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冠捷踩空摔傷 李燕撞頭忍痛拍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黃冠捷踩空摔傷 李燕撞頭忍痛拍

2012-02-11
中國時報
林淑娟/台北報導

 三立八點檔《牽手》10日下午4點多在桃園蘆竹拍戲經傳意外,當時正拍一場藝人黃冠
捷抱著昏迷中的李燕從冰庫逃出,結果黃冠捷一個踩空跌倒、李燕被重摔出去頭部直接著
地,劇組要送兩人去掛急診,李燕卻堅持把戲拍完,手掌、手背及膝蓋血流不止的黃冠捷
,晚上7點多才被經紀人送去醫院打破傷風、照X光。

 李燕在臉書上說:「今天我可慘了,被麥克狠狠拋出去,他抱著我跑,卻不小心跌倒了
,我……頭著地,當下無法呼吸,好痛!可是我忍住了,沒有哭。劇組要送我們去掛急診
,可是我很Man,我拒絕了,麥克已經去打破傷風了!今天不是好日子。」


http://ppt.cc/usSh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12-02-12
這篇新聞 和上一篇差好多啊..
Una avatarUna2012-02-15
聽起來真的痛 不過李燕拒絕去急診真的很危險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2-19
看完這篇新聞...當初的丁國琳~ 肋骨受傷還是繼續拍,似乎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2-22
2家報導耶 果然是一姐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2-25
反而還一堆摔來摔去的戲耶,沒記錯的話琛了一個多月才休息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3-01
丁國琳真敬業~~
Jack avatarJack2012-03-02
我是覺得 就算覺得自己頭部撞到沒關係 可是傷到見骨一直流血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3-05
的同事不是應該要先送醫比較好嗎..還堅持拍什麼..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3-07
噴血了就快去醫院阿 =.=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3-12
為什麽這篇變成七點才送醫阿?這樣不是也很敬業的拍完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3-13
腦震盪本來就可大可小,加上還有其他同事也受傷,應該立即
就醫才是最正確的
Edith avatarEdith2012-03-14
丁國琳當然也是有去就醫啊 只是後續的治療三立不放人囉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3-16
不酸我直接開罵可以了吧,血流不止為什麼不直接送醫,man
James avatarJames2012-03-21
個屁阿,敬業個屁阿!!
Jacky avatarJacky2012-03-24
血流不止是黃吧?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3-26
我知道血流不止是黃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3-31
瞭解,那我誤會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4-03
其實我想說題外話 話說這個麥可以前有演過戲嗎
我看我們戲說以前沒有他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4-05
聽說他是謝承均的師弟
Mary avatarMary2012-04-09
再電視上看到他的時候會覺得他長的蠻帥的,可是關電視後
不曉得為什麼對臉就沒印象了XD
Eden avatarEden2012-04-13
推yoyo 好像真的這樣 不過努力想還是有辦法啦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4-17
李燕太辛苦了 三立放她長假休到下檔吧! 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4-18
臉書講的好像是自己超嚴重,麥可小小擦傷一公分一樣
那種口氣真是讓我討厭
我很少一連罵兩篇的,看到實在有點氣
Lily avatarLily2012-04-18
我比較不爽的是跟他同戲的演員都血流不止了,她還在堅持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4-22
什麼,如果只有她一人受傷她要怎麼逞強我沒話說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4-26
麥口比較可憐 不是說傷可見骨 經紀人居然還拖了三個小
時才將他送醫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4-29
而且他用狠狠 說的好像麥可是故意的然後心狠手辣
Carol avatarCarol2012-05-01
我比較同情mike,麥可都已經流血不止,她堅持要拍完?為啥麥可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5-04
我不喜歡她臉書上說話口氣就是一直責怪麥可
可能是我自己別有居心吧 我就是覺得他在怪麥克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5-04
要跟她一起賭命阿?man?只覺得蠢跟不愛惜自己跟同事生命~~
Tom avatarTom2012-05-06
這樣才能展現自己很敬業阿 然後別人死活都沒他的事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5-10
欸~~~~~還有人在嗎...可不可以有幾個幫我投個票..
Adele avatarAdele2012-05-13
一般人應該會用不小心把我摔出去 不注意把我摔出去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5-14
