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問自答:
其實原因是dvi,我原本用的線是hdmi-dvi的線,並非兩邊都是hdmi,之前那台螢幕雖然
有支援hdcp,但它只有dvi輸入。
新螢幕買回來的時候我還是用那條線,不過螢幕就是抓不到機上盒的訊號,今天我去買了
大通的hdmi-hdmi線回來就ok了。
hdmi跟dvi不就只差一個有無聲音訊號而已嗎,怎麼螢幕不吃機上盒傳到dvi的訊號勒??
--
其實原因是dvi,我原本用的線是hdmi-dvi的線,並非兩邊都是hdmi,之前那台螢幕雖然
有支援hdcp,但它只有dvi輸入。
新螢幕買回來的時候我還是用那條線,不過螢幕就是抓不到機上盒的訊號,今天我去買了
大通的hdmi-hdmi線回來就ok了。
hdmi跟dvi不就只差一個有無聲音訊號而已嗎,怎麼螢幕不吃機上盒傳到dvi的訊號勒??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