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裡可以看1112???(推文有雷~)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防雷頁...推文有雷 請謹慎使用!


















在水管搜尋了好久
都找不到1112的影片
請問哪裡可以看???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08-11-14
我也想知道~(敲碗)
Harry avatarHarry2008-11-18
我也想知道~(敲碗敲碗)
Freda avatarFreda2008-11-21
我也想知道~(敲鑼打鼓)
Wallis avatarWallis2008-11-21
每周都在敲 最近怎麼要看個ANTM都這麼坎坷 哭哭
Doris avatarDoris2008-11-25
我還為此下載了PPS 可是怎麼好像也沒有? 誰教我怎麼用?
Ula avatarUla2008-11-27
左邊那一排節目選單 點兩下就開始連接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11-28
所以snow大有找到? 因為我只看到第11集耶
Faithe avatarFaithe2008-12-03
沒有啊 我以為你不知道怎麼用....我沒用PP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12-07
只有用TVU看過即時的,可是今天也一直斷訊
Damian avatarDamian2008-12-08
喔 我還是乖乖等水管><
Jacky avatarJacky2008-12-10
PPS進度很慢,現在不可能會有1112
Rae avatarRae2008-12-13
我這兩個禮拜光是在水管找清單都會被雷到(翻桌)
Daniel avatarDaniel2008-12-15
上星期有人說過eztv沒釋出 水管也不會有
Hazel avatarHazel2008-12-18
youtube那些騙子 這幾個星期真的是讓我很不爽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12-22
沒錯! 點進去後說你被騙了..真不爽= =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12-24
Sandy avatarSandy2008-12-28
為什麼板上那麼多人都看過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1-02
很多水管的超賤的 = =
Ula avatarUla2009-01-03
推樓上 之前被騙好多次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1-07
我覺得通常mininova有了才會有水管 所以去mininova找比較快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1-08
更賤的是這些騙人 video 還會被加分加到爆 = =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1-08
已經等Mininova等一整天了
Zanna avatarZanna2009-01-10
看來今天是又等不到了 唉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1-11
上週大概凌晨兩三點釋出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1-15
MCKEY穿超媽斗耶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1-20
所以阿納莉又是FC????
Iris avatarIris2009-01-23
請大家小心不要爆雷喔 還沒看 拜託了>.<
Dora avatarDora2009-01-28
一直等不到影片啦~~~好生氣喔!又看到礎寧rip...心情濫透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1-31
咪兔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2-03
來到超模版也看到礎寧,嗚嗚嗚嗚嗚嗚...
Ula avatarUla2009-02-03
(碗敲破了) 天哪...這週到底怎麼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2-06
錄影片的人可能是歐洲派的,他無法接受連兩個離開的打擊
Kama avatarKama2009-02-08
天啊!!!竟然還沒有!!!好難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2-08
剛到官網看C12的照片 結果ANA的竟是SAM的
James avatarJames2009-02-11
為什麼有人爆淘汰雷 = =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2-15
...................................
Mason avatarMason2009-02-16
我是不是被雷到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2-18
一切都是假像~不是你們想像~無所謂真假~比賽本來就是這樣
Steve avatarSteve2009-02-19
莫名其妙被雷到~= =
Kumar avatarKumar2009-02-28
感謝樓上...
Mason avatarMason2009-03-04
我看完了...觀眾我很不爽!!! 她是哪裡比她差了啦!
我都不是那兩個的fan...這節目的品審愛胖子 囧
Gary avatarGary2009-03-08
我推樓上
Cara avatarCara2009-03-11
......拜託推文不要在那邊暗示誰被淘汰OR誰留下來了
James avatarJames2009-03-14
真的被推文雷到了......兩個歐洲派 唉....
Ivy avatarIvy2009-03-15
孩子們 我早就加註推文有雷了 你就別氣了唄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3-17
原來關鍵字在第一行 我ㄧ近來就很歡樂的往下按了 完全沒
Yedda avatarYedda2009-03-20
到第一行寫什麼 XDDD 下次我會注意一下第一行的 第一行
抱歉阿 長久以來都忽略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