麥可跟著她賣命,結果新聞都是寫李燕敬業,只能說麥可真慘~~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5-19
ayuboy你不要太計較"狠狠"這兩個字啦 他中文不好你又不是不
知道XDDD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5-22
而且她自己臉書也有寫,劇組都要送他們去急診但她拒絕,
Oscar avatarOscar2012-05-24
我要是麥可心裡一定超不爽的
Carol avatarCarol2012-05-24
紫色我連署好了
麥可應該會接受啦 畢竟他是新人
Isla avatarIsla2012-05-26
我愛你..............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5-31
拒絕後面還打麥可先去打破傷風 給人一種強調自己繼續拍戲
Necoo avatarNecoo2012-06-02
半夜拉票真是一見辛苦的事,只剩這裡還有人沒睡...
Elma avatarElma2012-06-07
可是對方卻先跑去看醫生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6-10
你們在講下去 等下有人會說你們嗜血啦
我是可以幫新聞講點話啦 畢竟麥可新人 一姊是一姊
麥可板面小也是應該的啦
Ida avatarIda2012-06-11
我是新聞出來才有點不爽,別人的傷只帶過
看他的文章我還以為麥可只擦傷1公分而已
沒想到傷的比她還重= =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6-11
話說多看幾次這新聞 會覺得林淑娟是不是別有用心XDDDD
Delia avatarDelia2012-06-13
也是...在講下去人家會說我太過分,點到為止好了
我覺得我已經很少在酸她了
Dinah avatarDinah2012-06-17
我說的別有用心不是壞事啦 林記者不要誤會 我的意思是林記者
是不是有想要讓我們更清楚真相?XD
Hardy avatarHardy2012-06-19
我最近也有點少 畢竟看到就轉台 想酸也酸不到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6-20
純粹覺得文章內容語氣很討厭 也沒有針對她的傷勢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6-23
她的文看下來 感想就是 被摔的人沒去看醫生 摔人的卻
自己先跑去看醫生XD
Megan avatarMegan2012-06-27
我完全不能理解因為她一個人的堅持而耽誤兩個人的就醫是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7-02
有什麼好man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7-03
"我很Man" .........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7-05
manmanhuang抓重點能力很強XDDDD
果然manmanHuang也很man XDDDD
Andy avatarAndy2012-07-09
還說什麼怕自己變睡美人
Kelly avatarKelly2012-07-11
我是double man XD
Hazel avatarHazel2012-07-15
目前最有梗 你好配合這篇的時事XDDD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7-17
double man 害我喝水噴了xdddddddddddd
Kelly avatarKelly2012-07-20
是吧~不是我愛酸而已..只能說她總是令人反感~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7-21
藝人還是需要有一些醫學常識.這樣的情形其實非常 危險
劇情也不應該這樣讓藝人自己決定要不要去急診.萬一耽誤呢?
Leila avatarLeila2012-07-24
人家在自己臉書喊疼,大家為什麼要酸她,新聞報導的文字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7-25
更是充滿記者主觀性的語言,因為討厭一個人可以酸成這樣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7-26
真的不太好~~希望黃冠捷和李燕能早日康復,拍戲受傷很可
怕,萬一留下後遺症就不是鬧著玩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7-27
當然希望她早日康復阿,但是希望她講話不要這麼白目
而且我們又沒鬧到她臉書那邊,只在這邊酸一酸也不行
Tom avatarTom2012-07-30
拜託~既然被"狠狠"的摔出去 應該馬上急診吧 逞什麼強!?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8-02
劇組也真是的!而且男方看起來更嚴重耶~
James avatarJames2012-08-05
很多時候還是不要逞強比較好健康更重要啊~祝兩位早日康復
Lydia avatarLydia2012-08-08
搞不懂為什麼不去醫院 在逞強什麼? 這有什麼好man的
Kelly avatarKelly2012-08-10
劇組的危機意識也太低了 藝人就算說不去看病也還真的
Liam avatarLiam2012-08-12
不去喔..三立的藝人真可憐 都不會保護藝人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8-12
愛耍MAN又愛叫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8-17
她被狠狠地摔出去,但對方是密密實實地傷口流血見骨
Susan avatarSusan2012-08-18
MAN,可笑,敬業,更是可笑,只是想討拍
Belly avatarBelly2012-08-20
很man啦睡美人啦 頻頻美化自己真不害臊
Mia avatarMia2012-08-23
的同事不是應該要先送醫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