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集讓我有點信心了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想要有信心,我大概要等到看不到天佛原鄉以後才會有吧

現在只要看到天佛原鄉就等同bug

非常大的bug,引人注目又惹人嫌

一開始的佛教至高聖地設定,到現在的作為

現在說天佛原鄉是妖是魔,我相信有八成以上的人會同意

以前的明巒還要有蟾蜍煽動,現在的佛鄉都不用就比明巒還恐怖了

貪嗔痴樣樣都有,連一般小和尚都懂的出家人不打誑語

審座還能做的理所當然

這種非人的邏輯都能編的出來,怎麼可能會有信心

還至高聖地,現在看到佛鄉都想吐了我
(原罪是編劇,我懂!)
這個大bug還是快收一收吧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12-11-29
君不見三仙天變成土丘了,高層上面還有高層,高高層....
Tracy avatarTracy2012-12-03
佛鄉只是個量產X座的工廠
Dora avatarDora2012-12-06
佛教到底有幾個至高聖地啊...你高過我~我高過你~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2-07
其實黃董要跟你們說的是現實的佛教也好不到哪邊去...
Joe avatarJoe2012-12-10
我也覺得目前天佛原鄉是很嚴重的敗筆...
Ida avatarIda2012-12-14
現在台灣的佛教,只要有龐然大物建築的也是糟糕到底了...
Mason avatarMason2012-12-19
這不是BUG吧 溫良恭儉讓老被滅的佛門也看得很膩了
Harry avatarHarry2012-12-21
對照佛鄉出場前被捧上天的敘述 現在的確是徹底前後不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12-24
一的BUG 更何況還牽扯了一頁書跟佛劍
Carol avatarCarol2012-12-29
聖魔大戰留下來的爛攤子 嘖嘖
Ina avatarIna2012-12-30
等聖魔大戰收完且其他線都有好評再回去吧
Ethan avatarEthan2012-12-31
以前七彩雲天好歹有個臥底的在誤導 現在這票佛鄉根本在
自毀名聲...
Joe avatarJoe2013-01-04
4樓說到重點了!!!!!!!
Annie avatarAnnie2013-01-04
黃董大概是被邪教騙過錢...近幾年出太多這種掛著"聖"字
的腦殘組織了吧?
Hardy avatarHardy2013-01-07
佛鄉真的悲劇得太扯 毫無動力...綺某的劇情又狗血又重覆
到底哪生出來的信心?稍微比之前好一點 但還是很不優呀
Ethan avatarEthan2013-01-09
把佛鄉編成嗜血、好戰、不講道理的組織真的很令人不舒服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1-13
本檔BOSS:佛鄉董座牆滑 佛鄉副座聞則
Sarah avatarSarah2013-01-16
酸酸:佛鄉沒動力 等佛鄉沒有再說
佛鄉沒後 酸酸:等申程山辭職再說
Agnes avatarAgnes2013-01-17
申程山辭職後 酸酸:霹靂爛掉幹嘛看霹靂
Agnes avatarAgnes2013-01-18
酸酸:怎麼看都很不優呀 哪有好轉<==結果 根本沒看霹靂
Puput avatarPuput2013-01-21
不然請樓上說說佛鄉多好看摟~
別地方就算了,佛鄉是敗筆也不能說 呵呵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1-22
之前一頁書入魔,為了找佛鄉還要通過重重考驗,如今...
Hardy avatarHardy2013-01-24
我有說不能說嗎 哪隻眼睛看到XDDDDDDD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1-25
看到佛鄉就高潮囉XDD 怎段話也才提到佛鄉一次
酸酸找不到東西 也是會硬要叫你講佛鄉啦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1-25
申呈山寫鬥智劇情真的讓我滿失望的 更不用提她寫的老素...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3-01-30
佛鄉結束又會硬要你說申程山 然後說全部都沒好轉
問題是一堆人就說明明劇情好看多了 酸酸又逼你講佛鄉
然後一直抓者某些點說 其實還是超爛 其實根本沒看其他
James avatarJames2013-02-03
我不會要求她辭職,可是至少不要將素還真給她寫...
Poppy avatarPoppy2013-02-06
佛鄉爛是爛 但不代表整體劇情沒好轉 OK 我是回某s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2-07
還有t大別再叫我說佛鄉多好 你怎不問我其他哪裡好
James avatarJames2013-02-11
你戰捧金光戰霹靂很多次了 沒看霹靂捧金光就好 戰啥?
兩邊都有看在互戰沒話說 你都沒看霹靂了你是來戰爽爽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2-14
XD 反映出台灣社會諸多神棍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2-15
所以go的意思就是,沒看不能批就對了?
James avatarJames2013-02-19
那我有看,我現在出來批佛鄉行嗎?
Oscar avatarOscar2013-02-21
其他哪裡好?整個現在好看的除了魔皇線有回升,其他的
又開始打回去了,好看在哪?只有一個點變好,
Olga avatarOlga2013-02-23
其他的原本開始好的,又要開始回去了,請問...不能批?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2-25
其實刀劍春秋把綺羅生當主角看還滿有意思的,劇情武戲都不錯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3-02
可惜為了塑造這個角色,把佛鄉挪去當敵方組織...鋪陳了好幾檔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3-04
看都沒看是要批什麼?
Mia avatarMia2013-03-06
的佛鄉被拿來當他的墊背...這是我不滿的地方
Freda avatarFreda2013-03-10
呵呵捧金光? 確定是捧還是客觀評價呢?還有你確定我是
戰pili還是客觀評價pili呢?
Carol avatarCarol2013-03-12
還有我佛鄉部份我也有看....,只是沒能一直撐下去...
David avatarDavid2013-03-14
看到一頁書很免強的進去..然後結果是...頗呵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3-19
pili跟金光的好與壞我都說過,只是你選擇性的接收
或者你剛好沒看到而已...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3-24
一頁書是因為瀝沙河用增減非玉誤導 不是嗎?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3-26
