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冠捷踩空摔傷 李燕撞頭忍痛拍
2012-02-11
中國時報
林淑娟/台北報導
三立八點檔《牽手》10日下午4點多在桃園蘆竹拍戲經傳意外,當時正拍一場藝人黃冠
捷抱著昏迷中的李燕從冰庫逃出,結果黃冠捷一個踩空跌倒、李燕被重摔出去頭部直接著
地,劇組要送兩人去掛急診,李燕卻堅持把戲拍完,手掌、手背及膝蓋血流不止的黃冠捷
,晚上7點多才被經紀人送去醫院打破傷風、照X光。
李燕在臉書上說:「今天我可慘了,被麥克狠狠拋出去,他抱著我跑,卻不小心跌倒了
,我……頭著地,當下無法呼吸,好痛!可是我忍住了,沒有哭。劇組要送我們去掛急診
,可是我很Man,我拒絕了,麥克已經去打破傷風了!今天不是好日子。」
http://ppt.cc/usSh
--
2012-02-11
中國時報
林淑娟/台北報導
三立八點檔《牽手》10日下午4點多在桃園蘆竹拍戲經傳意外,當時正拍一場藝人黃冠
捷抱著昏迷中的李燕從冰庫逃出,結果黃冠捷一個踩空跌倒、李燕被重摔出去頭部直接著
地,劇組要送兩人去掛急診,李燕卻堅持把戲拍完,手掌、手背及膝蓋血流不止的黃冠捷
,晚上7點多才被經紀人送去醫院打破傷風、照X光。
李燕在臉書上說:「今天我可慘了,被麥克狠狠拋出去,他抱著我跑,卻不小心跌倒了
,我……頭著地,當下無法呼吸,好痛!可是我忍住了,沒有哭。劇組要送我們去掛急診
,可是我很Man,我拒絕了,麥克已經去打破傷風了!今天不是好日子。」
http://ppt.cc/usSh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