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逃亡也太慘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剛看到預告忍不住大笑

叫一個沒經驗的公子哥去逃亡果然是行不通阿

在看守所被修理有比被捕獸夾夾到還慘嗎

說不定跟全哥說一聲看裡面有沒有小弟照顧一下就好了

法官也還沒裁定就覺得一定會被羈押 真是太慘了XDD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10-02-14
這邊本來就在亂編..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2-14
看守所被修理,其實比較慘...
Emma avatarEmma2010-02-18
看守所比較慘 劉文聰不就被淋尿.塞玉米
Ida avatarIda2010-02-21
被捕獸夾夾到 說不定會感染 沒有治療又營養不良
Lydia avatarLydia2010-02-24
嘖嘖 感覺起來很容易死掉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2-27
在看守所被搞 那可是求救無門啊...
Ida avatarIda2010-02-28
捕獸夾移除,痛過就算了;看守所被修理,是根本無處哀嚎
文龍有穿鞋阿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3-04
那種補獸夾夾到只會痛不會有傷口?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3-05
三樓勾起我難過的回憶了~嗚
Rae avatarRae2010-03-06
又不是沒穿鞋...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3-09
看守所才是地獄
看看本劇的警察跟檢察官是怎麼問話的 ( ̄0  ̄)y
因為想要抓山雞 (誤)
Belly avatarBelly2010-03-12
我比較想知道文龍怎麼會從公園跑去山區.XD
Jacob avatarJacob2010-03-16
問話是很凶 不過沒有刑求 感覺是小兒科
Iris avatarIris2010-03-17
有軟飯的煽動下...嗯~~~ XD
越獄風雲 XD
Belly avatarBelly2010-03-18
最近我深深覺得這是一部黑幫情仇警匪片,小薇是臥底!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3-19
看預告明天小薇的身分好像會被拆穿?
oke大..是吧!(因為看出端倪而洋洋得意)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3-23
力道強的捕獸夾並不會因為你穿鞋就沒傷口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3-23
!??? 甚麼是吧!???
看文龍明天有沒有掰咖就知道啦 XD
Ivy avatarIvy2010-03-26
越獄風雲呀:))))
love大很認真(推推眼鏡)
Irma avatarIrma2010-03-30
也是 哈 看他被夾覺得好可憐 可是又忍不住笑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04-01
因為之前有看過小動物被捕獸夾夾到感染死掉的例子
捕獸夾很髒的 被夾到感染的機率很高
Megan avatarMegan2010-04-03
文龍的表情很生動呀!充滿無奈,超好笑.
Zora avatarZora2010-04-07
看到文龍被夾很難過啊...可是我也忍不住笑耶...XDDDDDDDD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4-11
看他的樣子好像自己打不開 會有獵戶來巡陷阱嗎 = =
被撿走之後好像會練成絕世武功 XD
Cara avatarCara2010-04-14
th大 = ="
真的會想笑唷!?? 我是泛淚耶~ 覺得文龍真的是諸事不順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4-15
身上有刺青的謎樣男人會搭救他然後傳授他絕世舞功(誤)
Kumar avatarKumar2010-04-18
我突然覺得...為何大家要他逃亡卻不給他錢...超慘的 XD
Cara avatarCara2010-04-21
以後太子龍就不只開無雙了...嗯~終於有外掛可用 XD
因為來不及給吧~~
錢跟行李都在有慧身上阿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4-23
應該是因為太緊急了 錢都在有慧身上 可是卻沒辦法跟著逃
Andy avatarAndy2010-04-25
大家都忘了 XDD 他去山裡可能真的是要打野味 冏
Dinah avatarDinah2010-04-26
喝溪水,補山雞... 想到我就覺得很難過 >"<
Hedda avatarHedda2010-04-28
對呀,在醫院的時候為什麼不拿點錢給他呢,文龍秀秀.
Necoo avatarNecoo2010-05-02
說真的...人家陳一哥當好人主角都沒那麼慘過 文龍超慘的
Tom avatarTom2010-05-05
氣辜全身都是明牌,把圍巾給太子好歹也可以典當點錢.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5-09
堂堂一個三代總經理逃亡怎麼那麼慘 又不是沒錢的亡命
之徒 = =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05-10
因為... 衰小龍不是叫假的 ( ̄0  ̄)y
因為 大家身上都是卡 沒有現金 XD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5-15
喝山泉水就算了 下一秒被捕獸夾夾到我心中只有O.S.
那有這麼衰的男角呀 ◢▆▅▄▃崩╰(〒皿〒)╯潰▃▄▅▇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5-17
身價上億...結果一毛錢也沒帶
Isla avatarIsla2010-05-18
明天來看看,三代太子龍明晚播畢可以累積到多少恨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05-19
有啦~文龍的手上還有一顆訂婚戒...
Yuri avatarYuri2010-05-22
陳一哥當主角好不好過我不知道耶,因為沒認真看:P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5-25
只是這個千萬不能拿去典當~~ ε(┬┬_┬┬)3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5-25
