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信心,我大概要等到看不到天佛原鄉以後才會有吧
現在只要看到天佛原鄉就等同bug
非常大的bug,引人注目又惹人嫌
一開始的佛教至高聖地設定,到現在的作為
現在說天佛原鄉是妖是魔,我相信有八成以上的人會同意
以前的明巒還要有蟾蜍煽動,現在的佛鄉都不用就比明巒還恐怖了
貪嗔痴樣樣都有,連一般小和尚都懂的出家人不打誑語
審座還能做的理所當然
這種非人的邏輯都能編的出來,怎麼可能會有信心
還至高聖地,現在看到佛鄉都想吐了我
(原罪是編劇,我懂!)
這個大bug還是快收一收吧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