都我也只能說迎合大眾的口味, 您不喜歡看, 也確實可以不看的.
霹靂跟金光演戲的風格不太一樣, 各有各的喜愛者,
您愛看金光可能是霹靂不對您的胃口. 那如果金光風格是您喜歡的, 多看兩集如何?
PS:
看金光的戲迷有一個幸運, 就是編譯真的會看網路的意見, 您覺得那裡演的不好,
要改風格, 可以給更明確的意見, 如果是很好的意見我想編劇會收的喔
希望以後金光演的也能讓人有像魔戒 金庸一般的評價!!
--
: 開門見山。
: 九龍變中人物得對話讓人越來越囉唆了...這問題從決戰時刻後幾集就有,只是那時候利
: 用了黑白pk炎魔塑造出一種期待,期待著壓軸的大戰,所以還不至於對那些灌水的對話非
: 常不耐。
朋友, 灌水對話見仁見智, 我只能說"沒有意義的對話" 叫做灌水, 比如說:
今天腳仔王被叫去打探情報, 結果探了所謂情報回來大家卻都知道了, 這種叫做灌水.
如果銀燕跟俏如來講史爸的事情, 那不叫做灌水, 至少應該說是解釋,
如果您不想看, 真的不用看, 快轉吧.
金光有些對話藏有一些梗, 我認為您不爽歸不爽, 但是還是不會快轉.
畢竟這四集, 廢話我是沒看到什麼廢話, 如果您有什麼覺得是廢話的, 我也期待
您能分享一下, 畢竟說不喜歡看也可以說出來分享是那些片段.
有時候其實不是您不喜歡這戲, 而是沒心情看.
我自己有些覺得有意思的片子沒心情看就是看不下去.
: 結果,黑白上場打兩拳又下場,讓我有種莫名的不爽。前面耗了20+18集才合體成功的黑
: 白郎君,天下第一狂人就這樣打兩拳作個過場,然後收拾炎魔的任務讓史藏處理,這感覺
: 好像是讓黑白幫史藏兩人跟俏如來抬轎。讓我這個黑白粉的心中有種被背叛的感覺...
: ok,一定有人提到破魔之甲,這本來是一個勉強說得過去的原因,勉強讓人感覺黑白郎君
: 在幹掉炎魔一戰中還有點貢獻。結果魔之甲就真的是魔之假.....
: 那幹麼要讓黑白復活?那幹麼溫皇要弄一副只有一氣化九百才能破的魔之假。吼,劇情得
: 設定可以不談,人物的言行改變也可以先放一邊。
這魔之甲雖然不是真品, 但是這個魔之甲的效能幾乎跟真的一樣,
我認為雖然說不是正品, 但也不是廢甲(史艷文跟藏鏡人根本打不破這甲)
我的猜測是這東西跟溫皇脫不了關係, 但可能有某致命缺陷, 可以讓溫皇老神在在的
看炎魔(溫皇打不過炎魔, 我想應該不會有什麼人反對吧?)
: 重點來了,「廢話可以不要那麼多嗎?」,決戰時刻初期,每一集都有很明確的高潮點,
: 大部分的對話都是為了營造劇情並且引導出高潮,很少有累贅的對話與旁白。那時候必須
: 沖出片量所以比較認真,現在有固定觀眾了所以可以開始灌水?
: 挑明了講,九龍變第一集我有60%以上是放著用聽得...而且是看到有人貼短片給我,我
: 就可以毫不猶豫的把九龍變暫停去看別的...好啦,我承認那其實是my littal pony....
: 但這是從前看決戰時刻時不曾發生的事情。相對於霹靂,那大概就是看霹靂刀鋒時的狀況
: (不是有意要比較兩者優劣,就只是一樣的情況)。
: 有人要酸我看戲不認真,好我認。看戲本來就是看爽的,對讓我看的不爽的戲幹麼要認真?
: 反正就這樣,出差一個月,心裡期待的九龍變是這樣的狀況,我的失望,無以言表。
: 從前就是唾棄肥皂劇、偶像劇才看布袋戲,現在...我還不如去看後宮甄環傳......
講一個電影, "魔戒", 前面也是無聊的聚集同伴, 做一些無聊的宣誓, 但整部戲看完,
很多人卻又不會覺得前面很多餘.
如小說金庸的小說, 卻也不是每一節都在打架吧?
以上兩個例子都我也只能說迎合大眾的口味, 您不喜歡看, 也確實可以不看的.
霹靂跟金光演戲的風格不太一樣, 各有各的喜愛者,
您愛看金光可能是霹靂不對您的胃口. 那如果金光風格是您喜歡的, 多看兩集如何?
PS:
看金光的戲迷有一個幸運, 就是編譯真的會看網路的意見, 您覺得那裡演的不好,
要改風格, 可以給更明確的意見, 如果是很好的意見我想編劇會收的喔
希望以後金光演的也能讓人有像魔戒 金庸一般的評價!!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