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議長要領便當了嗎= =? - 三立Robert · 2010-02-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剛看預告 文龍被陷害 議長剩半條命 不會這樣就掛了吧= =? 不要阿~~~~~~議長還滿有喜感的 我每次看他臉就發笑 我不希望他死... 而且死了不就沒人揭發至揮了嗎= = 拜託編劇別讓他掛阿 這樣就沒人牽制志輝啦!! -- 三立All CommentsEden2010-02-13花芬方 哈哈議長耶 可愛不要讓她領便當啦Anthony2010-02-14垃圾輝目前根本是無敵狀態 200集的時候大概就在選總統了Belly2010-02-19真的,他是那邊還有理智的Hazel2010-02-22一人一信支持志輝選總統Edith2010-02-24應該部會...你看阿嬤還是好好的Franklin2010-02-27意思是說軟飯的報應要來了嗎Jessica2010-03-02不可能這麼快 應該要再拖上一陣子 小薇出馬吧Belly2010-03-05應該會迴圈小精一會...Sandy2010-03-06陳計灰跟孫曉經是兄妹嗎 梗都一樣Iris2010-03-08大推 議長是最中肯的反派 是出來電壞人的壞人 沒他不行Hardy2010-03-11議長不要死啊~~~他是超中肯的反派Ivy2010-03-13議長是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呢~~~~~ 不准領便當啦!!!Skylar Davis2010-03-17那他好兄弟江朝全有要出來救他嗎 全哥靠你了~~~Queena2010-03-21艷紅怎麼寵孩子到這副德性啊Related Posts哈哈 回老家過年的好處這樣的劇情....明天的報應一半阿罵梗無限回圈???終於可以死心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