旁白跟巫陽神女不是一直考驗考驗的哭邀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3-29
看到佛鄉就高潮...去去去123是很虔誠的教徒無誤. 阿密陀佛~
Lily avatarLily2013-04-02
一頁書就像辛苦考進名門大學,結果同學都是中二生
Freda avatarFreda2013-04-05
樓上放心..阿書中二起來沒人擋得住.. 看看那創世者.. 抖抖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4-06
又有霹靂酷哥崩潰了 XD
Erin avatarErin2013-04-10
就是不爽在這,明明應該保送就進去的,校長拜託他來佛鄉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4-14
一頁書魂魄從未離開過雲渡山 所以創世者...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4-19
其他人沒有一直考驗考驗的哭邀 就比一頁書容易找到阿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4-22
霹靂酷哥加油點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4-23
同意 bmp8474335:看都沒看是要批什麼?
Emma avatarEmma2013-04-26
而且崩不崩潰你是有千里眼喔XD 一直說別人崩潰是常崩潰?
不然怎麼知道有沒有崩潰??
還是你已經在崩潰了XDD
Annie avatarAnnie2013-04-30
以後要批評劇情可能要先附註我有看這樣嗎 XD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5-01
一頁書當時沒經過考驗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去佛鄉不是嗎XD
Ivy avatarIvy2013-05-03
不用附註,但沒看或只文字就批很大的.....虛
Oscar avatarOscar2013-05-06
佛鄉爛掉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5-11
感覺佛鄉的設定就像九天之頂一樣..看看那可憐的伏龍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5-13
想當年的天閻魔城還可以動不動讓猋大肚子...
結果在他們之上的魔皇只能控制一部份的紅潮...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5-16
現在看的不是戲 而是人編的劇 沒看過不會相信有人可以這樣編
Noah avatarNoah2013-05-17
看到了 就體會到什麼叫『世界上無奇不有』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5-22
[問卦]哪邊能買到像聖魔元史那樣的無敵電腦!??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5-26
不然要控制全部嗎?一部份就已經沒人擋得住了
Hedda avatarHedda2013-05-29
倒是一推沒看的批很大的常常附註好險我沒看
Olga avatarOlga2013-06-01
有人知道現在佛鄉的編劇是不是一開始編出佛鄉的編劇?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6-04
這篇又有人自己去牽扯金光... 好好一篇心得又變戰文
Hedda avatarHedda2013-06-04
難怪這麼多回應,原來是戰起來了
James avatarJames2013-06-09
有變好是好事阿= = 幹嘛一定要戰一次看兩種多爽
Dinah avatarDinah2013-06-11
不是說一定要控制全部的紅潮 重點是威能問題!!!
前面的魔城多強阿 結果太上皇的表現就只有這樣??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6-15
機進的佛門組織當然沒問題 只是這佛鄉根本前後矛盾問題就很大
Lucy avatarLucy2013-06-16
到現在沒有一個高層有腦袋 這種組織就算不是佛門也早該
倒店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6-17
我覺得最近這段時間沒老素的霹靂比較好看~~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6-19
我懶的跟某人在那邊吵 先說酸酸的人不知道是誰 大家都
是喜歡霹靂的一員 何必無聊在吵呢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6-22
批評前先想想為什麼你所謂的酸酸要酸吧 那是有在看的戲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6-26
迷的無奈心聲,我知道你也是愛好霹靂的人 就好好看就好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6-27
這篇在講佛鄉劇情爛(其實我覺得 雷峰-明巒-佛鄉 是一串的爛
然後開始有人果斷跳針直接搬申呈山出來當擋箭牌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6-28
殊不知戰文界裡頭 跳針 是最後講不贏人家放的自保性大絕
哪有人一開戰就直接跳針的咧?還有滿滿的XDXDXDXDXD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6-29
這在戰文界也是自爆招式。
Una avatarUna2013-07-04
某g才根本沒在看別人怎麼說吧 都提到比之前"好"一點了 但
Jake avatarJake2013-07-04
整串就看到他利用戲迷對申呈山的不滿再扯到金光霹靂的情結
Leila avatarLeila2013-07-08
去幫佛鄉劇情當擋箭牌。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7-10
佛鄉爛難到不是事實?難道一個大組織寫爛那麼久 就要我們
突然回心轉意???少來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7-12
換編劇不是好藉口
Leila avatarLeila2013-07-15
把別人當酸酸前 先看看酸了什麼 你自己也知道佛鄉爛 說一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7-16
下也被酸 還牽扯一堆 只能說你連想力好到超級負面思考 把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7-17
所有人的想法都想成酸的 特別是佛鄉的篇幅那麼多...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7-20
我所認知的信心絕非看到還有一推無言的部分 就會有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7-22
GOGO跳針狂 無誤
Steve avatarSteve2013-07-23
黃董大概是被邪教騙過錢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