導演很用心,我注意到龍慧的戲份都會特別帶到婚戒喔,閃亮!
Yedda avatarYedda2010-05-27
亡命之徒要逃命還會去找錢 文龍家這麼有錢 卻沒半個人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5-29
想要找到他拿錢給他 =.= 雖然電話會被監聽啦
不過要編還是可以編的呀 又不是真的犯罪 逃那麼慘
Ivy avatarIvy2010-05-31
可以借問一下 三立有像民視一樣提供看預告片的地方嗎??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6-03
沒有耶 很少吧
Zora avatarZora2010-06-07
沒有,請等10/10
不過SET週日檔有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6-10
mena大,可憐的文龍明天就有土雞可以吃了:)
Sarah avatarSarah2010-06-11
是說,那蛇鞭酒...很補的
有慧不在身邊很可惜(咦?!)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06-11
樓上成年了嗎
XDDD
Gary avatarGary2010-06-13
為什麼要等到10月10號?!國慶日?!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6-16
蛇鞭酒是要補腳啦XD 不然又要變掰咖龍了
Yuri avatarYuri2010-06-20
我是說等你水管的片段10/10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6-21
我...好像還沒的樣子(抓頭)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06-22
chi大:補腳的話喝蜈蚣酒也不錯(冷~)
Zora avatarZora2010-06-26
那是蛇鞭酒唷!???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6-27
不知道耶...猜的XD
Selena avatarSelena2010-06-30
但是看起來就是很補的樣子呀XD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7-04
有慧一聲長嘆
Liam avatarLiam2010-07-08
蜈蚣好像是英傑勒(有慧說的...冷~) 劈腿龍還是吃土雞就好XD
只有兩隻腳 XD
Liam avatarLiam2010-07-12
嘖 文龍以後可以外帶蛇鞭酒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龍慧很需要
酒的幫忙.......
畢竟那第二杯咖啡 到現在都不知道有沒有影響.......
Hedda avatarHedda2010-07-16
http://tinyurl.com/yzuxqfv ← 蛇鞭酒的功效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7-19
原來刺青大哥的出現...是有特殊意義的(誤)
Lydia avatarLydia2010-07-20
有慧看到上列網址,再次深深哀怨
Robert avatarRobert2010-07-24
所以以後改潑補酒~~不潑咖啡 XD
Isla avatarIsla2010-07-26
有慧:唉~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7-26
那我們祈禱~~綠衣有慧不是眠夢(切~哪有吃降好)
Mason avatarMason2010-07-27
有慧:唉唉~~
Mason avatarMason2010-07-28
這次的逃亡,文龍有了意外的收穫 XD
Emma avatarEmma2010-08-01
喝了神奇藥酒後文龍將在虎年虎虎生風,有慧幸福啦!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0-08-06
夜深了 .....XDDDD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8-10
剛剛看了重播...那件綠衣跟有慧117集穿的不一樣~~
李小龍屬虎 ( ̄0  ̄)y
Lydia avatarLydia2010-08-10
好久沒有深夜推文了 好寶寶快去睡喔( ′-`)y-~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8-11
龍生虎子 不錯不錯~~兩年後再生個小龍女( ^-`)y~
Edith avatarEdith2010-08-15
直接一次龍鳳胎啦~~~ 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8-16
所以文龍逃亡時會遇到鐵炮他女兒 然後被她解救&愛上嗎??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8-17
怎麼還不讓全哥出來救文龍 全哥那麼大咖 那麼強的說
Ethan avatarEthan2010-08-19
預告讓人覺得 現在是要上映 龍龍奇遇記 了嗎.....
Andrew avatarAndrew2010-08-20
刺青大哥該不會是全哥以前的獄中好友吧XDDDDDD
Ursula avatarUrsula2010-08-23
我覺得那個綠衣是cosplay有慧耶,可能省錢沒發有慧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10-08-28
那是有慧~~因為重看水管,有看到手上的鑽戒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8-30
總覺得應該是在昏迷之際有人救他把那個人誤認為有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9-01
因為那個頭髮太假了,我懷疑是cosplay版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9-05
拉背...
Hazel avatarHazel2010-09-08
為什麼leo逃亡時可以常常跟曉菁連絡都不會被監聽
Puput avatarPuput2010-09-08
三立警察差別待遇!!!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9-10
對阿!好人跟壞人的逃亡戲差很大!警察積極度不一樣ㄟ!XDD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9-13
應該是只是要拍幾秒鏡頭,要小燕跑到基隆山區太浪費時間
了,派女工作人員上場拉背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