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到月眉有文龍和有德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剛在萬星傳播公司看到的
http://www.wan-hsing.com.tw/system2/modules/news/

活動時間 : 99/2/15(一)初二 ~ 99/02/18(四)初五 15:30-17:30
活動地點 : 月眉育樂世界
台中縣后里鄉安眉路115號(台中后里外埔交流道下)
客服專線0800-054-080
表演嘉賓 : 江國賓、陳冠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動時間 : 99/02/18(四)初五 14:15-15:00
活動地點 : 基隆 城上城接待中心---巨星秀-天下父母心 接福金元寶
(基隆交流道下,長庚醫院對面)
表演嘉賓 : 林佑星(飾 李英傑)、王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動時間 : 99/02/19(五)初六 14:15-15:00
活動地點 : 基隆 城上城接待中心---巨星秀-天下父母心 接福金元寶
(基隆交流道下,長庚醫院對面)
表演嘉賓 : 陳冠霖(飾 李文龍)、李燕(飾 蔡有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動時間 : 99/02/27(六) 19:00-22:00
活動地點 : 蘆洲市各界慶祝99年度元宵節燈謎晚會
(蘆洲市長安街、永康街口,成功廣場)
表演嘉賓 : 安苡葳、劉美玲、侯怡君、陳冠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動時間 : 99/02/28(日) 21:30-22:00
活動地點 : 台中清水鎮紫雲巖觀音亭
表演嘉賓 : 陳冠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動時間 : 99/02/28(日) 20:00
活動地點 : 彰化
表演嘉賓 : 黃雨欣



彰化為何是黃雨欣
我要冠霖或小燕啦XD


--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2-12
隊長你應該改標題,重點是2/19的文龍跟有慧吧!XDDDDDDD
Susan avatarSusan2010-02-15
王瞳到底演的是什麼腳色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2-16
基隆有冠霖和小燕阿,好想去,可是對那裡不熟XD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2-17
黃雨欣是誰啊
Emily avatarEmily2010-02-19
YA~我是基隆人
Eartha avatarEartha2010-02-20
黃雨欣就是秀卿阿
Gary avatarGary2010-02-21
我想去
Ivy avatarIvy2010-02-25
基隆長庚剛查了一下,中山高八堵交流道下,往金山萬里方
向~好像很快就到了~
Annie avatarAnnie2010-02-28
『城上城』是建案喔,所以是工地秀!XDDDDD
Kama avatarKama2010-03-02
所以王瞳要出來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3-04
議長不是說有一個不肯認他的女兒? 搞不好就是王瞳
Hedda avatarHedda2010-03-07
太子龍自己蓋大樓的去工地秀喔!? XDDD
Carol avatarCarol2010-03-11
三代總經理巡視工地阿XDDD
James avatarJames2010-03-14
是"公主慧"完工的秀(誤)
Liam avatarLiam2010-03-15
基隆有耶 太棒了!! 基隆人+1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0-03-15
原來是太子龍攜同公主慧親自出巡工地啊,哈哈~XDDDDD
Tracy avatarTracy2010-03-15
太子龍跟太子妃一起巡視三代的新建案嗎XDDDD
Joe avatarJoe2010-03-20
公主慧完工秀嗎?XDDDDDDDDDDD 龍慧會跳捕魚歌嗎?XDDDDDDD
Steve avatarSteve2010-03-24
說不定是愛情限時批
不過如果是工地,可以上演愛的12樓高空彈跳喔~
Ethan avatarEthan2010-03-29
看到初五>///< 情侶檔
Tracy avatarTracy2010-04-01
初五>///< 情侶檔一定要推一下XDDD 逃亡不忘放閃光XDDDDD
Belly avatarBelly2010-04-04
歐耶~我是基隆人~我要去文龍跟有慧的
Ida avatarIda2010-04-07
那拜託anancars大照一些照片或錄影可以嗎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0-04-10
an大 記得跟鄉民分享呀^_<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4-10
完全忽略南部...
......
Delia avatarDelia2010-04-12
an大麻煩拍龍慧照片了
Erin avatarErin2010-04-14
蘆洲!!!!要上班 (哭)
Hedy avatarHedy2010-04-16
上面推錯了 是星期五的初六有情侶檔 = =+