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為什麼?明明都是最後了,大郎和二郎的畫面那麼少
居然沒有賽花媽媽替他們擦身體的畫面
就只有三郎和七郎的
編導,你們真的很偏心。
不過,當鏡頭一轉到靈堂時,都可以看到賽花媽媽站在三郎身邊
賽花媽媽,你很喜歡三郎吼!!!
題外話:
剛剛下葬,聽到大娘、二娘、三娘的哭聲,好催淚啊!!
再提:
強烈覺得金娥很怪,感覺應該是在半路上殺出來,衝到七郎的棺木前
大叫,你怎麼不回來,你怎麼不守諾言,才符合她的性格
(金娥:請問你有看到七郎的棺木嗎?)
囧,好像真的沒有看到
--
居然沒有賽花媽媽替他們擦身體的畫面
就只有三郎和七郎的
編導,你們真的很偏心。
不過,當鏡頭一轉到靈堂時,都可以看到賽花媽媽站在三郎身邊
賽花媽媽,你很喜歡三郎吼!!!
題外話:
剛剛下葬,聽到大娘、二娘、三娘的哭聲,好催淚啊!!
再提:
強烈覺得金娥很怪,感覺應該是在半路上殺出來,衝到七郎的棺木前
大叫,你怎麼不回來,你怎麼不守諾言,才符合她的性格
(金娥:請問你有看到七郎的棺木嗎?)
囧,好像真的沒有看到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