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有到18集的雷
49天真的太催淚了
如果知道自己只剩49天
而且還不確定有沒有機會活
那真的是太殘忍了....
18集真的太好看啦~
就在最後終於集滿三滴眼淚
那瞬間我都哭了 跟著西雨跟宜景
真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啊西雨= ="
不過人本來就是要靠當下的刺激才有辦法掉淚
西雨就算喜歡的男人喜歡自己的朋友
喜歡朋友的心情仍沒有改變
看她真心為了即將要離去的智賢(躺在床上的)哭成那樣
就覺得她真的很重朋友
還有一段是智賢為了父母的結婚紀念日
靈魂抽離宜景的身體
堅持要自己去完成那首每年都會唱的歌
邊唱邊哭 我也哭得一塌糊塗
說不定是最後一次為父母唱這首歌
那樣的心情真的太酸太酸了!!
還有另一段
韓江去了美國
智賢聽到後說著 到那時候...就見不到了
戀人不能相認至少還能在彼此身邊
但只剩下最後一天 卻不能見面
也難怪智賢哭得這樣聲嘶力竭
宜景看著應該也想到自己和宜秀吧...
兩邊都是令人難過的現況
剩下最後兩集的49天
希望是個好結局
不論是哪一對都希望是....
大家也哭得很慘嗎XDDD
--
49天真的太催淚了
如果知道自己只剩49天
而且還不確定有沒有機會活
那真的是太殘忍了....
18集真的太好看啦~
就在最後終於集滿三滴眼淚
那瞬間我都哭了 跟著西雨跟宜景
真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啊西雨= ="
不過人本來就是要靠當下的刺激才有辦法掉淚
西雨就算喜歡的男人喜歡自己的朋友
喜歡朋友的心情仍沒有改變
看她真心為了即將要離去的智賢(躺在床上的)哭成那樣
就覺得她真的很重朋友
還有一段是智賢為了父母的結婚紀念日
靈魂抽離宜景的身體
堅持要自己去完成那首每年都會唱的歌
邊唱邊哭 我也哭得一塌糊塗
說不定是最後一次為父母唱這首歌
那樣的心情真的太酸太酸了!!
還有另一段
韓江去了美國
智賢聽到後說著 到那時候...就見不到了
戀人不能相認至少還能在彼此身邊
但只剩下最後一天 卻不能見面
也難怪智賢哭得這樣聲嘶力竭
宜景看著應該也想到自己和宜秀吧...
兩邊都是令人難過的現況
剩下最後兩集的49天
希望是個好結局
不論是哪一對都希望是....
大家也哭得很慘嗎XDD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